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1
主題推薦
靈羅戒 第八百六十二章 決戰階段

飛魚殿殿主,此時臉色極差!

在夏言在還沒有進行驗證的時候,他還在心中想著,一會等到夏言驗證之後,就可以狠狠的對墨石殿殿主打臉,譏諷對方。墨石殿,在三百六十殿中排名第五,論勢力,也不比飛魚殿差太多。所以,沈福水才忍住心中的你起,想等星斗殿的那個夏言在乾坤水晶上驗證之後,再出言反駁、嘲諷墨石殿殿主。

可是現在一看,夏言竟然真的在乾坤水晶驗證後名列第二,爬到了自己飛魚殿的許若修煉者頭上,這讓沈福水心眉頭一皺後,臉色鐵青同時,心頭也一下子冒出一團心火。在這時候,他感覺每一個目光看向自己的各殿的殿主,似乎都是帶著嘲諷的意味”手臂上的青色筋脈,也高高的鼓了起來。

“還是……被淘汰了!”

無涯殿的劉玉堂,在乾坤水晶的驗證之後,無奈的搖頭嘆息一聲。劉玉堂,也走進入第二環節的二十三名修煉者之一。而映千殿的旭陽,卻是因為運氣不好,在第一個環節踫到的對手要比劉玉堂踫到的對手強得多,所以沒能進入到第二環節。

而劉玉堂雖然運氣好,踫到的對手相對比較弱”可是在乾坤水晶的驗證環節,還是避免不了最終被淘汰的命運。這驗證環節之所以存在,就是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存在。在驗證環節依然能進入前十的修煉者,實力都是極強。

夏言聽到劉玉堂的聲音,轉過身開口安慰了劉玉堂幾句,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這擂台戰”本身就很殘酷。一百八十名修煉者”在挑戰廣場上直接就在激戰中死了九個人。若是爭斗不激烈,怎麼會死人?就連旭陽,在最後一戰都受到了重傷,還是落敗。

當二十三名修煉者的力量被乾坤水晶全部驗證之後,明離大人一抬手,夏言就感覺到身邊突然出現了一道道靈力波動。隨後,那些被淘汰的修煉者,便全部都被傳送了出去。

這個廣場上,只剩下明離大人,還有他們通過了驗證的十名修煉者。

“恭喜你們!”

明離嚴肅的臉上,也是露出淡淡的笑意。

“從現在開始,你們十人,都已經是我瑯邪殿的成員。嗯,至于你們的身份令牌,會在決戰階段結束之後,我親自頒發給你們。”明離聲音微微一沉,雙目之中,一縷精光仿佛要跳躍而出。

“決戰階段,會決出本屆精英天才擂台戰最終的第一名。我在開始的時候就說過,這第一名,將得到一個巨大的好處,這個好處你們根本無法想象。告訴你們,即便是我”都是極為眼紅這個好處。所以”你們每一個人”都應該盡全力爭奪第一!”

明離修煉者的語調,在這時候一下子變得高昂起來。

聽到明離修煉者的這幾句話,夏言心思再次活躍起來。第一名的好處,到底是什麼?

“水霧殿主,也不曾與我說過!”

“爭奪第一,我的最大對手,就是泛水流。這個許若,力量與我相差也不多,不知道有沒有計麼逆天的神通。”

夏言眼神掃過身邊的幾名修煉者,心中念頭電轉。

夏言在p中轉動著想法,其他人,也都差不多。就算是排在第十的修煉者,都不會輕易放棄爭奪第一的機會。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決戰階段的規則。這決戰,你們十個人,每一人都要與另外九人比斗一場。獲勝場次最多的”則是第一。記住”只有第一,才是最終的勝利者。第二和第十,不會有任何的區別。第二到第十名”也不會有任何的額外獎勵!”

“好了,你們都準備吧!”

明離修煉者的話音未落,夏言便是看到,他的手臂已經抬了起來。果然,眼前又是一陣模糊,當視線重新恢復正常後,已經又走到了一個挑戰廣場之內。

夏言看到”在自己對面站著的修煉者,竟然是古行,自己的第一個對手,竟然是關系比較好的古行。

“夏言!”

古行也看到了夏言,不由露出一牟苦笑。

“古行!”夏言點點頭,看著古井修煉者應聲說道。

“呵呵,沒想到,我的第一個對手,竟然是夏言你!不過,遲早都會遇到的,早一點晚一點,區別都不大!”古行先是苦笑著搖搖頭,又點點頭堅定的說著,“夏言,我可不會有任何留手,你想要擊敗我,你要擊敗我,就拿出全部的實力吧!”

古行在之前,也沒想到夏言會那麼強。驗證之後,才算是恍然明白,原來夏言並不自己想象中的那麼弱。一克以來,他都是因為夏言的境界而沒有太深入的細想。

“我會盡力!開始吧!”夏言神色肅穆,對著古行重重的點了點頭。

第一戰,夏言對花間殿古行,勝!

第二戰,夏言對紫華殿花落水,勝!

第三戰,夏言對四方殿郝洋,勝!

第四戰……勝!

第八戰,夏言對飛魚殿許若。在對戰夏言之前,許若同樣是連勝了數場,當許若看到自己接下來的對手是一身白衣夏言的時候,臉上再次閃過陰冷的笑容,他已經等很久了。

“哈哈哈……,…終于是輪到你這小子了!”

許若哈哈大笑,望著夏言。

“走到我了!”夏言點點頭。對許若,夏言心中早就反感,從進入瑯邪殿小星宮的第一天起,這許若便與夏言發生摩擦。當時,許若在測試空間的大廳,因為測試順序,就要對夏言出手”後來因為柯桑修煉者說話,許若才收手。

“讓我好好教訓教訓你,讓你知道,得罪我許若,並不是一個明智的決定”是愚蠢!”許若口中大聲的說道,心中卻是在快速的冒出一個個想法。夏言在乾坤水晶驗證力量的時候,表現出來的實力,令他也不敢小視。

這許若雖然心胸狹隘,睚眥必報,但是他不傻。相反,他也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他心中並不認為夏言會不堪一擊。

不過,他確實也不認為夏言會是自己的對手。雖然力量上,夏言是比他還要強大幾百億度。但是,自己還有更強大的神通秘法,是驗證環節沒有表現出來的。

“想要教訓我,恐怕你的實力還辦不到!”夏言淡漠的道,“廢話少說,出手吧!”

“嗖!”

“牛!”

一道金光,瞬息間在空間內充斥,澎湃的能量,不斷的激蕩向四周蔓延。一出手,夏言便釋放出最強的力量。黑色的劍光之中,那金色的靈力,令人心神震動。

“好小子,偷襲我!”許若沒想到,夏言竟然說出手就出手,他其實還在想著如何去暗算夏言,而夏言卻已經出手。這一道黑色劍氣席卷而來,許若連忙同樣祭出一道劍光,看看抵擋住夏言的劍氣。

“大分身術!”

這時候,夏言的白色身軀,一下子飛成兩個,同樣的攻擊,狠狠向著許若斬殺下去。超過五干億度的攻擊力,籠罩許若的全身。

“可惡,小子”讓我知道我厲害……”許若一咬牙,全身靈力波動再次瘋狂一倍,體內的經脈之中,一團團靈力仿佛潮水一般向外流淌湧現而出。

“轟僂隆!”

天地都為之變色的力量,整個空間,都劇烈的震動起來。就算是在外面觀戰,都能感覺到,這個廣場上傳遞而出的震顫感。

“破!”

夏言一聲長嘯。

“大吞噬術!”

數次瘋狂的轟擊之後,夏言體內的靈力,也是消耗了不少。

不過,這並不會影響到夏言的攻擊連續性。一個大吞噬術之後,夏言消耗的靈力,便要全部都恢復到全盛。一道道劍影,鋪天蓋地!

“該死的,我就不信你的靈力到底有多少!”感覺到巨大的壓力,許若狠狠的咬著牙齒,還在死死抵擋。

這一交手,他便是落于下風的樣子,被夏言死死的壓制著,連殺手銅,都是無法有機會施展出來,夏言的連續攻擊,讓他只能全力催動體內的靈力進行抵擋。

蚌,等你靈力消耗得差不多的時候……”許若心中還想期待著夏言的靈力耗蠍,他卻是不知道,夏言的靈力,根本就不可能耗盡。因為他不知道,要言有大吞噬術這樣的神通。

短短幾個呼吸時間,夏言便已經對許若攻擊不下百次。這百次攻擊,每一次都是近乎五千億度的攻擊力。許若身體內靈力的消耗,也是極為驚人。雖然才短短幾個呼吸的時間,可是這樣的消耗也讓許若有承受不住的趨勢。

“這到底怎麼回事?這小子為何能一直保持這樣強度的攻擊?”許若,心中漸漸驚恐起來。正常情況下,復言的攻擊應該已經開始減弱。可是事實上,夏言的攻擊絲毫沒有減弱的跡象。而自己的靈力,差不多還能支持兩三個呼吸的時間。

“大吞噬術!”夏言目光一閃,再次施展一次神通大吞噬術。一道道金光”不斷的打入黑色劍氣之中,劍光橫掃千米範圍內的一切。

有速度,更安全!doxi

[BOOK: 008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40: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