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八十五章 靈魂不滅
繼續往後面看,夏言更是心驚,隨後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

“領悟空間法則後,才能接著領悟時間法則。當完全領悟時間法則,就可以嘗試融合兩種法則。若是能做到這一步,下面,就可以施展神通自弓創造獨立的空間。”夏言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虛幻之主到底有多強大?他創造的虛幻之境,顯然就是一個獨妾空間,而且是一個了不得的空間。在里面,生物都是可以生存的,幾乎可以與分世界媲美了,這可與單單的空間戒指不同。”夏言吸氣,心中自然而然的揣度虛幻之主的實力。

“難怪,虛幻之主留下的防御神器,品質如此驚人!”

“靈魂篇!”

當夏言翻閱到靈魂篇的時候小精神一下子變得專注起來。

因為第一次翻到這里的時候,夏言連一個字都看不到。而這一次,卻是看到了密集的字跡!這些字跡,是用靈魂所刻寫,感覺虛無縹緲,甚為詭異。

“靈魂,是一名修煉者最終能達到的成就高低的關鍵。靈魂越強,所能感悟的法則之力越多,修煉也就越快。隨著實力的提升,修煉者的靈魂,也在不斷的壯大。當時間法則和空間法則都領悟後。修煉者,甚至可以達到靈魂不滅的地步!”

“靈魂不滅,就是永生不死。即便**被毀,也可以獲得重生!”靈魂篇的第一句話,便是如此內容。

夏言看到這里,眼珠子,陡然急劇收縮。

“靈魂不滅,永生不死?可怕!那麼。虛幻之主,達到了靈魂不滅的地步嗎?”夏言心中又開始猜測。

“當然,天地之間,沒有絕對不死。就算是神主,也會隕落!修煉者達到了靈魂不滅的境界,也一樣可能因為各種因素死去。我,就是一個例子!”

當夏言把靈魂篇看完,已是滿頭大汗。僅僅是看了這些內容,就消耗了夏言大量的精力。若不是夏言靈魂非常強大,恐怕根本就無法一次看完這靈魂篇。這靈魂篇,並沒有講述關于壯大靈魂的方法。

即便如此,夏言也是獲益良多。對于主世界,又有了新的了解。

“原來,我們分世界,只是主世界強者創造的空間!”夏言喘噓的自言自語,“至于神主?到底是什麼東西?看起來,似乎比靈魂不滅還要厲害!”

從這手記上,夏言確實知道了許多以前從不知道的信息。分世界,其實就是主世界靈魂不滅強者創造的獨立空間!與主世界相連的分世界,非常非常多。夏言所在的分世界,只是其中一個。主世界,一共分為三十六界,每一界,都有無數強者。

對于主世界,手記上的表述並不多。虛幻之主對于自己是如何身死的,也沒有特別說明。不過,其中有一點,倒是讓夏言非常激動。

“靈羅戒的說明?”夏言看到這部分,精神再次亢奮,仔細的看下去,“靈羅戒,一共有三重空間。第一重空間,是儲物空間。第二重空間,是靈魂空間。至于第三重空間,是造物空間!”

“靈魂空間?造物空間?什麼意思?”夏言眉頭皺了皺,繼續往下看。

“第一重空間就是存儲物品。而第二重空間。卻是可以強化靈魂。第三重空間,可以隨心所欲造物!”手記上的解釋,也是很籠統,這讓夏言有些糾結。

“第一重空間我懂!第二重空間,似乎只要將意識滲入其中,就可以不斷強化靈魂。只是,為何夏邑爺爺的靈魂,不能得到強化?難道,受損的靈魂,就無效了?”夏言搖搖頭,覺得這似乎有點不太可能。

“至于造物”哦”難道是憑空創造自己想造出來的東西嗎?”夏言再次搖搖頭。

將手記瀏覽一遍,縣言還是有很多地方不能明白,看來,只薦等以後實力繼續提升了,才能有更深的體會。

根據手記上所說,只要將靈羅心法的前六個部分都修煉成功,就能達到靈魂不滅的地步。而靈羅心法的第七個部分,就連虛幻之主,都是沒能修煉成功。

“靈羅心法,我現在已有前三個部分。第三個部分,我還沒有修煉。剩下的四個部分,是分布在暗夜大陸的各個地方。我也得找個時間,去暗夜大陸了!”夏言將暗黃色封面手記小心翼翼的收起,這本手記的價值,無可估量。

以夏芊現在的實力前往暗夜大陸,沒有任何人能阻攔得住。即便是暗夜大陸的聖皇,也根本攔不住夏言。

夏言見過暗夜大陸聖皇鐘無花出手,與龍之大舊淵七方暮雨實力相當。也就是外干第只重空間法則!力階熙※

“這是什麼?。夏言又從錦盒內拿出一件物品,這件物品,通體黝黑,呈現方形,上面有一個火焰符號印記,同時散發一股能量波動。不過,這能量波動非常的平和,看起來並不是什麼武器。

研究了片刻,夏言也沒能發現這黑色方形物品的用處。不過,能讓虛幻之主放在這個乾坤錦盒內,可見其價值必然非同一般。

“這是”

當夏言從錦盒內拿出一個古銅色物件後,整個密室的空間,一下子小了許多。原來,這是一個鼎爐。

“好家伙,這是煉丹的鼎爐!”夏言面色一喜,這個丹爐,顯然比自己買的那個普通貨色強得多。

“我現在還只能煉制七品丹藥,距離煉制九品丹藥還早著。以後這段時間,必須將煉制丹藥的能力提升上去夏言心中暗暗下了決定。

意識一動,夏言將這個巨大的鼎爐收入靈羅戒內,並沒有重新放在乾坤錦盒內。若是放在錦盒中,那使用的時候,還得需要先拿出錦盒再取出丹爐,顯然不方便。而放在靈羅戒內,只要意識一動,就可以將丹爐拿出來。

最後,夏言依次從錦盒內拿出七個瓶子,這是七個顏色不一的瓶子。每個瓶子,大小完全相同,大概與大陸上盛放金之力的白色玉瓶大小差不多。

“這里面,是什麼東西?。夏言看著面前擺放的七個小瓶子。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若是虛幻之主還沒死就好了,省得我自己胡亂猜測。不過”若是他沒死,這些東西恐怕也不會給我

夏言無奈的撇了撇嘴。夏言將其中一個小瓶子打開,小心翼翼遠遠的嗅了一下,沒有任何氣味。夏言又將瓶口向著鼻尖送了送,還是嗅不到任何的氣味。

“無味的!”夏言確定。

“是紅色”。夏言目光看向瓶中,一眼就辨認出液體的顏色。這瓶子,也是紅色。當然,液體並不是瓶子映出來的紅色,而是實實在在的紅色。以夏言的眼力,分辨里面液體顏色還是沒有難度的。

相繼的,夏言又打開其他幾個瓶子。每瓶里面的液體,顏色都是與瓶子相對應,而且全部沒有絲毫的氣味。

“算了,既然主世界的東西,到了主世界再慢慢研究了解吧”。夏言無奈的搖搖頭,將七個瓶子放進錦盒中。夏言可不敢貿然使用這些稀奇古怪的東西。

現在,錦盒的內的物品,都已經看過。夏言又轉目看向放在一旁地面上的赤紅色長劍,心中波瀾不斷。

“到底是將其認主,”還是不認主”

夏言再次拿起這件攻擊神器,這長劍頓時有發出一陣名叫聲。

“這把友”似乎都有了自己的思想。我拿起它,它還有些不願意……夏言目光閃了閃,持劍揮舞了一下。”

“轟隆

一道黑色裂口,頓時出現。整個密室,都劇烈的震顫起來。

夏言,眼楮瞪得比核桃還要大。他剛才揮舞一下,其實是無意的,他甚至都沒有使用靈力。可是,這把劍,卻直接撕裂出一道黑色的空間裂縫。

在夏言失神的這一息時間內。黑色的空間裂縫,也消失不見。

“這怎麼可能?”夏言。吃驚的說道。目光死死盯著赤紅色長劍。

隨手一揮,便是一道黑色空間裂縫?這也太恐怖了吧?若是夏言灌注靈力,那還說得過去。可是,夏言並沒有灌注靈力,只是隨手在空中揮了一下!

單單是這劍鋒,就能輕易撕裂空間?

夏言覺得自己的思維,有些不受控制了!

“好吧,幸虧武沒有直接用你割自己的手指!”夏言對長劍說了一句。

這長劍,輕易的撕裂空間。若是對著自己割那麼一下,豈不是等于自殺?

“如此強悍的神器,若是不認主,豈不是暴玲天物?”夏言心一橫,狠狠的在自己的手指上咬了一下。殷紅的一滴血液,落到劍身上,迅速向著整個劍身蔓延開。



隨即,夏言便將長劍吸入體內。

這時候,一團紅光,在夏言體表逐漸蔓延。尤其是夏言的雙眸,更是如鮮血一般紅得耀眼。一絲絲冷冽的殺意,從夏言身軀,不斷向外蔓延。很快的,整個密室中,便都充滿著駭人的殺氣。

“嘿嘿夏言嘴角,一抹冷笑漸漸浮現

[BOOK: 005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10: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