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5-08
第一千零六十九章通過第二階段仙橋

黃袍和紫袍兩名老者,眼神都在放米,死死的盯著一身白衣的夏言。混元人參果被摘取的消息若是傳出去,恐怕連神州的核心守望之山都會震動。因為,自神州之主統領袖州以來,只有歷代神州掌控者可以摘取到混元人參果。

“哦”

當夏言開始收取第四顆混元人參果的時候,卻是發現無法成功了。無論自己如何用意念控制靈羅戒收取果實,都無法奏效。

“難道,靈羅戒只能盛放三顆混元人參果?”夏言眉頭略微皺了一下,心中作出猜測,“我再試試!”

接著,夏言又分別到多顆果實近處試圖收取這些果實,可都沒有能夠成功收取。

“算了,三顆就三顆吧。”夏言心中暗道,隨即看了一眼黃袍和紫袍老者兩人,“看這兩人的目光,好像要將我生吞活錄,看來都是極為眼饞混元人參果呀。”

“現在也該離開仙橋了,這次進入仙橋,收獲遠比我第一次進入仙橋還要大得多。”隨即夏言心中轉動著念頭。

從空中混元樹的繁盛樹枝處落下之后,夏言準備離開。

“等等!”紫袍老者突然站起身,攔住了要抬腳的夏言,急促說道。

“嗯?”夏言皺眉看向紫袍老者。

“紫衫,別亂來,這里是仙橋,仙橋掌控者大人掌控這里的一切。”黃袍老者連忙傳音對紫袍老者說道。

“年輕人,你是如何收取到混元人參果的?”紫袍老者目光兇惡的瞪著夏言,帶著威脅意味問道。

“與你有何關系?”夏言嗤笑一聲說道。

這紫袍老者,夏言對其并無好感,若是那黃袍老者詢問自己這個問題,夏言或許還會客氣委婉的找個借口。

“年輕人,休要倡狂,你就不怕出了星圖我將你擊殺?”紫袍老者獰笑著對夏言說道。

“呵呵,就憑你?”夏言搖頭,露出不屑之色,他早就感應出這兩名老者都是巔峰界主級造物,對自己構不成威脅,“不怕告訴你,就算是守望之山的執事商子名,都奈何不得我。在我進入第二階段仙橋之前,那商子名就曾被我擊傷。”

聞言,紫袍老者微微一怔,面上血色泛起,狐疑的瞪著夏言,有些不相信夏言所說的是真話。不過能進入第二階段仙橋,不可能是平庸之輩。再者說,敢說這樣大話的人可不多呀,就算是那些神州隱藏在各處的老古董,沒有踏入神主,也不敢明目張膽的說自己擊傷守望之山執事呀。

這兩老者,其實也是仙后進入仙橋磨練的修煉者。尤其是這紫袍老者,在十億年前就通過了第二階段仙橋的前面九十九層,只走到了第一百層,認出這里的混元樹,便不甘心這里離開仙橋,才會一直留在這里。

他若是十億年前就離開仙橋,現在若是沒有隕落的話,都有可能踏入神主境界了。

一直在這仙橋第一百層中,當然不如在外界修煉速度快。這仙橋一百層中除了混元樹,根本就沒有其他珍寶輔助修煉者修煉,連靈力都幾乎感應不到,想要在這里突破神主境界,那可以說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而黃袍老者,也是數億年前就通過第二階段仙橋前面九十九層的人物。他們兩人,就是在這里才認識。

夏言不在理會紫袍老者,而后向著黃袍老者微微一躬身,便快速向著出口行去。五十里的路途,雖然在仙橋內修煉者的速度比較慢,但也僅僅用去了盞茶左右的時間,夏言就行到了那扇通往外面的門處。

身軀向前一跨,下一刻,夏言已然離開了第二階段仙橋,懸于星圖神宮的上方。

“呼!”

“終于走出來了。”夏言目光轉過,打量了一下四周,正是星圖神宮上方,“想不到這次我進入仙橋,竟然用去了一萬多年的時間才通過。不過我現在的實力比之前提升很大,尤其是靈魂更是達到了大圓滿,若是此時再遇到那守望之山執事商子名,他想從我手中逃脫恐怕都難了。”

“第二階段仙橋結束,還有第三階段的仙橋!”夏言隨即看向身后云霧之中的仙橋。

“這第三階段,也應該有進入的憑證吧?”夏言心中暗道。

一道彩色物件形成的流光,從仙橋內飛出,瞬息間到了夏言近前。夏言感應到上方的能量波動,手指一招,將這彩色的物件收入到了手橋,會有什么后果。”夏言看著云霧中的仙橋,嘴角微微上揚

就在這時候,一道意念突然涌來。

“第三階段仙橋,需神主境界方能進入。”這意念,夏言感覺到有些熟悉,不過他四下仔細感五,卻沒有發現任何的異常。

“算了……嗯,現在我就前往無盡深淵看看能不能找到商圖前輩。”夏言將仙橋通行證收起,眼神一凝,看向星圖外的方向,隨即便飛下了星圖神宮,進入通道之內,快速向著通道外離去。

在夏言離開后不久,星圖神宮上方法則波動傳開,而后出現一道模糊的人影,竟是仙橋掌控者的模樣,只見他面帶笑容微微點頭,看著夏言離去的方向。

…………………………………………………

“那是妥言!”

“夏言從仙橋出來了,剛剛仙橋掌控者就在全神州各個城市發出消息,說夏言耗時一萬三千四百八十七年,已經順利的通過了第二階段仙橋。”

“真是太強了,這么短的時間,竟然就能通過第二階段仙橋。”

“在進入第二階段仙橋之前,就能力戰守望之山執事商子名,那現在通過了第二階段仙橋,實力還了得?”

在星圖之外,一些修煉者剛剛得到消息,便聚集而來,相互議論著。這時候,他們已經看到正從星圖內飛出來的白色人影。

方才,仙橋掌控者發布消息到各個城市,說一萬年前進入第二階段仙橋的修煉者夏言,剛剛順利通過了仙橋。

每一次有修煉者通過仙橋一百層,仙橋掌控者都會發布消息,以讓整個神州修煉者都知道此事。

夏言出了神宮四周的萬條通道后,便飛身快速向著星圖之外而去。可是剛剛出了星圖,便是感應到大量的修煉者分布在星圖之野。

“這是怎么回事?”

“從我進入仙橋到出來,都過去了一萬多年時間了吧?這星圖之野怎么還那么多人聚集?”夏言心中疑惑,進入第二階段仙橋之前,夏言與商子名激戰的時候,吸引過很多修煉看來觀戰。

他并不知道,仙橋掌控者已經將他通過第二階段仙橋的事情通告整個神州,這才令那么多的修煉者聚集在這里。

正當夏言感到納悶的時候,一道金色人影出現在空間內,處于夏言正對面。夏言凝目一看,見來人年歲頗大,身穿守望之山執事的服飾。

“又是守望之山執事。”夏言對守望之山的這些執事,真沒什么好感,不僅是對守望之山的這些執事,就是對守望之山掌控者大人,夏言都還心存疑慮。

“夏言。”這名守望之山執事先出聲,看著夏言緩緩說道,“我是守望之山執事于來,奉掌控者大人命令,專程在此等你。”

“哦?不知道掌控者大人有什么吩咐的?”夏言目光一凝問道。

“掌控者大人,希望你加入守望之山,成為守望之山的一名執事。當然,一旦成為守望之山執事,就必須對守望之山絕對忠誠。否則,必將萬劫不復!”說到后面,于來的聲音愈發嚴厲。

守望之山執事,也是守望之山掌控神州的核心力量,當然要忠誠。

四周的許多修煉者,看到這一幕,多少都有一些驚訝。金色靈力王族在通過第二階段仙橋之后,守望之山掌控者大人要其加入守望之山成為執事這很正常,因為絕大多數守望之山執事,都沒能通過第二階段仙橋一百層。不正常的是,竟然會如此急迫,竟然當著那么多修煉者的面,就命人來公開的邀請夏言加入守望之山。

“這個……我需要考慮一段時間。”夏言略微一頓,眉頭掀動了一下如此說道。

“什么?”于來聞言,身軀微微一震,似乎是沒有想到夏言會拒絕自己,忍不住又接著說了一句,“這可是掌控者大人親自吩咐我來的。”

“我知道。”夏言點頭,“夏言在此多謝掌控者大人的好意了,不過我一直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要成為守望之山執事的話恐怕就沒那么自由了,所以我需要考慮一段時間。掌控者大人,一定也會理解。”

“你………………。”于來臉上頓時顯露出怒氣。

“夏言,你很快就會后悔的!”而后,于來猛的一揮衣袖,留下一句狠話,便是憤然離去。在他看來,夏言這就是違背了守望之山掌控者的命令,這簡直就是罪該萬死的罪行。不過,他沒有對夏言馬上出手,因為他知道這個叫夏言的小子在第二階段仙橋之前,就能夠擊傷商子名執事

[BOOK: 010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03: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