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5
第四百三十六章 抽籤考核
二止的天邊,凡現片朦跪的清淡白井,大概再討半咋剛聯,紅霞便會出現,天空就將漸漸亮起來。

修煉者無論是在地面的奔行速度還是在空中的飛行速度,都與修煉者自身的靈力有關。靈力強的,一般來說奔行速度和飛行速度就更快一些。

但是,這裡面還有一個靈力控制因素。一般人,根本就無法像夏言這樣控制自身的靈力,夏言的聚靈穴與一般修煉者不同,夏言的靈力控制妙得數峰,靈力在身體內絲毫不外洩,就算是靈皇級別強者都不能感應到夏言的靈力波動。

而在天空飛行起來,夏言身體內的靈力與在身體外凝聚的靈力,相互契合度非常高,所以他的飛行速度遠超過一般的靈宗強者。

隨著夏言自身靈力的提升,這種差距也會越來越大!

「我的飛行速度試驗過了,下面就試試我現在的靈力!」

夏言雙目凝聚,手中晨曦劍陡然出鞘,一道青黑色的流光在空氣中乍現。

「嗤劍氣,將周圍的一大片空氣都攪動,形成一個弧形的詭異旋轉氣流。

「開!」

靈力隨著夏言一聲輕喝,從晨曦劍劍身驟然發出,磅礡的劍氣帶著無可匹敵的氣勢斜著席捲而出,向著黑色的夜空呼嘯而起。

劍氣引起的氣流波動,形成一股高速移動的旋風,向著四周吹拂而去。

夏言並沒有在地面上進行靈力試驗,那樣勢必會造成很大的破壞,這裡可是天宮。在空中向著高空試驗靈力,雖然看不到破壞力,但是也一樣能體會到劍氣的破壞力。夏言剛才全力擊出一劍,劍氣猶如實質,雖然氣爆聲不大,但是那速度卻極快,之所以氣爆聲不大,是因為劍氣連空氣幾乎都能切割開。

皇者之殿冉殿!

「嗯?」

聖皇正在一間封閉的房間內修煉,突然感覺到一股能量傳遞進來,原本微微閉著的眼睛徒然睜開。

「是什麼人,在這附近揮出如此強盛的劍氣?」

雖然這股能量非常細微,也虧得他的靈皇境界才能感應到,但是這股能量中所蘊含的信息,也讓聖皇心中震驚!

一般的靈宗境界強者,根本不可能揮出蘊含這種信息的劍氣!

「典」

聖皇身影一閃,消失在封閉房間中到了皇者之殿外部。

當他升騰到空中時,只看到一條淡淡的白色影子。

「那是

聖皇目光凝成一條線,看著那一道漂浮在空中的白色身影,「好像是夏言那個小子,難道剛才的劍氣是夏言發出的?這種強度的劍氣。至少有三十萬度的武技威力吧?而且劍氣凝聚不散,直破蒼穹,殺傷力是很高的,對修煉者的靈力控制非常高啊」

聖皇並沒有上前叫住夏言,他遠遠看了一眼,臉上露出一個難以言明的笑容,便要消失在空中回到皇者之殿內殿。

聖皇在遠處觀看了一眼。夏言並不知道,他現在的實力還無法探測到距離那麼遠的聖皇。

「回去休息一會,然後準備考核!」夏言略微點頭,將晨曦劍收起。

「這一次考核,一定要盡可能獲得修煉值。修煉之塔夏言目光望向前方漆黑的修煉之塔,長袖一揮。身體便落向了地面重又回到自己的住處。

,,

陽光明媚,晴空萬里!

這季節,正是一年之中最熱的時候,不過對於天宮修煉者來說,冬季和夏家並無什麼影響,這些修煉者並不會因為季節變化而增減身上衣物。

天宮眾多修煉者,此時全部聚集在魔鬼陣之外。

夜老、三位巡視,天宮的眾修煉者,都分的三個陣營站立,三個陣營涇渭分明,一眼就能看出是三個團體。

夏言,也站在人群中,他所在的人群。是劉巡視的陣營。劉巡視,在這個陣營的最前方站立,他的前面是夜老。

在這裡的修煉者,都清楚這個月例行考核的特殊性。以往天宮例行考核都是夜老主持,而這一次考核,卻是由聖皇親自主持。

此時,聖皇大人還未出現,天宮修煉者也都耐心等待。當然,比較熟悉的修煉者,也都在低聲說話交談。

「夏言,你覺得你能獲得多少修煉值?」焦子明站在夏言身側,他略微有些緊張。

他與夏言一樣,都是天宮的新人。焦子明雖然在上個月已經參加過一次天宮的考核,可是這一次與上一次並不同,這一次是聖皇親自主持。而這例行考核中的成績,關係重大,考核中獲得的成績越好。得到的好處越多,可以利用的天宮資源也

天宮的資源有限,能使用的資源多,進步也就快。修煉者之間的差距,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會越來越大。

上一次考核,焦子明最後只獲得五點修煉值,他勉強在兩個時辰內通過了第一級魔鬼陣。若不是經過玉華池洗禮實力增強,焦子明還無法在兩個時辰內通過第一級難度魔鬼陣。

這一次,焦子明的目標是活的十點修煉者,爭取在半個時辰內通過第一級難度魔鬼陣。

「我也不知道」。夏言看了一眼焦子明,搖搖頭,「我會盡力,修煉值越高,在修煉之塔內修煉時間就越長

「嗯!」焦子明點點頭,身軀微微顫了下,「我們學院派每次考核,總體成績都最差,上一次考核的時候,那兩個陣營的人說話就很難聽。當時在考核後,炮順還和他們比了一場,不過最後還是輸了。」

焦子明說話時看向另外那兩個陣營。

炮順,是學院派陣營的一名修煉者,中期靈宗境界。

「夏言,這次考核之後,他們肯定還會挑釁的。」焦子明眼神有些熾熱看向夏言,「若是他們再挑釁,你就出手吧,替我們出口氣。你放心,他們那些後期靈宗肯定不能出手,最多是個中期靈宗境界的

「呵呵!到時他們若真的想比比,我也會奉陪的。不過,中期靈宗」。夏言略微一沉吟,撇了下嘴巴,中期靈宗對他來說沒什麼挑戰性,「要比,還是讓他們的後期靈宗出來吧。」

夏言順勢將後面的這句話說出來。

「什麼?」焦子明一愣,「夏言,你要和他們後期靈宗比?不行啊,後期靈宗太強,你可別大意了,要是輸掉,那劉巡視都抬不起頭,還有我們這些,」在公開挑戰中輸掉,那可不是兩個人的面子問題,而是兩個陣營所有人的面子問題。

「大家安靜點,聖皇大人來了!」

這時候,夜老面色一沉,收斂氣息凝聲說道。

眾天宮修煉者,都馬上屏住呼吸,凝重的神情看著前方,紋絲不動。」

輕微的響動後,一道人影出現在場中。

「聖皇是從後方飛過來的!」夏言心中一動。

這一次,夏言基本上能看到聖皇的飛行路線。夏言還記得第一次在皇者之殿見到聖皇的時候,根本就察覺不到聖皇的身體移動路線,聖皇突然出現在面前,又瞬間消失無蹤。

而現在,夏言能感覺到聖皇的身體移動路線。

在這一片近一百名天宮修煉者中,能感覺到聖皇是如何出現在這裡的,也只有很少數的幾個人,夏言是其中的一個。

一身金色長袍的聖皇出現後,眼神環視眾人,臉上沒有任何表情,目光深邃明亮,雙手背負身後。

「各位!」聖皇打量了眾人一會,才緩緩開口,聲音傳出,「這一次天宮倒行考核,由我來主持,希望大家,都能獲得更多的修煉值,突破自己!」

「考核的順序規則,與以往一樣。三位巡視和夜老,最後進行考核。其他修煉者,抽籤決定考核順序。」聖皇看了看夜老,聲音中不帶感情,不過卻不刺耳。

聖皇話音網落,夜老便快速將不遠處的一個箱子拿了過來,這個箱子,就是用來抽籤的。

「現在,大家進入控制石,進行抽籤。」聖皇側身,先向控制室走了過去。

夜老和三位巡視,跟在聖皇身後。其他修煉者,則跟在三巡視和夜老的身後。

聖皇,親手在控制石上按動了一下。

「嚓嚓

控制室地門被緩緩打開,眾人魚貫而入。

「各位天宮修煉者,現在你們開始抽籤吧!考核順序,按照你們所抽到的簽上標示的數字!,小聖皇的聲音再次傳出。

「抽籤開始」。夜老把箱子放在中間,與三位巡視站在箱子的前面。

天宮修煉者,接二連三的開始進行抽籤。

「我的是二十三號!」一名留著黑色濃密鬍鬚的修煉者抽出簽後,馬上與熟悉的人說道。

「我是五十九!」

「我是六號,是第一批進行考核的」。

一名名天宮修煉者,不斷的抽出結果。

「夏言,我們也去抽吧!」焦子明看了看身旁的夏言,低聲說道。

「嗯,我們過去抽吧」。夏言點點頭。他看到那個簡巡視陣營中的張東離也已經抽過簽,方才張東離還用挑釁的眼神看著自己,不過夏言並沒有理會,只是對著那張東離冷笑了一下便轉過目光

[BOOK: 004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54: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