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4
靈羅戒第八百八十五章 大型混沌之力氤氳點

現在,一一一一一我向西邊方向看看!”

略微停頓了片刻,夏言身體在空轉了一個方向。若是按原本的方向繼續向前飛行,恐怕再過幾日,便要抵達混沌空間的第一環。以現在夏言的實力,雖然也不是不可以進入第一環空間”但終究有些冒險。再者說剛剛才來到第二環,起碼要尋找一段時間看看,若是真的找不到混沌之力氤氳點,再去第一環也不遲。

三日之後!

“嗯……”

娶言在飛行,意識自然要盡量的在空間內散開,踫到危險也能有盡量多的事情應對。這混沌空間”可不僅僅只有混沌雷霆和混沌風暴等危險存在!

就在這時候,夏言的意識內,數道波動的能量氣息被感應到。雖然距離過遠,夏言也無法判斷這些氣息到底有多強,但是從數量上可以看出,應該不會是靈獸、凶獸等等,而是人類修煉者。

“過責看看!”,心意一動,夏言便運轉靈力,身影一閃向著感應到修煉者氣息的所在位置方向飛了過去。

幾千里的距離,也就是十個呼吸的時間。

“妾隆……”

兩道劍氣,在空間內劇烈的踫撞,而後不斷崩裂,化為一些碎片,最終消散。只是一股股氣浪形成的驚人旋風,卻瘋狂的向四周卷去,一些巨大的黑色岩石,都被在這些氣流吹出數千米之遠。

“可惡!”,一名身穿灰色長袍,樣貌看上去像是年人的修煉者,咬牙切齒沉聲嘶吼道。剛才的兩道劍氣,其的一劍便是他釋放出來。而他的對面,則是一名身穿黃色長裙,面無表情的女修煉者。

“這混沌之力氤氳點是我們先現,你們若是再不走休怪我不客氣……”灰袍修煉者氣憤的對黃裙女子吼道。

在他們兩人數萬米之外,是一個混沌之力氤氳點。而且這個氤氳點,非常龐大,看上去足足有數百米直徑的黃色混沌之力氣團。

像這麼大的混沌之力氤氳點,非常罕見。一般的混沌之力氤氳點能有幾十米的直徑大小就算是不錯的,有許多小型的混沌之力氤氳點甚至只有幾米大小。而在這個氤氳點哦,幾名同樣身穿灰色長袍的修煉者,正在使用乾坤壇收集混沌之力。

“我倒是想看看你怎麼不客氣!有本事的話,只管出手……”黃色長袍修煉者柳眉一豎,冰冷的聲音說道。

他們兩人,已經激戰了好一會,實力上勢均力敵誰都奈何不得誰。在女子身後,還有兩名修煉者,也虎視眈眈的看著灰色長袍修煉者。

顯然,是這灰色長袍修煉者一方先現這個混沌之力的氤氳點”而黃色長裙女修煉者一方三人後來趕到,看到如此多的混沌之力,便想分一杯羹,卻被斷然拒絕所以才出現現在激戰的一幕。

“嘶……”

灰色長袍修煉者目光一轉,靈力再次在身前快聚集起來。對方有三個人,他也擔心另外兩人會沖上來與那黃裙女子一同對自己出手。自己一方雖然有五個人,但是另外四人都在數萬米之外氤氳點收集混沌之力,若是對方真的要殺自己”恐怕自己一方的其他人都來不及救援自己。

為了防止混沌之力氤氳點被打散,他也不能隨意將這幾人引到更近的地方。

“嗯……”

“又有人……”

這時候一道白影”在天際出現,漸漸清晰起來。

這兩方人,都馬上現了剛剛出現的白色人影,目光頓時帶著復雜的情緒望了過去。白影正是剛剛趕來的夏言。夏言看到這里的情形,馬上就大概猜到這是兩個勢力的人,實力都不弱應該都是踏入高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

這混沌空間內三環的第二環,實力低一點的修煉者也不敢隨意踏進來。

“哦?竟然有這麼多的混沌之力?”,夏言眼神一亮,心大喜。

“又有人來了……”黃袍女子看到夏言出現後,目光轉向那灰袍男子說道”“,這麼多的混沌之力在這里,你們幾個人根本不可能全部收集得完,不如我們一起收集,大家互不影響!”,“做夢!”,灰袍男子冷笑一聲,“想要收集混沌之力,不可能!這個氤氳點,是我們找了三年才踫到,先來後到……”

“不可理喻!”,黃裙女子也眼楮一瞪,帶著怒氣,對身後兩人說道,“我們一起動手,殺了這個混蛋!”,“好……”這兩人也馬上毫不猶豫的應聲”目光陰森看向灰袍修煉者,體內早就運轉準備動手的靈力,即將要催動攻擊手段。

“呵……”,就在雙方一觸即的時候”夏言卻是在遠處笑了出聲,“我說一句,既然有這麼多的混沌之力,為什麼不能大家一起收集呢?這氤x點,說不定一會就消失,再想找,不知道要花費多少時間。”,“若是真的打起來,那我們所有人,可能都收集不到混沌之力”這是大家的損失。與其這樣,不如大家一起獲得好處……”夏言輕笑著看向這幾個人,已經飛到了近處。

“哈真是笑話,你是什麼東西?難道你也想打這些混沌之力的主意?堅持癡人做夢……”灰袍男子哈哈大笑”不屑的望著夏言道。

夏言顯然只有一個人,他其實根本沒放在心上。讓他心存顧慮的是,這黃裙女子三人,若是真的廝殺起來,那真的不好收場。

妥言臉色微微一變。

“既然如此,那就只有殺死你了……”夏言聲音陰沉下來,目厲光一閃。

黃裙女子再次看了看夏言”眼珠子轉動了一圈,柳眉似乎是微微皺了一下,不過並沒有多說什麼。她身後的兩名修煉者看了看黃裙女子,黃裙女子搖搖頭,示意先看看再說。夏言的死活,與他們又沒有關系。

“不自量力……”灰袍修煉者話音未落,便已經一劍刺向夏言。在他看來”夏言即使實力不錯,也遠遠不可能是自己對手。從外表看,夏言修煉者的時間不會太長”看起來還是今年輕人。修煉幾百年和修煉幾萬年的人,外貌當然能很清楚的看出來。

夏言”就算是以時光之塔內的時間來算,到現在不過也才修煉兩百余年。

“嘩……”

這一劍,帶著強橫的能量”似是要 夏言直接斬殺。吞吐的劍芒,不斷的洞穿空間壁壘,轉瞬間已經穿越數千米的空間,到了夏言身前。灰袍修煉者嘴角帶著一絲冷笑,眼神眯起,似乎已經看到夏言被自己斬殺的景象。

“哧……”

一個金色的拳影,在夏言身前陡然形成。整個空間內,都似乎被這金色拳影充斥,拳影形成,留下一片殘影”便是轟擊在那一片凌厲的劍氣之上。

“什麼?”,原本有些得意的灰袍男子,眼楮頓時瞪圓,看到那漫天的金色拳影,在空間內直接撞擊在自己的劍氣之上,磅礡的力量,連遠在數千米之外的自己都能清楚感覺得到。

“好強的力量!怎麼可能……”灰袍男子心狠狠的吃了一驚。

就連那黃裙女子三人,全身都是一震。空間的震動”須臾間便傳遞到他們身體周圍,不由令他們吸了口氣。

“啵啵啵!”,一連串的聲音傳出,這道犀利的驚人劍氣,竟是直接被金色拳影,就這樣直接沒有任何花哨的轟成了一個個碎片。金色拳影在擊潰劍氣後,並沒有在空間內消散,而是微微一頓,好像是在空間內聳立了一下,便又攜著驚人的恐怖力量向著灰袍鋒煉者庫卷而來。

擊潰劍氣,只用子短短一個眨眼的時間。

“這名年輕的白衣修煉者”實力竟這麼強……”黃裙女子心暗道,身體不由在空間內後退了千米,到了另外兩名修煉者近處,她是有些擔心那些金色的拳影,將她也攻擊在內。

“不好……”

“給我破開!”,灰袍修煉者大吼一聲,雙臂急一劃,一團團在空間內蕩漾的靈力,便被凝結”再次催動攻擊神器,試圖抵擋住夏言的金色拳影。

“糟糕,來不及了!”,這些金色拳影,比他想象的度還要快!

“防御神器!”到了這時候,他也只能催動防御神器,試圖化解對方的攻擊。只見一片黑色的虛影,在他身前形成,堪堪抵擋住那一片駭人的金色拳頭。能量,將周圍數萬米內都輻射到。一般的天神,在這數萬米內,都根本無法停留。若是距離近一點,那瞬間就會被擊殺。就算是一般的神器,在近距離之內,都要直接損壞掉。

足足一萬億度的攻擊力,狠狠撞擊在他的防御神器之上。

“啊!”,“轟!”,這一聲響動,並不大。但是那灰色長袍修煉者,卻如一顆墜落的流星一般,直接被轟飛出去,那一片黑色虛影,都在劇烈的連續震動後,最後崩潰掉。

“噗……”

連續幾口鮮血,從急被拋飛的灰袍修煉者口吐出。對方僅僅只是一拳頭,他便身受重傷,體內的靈力,都已經完全紊亂,經脈似乎都已經斷裂,肺腑陣陣刺痛直襲入腦海。

[BOOK: 008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00: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