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3
靈羅戒 第七百四十章 巨額賭注

余一華僵硬的表情,只出現短暫的一瞬間。他這樣的人物,思維運轉的速遠不是一般人能及。若不是眼力極高的人,都不可能發現他臉上的表情變換。

既然郭三琪為了自己的臉皮,要伸長脖子讓自己宰,他余一華自然不會客氣,當下朗聲一笑便是說道,“既然如此,那我們就商議一下賭注的具體數額吧!嘿嘿……以郭三琪你的身份,應該不會小家子氣吧?賭注太小,那我可沒興趣。既然你郭三琪如此有信心,我想你也應該不會將賭注放得太低對吧?”

余一華話音放落,郭三琪修煉者就點頭笑道,“這賭注,好說。我既然答應了與你余一華賭一場,自然會放開來。不過,我卻是不太相信你郭三琪的人品,萬一你最後輸了賭約,又不拿出我們約定的賭注,我又沒法拿你怎麼樣,豈不是吃了大虧?”

郭三琪目光向著四周掃了一圈,他聲音也不小,四周的修煉者都聽得很清楚。而余一華聞言,臉色卻是一黑,郭三琪竟然直接說自己人品不好。不過,他還沒來得及發怒,郭三琪便又繼續說了。

“哦?那你要如何?”余一華眼珠子一轉問道。

“這樣……”郭三琪略微沉吟,眼神看向不遠處饒有興趣看著自己這個方向的萬羅,“萬羅修煉者!”

郭三琪微微一拱手,正色說道,“萬羅修煉者若是能做我們的公證人,我便可以放心了。不知道萬羅修煉者你,有沒有這個閑心。”

因為萬羅的特殊身份,所以七重天的眾多修煉者也都沒有再靠近萬羅,連余一華對其都恭恭敬敬,他們當然更不敢招惹這個神秘的人物。

萬羅聞言,眉毛一豎,而後笑著說道,“反正也是無事,做你們的公證人也無妨。”

說著,也不見他動作,微微一晃,萬羅的身影便已經到了眾人身旁。

…………

“夏言,前方就是七重天的考核院了!”

在考核院之外,天空之上,兩道身影快速靠近過來,正是剛剛從五重天上來的夏言與七重天考核院考核長老高柳。

此時,高柳轉目對夏言說道。夏言,自然也看到了前方的一個巨大院落,只是里面的一整片人群,讓夏言眉頭微皺。

夏言雖然早就料想到可能會有許多修煉者會觀看自己的這一場挑戰,但是還是沒想到竟會有這麼多的人在場。這黑壓壓的一大片或是站在地面上或是懸立于空中的修煉者,數量至少也有一萬多。

“嗯,多謝高柳長老。”夏言點頭說道。

“一會,你與跋壺就在那個挑戰廣場上進行比斗。你若是勝利,那麼你自然成為七重天的精英門人,而你若是失敗,那就只能再回到五重天修煉!”高柳目光一閃說道,“夏言呀,其實你應該先挑戰六重天,慢慢的積累,循序漸進。你現在這樣……不免有些冒失。”

高柳長老搖搖頭。

“呵呵,高柳長老的好意,夏言自然是知道的。不過,我也是有一定的把握,才敢挑戰那黑風洞跋壺。”夏言笑著說道。

聞言,高柳又是搖搖頭,也沒再多說什麼。不過他的心中,卻是覺得夏言太狂妄了一些,年輕人,天資如此高,有傲氣眼高手低也正常。讓他經受幾次挫折,或許也是好事,高柳心想著。

“看,高柳長老!”

考核院的修煉者,有的人已經看到了高柳和夏言。

“沒錯,正是高柳長老,他身邊的那人,應該就是五重天的夏言。”

“果然是年輕呀,不過膽量卻是極大,初生牛犢不畏虎。”

一些修煉者,目光都轉過看向夏言和高柳兩人飛近,當然,大多數人都是將視線凝聚在夏言的身上。

……

“哦?”

郭三琪等人,也看到了天際之上,已經到了近處的高柳和夏言,這片刻時間,兩人已經是從空中落下來。

“高柳長老身邊的,就是夏言修煉者。”索奇對郭三琪等人低聲說道。

這時候,夏言也看到了索奇等人,意識自然探出,馬上就探測到索奇身邊那幾股明顯強橫得多的氣息,面色微微一凝。

高柳長老,自然也看到了眾人,雙方拱手打了個招呼。論真正的地位,郭三琪等人,還要高于他這個七重天的長老。

“跋壺修煉者,夏言已經來了,那你們現在,就可以進入挑戰廣場了!”打過招呼後,高柳正色說道。

這七重天、重天乃至九重天的考核院,都是有一個挑戰廣場。而七重天之下的重天,都是有一個試練廣場。

“呵呵,高柳長老稍等,我們還有一個賭約需要商議一下,一會便好。”萬羅輕笑著對高柳說道。

高柳忙笑著回應道,“不著急,時間還有很多。”

夏言聽到他們之間還有賭注,不由也是心中一動,心思活躍起來。他從落地後,便並沒太關注那跋壺。而跋壺,卻不時將目光看向他。跋壺清楚,他親眼看到夏言是被混沌風暴給吞噬了的,只是夏言為何會沒有死,讓他絞盡腦汁也想不通。這件事,他也並沒有多其他人說,這里面牽扯到他出手擊殺同殿精英門人,而且對方當時還是仙風洞五重天的負責人。弄不好,他會受到訓法院的制裁,跋壺不相信任何人能保守他的秘密,所以他一直都沒有對別人說起這件事。

高柳,自然也認得萬羅修煉者,知道萬羅的真正身份,他在星斗殿修煉已經是有萬年的時間,消息靈通,對星斗殿內這萬年來的一些特別厲害的天才,大概都知曉。當然,也有一些非常比變態的角色,極少在人前露面的,那可能連高柳,也不知道。

畢竟,星斗殿的九重天,每一重天都非常廣大。有一些修煉者不顯山不露水,挑戰成天後,就躲在某個地方閉關修煉,這也是正常。

“夏言,我給你介紹以下,這位是重天仙風洞的負責人郭三琪修煉者,這位是重天玉女洞的負責人落英修煉者。這位是青竹洞七重天的負責人……”

索奇將身邊的幾人,都像夏言介紹了一下,夏言也是一一的略微行禮。而這些負責人,也都對夏言還禮。

實力,便是身份。就算夏言現在不是任何一重天的負責人,但是有足夠的實力,讓他們去尊敬。他們幾個人,都知道夏言已經踏入九級靈皇境界。

那萬羅的目光,也是仔細的看著夏言。因為,他也感覺到夏言不那麼簡單,不像是只有級靈皇境界的實力。不過,他也拿不準。

“哼,無知小輩而已。”余一華冷哼了一聲,斜眼瞄了夏言幾眼,他也是第一次見到夏言,“郭三琪,那我們就說說這賭注吧。這樣,若是跋壺勝,你支付給我二十億元丹。若是此人勝,那我就支付給你二十億顆元丹如何?”

“二十億顆?”郭三琪眉頭微皺。

二十億顆一元丹,那就是相當于兩千顆七元丹。這,確實是一筆龐大的數字。眾多七重天的修煉者聽到這個數字,都忍不住倒抽一口冷氣。

就算他們是星斗殿真正的精英,但是二十億顆一元丹,對他們而言,也是難以擁有的。他們戒指中若是能有上億顆一元丹,都算是富足的了。

“怎麼?莫非郭三琪你拿不出來?不要緊,少個一兩億也行。”見郭三琪皺眉遲疑,余一華馬上就嗤笑一聲道。

“好!二十億就二十億顆!”郭三琪眼神凝定,心中一橫,也是咬牙拼了。兩千顆七元丹,對于他來說,也無疑是一筆巨款。兩千顆七元丹,都足夠他兩百年的修煉使用了。兩千顆七元丹,也需要很長很長時間的積累。不過,他覺得夏言未必就一定會輸,這個賭約,他必須答應下來。

“二十億?”

郭三琪答應之後,夏言卻皺眉出聲。

“怎麼?”跋壺終于忍不住出聲,“夏言,難道你害怕了?你知道自己會輸,竟然還不知天高地厚敢挑戰我!一會挑戰廣場上,我便要你知道我們之間的差距到底有多大!哼!那時,你再後悔都晚了!”

夏言根本沒有搭理跋壺,而是接著說道,“二十億顆似乎有點少了吧?這樣,我再加上二十億顆一元丹,不知道這位大人敢接這個賭注嗎?”

夏言目光看向余一華,他雖然還不知道余一華的確切身份,但是顯然此人身份高于那跋壺。此人能與重天仙風洞負責人郭三琪進行賭約,那自然也是差不多的身份。而且,出口就是二十億顆一元丹,顯然非常富有。

“什麼?”余一華,萬萬沒想到夏言突然插口,竟是要追加賭注。他還以為是夏言擔心輸掉,所以不希望郭三琪將賭注放得那麼大。可是夏言下面的話,卻是令他心中又被狠狠的震了一下。而且,竟然是這小子追加賭注,他才來星斗殿多長時間?竟然如此的富有?

“這小子,年前在萬重樓花了七億千萬買了七級神通秘法水晶球大焚滅術送與索奇,聽說當時他眉頭都沒皺一下,他到底哪里來的如此多元丹?”余一華皺眉望著夏言,不由在心中暗自轉著念頭。

[BOOK: 007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02: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