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2
正文 第四百三十三章玉華池內部
夏言還是第一次走到距離修煉之塔如此近的地方,整個修煉之塔的塔身,瀰漫著詭異的黑色光澤。夏言清晰感覺到從塔身上散發出一種直入心靈的力量,修煉之塔雖然矗立於地面,可是夏言卻覺得它彷彿是懸於空中。

目光抬起向上,只能看到修煉之塔一直延伸到雲層,根本就看不到塔尖。

「夏言,這座修煉之塔功能非常的神奇,在第一層,靈力就比外界濃郁十倍,而第二層,靈力的濃度要比外界濃郁二十倍,第三層,則濃郁三十倍,以此類推。呵呵,至於這修煉之塔到底有多少層,恐怕除了聖皇大人,無人知曉

「呵呵,我也只是登上過修煉之塔的第六層,現在也勉強可以在修煉之塔的第六層進行修煉。若是進入到第七層,我不僅無法吸收其中濃郁的靈力,身體還會被裡面太過濃郁的靈力侵蝕。沒有足夠的實力,根本就無法控制那些瘋狂的靈力,那樣的話就算踏上再高的塔層也是枉然夜老蒼老的面容上,一直掛著淡然的笑容,夜老見夏言在經過修煉之塔時駐足抬頭望著修煉之塔,便簡單的說起修煉之塔。

聞言,夏言心中觸動也極大。

連夜老,都不知道修煉之塔到底有多少層。

「等我獲得了天宮的修煉值,就可以進入修煉之塔看看裡面到底是怎樣的情形,不知道我能踏入到修煉之塔的第幾層。嗯,不知道聖皇一般是在第幾層修煉的!」夏言心中尋思。

「好了,前面就是玉華池在夏言前方十多米之外,就是一個圓潤的藍色建築,從外表上看不出是什麼材質構成,在這個藍色建築的正前方,是一個金色的圓球。圓球彷彿是被鑲嵌在藍色建築上,表面有一層金色的光芒閃耀。

「夏言,進入玉華池後,你會感覺到一種仿若液體樣的藍色物質縈繞在你的身體四周。你要注意,你所感覺到的這些藍色物質,就是五小華池之所以能提升你實力和身體素質的寶貝,你必須盡量放開身體去吸收。你能吸收的越多。你獲得的好處也就越多。」

夜老看著夏言正色說道,「當然,每一名修煉者所能吸收這種物質的數量都不同。當你感覺到身體已經達到膨脹狀態,那就是已經吸收完半,你就該從裡面走出來了

「夏言,我說的你都聽仔細了吧?」夜老扭頭問夏言。

「我都聽清了,夜老!」夏言連忙恭聲回道。

夜老點點頭,緊接著走到藍色建築那個金色圓球近處。夏言看到夜老伸出雙手,手心處一股靈力旋轉而出。而後夜老雙掌猛然按在金色圓球上。」

一道輕微的聲音響過後。那金色圓球,緩緩陷入藍色壁壘中。

夜老隨即後退兩步,與夏言站到一起,「這金秋陷入玉華池後,就會出現一扇門,一會夏言你就從那扇門進去。」

夜老指了指正在陷入到裡面的金球,出聲對夏言說道。

「好的,我知道了,多謝夜老!」夏言抱拳對著夜老道謝。

夜老擺擺手。「希望你能在玉華池內有不錯的收穫!」

劉巡視三人,也從後方跟了過來,他們顯然都已經熟悉金殊陷入藍色壁壘,所以看到這一幕,並不像夏言那樣顯得比較驚奇。劉巡視三人到了近處,也並沒有多說話,只是目光看著玉華池。

那金色圓球很快便陷入到藍色壁壘內部,而後在藍色壁壘上,緩緩被拉開一扇門。從外面看去,根本就看不清裡面的情形,只是一股奇特的能量從裡面湧動出來。這股能量,並不同於天地間的正常靈力,但是夏言也能感覺到其中所猛含的力量。

「從這扇門中散發出來的能量,就已經讓我心神震動,若是進到裡面,那會是怎樣?。夏言心中吃驚。

他所站的位置,正對著這扇剛剛被開啟的門。裡面溢出的這股精純的能量,讓夏言情緒漸漸的興奮起來,忍不住想要進去。

「夜老,劉巡視,那我現在就進去了」。夏言微微對兩人一躬身,而後身軀驟然向前一個竄動,仿若一道白光,直向那扇門射了過去。

轉瞬,夏言便消失在這扇藍色壁壘尖的門內,不見蹤影。」

「這是,」

進入到玉華池內部,夏言感覺自己好像突然間進入到一種濃稠的液體裡面,在身軀四周,就是一片藍色的海洋。在這裡,夏言看不到藍色海洋的盡頭。他能感覺到的看到的。就是這一望無垠的藍色世界。

「這東西並不是液體,但是卻非常濃稠!我的身體,都難以應典;移動!,夏言身體扭,試著緩緩向前移動了小少江

現在的夏言,雙腳無法探知到地面,連靈力都無法凝聚,身體周圍,沒有任何靈力能被使用。而這些藍色的液體雖然蘊含磅礡的能量,可是夏言卻根本無法利用它們。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夏卓心中一沉,他感覺到,一股股清涼之感在皮膚上蔓延,彷彿有一些東西貼在了自己的肌膚上。

而後,一股股異樣的感覺傳遞到夏言的腦海,那些冰涼的物質,已經順著毛孔伸滲入到夏言的身體內。

「吸收「夜老說吸收的寶貝,應該就是這些藍色的物質!」夏言眼睛陡然睜大,即便他不主動吸收,這些藍色物質也在不斷的鑽入他的身體內,「吸收的越多,對我越有利!這些藍色的物質看起來像是濃稠的液體,卻根本不是液體,我的衣衫就沒有一點潮濕」。

夏言手心向上一翻,想耍抓住一點藍色物質,可是這些藍色的物質根本就無法抓取。一連試了幾次,夏言都沒能成功抓住。

這些物質雖然能看見,也能清楚的感覺到,卻無法抓取。

「我的經脈

過了大概一炷香的時間後,夏言身心猛一震,全身肌肉繃緊。

他感覺到,自己的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被一種神秘的能量包裹。緊接著,身體骨骼、肌肉,都被這股神慚量包裹住。

神秘的能量並沒有惡意,它們開始浸潤骨骼、肌肉還有最重要的經脈。

隨著時間的流逝,夏言感覺到,自己的經脈、肌肉還有骨骼,似乎都在不斷的變得堅韌。夏言的身體素質,原本就比普通人高出數十倍,但是在這神秘的藍色物質中,仍然能夠被明顯的強化。

「這些物質,太不可思議了!」夏言睜大眼睛,想要深深的吸氣,不過隨之吸入口中的,卻是一大口藍色物質。

在沒有進入玉華池之前。夏言心中也疑惑得很。因為他自身素質抬高,所有有些擔心玉華池會不起作用,無法繼續強化自己的身體,也不能再提升自身能量。

而現在,玉華池給了夏言一個大大的驚喜。

這種身體素質提升的效果,非常明顯,夏言清晰的感受得到。

原本,夏言的身體強度是沒有經過玉華池洗禮的修煉者的二十倍到三十倍。而現在,這種差距還在被拉大。等到吸收完畢,不知道會提升到怎樣的地步。

夏言看著自己的雙手,旁然有一種晶瑩如玉的感覺。

「一般的修煉者就算拿著武器砍在我身上,我任由他砍,恐怕都不會受傷!在與實力強大的修煉者交手的時候,對方想要用力量震傷我的經脈肺腑,那可就難多了!」夏言雙目泛光,驚喜的想著。

身體素質提升,經脈、骨骼、肌肉、肌膚都堅韌得多,自然就不容易受傷,抗打擊能力也就顯著提高!

夏言感覺到,自己的聚靈穴,竟然旋轉著不斷吸收這些進入到身體內的物質。聚靈穴一邊吸收,一邊又不斷的釋放出銀灰色的靈力滋潤夏言身體」,

,」

兩個時辰後,夜幕漸漸降臨。

在夏言進入玉華池後,夜老和劉巡視都進入魔鬼陣修煉了一會又回到玉華池外,夏言仍然沒有出來,兩人忍不住對視一眼。

「我們天宮修煉者,一般進入玉華池後,也就一個時辰就會洗禮完畢從裡面出來。而夏言,現在都在玉華池裡面超過兩個時辰了。竟然還沒出來劉巡視先開口,有些驚訝,他記得自己當初在玉華池中經過洗禮,也就用去一個時辰多點的時間。

天宮的大多數修煉者,洗禮的時間大都在一個時辰左右,有的稍微少於一個時辰,有的稍微多餘一個時辰。

而進入玉華池,在玉華池內經過洗禮的時間達到兩個時辰的,這麼多年了,還沒出現過。夏言,是第一個。

夜老也十分驚異,聽劉巡視這樣說,眼神瞇縫了一下,點點頭說道,「一般來說,在玉華池中時間越長,說明吸收的能量就越多。這夏言在玉華池已經兩個時辰,他出來後,實力可能會比其他修煉者提升的幅度更大

當然,這也只是一介。趨勢,並不是必定。有的修煉者雖然在裡面時間稍微短一些,但是吸收的能量也不少,那是因為藍色物質湧入他的身體內速度比別人更快。

同樣的量,有的人需要一個時辰,而有的人則僅僅需要大半個時辰。

[BOOK: 004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07: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