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5
靈羅戒 第五百四十八章 夏言的心動

“先生,小姐,這串項鏈叫做紫色之戀,是周一種非常珍貴的稀有礦石精心打造而成……”工作人員解釋一款紫色的項鏈。“買!”“先生,小姐,這戒指名字叫銀色月光,整個龍之大陸上,只有二十八枚……“買!”

“先生,小姐,你們正在看的彩帶走我們珍寶閣老板親手編織的,名字叫做飛虹。她在十年前一共編織了七條這種彩帶,之所以放在店中,其實並不是想要出售……“買了!“買一一一一一一

短短半個時辰時間內,夏言買下十佘種昂貴的物品。此時,夏言感覺整個身心,都非常的舒暢,念頭通達。已經有很長很長時間,夏言都沒有感覺到如此的輕松愜意。

四女跟著夏言走著,也沒什麼機會發表意見,只能看著工作人員將一件件昂貴得嚇人的東西打包然後拿出來。

粗略的算一下,夏言現在已經購買了差不多價值二十萬金幣左右的物品。二十萬金幣,對于一個小家族來說,都是一筆天文數字。而對夏言來說,卻是雲淡風輕!

這珍寶閣的三樓,也正有一些客人正在選擇想要購買的物品。此時,都被夏言的舉動吸引過來,尤其是夏言身邊,又跟著小青四女,更讓人能夠產生許多聯想。

“這今年銓人,太有錢了!”“你在聖城見過他嗎?幾個大家族重要的子弟中,好像沒有此人!

“我也沒見過,難道不是我們聖城的人?他身邊的四個女人「我也沒見過。聖城的美女,像這種級數的根本找不出幾個,勉強能堪比這幾個女人的,哪一個我都能認出來,而這四個女人,我卻一個都不認得。”“呵呵,我們可沒那麼大的魄力,一次購買數十萬金幣嬉東西''

一些人,低聲的交談議論,目光閃動。對于他們的這些議論,夏言全當做沒聽見,繼續向前走著,看珍寶閣三層其他的物品。突然一一一一L一

夏言心神微微一震,他的目光,陡然落在一件發光的圓珠之上。這圓珠,散發著溫和的白色光芒,大概有成年人的拳頭大小。當夏言還沒看到圓珠的時候,就感覺到腦海中的靈羅心法,似乎在沒有夏言催動下自己顫動了一下。

這一次顥動,讓夏言整個心神,一下子都發生顥栗。對于靈羅心法,夏言太敏感了,只要有稍微的異常,夏言都會馬上做出反應。而這一次震動,卻是極為強烈,讓夏言都心中大吃一驚。“難道,這圓珠,與我的靈羅心法之間還有著某種聯系?”夏言眉頭鎖住,心中暗道,自然的在圓珠旁邊停了下來,目光盯著圓珠。

工作人員見夏言看著那顆圓珠,便再次走近說道,快速說道“先生,這顆寶珠,是一年前從罪惡森林得到的。這顆寶珠,蘊含一種奇特力量。”

“先生,小姐們,你們無法想象,它有多麼的不可思議!多麼的神奇!”工作人員驚嘆的說著“只需要將逕寶珠放在水中,浸泡一個時辰。即便是八十歲的老太太,只要喝下寶珠浸泡過後的清水,便可以將臉上的皺紋都驅除,臉蛋恢復平滑如二十歲少女一般。”

聽到這句話,夏言都猛吃一驚。四女,更是瞪圓眼楮,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死死的盯著這顆白色硌圓珠。“有這麼神奇?”夏言眉頭微微一皺,疑惑問。

“我們珍寶閣,在聖城的招牌也是花費很久才建立起來的,我當然不會亂說話。不過,雖然喝過用寶珠浸泡過的水可以消除皺紋,其功效卻其能保持一個月左右。一個月後,便又合恢復原貌。而且,寶珠也不能延年益壽。”工作人員,說的都是實情。“嗯,即便如此,這寶珠也算是奇物了!”夏言點點頭。

此時,夏言愈發覺得,這寶珠或許對自己的修煉有所幫助。若不然,靈羅心法,不會突然間自行的運轉。隱約間,夏言能感到,靈羅心法似乎與這顆寶珠有著某種關聯!

“是的,這個寶珠,被我們珍寶閣的老板親自命名為駐顏寶珠。整個大陸上,現在為止也只有這一顆,所以價格也非常的昂貴。在珍寶閣中已經擺放一年,還沒有被購買。”工作人員搖搖頭道,嘆息道“我若是有足夠的哉,我都會買下來,只可惜,我十輩子賺的錢都買不起這顆寶珠。要是有這顆寶珠,那即便老了,但是每個月喝一次寶珠浸泡後的水,我就能永遠在容貌上不老。”說到這里,這工作人員,臉上也微微顯露出紅色來,目中發亮。這顆珠子,多少讖?”夏言旋即問道。這顆駐顏寶珠,需要一干萬金幣。正因為價格太高,所以才一直都沒有人能買得起。若是價格低一些,恐怕早就牧人買走了。”工作人員報出一個價格,確實很駭人。一千萬金幣!

當然,一千萬金幣,對于巔峰靈宗來說,連一瓶金之力都不如。一瓶金之力,不僅需要千萬金幣,還需要神級鐵匠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才能提取。所以,一千萬金幣雖然能嚇住很多人,可是卻嚇不住夏言。

對g己修煉有幫助的東西,別說是一千萬金幣,即便是一億金幣,夏言都肯定會出手購買。夏言運轉心法,命此的感應了一下寶珠釋放的能量。

那工作人員見夏言沉吟起來,以艿夏言也是因為價格太高不想買下,便說道“先生,我們珍寶閣,還有一些物品可以幫助女子駐顏,你可以選擇有類似功效的物品看看。”小青等四女,也都互相對望一眼,不過她們都並沒有在這時候說“買!”夏言突然眼光一閃,開口果斷的說道。”嗯!”工作人員嗯了一聲,馬上嬌軀一震,看向夏言“嗯?什麼?先生,你要買下這顆寶珠?”“是的,買,現在就買!”夏言點頭道。

“哦,好的,我馬上幫你辦理手續。”這工作人員從震驚中驚醒過來,連忙點頭道“因為數額太過巨大,你可能需要多等一會。請放心,我會以最快的速度辦理手續。嗯……還有,先生,你打算是現在就支付金票嗎?”

一千萬,無疑是一筆巨款!返工作人員,顯然也有些擔心夏言拿不出這筆錢,所以她才多問了一句。

“嗯,現在就支付!”夏言笑了一下說道。“少爺,你真要買那顆駐顏寶石呀?”

在珍寶閣二樓上到三樓的樓梯上,兩名男子,正在上樓。其中一人,身穿黃色的華服長袍,手中拿眷玉質折扇。而另一人跟在身後,顯然是前面一人的僕人,不過卻也是穿著上等“。&,今日帶夠了錢,就是要拿下鄺顆駐顏寶石。”那少爺看了

“可是,少爺……”僕人眼神閃了閃“這駐顏寶石,價值一千萬,若是老爺知道你花費一千萬買駐顏寶石,只為了那個女人,恐怕一一r一一一■

說到這里,僕人便閉上了嘀,因為少爺的一個惡狠狠眼神,讓他全身都顥栗了一下,當然不敢再說下去了。

“哼,這件事,你不說,父親怎麼會知道?父親若是知道了這件事,那肯定就是你告密,到時候,可別怪我對你不客氣,打斷你的狗腿!”少爺冷哼一聲,旋即又轉過身,繼續向三樓走上去。

這駐顏寶石,對于修煉看來說,卻是沒太大用處。主要的作用,就是給女人用來駐顏。實力異常強大的修煉者即便有錢,當然也不會買這種東西,這還不如提取金之力有用。而那些普通的女人,卻恐怕沒幾個人能拿出一千萬金幣來。

而為了一個女人,願意拿出一千萬金幣買下駐顏寶珠的男人,恐怕天下間也戰不到幾個。不過,這個身穿華服黃袍的少爺,便是那不多的幾個人中的一個。“少爺,你放心,這件事我不會在革三個人面前說出半個字的!”僕人當即信誓旦旦的發誓說道。“。&,這樣就好!”少爺滿意的點點頭,此時,他已經走到了珍寶

剛巧,那名制服工作人員,也到了樓梯口處,準備帶著夏言等人下樓辦理手續。她的手中,便是拿著駐顏寶珠。

“少爺,她手中拿的,好像就是駐斑寶珠!

工作人員見有人工樓,馬上妙開身體,準備讓兩人先上來,然後再下去。不過,那名跟在後面的僕人,卻是看到了她手中的抱住,當即大聲對走在前面的少爺說道。這位少爺一轉身,看向工作人員的手中,果然看到了散發著光芒的

“你為何拿著寶珠?”這位少爺眉頭一皺,低沉的聲音問道,同時也看到夏言等人,見到夏言身邊的四女,頓時瞳孔猛縮了一下,氣息也微微凝住。“況公子,這寶珠,已經被這位先生買下了,我正帶著這位先生下去辦理手續。”工作人員認得這位況公子,當即微笑說道。

“什麼?他買了寶珠?這怎麼行,我今日帶了足夠的讖,就是為買這顆駐顏寶珠!”況公子聽到駐顏寶珠牧人買了,臉色驟然黑下來,馬上不滿的大聲說道。

[BOOK: 005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43: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