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1
主題推薦
第兩百五十四章 立足

呵呵你們不必擔心。我講去若無法堅持。便會出來左言搖搖頭笑道。

他也知道王天河和米雪兩人都是擔心自己,不過夏言已經打定主意進高級機關陣中試試,當然不會因為兩人稍微勸阻幾句就改變主意。

見夏言心意已決,王天河和米雪也就不再多說什麼。

“那夏言,那你自己小心。”王天河笑了笑說道。

幾息後,夏言來到高級機關陣前方。這幾個機關陣的外形。都是一模一樣,不一樣的是里面的機關人。

“這後期實力的機關人,到底有多強?如果是一名機關人,那肯定很容易對付,但是里面數十、上百的機關人,我真得小心點才行。”

夏言在機關陣前方稍微停留片刻,目中光華閃動了一下。”

一道異響,空氣中一陣動蕩,夏言感覺到胸前一股凌厲的風浪襲來。而後,眼楮才看到一根漆黑鐵棍出現在面前。

夏言網靠近高級機關陣門前。一名高級機關人便揮舞著棍子向夏言攻擊過來。

“不愧是高級機關人,無論是速度。還是力量,都比中級機關人強的多。”夏言心中一凜,腹部一團氣息瞬間收住。

手中晨曦劍快速揮出,晨曦劍上帶著一股斡旋的靈力,將對方漆黑鐵棍引向一側。

“砰”。

那機關人收勢不住,一棍敲擊在地面上,堅固的地面頓時碎裂一片。

而夏言卻微微一笑,嘴角尖揚。身體便仿佛一條泥鰍一般鑽了進去。

“呼呼呼!”

夏言高進入機關陣,便感覺到三道勁風襲擊過來。

在初級機關陣和中級機關陣內,剛剛進入的時候,都會等上幾息的時間,機關人才會攻擊進入機關陣的人。這個時間。便可以用來緩沖和適應。

而這高級機關陣,根本就沒有任何緩沖時間。夏言前腳剛剛踏入。機關人的攻擊便已經到眼拼了。

若是一般人,這是這一剎那,便會被機關人犀利的攻擊鎮住,從而耽擱時間進行躲閃,這稍微愣神一下,就會被毫不客氣的擊中。不過夏言在進入機關陣之前,便小心翼翼,現在雖然還無法看清,但是夏言清楚感應到這三股勁風襲擊自己的部分。

手中晨曦劍數次變化,將中間襲來的一根鐵棍擋住,而後身體左右一晃,便輕松將三道勁風都躲閃開。

“雖然速度和力量都增加一倍,不過我還是能應付。”夏言不由笑了笑。

就在這時候,突然,

夏言心中猛然跳動了一下,接著。便感覺到一張巨大的網狀勁風向自己籠罩下來。這網狀的勁風。密集得似乎連水都潑不進去。

夏言眉頭一皺。網狀勁風便已經到了身前。夏言知道,這些勁風都是一狠狠棍子大力擊向自己的時候形成的氣浪。也就是說,現在有數十根棍子同時攻向自己。

“這麼快!”夏言心頭一條,全身肌肉再次繃緊,手中晨曦劍同樣舞成一個圓形的防雨罩。

“轟轟

一連串的踫撞,夏言連退三步,雖然夏言能發出兩千多度的武技威力,但是同時對抗幾十名機關人,也覺得氣血翻騰,手臂發麻。“呼呼

還沒等夏言喘息幾口氣,機關人的攻擊便再次襲來。夏言若是再退。便到了機關陣之外。這些機關人,速度快得異常。

這時候,夏言也能依稀看到機關陣內的情況,這一看,夏言忍不住發出聲驚呼。

陣內的機關人,比初級中級機關陣的機關人都多了數倍,而且機關人的體型比初級、中級機關人更可是卻靈活無比。

這些機關人配合極為巧妙,使用一套陣法也能增加武技威力。一名機關人能發出一千兩三百度的武技威力,可是十數名機關人組合起來。武技威力就能達到兩千度以上甚至三千度。

“嗤

夏言心念過,機關人已經再次欺身到夏言近處,手中黑色鐵棍毫不客氣襲來。

“這一套陣法攻擊,有十多名機關人配合。就算我依靠幻影身法。也不能完全躲閃過去。”夏言看了看當頭罩下的棍影,心中快速尋找應對的辦法。

“拼了!”

突然,夏言一咬牙,身體猛向前一沖,晨曦劍對著一名正前方的機關人狠狠刺了出去,同時幻影卓法運轉到極限。

只見一條條黑色棍影之中,夏言的身體好像會變形一般,隨著棍影波動,身體的不同部位竟然也作出不同的閃避動作。

上半身走向左閃避,而下半身。卻走向右閃避。甚至,上半身向左,下半身向右,中間部分卻

乍去,仿佛夏言身體被分成數段在山壁。

當然,這只是錯覺,夏言的身體還是整體,並沒有被分開,只是閃避速度實在太快。

此時夏言的身體內,靈力已經催動到極限。靈海紫雲與聚靈**,與身體內的每一條經脈,都形成一個整體。

身體肌膚上傳遞一個信號,然後靈海紫雲與聚靈**立刻發出相應的靈力,讓那全部分作出躲閃的動作。

“   

一連串的氣爆聲,在高級機關陣中連續炸響。夏言的身體。隨著一連串的氣爆,就好像在海面上漂浮的落葉。

不過,這落葉。最終卻沒有被海浪吞噬。

“開!”

夏言一聲大喝,手中晨曦劍重重擊打在那一名機關人胸前。那機關人身體在巨大的力量打擊下,瞬間倒飛出去。

這機關人。畢竟不是人類,甚至連野獸的思維都沒有。不過,機關人卻不會感到疼痛,更不會受傷而實力大減,即便他們被重重的打飛出去,馬上便又可以立刻恢復戰斗。

夏言趁著空檔,身影一個閃動,便從包圍之中跳了出來。

“好險,我的身體經脈和肌肉反應能力已經到了極限!”

夏言剛才。也是危險萬分,那些棍影,幾乎都是貼著他的衣襟過去。只差分毫,便能擊中他的身體。

若是再晚出來半分,夏言便耍被擊中。

心中顧不得回想剛才的驚險刺激。夏言迅速一個扭身,向著左前方飛騰出去。他不能再次被機關人包圍,否則下次就難說會不會被擊中了。

只要不被合圍住,夏言自信自弓能應付。

這些機關人,不斷的配合圍攻夏言,不過夏言每次都能巧妙的從合圍之中突出去。現在的夏言,就不能像在中級機關陣中那麼輕松了。

就算是幻影身法,夏言也需耍大幅度的進行躲避才能避免被機關人合圍住。一旦被合圍,那夏言也難以再次沖出來。只有在合圍之前沖出。才能繼續與機關人周旋。

其實,夏言現在也是在投機取巧。利用自己的速度才能維持住。

時間悄然流逝,夏言的靈力,也在不斷的消耗著。這高級機關陣中,夏言一刻都閑不下來,身體,不停的閃避著四面八方揮來的劍影。有時候,也必須使用晨曦劍抵擋機關人的攻擊,或者擊開擋住路線的機關人。

兩個時辰後!”

“呼

王天河還有米雪,都從機關陣中出來,連續重重的喘息了幾口氣。

剛才在機關陣中,兩人都幾乎將靈力耗盡。

不過,兩人的臉上,卻都露出喜色。因為,這一次兩人都堅持了兩個時辰才被迫出來。

過了片刻,兩人原本潮紅的臉色漸漸恢復正常,氣息也變得均勻。

“咦?夏言莫非還在高級機關陣中嗎?難道,他真的可以在高級機關陣中修煉?”王天河身體巨震。驚呼說道。

他看了看四周,根本就沒有夏言的影子。

而米雪,也輕微皺了皺柳眉。冷冰冰的臉上閃過一絲詫異。

“若真如此,那夏言也太強了吧?怎麼可能比我們強那麼多?。王天河瞪大眼楮,看著米雪,“就算是剛剛踏入大靈師境界的大靈師。都很難馬上在高級機關陣中修煉呀。高級機關人,可厲害得很。”

雖然不曾體會過,但是王天河可听說過。學院中也有幾名四五十歲的特殊學員,他們中有的就是大靈師境界。他們剛剛成為大靈師時。進入高級機關陣,也都被打出來。

“或許,是因數有幻影身法。”米雪喃喃說道。

“幻影身法?。王天河心中一動。“即便是幻影身法,也不可能無敵吧?遇到敵人強得太多,再強的身法也不行。”

“呵呵,也可能是夏言已經出來了。見我們在中級機關陣中修煉,就先離開了呢王天河又笑著說道。

他覺得夏言可能是在高級機關陣中無法堅持,被迫出來,然後因為一些原因先離開了。

米雪皺皺眉,雖然王天河說的也可能,不過她總覺得夏言還在高級機關陣中。

“要不,我們先離開吧,夏言可能早走了。”王天河看了看米雪再次說道。“在等等吧。”米雪沉吟了一下,而後搖搖頭說道。美目中,明亮的瞳孔看著高級機關陣方向,緩緩邁著腳步走了過去。

王天河苦笑了一下,也跟在米雪身後走了過去。

[BOOK: 002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5: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