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9
第三百零六章 紫葉學院

魯巷之,我再對你重復一遍剛才所娩的話,你鄭重,若你無法繼續進行與夏言之間的比斗,那我將宣布紫葉學院夏言勝”。工作人員見魯巷之遲遲沒有回應自己,便又皺眉詢問道。

此時的魯巷之,已經根本就听不到工作人員的問話。

魯巷之,此時有點傻了!

第一次與夏言之間的約賭,他輸掉一百萬金幣。現在這第二次約賭。眼看又要輸掉三百萬金幣。火胎丹都使用了,最後還是沒能勝夏言。在這麼多人面前輸掉這場比斗。不僅他自己顏面掃地。就連紅河學院。名望也要下降很多。

魯巷之腦子中“嗡嗡。作響,木訥的轉過身,眼神呆滯看了看身後的李磊、焦子玉,又轉過頭,木然看著夏言。

夏言的實力之強,讓魯巷之也萬萬沒有想到。他原以為。自己實力在火胎丹的幫助下提升一倍之多。再使用威力巨大的破天刀,應該輕易就可以擊敗夏言,可是事實上卻完全不是這樣。

“我輸了!”魯巷之腦海中。只有這一個念頭。

“我竟然輸了!”

輸了!

突然,魯巷之緩緩轉身,向著李磊兩人所在的地方走了過去。

顯然。這一場比斗夏言勝了!

“紫葉學院,夏言勝”。

隨著工作人員鄭重的宣布,廣場上。再一次掀起一片沸騰的浪潮。

不僅魯巷之臉色發白,就連紅河學院院長董華。面色都有些蒼白。

他當然清楚,魯巷之是使用火胎丹,現在的實力到了虛弱期,只相當于正常情況下的十分之一。所以,魯巷之接下來與王天河和米雪的比斗,也根本沒有勝算。

也就是說,他紅河學學院,今天要讓出第一學院的位置,讓給紫葉。

腦中念頭閃過,董華目光不由看向柳雲。

“柳雲的運氣,太好了董華心情復雜的想著。

接下來的比斗,夏言輕松勝李磊,李磊根本就已經完全沒有斗志。

剛才夏言與魯巷之比斗時用出來的實力,讓他連攻擊夏言的**都沒有。實力相差,太大!比斗,也根本就沒有任何意義。

不過,也正因為如此,夏言想耍消耗李磊的靈力都沒機會。李磊上來之後,只是隨意的應付了幾下,就直接放棄繼續與縣言之間的比斗。

隨後,工作人員就宣布夏言勝。

焦子玉、雖然與夏言比斗的時候消耗大量靈力,不過恢復一段時間後,焦子玉的實力還是相當強的。王天河,被焦子玉擊敗。隨後,王天河又被李磊擊敗。

李磊在夏言面前毫無斗志,可是到了與王天河比斗的時候,卻變得斗志昂揚。

他將對夏言的恐懼,完全化為了對王天河的戰力。

王天河堅持不到盞茶時間,就被李磊豐敗。

不過,等到王天河與魯巷之交手的時候,魯巷之卻令人意外的宣布放棄比斗。也就是說,王天河不需要進行比斗,就直接勝魯巷之。

到此為止,紫葉學院勝四場。紅河學院勝兩場。只要紫葉學院,再勝一場,那就將獲得最後的勝利。也將成功取代紅河學院成為排名第一的一流學院。

王天河之後,紫葉學院最後一名學員米雪上場。

同樣的,米雪也接連輸給焦子玉和李磊兩人,雖然米雪也已經盡力。不過仍然無法戰勝這兩名紅河學院的學員。

到魯巷之出場的時候,廣場上所有人,都將目光看向魯巷之。

若魯巷之再次放棄比斗,那麼紫葉學院將勝紅河學院。

這最後一場,也是最為關鍵的一場。目前。紅河學院勝四場,紫葉學院也是勝四場。

在那些不明真相的觀看者眼中。魯巷之的實力”必然能輕松擊敗米雪的。所以,不少紅河學院的支持者。都在大聲呼喊著,揮舞著拳頭,他們希望魯巷之上場擊敗米雪。

其中不少人,可都是賭紅河學院最後能夠獲勝的。

到了最關鍵時刻,大家都顯得有些瘋狂了。

“我”放棄”。魯巷之鐵青著臉再次咬牙說出這三個字,看得出來,他也異常痛苦。

當他這三個字說出後,工作人員,也有些動容。似乎,已經有五六十年,紅河學院一直都是第一學院。而今天,紅河學院卻被紫葉學院戰勝了。

五六十年,很長的一個時間!

“紫葉學院勝紅河學院”。工作人員雖然心中也感嘆連連,不過這並不影響他宣布最後的結果。

當這個結果被宣布出來後,整個場面,徹底的失控了。那些賭紅河學院勝的觀看者,徹底憤怒。在他們看來,是魯巷之一個人造成紅河學院輸掉這場比斗的。魯巷之連續放棄兩場,正因此,紅河學院才最終輸掉比斗。

憤怒的觀看者,暴力沖開聖殿護衛的封鎖,向著廣場上瘋狂的沖來。

若魯巷之盡力比斗,最後仍然輸掉比斗,那麼觀看者還不會那麼憤怒。而現在

這怒火,當然非常大。

“王大哥,米雪姐,我們快回到高台。”夏言一看四面八方沖來的觀看者,連忙對兩人說道。

王天河和米雪,也全部都變了臉色。听夏言這樣一喊,便迅速向著高台附近快速奔跑過去。“魯大哥,快走啊,這些人都是沖你來的。”李磊睜大眼楮,一拉魯巷之的衣袖,大聲說道。

焦子玉,也伸出手,迅速將有些呆滯的魯巷之架起來。

若是被這些憤怒的修煉者給包圍住,那他們就算實力再強,又能發揮出多少來?這些憤怒的修煉者。雖然都是後天境界,可是這麼多人

想到被包圍之後的危險,焦子玉和李磊。都拼命的運轉靈力,駕著魯巷之向高台奔去。

而聖殿護衛,也再一次組織維護秩序工作。因為場面太過混亂,聖殿護衛只能將大多數人員都集中在高台附近,將高台完全隔開,不被這些憤怒的觀看者徹底沖毀。”

夏言三人,沖到高台後,松了口氣。

“魯巷之,混蛋!”

“魯巷之,去吃屎吧,廢物!”

甩圍的謾罵聲,鋪天蓋地的傳來。

劉先生站在高台上,也有些無可奈何,他不斷的對著四周人群喊話,可是根本就沒有人能听得進去。

要知道。這里有超過二十萬的觀看者,而押紅河學院勝的,可不在少數。

“各位院長,我們還是先回到紫月酒樓吧。”劉先生對眾人說道。

“好!”

各個院長,都應聲。

眾人在大量聖殿護衛的保護下,安全返回到酒樓內。魯巷之三人。雖然成功從人群中沖出來,不過身上顯然多了許多各種類型的鞋印。灰頭土臉,面容淒苦,絲毫沒有一流學院優秀學員的樣子。

到了紫月酒樓,穆殿主早已經命人將酒樓都隔離開,任何外人都不能隨意進入紫月酒樓。酒樓,暫時也不對外營業。

當夏言等人回到酒樓的時候。那塊懸掛在大廳中央巨大的黑色木板上,各個學院的排名再次發生變化。紫葉學院,赫然已經到了第一的位置。紅年學院,則排名第二。

看到這個排名,柳雲嘴角微微一揚。

“獲得第一,師父的心願也算是完成了一件吧?”夏言瞥了一眼,心中暗道,他猜想柳雲肯定有一個心願是看到紫葉學院獲愕一流學院中的第一名。

“院長,我們第一了!”王天河抓緊手掌興奮道,激動的眼楮都紅了。

就連沉靜的米雪,雙目中都閃出淚巍來。

這一次紫葉學院能成為第一名,當然關鍵是有夏言在。若不是夏言力捷狂瀾,他們根本就不可能一路闖下來,並且走到第一的位置。

“柳雲院長,紫葉學院獲得本次一流學院交流會的第一名,在明年的三月份,將可以三所超級學院進行交流。”劉先生笑著說道。

其他各個學院的院長,心中的情緒都很復雜。

紫葉學院,原本幾乎也就是排名墊底的學院,可眼,竟然成了第一。

“世事無常啊!”

這些院長,只能在心中感嘆,同時也希望自己的學院什麼時候能冒出一個像夏言這樣的學員。

“多謝劉先生,嗯,明年的三月。我們會準時來參加超級學院交流會的。”柳雲也笑著應答。

一流學院的第一名,可以與三所超級學院交流比斗。若是能夠戰勝超級學院,自然躋身于超級學院之列。

不過,這種可能性太當然。就算不能戰勝,若是能與超級學院在一起交流一番,那也是令所有一流學院一直期待和向往的。一直以來,都是紅河學院能有這樣的機會。正因為如此。紅河學院也一直都最強。

“縣言!”

劉先生目光一轉,看向流雲身旁的夏言。

夏言眉心一跳,也自然的看向劉先生,“劉先生?”

“夏言,我將推薦你進入天宮修煉。你個人有沒有問題?若是沒有問題,在明年的超級學院交流會之後。我便將本次推薦名額上報。到時候,你需要前往聖地。參加天宮的考核。”劉先生面容凝重,嚴肅對夏言說道。

在之前,劉先生說話都是面帶笑容,這時候卻異常嚴肅。

夏言,也恭敬的一躬身,行禮說道。“多謝劉先生,夏言一定努力通過考核,進入天宮。”

劉先生見此,撫了下胡須,欣然點頭。

天宮中,負責推薦工作的,一共有三個人。這劉先生,只是其中之一。劉先生專門負責各級學院交流會,從學院中挖掘最優秀的學員,參加天宮的考核。而另外兩個人,則個大陸進行挖掘修煉者。當然。進入天宮也有一個年齡限制。必須為四十歲以下修煉者。

[BOOK: 003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2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