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9
第九百八十章 擊殺馮敬


馮敬在這界外狩獵場,一直都極為小心翼翼。別說是以他殿主級造物境界的實力,就算是界主級強者,在這界外狩獵場,那也不能有絲毫大意松懈。界外狩獵場的修煉者雖說大多都是高等天神和普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但踫到一些界主級造物強者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夏言在界外狩獵場,若是不算上時光之塔內的時間,也就幾年而已,可是卻踫到過五次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一次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這才不過三年而已!

所以,當馮敬發現感知到突然有一道氣息出現在自己的感應範圍內,頓時便如遭到侵犯的刺蝟一般,將心神全部集中起來。

數個呼吸時間之後,馮敬的視線之內,已經是看到了一道淡淡的白色人影。

“嗯?”

“那是……”,”

“不可能,怎麼可能是他……,難道,這小子真的一直都沒有離開我們穹窿大世界界外區域嗎?”,馮敬臉色微變,死死的盯著視線中已經可以看到的越來越清晰的白色人影”這時候,那白色人影距離他只有三四千里的樣子。

“啊……,真的是這小子。不好,我得趕快通知師父過來。”,馮敬眼楮猛的瞪圓,而後周身靈力爆發而出,便走向著反方向快速飛遁。

他知道,以自己的實力根本不是夏言的對手。不過這時候”他倒是也不太擔心”自身擁有追星逐月神通秘法”在他看來,夏言是追不上他的。上一次,他就是依靠追星逐月才成功逃脫夏言的追殺。

“嗯?是馮敬傳遞過來的信息。”,穹窿大世界駐地之內,正盤坐在一幢建築內閉目養神的林穿雲感應到傳音水晶中的一道信息,是自己的弟子馮敬傳來的便是疑惑著用念頭查探了一下。

不久前,馮敬才從這里離開,這才過去了不到一個時辰時間而已。

“什麼?”,“踫到了白衣修煉者,就是殺死馬方杰三人的那個小子?”,林穿雲念頭一動,馬上一道意念傳遞過去詢問馮敬現在的位置。

很快,馮敬便通過傳音水晶將自己所處的位置傳給了自己的師父。

“嗖!”,馮敬在前面急速飛遁,數千里之外,卻是一身白衣緊緊追擊的夏言。

“哼,等師父過來,就是你的死期了。”馮敬心中帶著恨意想著,“我不能將飛行度提升得太快,他若是看沒有追上我的希望可能就會像上次那樣”選擇直接放棄。到時候他躲藏起來我們再找他”又要費許多時間。所以……”

馮敬暗自想著如何將夏言拖轄。

而此時後方的夏言,當然也早就認出前面的修煉者是上一次自己所激戰的四人中唯一幸存的那名修煉者。

“這界外狩獵場如此之大”竟然還能讓我再遇到此人,他還真是運氣差呀。”夏言微微笑了笑”飛行速度卻是不斷的在提升著。

“咦?”,“這家伙上一次是突然使用一種加快自身飛行速度的神通,才成功的脫身。這一次似乎……”

夏言感覺到,前面正在逃竄的馮敬,並沒有像上次那樣使用那種極限的飛行速度。上一次,夏言雖然追之不及,但是也是清楚知道馮敬的極限速度到底有多快。現在馮敬的速度,遠不如上一次表現出來的極限速度。

“難道是故意這樣做的?”

夏言目光一凝。

“或許,他在等強大的援手趕來。呵呵是想要獵殺我的!”很快,夏言就想到了這種大的可能,“按照正常情況,這家伙知道自己的實力不是我的對手,肯定會以最快速度逃脫我的追擊才是現在這種情況,那很可能他是在等強援。”

“呵呵,不知道他的強援,會有怎樣的實力會是核心殿主級強者嗎?”夏言眉頭微微掀動”“嗯,也有可能是界主級造物強者。”

“我剛剛突破境界,若是能找個對手讓我適應一下現在提升的實力,倒也是不錯的。”夏言點了點頭,速度越來越快。

在準殿主級造物境界的時候,夏言的速度,就堪比核心殿主了。界主級強者,都很難追得上夏言。現在夏言突破到殿主級造物境界,那速度,就已經超越了絕大多數的核心殿主,能與界主級造物媲美。

“我加速!”

“我再加速!”

“不好,這小子的速度比上次還快了許多,追星逐月!”,馮敬發覺”那白衣修煉者距離自己竟然越來越近。其實剛才”他就已經在使用追星逐月神通秘法,只是沒有發揮出這種神通的極限速度。現在感覺到兩人距離越來越近,他也在不斷的加速,可結果卻是,這兩人之間的距離,仍然在不斷的縮短。

最初的時候,兩人相距大概有四千里,而現在,還只有兩千里的樣子。恐怕再過幾十個呼吸時間,自己就要被追上了。

想到這里,馮敬的臉色一下子變得慘白。

一千五百里!

一千里!

八百里!

五百里!

兩百里!

馮敬追星逐月的極限速度”也就堪比最普通的界主級強者。對比現在的夏言,確實還是差上一些的。經過三分之一盞茶時間的追擊,夏言終于是追上了馮敬。

“該死的,怎麼會這樣?這小子的速度,竟然會如此之快,難道……,難道他突破了?”馮敬的心中,一個令他恐懼的念頭出現。

“還想逃?”

夏言大喝一聲”右掌已經抬起,金光閃耀”已經拍了出去。此時的馮敬”也就在夏言前方萬米左右的地方。這一掌,完全可以轟擊到。

“轟!”

馮敬感覺到背後的強大力量”連忙一轉身,將防御神器催動,在身體周圍形成一天黑s 的護盾。而後,全身靈力運轉,雙掌齊出。

“大壓頂術!”

一種神通”被馮敬使用出來。兩個巨大的灰色掌印,與夏言發出的金色掌印踫撞,巨響傳出,空間坍塌。

那灰色的兩個掌印,只堅持了片刻,便被金色掌印打得潰散開來。金色掌印,沖開逸散的能量,直接就是打在馮敬的身體上。馮敬的防御神器”一陣波動,身體猶如一顆流星,直接被轟飛了出去。不過,他身體表面的防御神器,竟是沒有被擊潰。

“噗!”

一口殷紅的血液,直接從馮敬口中噴吐而出。馮敬的雙目”紅光泛起”死死的盯著夏言,同時連忙拿出一顆果實,吞服下去,身體之上,頓時出現一團團淺黃s 的光華。僅僅剎那間,馮敬的傷勢,便是已經痊愈的樣子。

“你若殺我,一定會後悔的。我的師父,那可是界主級造物強者,他現在正趕來這里,你若是識相,就趕快逃走才對。”

馮敬見夏言又欺身而來,連忙大聲的咆哮道。

“哦”

“你師父是界主級造物強者?”

夏言身體頓住”懸立空中”看著對面有些狼狽的馮敬,有些驚訝的說道。

“沒錯,我的師父是穹窿大世界的界主級強者。我剛才,已經通知了他,他此時正在趕來,恐怕就要到了這里。”馮敬見夏言停住身體,身體微微站直了一些,強行提起底氣說道。

“界主級造物強者”,夏言目光眯起。

“很好,來了正好與我切磋一番。而現在,你就先去死吧。”夏言手臂一動,一道紅光閃射而出,攻擊神器已是飛出,帶著驚天的殺機,直接穿透空間漫過馮敬的身體。那馮敬修煉者,連慘叫都還未來得及發出,便被夏言的劍氣穿體,死得不能再死。至于靈h n,也是連掙脫的機會都沒有。

“界主級造物強者的弟子”應該有不少寶物吧?”

夏言看到馮敬尸體上浮現出來的三件神器,手指一招,便是直接攝入到自己手中。念頭微微一掃,便是收進了自己的靈羅戒之內。

馮敬尸體形成的血霧,也是快速的消散在空間內。

“這家伙”剛才果然是在等待援手呀!不過,他卻是運氣太差”不知道我又突破了一個境界。”夏言意念探出”感應著周圍兩萬里之內的一切氣息。

僅僅走過了三五個呼吸時間,夏言便是感應到,一股強橫的氣息陡然出現在自己的感知之內,向著自己所在的位置飛速沖來,速度迅捷無比。

“還真是界主級的造物強者,沒有收斂氣息。”

“若是核心殿主級,應該沒有這麼強大的氣息。”夏言眼神一閃,面容也是凝重起來。以現在夏言的實力,若是踫到核心殿主,當然不用懼怕。但是若對方是界主級造物,那就要小心謹慎一些了。

修煉者若是不想讓別人感應到自己,也是可以收斂自己氣息的。通常”實力越強的修煉者,收斂氣息的能力也就越強。當然,若是收斂了氣息,自然也就無法去感知其他修煉者的氣息。而實力強大的修煉者若是不去收斂自己氣息,那就更加容易被其他修煉者感知到。

“嗖!”

一道人影,出現在夏言的視線之內。夏言懸立于原地,紋絲不動,只是看著距離自己還有幾千里的那道人影。

[BOOK: 009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28: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