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3
羅戒 第九百二十四章 狗爺發威

短短一個呼吸時間內,夏言與那灰袍修煉者又在空中交手數次,他對普通的造物境界強者的實力”有了一些了解,知道自己就算不能擊殺這樣的造物境界的修煉者,但是自保還是可以的。面前這個灰袍人,想要殺死自己,那也很難。

“大重力術!”

就在這時候,夏言的大重力術驟然使用”以現在夏言九級天神巔峰境界的實力,使用大重力術,即便是一些比較強大的造物境界修煉者,都不可能不受到一絲影響。

而現在那灰袍人,根本就預料不到會有大重力術這樣的神通秘法。當夏言大重力術用出,他還在凝聚著靈力”準備拼盡全力給夏言一擊,勢必要重創夏言。

此時此刻,灰袍修煉者已經有心想要退走了。其實他也很郁悶”方才一直被瑯邪界那些強大的造物緊逼,現在好不容易遇到個只有天神境界的修煉者,萬萬沒想到也會那麼難纏”他甚至覺得自己的實力是不走出了問題,為何連天神境界的修煉者都不能擊殺?

“啊?”

突然一股巨力傳來”將自己的身軀狠狠向下方的地面拉去。這股巨大力量出現得毫無征兆,他根本就來不及有所反應,身軀便猛然向下墜去。

“嘿嘿,本狗爺已經等你多時!”就在那灰袍修煉者身體向下墜落之時”一道黑色的大型影子,快如閃電向著他直沖而來,同時口中哇哇大叫。

“什麼東西?”灰袍修煉者全身一顫,他還沒來得及看清楚,那黑影就已經沖到了他身體近處”對著他的腦袋一口就咬了下來。

防御神器剛剛形成的黑色虛影,也在這一口之下完全的潰散掉。當這名灰袍修煉者反應過來的時候,只能潛意識的催動防御神器。可惜”時間已經來不及”他只看到身前猶如一頭公牛般的黑影”帶著磅礡的恐怖煞氣,再然後脖子處一疼”隨後意識便慢慢的渙散了。

灰袍人失去腦袋的身軀,在空中劇烈的顫動著,而後才向著地面再次墜落。三道華光”也從他體表顯露出來,正是他所擁有的那三件神器。

夏言手指一曲,一道靈力釋放而出,那三件神器便被收到了手中。

“那個黑色的怪物是什麼?難道是一頭凶獸嗎?”

“不是!那就是那條灰色的小狗,我看到他突然變大,全身都變成了黑色,它的身上好像還有鱗甲一樣的東西!”

“天呀!那個造物境界的強者,竟然被那怪物一口咬掉了腦袋,太可怕了!”

“造物強者死了!竟然是死在了夏言和那條灰狗的手中!”

“哈哈哈,夏言真是厲害”竟然搏殺造物強者!”

城內的瑯邪殿修煉者,當那造物強者身死之後,一個個全都瞪大著眼楮”足足過了一個呼吸時間”才開始紛紛議論起來。

夏言和他帶著的那條狗,竟然能搏殺造物境界的強者!那條狗,還可以變身,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凶獸,竟然被夏言收服!

難以想象!要知道,造物境界的強者與天神境界的向著相比,有著無法企及的優勢,正常情況下”根本就不可能以天神之力戰勝造物之力!

但是”凡事都有例外,夏言便是這個例外!

“這附近已經尋了一遍,所有的神器差不多都被被收取了,土狗,我們再向里面走上一些”也找幾個敵人偷襲n下!”夏言眼神一凝,看了看遠處黑壓壓的一片天際,口中說道。

“吼!好的”本狗爺不威,他們不知道我的威猛!”土狗馬上得意洋洋的低吼道。

“你先恢復成原來的樣子,這樣才能麻痺他們!”夏言看了看張牙舞爪的土狗,翻了翻眼楮道。

這死狗,竟然開始自稱為狗爺!

“嗷嗷,明白!”說話間”土狗身體表面一團靈力浮動,接著身軀別恢復成灰不溜丟的顏色,體形也急變小。

嗖!

夏言和土狗,小心翼翼的低空向前飛行,他們當然不是找人多的地方鑽過去,而是專門找一些沒什麼人的偏僻角落。幾乎是貼著地面,很難引起其他修煉者的注意!

“那有個落單的天神,走!”夏言敏銳的現一條正在飛竄的人影,探測到對方只有天神境界”當下手臂一揮,一人一狗便竄了過去。

“嗯?”

“不好,有人向我沖來了!該死!”這名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剛剛被打散”此時正想要回到人群中去,可是卻在這時候現了兩道影子沖來,心頭猛的一跳。

“咦?不是造物境界的強者?還有一條小狗?這天神感應到夏言的實力,心中微微一松,他也是九級天神境界巔峰的實力。此時見到夏言沖來”倒是不急著回到大部隊中了,而是慢慢頓住身形,等著夏言飛來。

他雖然不能探測出夏言的真正實力,可是卻能確定夏言不是造物強者!

“大重力術!”夏言遠遠的”大重力術便直接使用出來,土狗則是瞬間變身,身影直接化為一道黑光,到了正被大重力術作用的天神面前。

噗哧!

又是一狗,將這名天神強者的腦袋也咬了下來。這死狗嘴巴確實很準,那天神強看見到一條如公牛般的黑影撲來的時候,心中已經生出不好的預感,雖然被大重力術作用,可是畢竟是九級天神境界巔峰”他全力催動靈力想要逃走”可是還是被一口咬中,脆弱的腦袋直接被咬了下來。

“現在知道本狗爺的厲害了吧?”,土狗c口將腦袋吐了出來,舌頭伸了伸,而後又恢復成原本的樣子,綠幽幽的眼楮又開始尋找下一個目標。

“真是痛快!”

“本狗爺好久都沒有這麼痛快的廝殺過了!”

“嘿嘿,現在咬死的,可都是很強的人類修煉者,剛才那一個”還是什麼造物!”,土狗搖動著短短的灰色尾巴”齜牙咧嘴的轉過身看了看夏言。

在這名天神境界修煉者屍體墜落的時候”夏言便已經將他的三件神器收了起來。

“主人,那里又有兩個!”土狗雙目中的綠光一閃,盯著萬米之外的兩道人影,對夏言連喊道。

“哦?我看看!”夏言眼神一掃,也看到了那兩個人。

這兩個人,也都是天神境界的修煉者,似乎還沒有這個剛剛被擊殺的修煉者實力強橫。

“走,去干掉他們!”夏言當即道。

當然,在夏言喊出這句話的時候,他同時也在觀察四周,若是被對方實力強大的造物盯上”那可是大大不妙的事情。

“等再殺一些,就回城去”我現在還不適合在這種戰場上廝殺!”夏言心中暗暗轉動著念頭,和土狗,已經向那兩個人摸了過去。

兩個呼吸時間,那兩名天神便已經被擊殺,一人是被土狗咬掉了腦袋,令一人則是被夏言一劍洞穿身體。

看著夏言和土狗接連擊殺敵人,在瑯邪城內的瑯邪殿修煉者,一個個都開始有些身體涼。這才一會的功夫”夏言和土狗就已經殺死四名敵人”而且,其中還有一名造物境界的強者。

旬俞心中也有些打鼓,“這小子的實力”進步實在太驚人了,他若是與那該死的狗聯手,布我……”

旬俞心頭猛的一跳,臉色有些黑。他明白,自己現在恐怕已經不能擊敗夏言了!這才多少時間?短短幾百年而已!

而一些九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更是震動不小,夏言能如此輕松擊殺那些九級天神,那也就能輕松的擊殺他們!而夏言若是造物境界的強者也就不說什麼了,問題是”夏言也僅僅是九級天神境界!

九級天神與九級天神,同樣是一個境界”差距怎麼會如此之大?

短短盞茶時間,夏言和土狗,便成功擊殺十五名敵人,其中有兩名已經是造物境界。這時候,已經有一些實力強大的存在注意到夏言了。

“土狗,我們回去吧,若這一場戰場還要持續,那等一會再出來!”,夏言心中隱約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所以才止住身形,與土狗說道。

雖然殺死了十多名敵人,但是夏言和土狗一直都還是處于戰場的邊緣區域,距離瑯邪城很近,心念微動,便能在剎那間回到城中。

“吼”主人,我還沒殺過癮呢!”,土狗舔了舔嘴巴,有些意猶未盡的樣子。

它在與夏言說話的時候,倒是不敢自稱狗爺,但是剛才在廝殺中,那些被它咬掉腦袋的修煉者,之前都會聽到一句,本狗爺,!

“不行,可能有強大的存在要對我們出手了!回去!”夏言心中一動,危機感頓時彌漫心頭,當即對土狗道,靈力一卷,便向著瑯邪城遁了過去。

“無知小輩,給我裂開吧!”,就在這時候,一道掌印,無聲無息的在夏言和土狗兩人頭頂生成,無與倫比的強大威勢,狠狠的當頭籠罩而下”仿佛天已經塌下,令人無處藏身。僅僅是這一股威壓,都令夏言靈魂都在顫動。

夏言的臉色,瞬間變得蒼白,全身金色的靈力,剎那間催動到極限,度驟然爆,要避開當頭而下的巨大的恐怖掌印。

[BOOK: 009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15: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