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2
第一千一百零三章進入仙境六十八次

說話間,商隱等人也都敖到了青陽峰之上,見到剛才他傳音的商翁長老在,商隱眼神閃亮心中一喜。

“掌控者!”商翁見到商隱,微微躬身說道。

他雖然是守望之山太上長老,曾經也擔任過掌控者,可是現在畢竟已經退位,見到現任掌控者還是要行禮的。

“商翁長老。”商隱,對商翁長老也極為客氣,“幸虧長老你出手,若不然青陽峰主就真的跑了,他離開守望之山,肯定馬土就會前往無盡深擱。到時候,我們都拿他沒有辦法。”

“他跑不掉的。”商翁低沉的聲音瞇著眼睛說道。

“我該怎么辦?”

“我若是被抓住或者死了,夏言他……商隱這混蛋肯定不會放過夏言。他對付我,就是為了殺死夏言搶奪靈羅戒。這些人,都被他們收買,我就算說出靈羅戒的消息,也沒用。”青陽峰主心中轉動著念頭。

“只能拼了!”

“絕對不能被抓住,只有逃出去,才有一絲希望救走夏言。”青陽峰主捏了捏拳頭,心中暗道。

“這……到底發生了什么事情?”天際的一個角落,劉裕看著昔陽峰主被掌控者還有各位峰主包圍,猜測看到底發生了什么事情。

“這些人說峰主大人與無盡深淵掌控者暗中有聯系!”

“他們是在冤枉峰主大人。可是……我幫不了峰主大人,我連神主境界都還不是。他們為什么要冤枉峰主大人?”

“是的!我明白了,肯定是因為冬語。我聽說掌控者要將冬語修煉者逐出守望之山,是峰主大人不同意。冬語……現在應該在仙境內,我得去通知冬語。”劉裕,悄然的退了出去,快速離開青陽峰,向著仙境飛去。

“青陽峰主,看來你是要我親自動手了!”商翁,沉聲對青陽峰主說道。

在說話的時候,商翁已然出手,靈羅戒吧更新一道朦朧的光華,籠罩向青陽峰主。這光亮,似乎自成一個空間,看上去非常詭異。

“哼,想抓我沒那么容易!”青陽峰主咬牙說道,同樣出手抵擋,強橫的神器發出萬丈劍光,不斷的擊打在那片光亮之中。

“轟!”在一旁的掌控者商隱,卻是突然出手,他在偷襲青陽峰主。同樣是一道劍光,瞬息間襲擊到青陽峰主身軀近處。

“商隱,你這辜鄙小人!”青陽峰主全力抵擋商翁長老的攻擊,對青陽峰主的偷襲,只能倉促應對。一道黑色的神器護盾形成,堪堪抵擋住商隱的偷襲。不過,青陽峰主還是在巨響之后被震飛出去,吐出數口鮮血。體內散發出的金光,不斷的閃爍,顯然受傷頗重,連靈魂似乎都是受到一定損傷。

“手,看你還如何囂張。”商隱偷糞得手,冷笑說道。

其他幾位峰主,也是互相對望了一眼,微微搖頭,卻也不說什么。

“峰主大人,你快走!”

這時候,兩道身影從人群中沖了出來,是青陽峰的兩名長老。這兩名長老,調動全身的元力,毫無保留的向著商隱等人沖了過去。

瘋狂的能量……令天地都變色,無數旋轉的氣流,不斷的向著四面八方蕩漾開。神主境界修煉者不顧性命的攻擊……是十分驚人的。

“找死!”商翁見到青陽峰的兩人竟然向著自己等人攻擊,臉色頓時更加陰冷,口中大喝,一道道金光飛出。

可以清晰看到,在金光內……隱藏著一道氣息駭人的紫色劍氣。

“嗯?你們……青陽峰主看到兩名下屬奮不顧身的沖出來掩護自己逃走,心中微微一動,隨后還是在空中一跺腳,不顧身體上的傷勢驟然發出一道凌厲的劍光,席卷向那掌控者商隱。

“可惡!”商隱見到劍氣襲擊而來,頓時大罵一聲,忙將體內的元力再次調動出來,金光之中形成一片黑色的虛影,試圖抵擋那劍光。

咔嚓嚓!

天地,都在崩塌!

“就是現在!”青陽峰主的攻擊,不過是掩人耳目,他的目的是逃出青陽峰。

瞬息間,青陽峰主便逃出青陽峰。

“死!”商翁揮出的金光帶著紫色劍氣,仿佛是切紙一般,將那兩名青陽峰神主境界修煉者的元力切割開,而后沒入這兩名神主境界修煉者的身體。

雙方雖然都是神主,可是實力相差巨大。那青陽峰兩神主境界修煉者,根本就沒有與商翁抗衡的能力。他們能做的,無非就是為青陽峰主爭取一點時間。

這一點,想來他們站出來之前,靈羅戒吧更新就已經很清楚了。所以,直到死,兩人的臉上都沒有顯露出不甘心、恐懼等等表情,而是非常淡然從容。

“謝謝你們兩了。”

已經離開青陽峰的青陽峰主,只能在心中悲憤的說道。他沒辦法,如果他那個時候不走,那么那兩名青陽峰的長老就白白死了。

“若我能逃走,一定會想辦法為你們報仇!”青陽峰主,心中發誓,堅定不移的說道。

青陽峰主并沒有選擇馬上離開守望之山,他出了青陽峰,向著法則光柱所在位置也就是仙境快速飛行而去。

“商翁長老,青陽峰主跑了!”商隱抵擋住青陽峰主攻擊后,已經來不及阻止青陽峰主離去,而其他幾位峰主,也沒有反應過來,所以沒來得及攔住青陽峰主。

當時青陽峰豐的樣子,實在是太像拼命了。青陽峰主拼命攻擊他們任何人,他們都必須打起精神舍力以赴應對。

這就導致,青陽峰主有了逃走的機會。

“他還沒走,走向著仙境方向飛去了!哼,我會攔住他。受傷了竟然不選擇馬上逃走,還要去仙境……”商翁目光凝聚,聲音剛落下,便消失在空間內。

“仙境?”

“他是……我們走,一定要攔住青陽峰主。”商隱猛然想起了什么,臉色大變,連忙對幾位峰主說道。

青陽峰主若是逃走,那還不讓商隱很擔憂,但是青陽峰主若是帶走了夏言,這是他不能接受的。因為夏言若是也逃走,靈羅戒吧更新想要再找到他,就難了。這樣的話,得到靈羅戒也就遙遙無期,靈羅戒對于商隱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

“走了!……

“他們都走了!……

“掌控者說峰主大人勾結無盡深淵掌控者……”

“希望峰主大人不會有事!”

青陽峰的修煉者,看著一道道人影消失在自己的視線之內,一個個低聲的說著。

……………………………………

“到極限了嗎?”

仙境內,夏言緩緩睜開眼睛。這一次,已經是他進入仙境的低六十八次,在仙境內才過去半月的時間。

“看來已經到了我身體承受的極限,這些特殊的能量,不在繼續進入我的身體之內了。”又等了一會,仍然沒有絲毫能量涌入到自己的身體內,夏言低聲說道。

“這樣,就該踏入神主境界了。成為神主,融合商圖前輩的元力,我的實力,定然能與那商隱抗衡,也就不在懼怕他。”夏言目光一凝。

“咦?”

“竟然無法從這里出去?”

夏言試圖尋找出口,可是他的意念仔細探查,卻是沒有找到任何出口。之前的六十七次,每一次都是時間到了,被自動傳送出去。這一次時間沒到,夏言才試著找出口自己出去,卻沒有能找到。

“算了,既然沒有出口,那我就在這里再等上半個月吧。半個月時間,過得也快。”夏言心中暗道。

旋即,夏言試了試進入時光之塔,卻發現無法做到。時光之塔被清晰的感應到,但是卻不能進入。

仙境,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空間,在仙境內無法進入其他空間也正常。

搖搖頭,夏言只好無奈的在仙境內干等上半個月。

……………………………………

“快到了!”

“再快點!”青陽峰主,竭盡全力的飛行。因為商隱偷龔受傷,令他的速度降低了兩成。

“哧!”

一道澎湃的法則波動,卻是快速追了上來。

“青陽峰主,你還想走?”商翁,已經追了上來,揮手之間,打出一道金光將青陽峰主逼迫出來。

“你若是直接逃走,或許還能逃出守望之山。可是你竟然向著仙境飛來,現在你沒有任何機會了。”商翁陰測測低沉說道。

青陽峰主頓在空中,目光望著商翁,深深的吸入一口氣。他知道,或許真的沒有機會了。身體的傷勢,已經嚴重影響到自己的飛行速度。

“商翁長老,你攔住他了!”商隱等人也趕到,對商翁道。

“嗯,青陽峰主已經受傷,飛行速度比正常慢了很多呢。他網才從望天宮殿出來,若是直接離開守望之山,恐怕早已經逃走了。”商翁也是有些不理解青陽峰主為何不馬上逃出守望之山。

“嘿嘿,青陽峰主,你還要反抗嗎?”掌控者商隱狠聲間道,若是青陽峰主還反抗,那顯然會遭到他們幾人的合力圍殺。若是不反抗,便會被幾人封印住,然后輕松的帶回望天宮殿接受審判。

[BOOK: 010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58: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