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7
第一百七十九章 遇到難題

友紫欣。劉凱等人,都憤怒的眼神看著一臉陰笑的張械小※

他們六個人,其實是以夏言為首,這一路上從玉水城到紫葉城遇到事情需要拿什麼主意,都是夏言說了算。

現在有人當著大家面,椰愉夏言、鄙夷夏言,他們當然很不爽。尤其是劉凱,若不是夏言叮囑說不能在這時候惹事,恐怕已經拔劍砍過去了。

“哈哈哈,”

夏言話音落下,張權夸張大笑。竟然運用內力將聲音擴大,周圍雖然熙攘騷亂,可是他的笑聲也將周圍人的目光都吸引過來。

這里,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是修煉者,即便是那些送孩子來參加考核的父母長輩,也大多是修煉者。這一看,也就看出張楓身邊的護衛不一般,後天巔峰強者的氣勢,自然要比一般修煉者強很多,通常身上都有一些明顯的特性。

“夏言啊,你,只張板成功吸引很多人目光後,大刺刺的搖搖頭說道,“你連紫葉學院考核名額都沒有獲愕,竟然也想要參加考核?你看看我們四周的人,問一問,看看還有人沒有獲得考核資格嗎?”

非常洪亮,聲音清晰傳入四周眾人的耳朵。

“其實啊,沒那個能耐,就不要逞強!留在家里,好好修煉也就算了,將來說不定也能找個護衛的差事,何必出來丟人現眼呢?就算你認識一兩個實力不弱的人,可他們也不能幫你一輩子啊!”這幾句話,就好像是長輩在教刮晚輩一樣,而且還帶著一種喜滋滋的語氣。

若是一般人,恐怕早就沖上去抽他了!

不過,夏言的身體卻一動朱動。甚至連臉色都沒變化一下。

“沒有獲得考核名額,怎麼參加考核?”

“紫葉學院的規矩,可不是存在十年八年了。我在紫葉城幾十年。還沒听說過沒有獲得考核資格的人也能參加考核呢!若是這樣,恐怕今天到這里的就不是兩千人,二十萬人都不止!”

人群中,有人互相議論,目光中都帶著一絲看熱鬧的眼神。

“年輕人有這種精神還是不錯的,起碼知道上進!”也有人點頭微微贊許,不過目光中多多少少有一些看輕的意味。

連考核資格都沒獲得,顯然實力並不怎麼樣。

“事在人為嘛,不試試,怎麼知道一定不行呢?”夏言笑了笑,目光抬起,“張楓先生,祝願你順利通過考核!”

夏言微微抱拳,客氣說道。

張楓眉毛一顫,“享,我當然會順利通過考核,嘿嘿,夏言啊,那希望你好運,一會我可不希望看到你被趕出來。”

“哎呀,真希望你也能進入紫葉學院啊,那時候我們就能常常在一起切磋切磋了!”張楓眼中厲光一閃,咬牙道。

“謝謝!我也是同樣的希望!”夏言笑笑說道,目中同樣一道異樣的光彩閃過。

“門開了!”

這時候,人群中有人驚喜的大喊一聲。

隨著這一聲大喊,紫葉學院的大門,果然緩緩被打開。寬度達二十米的大門,被四個人緩緩推開。接著。從里面走出數十名穿著同樣服飾歲數各不相同的男男女女。這些人,手中都拿著厚厚的名冊。

“請大家安靜,今天,是我們紫葉學院每三年一次招收學員考核的日子。”一名年紀比較大,頭發已經發白的老者站到一個臨時搭建的台子上,目光環繞一周,猛吸一口氣沉聲對著眾人說道。

他的聲音,很清晰傳遞到所有人耳朵內。

原本議論紛紛的眾人,頃刻間便都安靜下來。

夏言等人,目光也看向這名老者。

“紫葉學院歡迎大家能夠來到這里,並且參加我們紫葉學院即將開始的入學考核。若是各位能夠通過考核,便可以成為我們紫葉學院的一員。希望,大家都能通過這次考技!”

“下面,考核即將開始,我也不再多說什麼了。請大家按照要求在各個審核點核實自己的信息,核實無誤之後,便可以進入學院正式參加考核。”這名老者加快語速說道。

剛才從學院內走出來的二十多個人,這時候也一字在大門前排開。在他們面前,擺放著一張張桌子。

“各位,請安靜!不用著急。請按照各自所在城市在審核點前站好隊!”老者看到場面有些混亂,又抬高聲音,將嘈雜的聲音壓下。

這二十個審核點,每一個審核點只審核幾個城市的人員名單。其中。紫葉城審核點,更是只審核紫葉城參加考核的人員。

玉水城,與廣元城還有幾個相鄰的郡城,是在同一個審核點。

在每一個審核點旁邊,都張貼著一張巨大的通告。上面清楚寫著,本審核點審核的是哪幾個城市的考核人員。

夏言目光一掃,便找到了玉水城考核人員的審核點,帶著夏

雖然足足有兩千多人,但這學院外場地寬闊,而且審核點比較多,所以也並沒有顯得太亂。

到了那個審核點,夏言等人開始排隊。夏言,也看到了席嵐,還有王家王語嫣以及另外一名王家子弟。

因為與王語嫣距離比較遠,所以夏言只是與她微微笑著點了點頭,算是打過招呼。

二十個審核點,一共大概有兩千名學員,一個。審核點,也就審核一百人左右。審核速度很快,只要報出自己的個人信息,與那名冊上一對。信息無誤的就可以直接進入學院內。

一個人,基本上幾個呼吸的時間就可以審核通過。

夏言站在隊伍中,漸漸前行。

“一會,我該如何與那工作人員說呢?看起來,這些人應該都是學院內的講師。”夏言心中暗道,眉頭不由輕微皺了一下,目光看向前方統一服飾負責審核信息的人。

經過短暫的混亂後,兩千名年輕的即將參加考核的修煉者,都找到了自己的審核點。

長長的隊伍,漸漸的在消失。隊伍越來越短。

信息審核通過的修煉者,紛紛進入學院大門,在里面另一名身穿黃色衣衫的老者附近聚集。

顯然,他們是要等到所有人都進入學院後,才會一起去進行考核。

進入學院的人,每個人都獲得一個。編號的藍色水晶牌子。

“哈,夏言,我看你如何進來!”

夏言正觀察距離越來越近的審核人員,是個中年女人,眼神尖銳。一看就不太好說話。忽然听到前方審核人員後面傳來一道熟悉的



抬頭一看,正是已經進入到學院內的張楓和襄子湛,這兩人已經通過了信息審核,並且獲得牌子。

“可惡的家伙!”劉凱握緊拳頭低聲吼道。

夏言點點頭︰“確實可惡!”

夏言也是人,當然也會有怒氣,這張楓,也太不識相。自己一直不與他計較,他倒是覺得自己怕了他。

呼出一口氣,夏言臉上並沒有將憤怒表現出來。

“夏言哥,等我通過考核後,一定要教喲這個混蛋。他的護衛,可都不能進入學院的。”劉凱看到張楓和襄子湛身邊的護衛都沒有進入學院,眼楮一亮說道。

夏言笑道︰“他若不收斂,我會親自出手!”

“下一個!”

這時候,審核已經到了夏言幾個人。

“夏紫欣,玉水城!”夏紫欣現行到了這中年女人身前,報出自己的名字和城市。以及家族。

“沒錯,進去吧!”那女人尖銳的目光快速一掃手中的名冊,而後用筆輕輕一勾,擺擺手讓夏紫欣從她身後進入學院。

夏紫欣回身看了夏言一眼,夏言對她點點頭,她這才舟著學院內走去。

“下一個!”

中年女人又叫道。

夏言快步走了過去,臉上帶著謙遜的笑容。

“姓名,城市!”中年女人看了夏言一眼,又低下眼楮,語氣很不友善的問道。

夏言笑道︰“我叫夏言,玉水城。”

見到這個女人已經在名冊上尋找信息,夏言又連忙說道︰“我沒有獲得紫葉學院考核的名額,不過,我想參加紫葉學院的考核,成為紫葉學院的學員!”

夏言的聲音並不高,不過這個。中年女人絕對能听到。

中年女人腦袋猛抬起,目光看向夏言,眼楮瞪大,從她的眼神中射出一道讓人渾身起疙瘩的犀利目是

在她的後面,張械陰笑著直視夏言,而剛剛進去的夏紫欣,則有些擔憂的眼神。

“什麼?”尖銳的聲音,在沉默了足有三個呼吸的時間之後,突然響起。

這聲音,似乎連天際雲層都要劃破,將整個校門外的人群都一下子鎮住了。

夏言也是渾身一震,驚駭地看著這個女人。

“沒有必要這麼大的反應吧?不行的話,就直說,我再想別的辦法就走了。”夏言皺皺眉,心中暗道。

“小子,你是沒事尋老娘開心是嗎?混蛋,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這是紫葉學院,你以為是你家後花園啊?”這中年女人的嘴巴一張一合,語速奇快無比。夏言听得直皺眉頭。

夏言連忙道歉說道︰“這”真對不起,我只是想問問而已”。

實在是一個極為凶悍的女人。夏言看著她高高挺起起伏不定的胸口。暗暗比較了一下,“挺得再高。也就那麼大一點,不說雅芬,就連小青、紫欣,你都遠不如呢。”

似乎發現了夏言的目光盯著自己的胸口,中年女兒胸口又挺起一些,不過隨後她就見夏言竟然微微的搖搖頭,頓時眼中凶光又一閃!

[BOOK: 001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53: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