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4
第四百三十五章 飛行速度
…高瘦男子鷹鉤鼻,目光銳利如鷹,年中拿著把暗紅天尺。說話甕聲甕氣。此時正用目光盯著夏言

因為夏言在新人考核上表現驚人,所以天宮這些修煉者都很關注夏言。簡巡視陣營的修煉者,張巡視陣營的修煉者。對夏言的天賦多少都有些妒忌。

而這高瘦男子還有那月才說話的高松。這兩人在張巡視陣營中實力突出,天賦比一般的天宮修煉者還要高不少。平時就極為自負。現在夏言一咋,新人風頭這麼強,他們當然心中不滿。方纔他們與張巡視正在魔鬼陣中進行最後的衝刺,聽聞夜老和劉巡視的對話,便也就跟了過來。正好看到夏言從玉華池內出來。

夏言看了看高瘦男子,嘴角向上微微揚起,「我確實已經踏入靈宗初期境界

那高瘦男子。包括一旁的高松還有張巡視在內,方才都在試圖感應夏言身上的靈力波動,不過他們都沒能成功感應到。

就算是聖皇都無泣感應到夏言身體內的靈力波動,他們又如何能感應到?

夏言這句話一說出來,眾人都微微一驚。

楊開和焦子明兩人先前知道夏言已踏入靈宗境界,但是卻並沒有與劉巡視和夜老提起。所以夜老和劉巡視也都不知道夏言已經踏入靈宗境界。劉巡視雖然在一咋,月前的罪惡森林虛幻之境內見過夏言,可是光憑夏言那時候奔跑的速度。他也無法確定夏言已經踏入靈宗境界。畢竟,他無法感應到夏言的靈力波動!

「夏言。你突破了?」劉巡視微微驚訝後,連露出喜悅的神色。

夏言在巔峰大靈師的時候。就能戰勝一般的初期靈宗。當時夏言靈力凝聚攻擊。便能爆發出二十萬度的武技威力。比一般的中期靈宗還要強得多。

現在。夏言更是突破到靈宗境界,實力必然又有一個質的飛躍。

「是的!」夏言看了看釗巡視,微微點頭,面帶笑容。劉巡視。當然希望夏言他突破,學院派陣營現在太弱急需要強力支持。

這時候又張巡視等人在場。夏言也不好說自己在進入玉華池之前就已經踏入靈宗境界。

「不錯,非常不錯。年僅十六歲。便已經是靈宗境界。難怪聖皇都看重夏言你」。張巡視目光一凝,看著夏言點頭說道,「明天的考核,夏言你可要好好的發揮自己的實力。你沒經過魔鬼陣的磨練。明天考核可能會吃虧一些

張巡視側目看了看身旁的高松還有那高瘦男子。

「多謝張巡視提醒!」夏言忙抱拳道謝。

這張巡視口中雖然是提醒。不過言語中卻有一股幸災樂禍的味道,夏言當然聽得出來。

「劉巡視,夜老,那我先回去了,剛剛在玉華池吸入的能量。我還得好好融合一下夏言胸前一挺,轉而道。

「嗯。你去吧」。夜老和劉巡視都點頭說道。



夏言的身影,快速竄向居住區的方向,夜色中接連兩個閃動。便融於黑暗。

「劉巡視,恭喜呀!」張巡視等夏言離開後,笑著看向劉巡視道。

「哦?恭喜?」劉損失微微錯愕。

「這夏言。天賦駭人。若是在天宮修煉個十年八年。那成就可難說。你推薦的修煉者成就高了,你也是有功勞的。聖皇自然會更器重你。」張巡視並不避諱有其他人在場。直接說道。

「張巡視言重了。推薦優秀的修煉者進入天宮,是我們的責任。況且。聖皇對我們可一直都很好的劉巡視搖搖頭,「已經很晚了,夜老,不如回去歇息一會,等明日的例行考核開始吧?」說話時,劉巡視看向夜老。

「呵呵,在魔鬼陣修煉整一天,現在還真有點累了,走,回去歇息。

張巡視啊。你也帶著人回去歇息吧,準備明天的例行考核,到時候可別沒了精神。」夜老笑著說了一句,又對張巡視等人笑著道。

「好。我們這就回去。」張巡視忙說道。

例行考核,包括夜老還有三位巡視,所有天宮人員都會參加。就算是夜老和三位巡視,也都是按照修煉值的多少決定進入修煉之塔修煉時間的多少。

當然,也有例外,那就是聖皇給予的特別獎勵。聖皇也會不定期給天宮修煉者一些獎勵,比如獎勵一些進入修煉之塔的修煉時間。或者是獎勵一些聖皇寶庫中的物品等等。

天宮中三位巡視和夜老,得到的獎勵是最多的。

而皇者之殿的三個總管,每個月聖皇都會給他們一定的時間進入修煉之塔修煉。

「靈力的控制,比先前更快更自如!」

在自己的臥房內,夏言盤坐於床榻,手心向上。晨曦劍,被放置在一邊。雙目微閉,從離開玉華池回到自己的房間已經半個時辰,夏言一直在感受著身體內的靈力運轉。

經過玉華池的洗禮後,夏言的靈力增強很多。

雖然那些藍色的物質不是靈力,不過卻可以被聚靈穴轉化為靈力。

夏言覺得,那些藍色物質應該是一種類似碧露玄水樣的寶物,不過卻不能多次使用,一個人只能使用一次。

而最後能吸收到多少,那就完全靠個人的能力了!

「聚靈穴與五靈珠的靈力,聯繫更加緊密!」夏言無比清晰的感覺著身體內的靈力從聚靈穴瞬間傳遞到五靈珠。

靈海的紫雲珠,雙臂兩顆靈珠,雙腿兩顆靈珠」」

一種外人無法聽到的聲音。在夏言身體內發出,這是經脈中靈力告訴流動時自然產生的聲音。只有夏言靜心感應才能聽到。

修煉者療網踏入先天,成就靈師,聚靈穴中的靈力是通過靜脈發出。讓修煉者能夠爆發出強大的力量攻擊敵人。而隨著境界提升,修煉者漸漸在身體內形成五靈珠。靈力可以分為五股,五股雖然不能融合。可是也能同時攻擊敵人,攻擊速度和效果增加無數倍。

雖然普通的靈師靈力迸發也很快,只是一剎那的時間。

可是與真正的強者相比較。他們的靈力迸發時間還是慢很多。

當五靈珠形成後,聚靈穴與五靈珠幾乎為一體,可以說不用耗費任何時間靈力就能迸發而出乙

但是,幾乎不耗費時間,它仍然是耗費一定時間的。

越是實力強大的修煉者之間的爭鬥,這世間就越是珍貴。雖然短短剎那。但是這或許就能成為勝敗的關鍵。

當兩人靈力相當,那麼控制靈力的速度。就是勝負關鍵。

夏言從玉華池中出來,他感覺到靈力的流轉比先前又提升一倍有餘。這種速度的提升,一般人無法感覺得到,但是夏言自己,能感覺得出來。

「我的奔行速度。應該也在這次洗禮後提升很多。控制身體周圍的靈力能力,比先前也大幅度提升。」夏言心念轉動之間,身體周圍的靈力開始像水團一樣凝聚到夏言身邊。

隨後,這水團樣的靈力又全部散去。

「可是」夏言雖然閉著眼睛,但是眉心微微皺了一下。「似乎還是沒有踏入到靈宗中期的境界。」

雖然各種能力都提升了很多,可是夏言感覺自己還是初期靈宗境界。

若是踏入靈宗中期境界,靈海的紫雲珠和雙臂的靈珠發出的靈力應該是相融的。也就是說,五股靈力有三股靈力已經能夠融合。

而現在,夏言的靈力還是五股,並沒有真正的融合。

「我能感覺到,紫雲珠的靈力已經出現與雙臂靈珠靈力融合的跡象,不過,」

「還有一層看不見的薄膜阻擋著,讓紫雲珠的靈力無法與雙臂靈珠靈力融合!」夏言徒然睜開眼睛,黑暗中。夏言的雙目彷彿兩顆寶石一般,爆發出一片璀璨的光芒。

旋即,又漸漸隱去,恢復成常態。

「只差最後一點點,我應該就能踏入靈宗中期!」夏言手心捏了一下,氣勢徒然爆出,衣衫都膨脹了一下,馬上又恢復正常,「那些藍色物質。還沒有完全被我吸收。嗯,這也不是短時間內就能完全吸收的。我到外面看看我的速度,提升多少夏言眼睛又亮了一下,一陣微風拂過,夏言的身體已經消失在房間之內。

此時夏言的速度。就算是大靈師境界的修煉者,恐怕都看不清夏言的身影。只能看到一道空氣中遺留下來的殘影。

在天宮上空,一襲白衫的夏言,手持晨曦劍,漂浮著。

「現在,就看看我飛行的速度吧!」夏言控制著身體周圍的靈力,身體內的靈力與身體外的靈力緊密相連。

「走!」」

「哧

白影在夜空中仿若一道迅捷的流光,一轉眼,便消失在千米之外。剎那間。便完全消失在視線之內。

「呵呵,我的速度果然又提升很多。就算是靈宗後期強者的速度。都恐怕遠不及現在的我!」夏言身形陡然剎住,嘴角上揚,心中還是比較滿意自己的飛行速度。

[BOOK: 004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26: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