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8-05
第一千零九十六章一萬積分

“什么?”

“夏言進入守望之山了?”

在守望之山中央主峰之上,原本盤坐在宮殿內的商子名,陡然站了起來,他剛剛得到方羽生傳遞過來的消息,說夏言成為守望之山執事了!

“這小子,真是該死!”

“不過,以我的實力,卻殺不死他!而且在守望之山上,修煉者之間嚴禁廝殺。算了,我先不去招惹他,待到合適的機會……”

“這個可惡的小混蛋,我遲早要親手殺死他!沒錯,是親手殺死他。等我將法則達到大圓滿,就著機會除掉這該死的家伙。”

“現在……我還是專心修煉……”

商子名猙獰的臉頰慢慢恢復如初,深吸了一口氣,平復心緒后,又重新坐了回去。他很清楚,自己根本就殺不死夏言。當初自己與夏言交手的時候,夏言還未進入第二階段仙橋。現在他進入守望之山,顯然是從第二階段仙橋之內出來了,實力定然比先前還要強!

自己若是去了,豈不是自找霉頭?商子名也不傻!

只有等到自己突破后,才可能在實力上壓制那夏言!

…………………………

“誰想與我賭戰?既然各位都那么有興趣,我也就只好奉陪了。”

原本夏言拒絕賭戰,是因為不想引人注目,現在不想引人注目,也是不行了。聚集在這里的守望之山執事,足有上百人之多。

既然有人要送守望之山積分給自己,那自己還不收下,豈不是很不給人家面子?

“嗯?”

正在調侃的眾多修煉者聞言,都是微微一愣,他們沒有料到,冬語又突然改口答應了賭戰。

“哈哈,我先來吧!”木生修煉者連哈哈大笑應道,“看來冬語修煉者,確實很有骨氣,也很自信!”

木生修煉者連點頭說道。

“我有一萬點積分,賭戰的賭注就是一萬積分吧!你若是要與我賭戰,必須有一萬積分才行!”夏言瞇著眼睛盯著木生,淡然的說道。

“什么?”

“你要直接約賭一萬積分?”木生眼睛陡然瞪圓,看著夏言,吃驚的聲音問道。

而其他的修煉者,也都屏住呼吸!

一萬積分,這還真讓大多數修煉者都拿不出來。一般修煉者若是積攢到了一萬積分,都會進入仙境修煉。

所以在神榜之上,就連排名第一的商暮云,也只有三萬多積分而已。{手.打/吧}

“冬語,你……”在夏言身旁的劉裕,眉頭深鎖看著夏言,低聲道。

“別擔心,我有把握!”夏言笑了笑,低聲對劉裕說道。

“怎么樣?你若是肯拿出一萬積分約賭,我就與你賭戰!”夏言看著木生,微笑著說道。

“這小子是瘋子!”有修煉者低聲嘟噥道。

新加入山峰的守望之山執事,會得到一萬點初始積分,可是也緊緊只是一次。若是一下子將一萬點積分輸掉,那連挑戰混沌秘境都難。

“嘿嘿,木生,你若是不敢,就讓我來與冬語他切磋切磋吧,我這還有一萬多積分!”人群中,一名身形略胖的修煉者笑聲對木生汗的喊道。

確實有不少修煉者希望能與夏言賭戰,因為這樣賺取大量積分的可能性很高。

“哼,一萬積分,我還是能拿得出來的!冬語,這可是你自己的選擇,到時候輸光了守望之山積分,你可別找你青陽峰主去告狀說我欺負你!”木生冷哼一聲,隨即將眼神轉向夏言,凝聲道。

“呵呵,你若是能贏我,以后我見到你就繞道。我們,開始吧!”夏言擺擺手,不在意的笑聲說道。

“嗯?”

“這冬語還真是囂張呀,看不出來,這口氣……嘖嘖……”

劉裕輕輕嘆息一聲,眉頭凝成一團,不過他也沒再繼續勸阻夏言。

嗖嗖!

兩道人影,化為兩道光影,快速竄向天際。

只是一個呼吸時間,兩人便飛出了大氣層!

“戰斗開始了!”

“走……我們也跟著去看看熱鬧。”

“木生這混蛋運氣好啊,那冬語竟然愿意跟他賭戰!可惜了,足足一萬積分,看來木生今天要大賺一筆了!”

一些修煉者,在交談中也快速跟上夏言和木生兩人。

兩人在一方空間內,陡然頓住身形,這里距離地面足有數千里的高度。

“一萬積分,我是贏定了!嘿嘿,我的運氣還真不錯,先一步與這冬語賭戰。”木生目光盯著夏言,嘴角泛出一絲笑容,一場賭戰下來,就能賺到一次進入仙境的機會!這樣的好事,可不多。

“這么多人都看著,既然如此……那我就快點將這小子擊敗。”木生目光一轉,看到遠處眾多守望之山修煉者觀戰,心中暗道。

“冬語,準備好了么?”木生重新看向夏言,出聲問道。

聲音是在空間中傳播,而現在兩人所處的地方,早已經沒有空氣存在。不過,這對于木生夏言這樣的修煉者來說,根本就不是問題。木生出口說話,聲音直接在空間內產生震動,不斷向著四周蔓延,夏言直接就聽到木生所說的話語。

“開始吧。”夏言點頭。

木生身體一閃,速度快到極限,不愧是界主級造物境界金色靈力王族,只見他此時的身軀,被一團金色能量包裹,旋即,便從他的身體內,激射出一道黑色的劍氣。法則之力,同時空間。

“這木生,一上來就用了自己的全力,他是想要在我們面前速戰速決啊!”一名修煉者看著木生發動的攻擊,唏噓說道。

“是啊,那冬語,也不知道能不能抵擋住木生修煉者這一次攻擊!能進入守望之山,說明冬語他實力也不差,可是……”有修煉者微微搖頭。

“可惡,一萬積分,為什么不是我的……”有人嫉妒低聲道。

新人,怎么能與木生這樣在守望之山修煉幾百萬年的修煉者相比?木生,也進入過仙境有三次了。

守望之山的修煉者,無論是誰,每次從仙境來,實力都會明顯的增長一屆。

“這木生的實力,比那商子名似乎還要強上一些!”夏言感覺到劍氣中的攻擊力,眉頭微微一凝,心中作出判斷。

旋即,夏言的身軀,便消失在那一方空間之內。木生修煉者的法則,對夏言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影響。

“什么?”

“好驚人的身法和速度!”

看到夏言消失的身軀,那些圍觀的修煉者,全部都瞪圓了眼睛,有些難以置信的樣子。

“他竟然躲過了木生的全力一擊!這怎么回事?”

“嗡!”

就在這時候,整個空間都輕輕震動了一下,消失的夏言再次出現在眾人的視線之內。不過,他出現的位置,卻是有些錯愕的木生身后。

現在的夏言,雖然還不能化身法則,可是他對法則的領悟已經達到大圓滿。在夏言身體周圍五十米之內,那夏言就是空間的主宰,想要控制木生修煉者,也并不難。

“糟糕!”

“不!”木生已經感覺到背后的動靜,大聲怒喝一聲,便要轉身。

可是,在木生的身后,夏言只是輕輕推出一掌,便是印在了木生的后背之上。木生整個人猛的顫抖起來,接著便在巨大的推力之下,身軀直挺挺的向著下方墜落下去。

圍觀的眾人,都微微張開嘴巴,直視著木生急速被打落的身體。

“該死!”

“給我破開!”此時的木生,并沒有受到什么傷害,不過他卻無法動彈。在夏言的掌力之下,他沒有任何反抗的余地。

“怎么會這樣!”

“這冬語,法則之力怎會如此之強,可惡啊!快點給我破開!”木生,根本就無法阻止自己的身體向著下方落去。身軀之上的金色靈力,不斷的向外膨脹,可是這對他目前的處境根本就改變不了什么。

轟隆!

很快,木生的身體便砸落在守望之山山巖地面上,那堅硬的地面,都被砸出密密麻麻的千萬道裂痕。

“呼!”

木生砸落之后,終于再度恢復了身體上的只覺,可以控制自己的身軀,連忙從地面上被自己砸出的坑洞中跳了出來。

以他的身體強度,僅僅是這樣的沖撞力,根本就不會對他造成傷害。

木生剛以跳出來,就看到了臉上帶著笑意的夏言,臉色瞬間變得慘白。他很清楚,自己已經敗了,而且敗得無話可說。很顯然,雙方實力上差距很大。

“一萬點守望之山積分……”想到自己的積分,木生心頭狠狠的顫動了一下,這已經不是肉疼,而是心疼。

而那些觀戰的修煉者之中,一些人面面相覷,他們都是有些慶幸,幸虧剛才自己沒有與冬語賭戰。若是剛才冬語選擇與自己賭戰,那現在面臨木生修煉者這樣處境的,恐怕就是自己了。兩人交手雖然很短暫,但是眾人當然都看得出來,冬語對法則的領悟,遠在木生之上。

法則上的差距,直接令兩人之間分出勝負,就連強大的法則神器都無法逆轉法則差距形成的這樣的劣勢。

“木生修煉者,現在將你的守望之山執事令牌拿出來吧,我要拿走屬于我的一萬點守望之山積分。”夏言輕描淡寫的對臉色慘白的木生說道。

“這……”木生心頭在不斷的滴血。

“呵呵,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那么多人都親眼看到親耳聽到了。你若是反悔不愿意給我幾分,那后果可是很嚴重的,你很可能面臨被驅逐出守望之山的處境呢。”夏言笑著對木生說道

[BOOK: 010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1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