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8
第一百七十章要求

六客廳的事情結束後,夏言並沒能馬卜回到自只的小一院熙一地佩族長夏飛龍單獨請到了後院一個房間內。夏言知道,族長叫他來這里,肯定是要詢問自己的實力。

既然已經將實力展露出來,夏言自然也就不會再隱瞞。當然,有一些事情夏言無論如何也不會對夏飛龍說出來的。只是對于靈師之境的實力,夏言不會不承認。

跟著夏飛龍到了房間,夏言心境一直保持平靜。

“夏言,將門關上!”夏飛龍坐下後,對夏言道。

“是!”夏言轉身,隨手關上房門。

“說說吧!”夏飛龍指著一張椅子,示意夏言坐下,臉上帶著笑容。“什麼時候,踏入先天境界的?”

夏言在椅子上坐下,眼神閃了閃。

“回族長,我踏入先天的時間並不長,也就是最近這幾天吧!”夏言略微沉吟,他說的也是事實。踏入先天境界時間確實不長。

對于這一點,夏飛龍也不會有任何疑問。

在不久前,夏言才打通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他踏入先天的時間。絕對不會很長。

“呵呵,我真是想不到!”夏飛龍凝視著夏言,笑意連連,“我們夏家,竟然出現了你這樣的絕世天才。你知道一個修煉者想要踏入先天之境有多難嗎?”

“哈哈,我們夏家,現在也有兩名靈師了!”說著。夏飛龍目中精光射出。整個人的氣勢陡然提高而後爆發出來,不過轉瞬又恢復常態。“這玉水城中,沒有第二個家族同時擁有兩名靈師。”

“在幾天前的拍賣會上,我還特意買了一種特殊的藥劑,能夠提高後天巔峰強者突破禁錮幾率的靈液!”夏飛龍笑了笑,“原本,我想要將靈液給你使用,現在看來你竟然不需要了。”

夏言心中一動,有些觸動看著夏飛龍。

“族長,在拍賣會上買靈液,竟然是打算給我用?”夏言看著夏飛龍,暗道,“族長的話,是真的!”

“謝謝族長,我確實已經不需要那種藥劑了。呵呵,我希望,我們夏家能再出第三個靈師!”夏言笑了笑,沉聲說道。

“嗯,夏言,你說得對。我們夏家,要同時出現三個靈師!那時候。夏家才真正的是玉水城第一家族!”夏飛龍氣息一沉,身體筆挺。

“對了!”夏飛龍忽然語氣一轉,看向復言,“夏言,你現在所損有的實力,最好不要讓王家和席家的人知道。嘿嘿,你可是我們夏家隱藏的秘密武器!以後,我要讓他們兩家在關鍵時刻大吃一驚!”

其實,夏言原本也是想說在類似的話。

可是現在還沒等夏言提出這樣的要求,復飛龍竟然先說了,這讓夏言微微一怔,隨後連忙笑說道︰“是,族長,你放心吧!”

夏飛龍的要求,正符合夏言的心思。

夏飛龍見夏言如此懂得事情輕重。點點頭欣慰笑道︰“夏言,這後天強者突破禁錮,在身體內形成聚靈穴成為先天,但是內力的轉化也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可是剛才在你與劉凱交手的時候,我發覺你已經能使用靈力,莫非你身體內的內力已經轉化為靈力?”

“這”夏言听到這話,心神不由一動,思緒快速轉了轉,“我若是說我的內力已經轉化為靈力,那麼族長肯定要懷疑我的轉化速度怎麼會那麼快,才幾天的時間就能完全轉化,這有些讓人無法置信。雖然族長知道我的真正實力也無妨。可是總要花費口舌解釋。”

“其實,我的內力只是轉化了一部分,不過,我能使用這一部分轉化的力量。”過了片刻,夏言皺了下眉,還是不打算說自己已經擁有中期靈師的實力。

“呵呵,原來是這樣!”夏飛龍笑笑,他並沒有懷疑夏言所說,雖然大多數剛剛踏入先天境界還不能稱為靈師的靈師是不能馬上使用靈力的,可也有一少部分人,卻能提前運用剛剛轉化的不多靈力。

“夏言,你在修煉上,有什麼要求都可以提。只要我們家族能夠拿出來的,做得到的,那都不是問題。”夏飛龍再次說道。

夏言微微一愣神,琢磨著,“要求?我現在,擁有超過百萬的金幣。金錢上自然不缺乏。秘典,我的靈羅劍、靈羅心法,比夏家最好的秘典都要好。那,我還有什麼能向家族提的要求呢?唯一的要求,就是母親的靈位了。”

想到母親靈位,夏言神色有些黯然。

見夏言的表情異樣,夏飛龍眉頭皺起,疑惑的問道︰“夏言你怎麼了?難道,有什麼事情開不了口?有什麼話,你只管說,這里又沒有外人。”

夏言目光一閃,神情肅穆,“族長,那我直說了!”

“嗯,你說!”夏飛龍笑著點頭。

“我希望,家族能讓母親的靈位進入祖宗祠堂!母親生前的願望之一。希望能與父親永遠在一起。”夏言直視著夏飛龍,凝重的聲音緩緩說道。

夏言,永遠不會忘記母親臨終前的願望。那時候,他才

母親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靈位能進入祠堂,第二個願望,就是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名真正的強者。

這兩個母親的願望,夏言一定會去努力完成,並且為之努力奮斗!

夏飛龍聞言神情猛然頓了頓。一時間沒有說出話,只是看著夏言。而夏言,也看著夏飛龍,希望夏飛龍能答應自己的這個要求。心中的期盼、渴望,都在不斷的涌動出來。

房間內,氣氛變得有些壓抑。兩人都默不作聲。

過了良久,夏飛龍沉沉的嘆息一聲,“復言,按理說,你的要求一點都不過分。”

听夏飛龍這樣一說,夏言心又沉了下去。

“你母親,在我們夏家生活了近十年的時間。這十年里,你母親雖然是暗夜大陸的人,但沒有做過任何危害我們夏家的事情,而且還為我們夏家,生下了你這今天才。”夏飛龍說著。

“可是,夏言,你該知道,我們龍之大陸的人,對暗夜大陸的人。注定永遠都是敵人。這也正是,當初整個家族都反對你父親娶你母親的原因。夏言,你不是一個偏激的孩子,你的思想遠比一般人成熟,我說的這些事情,你應該懂的。有些事情,我這個族長,也無能



”夏飛龍看著夏言。

“夏言,整個夏家,包括我在內的很多人,單單對你母親的話,我們都沒有任何的敵意。”夏飛龍嘆息一聲,仿佛有些傷感和感慨,“在一年前的長老會上,你就提出過這件事情,當時大長老還有幾位長老。都明確的說過當你成為聖堂堂主的那一天,也就是你母親靈位進入祖宗祠堂的那一天,你還記得嗎?”

“記得!”夏言永生都不會忘記那一天。

“其實,大長老當時恐怕也是覺的你永遠都沒有機會才會這樣說。可是他說出這樣的話,自然耍算數的。當你成為聖堂堂主,那麼就沒有任何人能在這件事情上再多說什麼了。而現在,若是我答應你的要求,那麼大長老和其他幾位長老的就會在家族內威嚴掃地。而且,當時我也是持著與大長老相同的觀點。”

夏飛龍,並沒有回避這個讓人難堪的問題,而是真心與夏言說出心中的想法,這讓夏言心中確實有些感動。他能感覺到,夏飛龍每一句話都是真心,並不是敷衍。

“當然,若你成為家族的族長。你也可以利用手中的權利,完成這件事情。可是你雖然已經踏入先天,還是候選族長,但現在畢竟年紀還輕,缺乏許多歷練,所以就算你最後能成為夏家族長,若是不出意外的話至少也還要等十年的時間。”夏飛龍收斂了下心神,臉色逐漸恢復



“我知道了,族長!”夏言點頭。

“聖堂堂主,將是我的下一個目標夏言在夏飛龍面前,沒有掩飾。

夏飛龍欣慰的點點頭說道︰“好。很好!我們夏家,必將再次騰飛!”

這時候,夏飛龍也異常激動!

“夏言,我看你還缺少一把武器,這樣,這兩天我親自去聯系一下天星閣,看看有沒有合適的礦石為你專門打造一把。嗯,若是能找到成品的寶歹,那就更好了。”夏飛龍笑著道。

天星閣,大陸最強的礦石店鋪!在任何一個城市,都有分店!

夏言連搖頭︰“族長,你不必費心了,我自己能找到適合的礦石。

有整個大陸上,也就只有數種同樣稀有珍奇的特殊礦石能及得上碧水之心。就算夏飛龍親自去找,最多也就找到一些高級礦石,怎麼比的上碧水之心?

“你能找到?”夏飛龍詫異道。

“是的,我能找到的。族長,那沒其他的事情,我先回去了。”夏言站起身。

“好吧,夏言,努力修煉吧!”夏飛龍也站起身,走到夏言面前,輕輕在夏言肩膀上拍了拍。

夏言重重的點點頭。

雖然仍然沒能將母親靈位放入祖宗祠堂,不過,夏言也並沒有生出什麼怨氣。只要成為聖堂堂主,那一切就水到渠成!到時候,夏家也將再現輝煌!

快步回到自己的小院,夏言剛才浮動的心緒,也完全平靜。

隨著實力的增強,現在,夏言控制自己感情的能力,也越來越強!

“小青,有吃的嗎?我在山里,一天一夜沒吃東西呢。”到了院內。夏言笑著對小青說道。

小青抿嘴笑了笑,靈動的瞳孔有些俏皮,“夏言哥,你先歇息一會。我馬上就去做吃的。”



土狗听到“吃”一下子從房間中竄出來,睜著綠眼楮看著小青和夏言,短尾巴搖呀搖。

“嗚

可憐兮兮的眼神,它也與夏享一樣。一天一夜沒進食了。

[BOOK: 001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02: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