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4
靈羅戒 第五百三十七章 提升家族氣場

夏家議事堂!

“諸位長老,現在事情大家都很清楚了,剛才各位所說的方法,都不太可能行得通,不知道諸位還有沒有更好的計策?”

族長夏飛龍站在長桌一端,目光從幾位家族長老的臉上一一掃過,今天的這個會議,已經開了近三個時辰。而整個會議商討的事情,只有一件,就是針對三日之後紫月城三大家族族長會議,對此商討一下應對的策略。

紫月城現在的三大家族,分別是夏家、甦家,還有一個高家。三大家族在紫月城佔據的生意,佔紫月城所有生意的份額,大概有百分之八十的樣子。就算是在下轄的幾十個郡城,三大家族也佔據著超過百分之三十的生意。而那些紫月城的小家族、小勢力,也都是依附于三大家族。

可是,要知道,夏家來到紫月城才半年左右而已,現在雖然已經算是站住了腳,可是畢竟根基不穩。高家和甦家,雖然攝于夏言的鹹勢,不敢明著對夏家怎樣。但是暗地里,他們的小動作,還是不少的。

沒有一個家族或者勢力,甘願將自己的利益拿出來白白送給他人。高家和甦家這兩個紫月城大家族,當然也不願意自己的利益受損。

所以,夏家在紫月城,其實還是很受排擠的。夏家之所以能站住腳,第一個原因,就是夏言的威勢。而第二個原因,就是夏家資金雄厚,有周運商行在背後支持,而且有一個在生意運作上非常厲害的白樺。但是,單單靠這些,夏家總是比較吃虧。

因為,夏家的武力,相對另外兩個家族,有一定的差距。夏家的族長夏飛龍,僅僅是靈師後期,這就決定夏飛龍在甦家族長和高家族長面前,總是有一種氣弱的表現。尤其是三大家族會議上,這種氣場上的弱勢,更是讓夏飛龍非常難受。但,這又沒有任何辦法。

三個月前,三大家族便進行過一次族長會議。那一次,夏家的利益,就明顯的受到了損害,可還必須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一個家族想要真正的強盛起來,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做到的。夏家想要真正的變成一個超級大家族,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當然,夏家的底蘊,可是及其深厚的,甚至比聖城四大家族的底蘊,還要深厚。要知道,夏家第一代族長,那可是四千多年前的聖皇。光有底蘊,還不行!

夏家現在目前最緊要的情況,是要將中間力量,給強盛起來。最起碼,需要有一兩個靈宗壓陣。若是夏飛龍能踏入靈宗境界,當然就不會在氣場上若給甦家族長和高家族長。

夏飛龍此次召開長老會議,便是商討這件事,到底該如何應對。若是找不到好的方法,那在三日之後的三大家族會議上,夏家很可能還要向上次的族長會議上那樣吃啞巴虧。“族長!

大長老夏萊目光一閃,停頓了一下,而後又接著道“不如,我們將事情放到聖殿會議上來解決!聖殿會議上,有幾位執事可都是夏言扶植起來的,他們會幫我們說話。”

聖殿執事,當初確實有三名,是夏言一手提拔上來的。而且,聖殿的管事,也可以說是夏言的心腹。一

夏長河搖頭“總不能所有的事情,都放到聖殿會議解決吧?雨且,這一次發現的礦脈,是我們三個家族合作開采的。若是放到聖殿會議上,那參與的勢力,就多了。這一次發現的礦脈,可是一個大礦,誰不想在里面分一杯羹?”若是放到聖殿會議上,恐怕利益損失更大,那還不如在三大家族會議上解決。

“族長說得沒錯,雖然夏言是聖殿殿主,可是聖殿,畢竟不是我們夏家的。總不能什麼事體,都放到聖殿會議上。”另一位長老點頭道。

“那你們說,到底該怎麼辦?還有三日,就是三大家族族長會議。”大長老夏萊氣息一沉,有些不耐的看向其他人道“我們夏家,除了夏言一個人之外。論武力,要比那甦家高家差得多。這差距,一下子怎麼可能彌補上?”“族長,你要踏入靈宗境界,恐怕沒幾十年時間,根本不可能做到。”夏萊呼呼的喘息,他也有些急了,瞪著眼珠子。

“我們更不可能,所有事情都用夏言的名義來脅迫吧?也不知道夏言,現在在什麼地方。若是哪一天,夏言不在了,或者不能幫我們夏家了,我們該怎麼辦?”夏萊一口氣,連續的說道。雖然他的話不好聽,可說的卻是事實。現在的夏家,看起來很龐

大,但是中堅力量,還是很薄弱。家族子弟經過這一段時間的苦修,踏入靈師的已經有十五人之多。但是,都是初期靈師,最對是中期靈師,對付一些小家族,或者是郡城的一些家族當然綽綽有余。可是相比甦家、高家這樣的家族,那還差得遠。一時間,整個大廳中,都陷入沉寂。

“實在不行,如果斗篷人前輩跟族長一起去參加三大家族族長會議。有斗篷人前輩在,隨便釋放一股氣勢,就能壓倒他們兩個家族。過了良久,突然四長老眼神一亮,出聲說道。

斗篷人前輩,可是幫夏家掃清了不少障礙。每一次夏家磁到解決不了的事情,只要請斗篷人前輩出手,第二天,那障礙就會消除。幾位長老和夏飛龍相互望了望,心思也都差不多。“實在不行,也只有這樣做了。”夏飛龍暗嘆一聲,搖頭道。“咚咚咚咚~”這時候,議事堂的房門上,突然傳來敲門聲。“族長大人,各位長老大人!”隨即,就聽到護衛的聲音傳進來。

夏飛龍面色一怒,呵斥說道“我不是吩咐過了,任何事,都等議事結束後再說,現在不要來打擾我們議事嗎?”

在一個時辰前,因為有一個小家族的族長求見族長夏飛龍,護衛前來通報。夏飛龍等人,原本就因為沒有好對策心中堵得慌,當然沒好氣。所以,當時就將呵斥了幾句那護衛,讓那護衛將那名小家族的族長先帶去夏家的會客廳等著。而現在,護衛竟然又來打擾。

“族長大人,是殿主大人來了!殿主大人,要見你和長老。”那護衛在門外,被夏飛龍大罵,頓時臉色慘白,不過還是咬著牙大聲的說道。“嗯?”夏飛龍和幾位長老,都身軀一震。”殿主大人?哪個殿主大人?”夏飛龍眼光一轉,馬上就變了。吻問道。

“族長大人,是夏言殿主大人。”鄺護衛聽到族長的口氣已經軟了下來,不由心中一松,繼續說道。

“夏言回來了?”夏飛龍連忙向著大廳房門走過去,幾位長老,也都快步跟在夏飛龍身後。從夏言上次離開,已經有半年左右的時間。

夏言在昨天就回到家族內,不過族長還有家族子弟,都並不知曉。

小青和袁姍兩女,使用火焰金晶和一元丹之後,成為靈宗境界鼻者。夏言又花了點時間,用琵琶草和其他的一些藥材,煉制了八瓶靈液。夏言過來見旋長,正是要將靈液交給夏飛龍,然後詢問一下家族的發展情況。“吱嘎一一一一一一”

大廳厚重的房門,被夏飛龍一下子拉開。一名護衛,站在門前「護衛身後的十余米外,正是一身白袍的夏言。“夏言,你什麼時候回未了!”夏飛龍眼楮一睜,咧開嘀,笑著望向夏言說道。

“夏言!”幾位長老,也都向夏言客客氣的抱拳道。夏言雖然是紫月城殿主,但是他還是夏家子弟,在家族內,長老和族長等人是夏言的長輩,也就不以殿主之禮問候。“族長,各位長老,最近運段時間,家族一切可好?”夏言笑了笑,向夏飛龍等人微微抱拳,口中同時間了一句。“家族生意蒸恭日上,整體上穗步發展,在紫月城,也完全站秸了腳跟。”夏飛龍聽夏言詢問,忙說道。

雖然在家族內部,不以殿主之禮見夏言,不過他可不敢像對其他家族子弟那樣,對夏言托大。對夏言說話的口氣,也是極為客氣。“嗯,那就好。”夏言點頭“族長和各位長老,似乎是在商議什麼大事?我聽護衛說,都已經整整在議事堂內三個時辰了。”

夏言眼神一轉,從夏飛龍和幾位長老身上掃過。夏言雖然不管家族內的事情,但是隨意問一下,當然很正常。“嗯,其實是這樣的……”夏飛龍,簡短的將事情大概向夏言說了一下。

問題產生的主要根結,就是夏家除了夏言之外,沒有其他的靈宗強者支撐。可以想象的是,一個主城,還是紫月城這樣的主城的大家族,竟然沒有靈宗強者在家族內支撐,對外的話,確實是有些疲軟。“哦?”夏言眼神閃了閃,點點頭,心道“這確實是個問題。連族長自身,都還是初期大靈師。與甦家和宋家交流,顯然氣場不足。”

[BOOK: 005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40: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