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7
第三百六十六章 擊倒魔鬼

“可以使用任何手段,我倒要看看,這些東西到底有多堅韌!”

夏言心意一動,晨曦劍上的靈力,開始漸漸凝聚成一點。

在超級學院交流會上夏言與王雨交手的時候,夏言就是依靠凝聚成一點的靈力最終將王雨擊敗。當時。夏言還並沒有完全能掌握這種能聚成點的能力。不過,在比斗之後修養的這些天,夏言多次模擬過靈力凝聚,漸漸熟悉起來。

現在雖然還沒有完全熟悉掌握,但是也可以試試!

在夏言的控制平,晨曦劍上的靈力,果然逐漸凝聚起來。

“嗤

可是,還沒等夏言凝聚成功。幾道黑影便帶著破空聲襲到夏言面前。

夏言。不得不打斷正在進行的靈力聚,隨手甩出一道劍氣將攻擊自己的黑影逼退。

在大面積的攻擊時,靈力自然是被分散的,因為攻擊範圍大。

若是靈力凝聚之後,那麼大概也只能攻擊一個點。不過,威力卻是成倍的增加。

攻擊面廣。靈力必然被分散!

攻擊面若是只有一個點,那麼靈力也凝聚成一個點攻擊,威力自然強。這道理,很簡單。

夏言在逼退黑影之後,再次凝聚!

這一次,仍然又被打斷。面對四周不斷騷擾的黑影,夏言想要成功凝聚靈力,也很困難。夏言現在對這種凝聚能力還沒有完全掌握,凝聚過程,需要花費比較多的時間才能完成。

一次次被打斷,不過夏言,並沒有因此放棄。

夏言若是使用四萬度的武技威力攻擊黑影,對付這些黑影肯定也有效。但是那樣的話。靈力消耗必然也加倍。

夏言,不想失敗被逼退出去,然後恢復靈力再進來。現在夏言想聯是,一次成功通過魔鬼陣。

而在天宮歷史上,靈宗之下修煉者成功通過魔鬼陣的例子,還從未有過。也就是說。這三百八十年來。還從沒有靈宗以下的修煉者能夠一次就通過魔鬼陣。

而靈宗境界的強者,一次就通過第一級難度的魔鬼陣,那到是出現過幾次。

靈宗能夠控制身體周圍的靈力,對魔鬼陣中的魔鬼攻擊過程產生影響。自身受到的壓力就要小得多。

而夏言,還無法操控身體周圍的靈力。只能完全憑借自身的靈力對抗魔鬼的攻擊。

時間,不知不覺又過去三個時辰。夏言在原地,足足已經三個時辰。因為要不斷試驗凝聚靈力,所以夏言這三個時辰里。並沒有能夠向前推進。

在這種重復的過程中,夏言的凝聚。倒是有了明顯的進步。

雖然仍然沒有一次凝聚成功,可是離成功,已經越來越近。

“這夏芊,在干什麼?”

在下面控制室觀看的人,都有些不解。因為夏言開始的強力表現。大多數人,都將注意力放在夏言身上。

可是現在,夏言竟然三個時辰都沒有再向前深入半步。也沒有後退。

這,很奇怪!

“我想,他或許是在做某種試驗!”毛總管目光閃了閃,猜測說道。

“試驗?”毛總管身邊的一位總管。眉頭微皺,“你是說,他第一次進入魔鬼陣,還僅僅是大靈師境界的修煉者,卻在魔鬼陣中進行某種試驗?”

“只能這樣解釋,不然以他的能力,現在起碼已經深入一百米,深入到魔鬼陣一半的距離。”毛總管點頭。

魔鬼陣,越是到後面,越是困難。短短二百米,基本上每經過十米。難度就要增加一個層次。不過。進入魔鬼陣的修煉者,也在不斷的適應,所以大多修煉者都能在摸索中前行。只是,這需要時間。

“毛總管說的沒錯,你們看他的攻擊方式!”夜老側身,目光看向眾人,同時伸手指向夏言。

“他每次擊退魔鬼後,都靜立不動。好像是在蓄勢。而這種蓄勢還沒結束,就被下一輪魔鬼的攻擊阻止打斷。”夜老也早就在心中猜測。

“可是他到底在準備什麼呢?難道他還有什麼殺手銅沒有使用出來?魔鬼陣中的魔鬼,就算是初期靈師的實力,都無法損壞它們。”那位總管仍然眉頭緊皺。

夏言現在的行為,確實讓人費解。

“劉巡視。夏言這小家伙是你推薦的,你說他想要干什麼?”夜老目光看向後面的劉先生,笑著問道。

劉先生沉吟道,“夏言到底想干什麼,我也不清楚,不過有一點,他肯定想要一次就通過一級難度的魔鬼陣。夏言的性格,我了解一些。”

“呵呵

劉先生話音網落,張巡視就笑了起來。

眾人,目光都看向張巡視。

“靈宗境界之下的修煉者,第一次此沁過魔鬼陣,泣夏言,是自信懷是自大呢。他的力量確唉攢嘴,可是他卻沒有達到靈宗境界不能控制身體外的靈力。”張巡視嗤笑說道。

“張巡視說得沒錯,這夏言若是沒有自知之明,最後若是不能通過第一級麾鬼陣,那他即便有足夠的能力。我們天宮也是不能讓他進來的。”簡巡視面無表情說道。

這些正在考核的其他新人,經過無數次的失敗,有幾個人現在都已經超過夏言的進度了。其中進行最快的。是張巡視推薦的一名用刀的佣兵,他幾乎前進到魔鬼陣內一百米的樣子。

方本,也已經前進到七八十米。上一次考核。在最後一次。方本都前進到魔鬼陣的一百三四十米。不過還是失敗了。

“雖然靈力消耗速度降低很多,不過現在剩余的靈力,只有四分之一左右了。”夏言在一次次失敗後,雖然心中仍然平靜,但是身體內靈力的逐漸減少,卻是事實。

“算了,實在不行,那就出去恢復靈力後再來一次。不過,在靈力耗盡前,我要做最後的努力!”夏言目光堅韌,心念無比堅定,晨曦劍再次歹光一閃擊退數名魔鬼。

“凝!”

“給我退開!”

“凝聚,”

“砰!!!”

一聲不同于先前的撞擊聲!

終于,在無數次試驗後,夏言終于有一次成功凝聚靈力,晨曦劍的劍身,一劍直接擊在身體正前方的黑影身上。那黑影,竟然連身體都被貫穿,而後倒了下去。

夏言腳尖一跳,從那魔鬼身上越過。

這一下,就前進了兩三米的距離。

“舒服!”夏言心中舒暢得很。

“凝聚之後。能直接殺死這些黑影。而且。還不需要用出全力。”夏言滿意的點點頭,晨曦劍一個橫掃,又將周圍的黑影擊退。

“凝!”

這一次凝聚,又被打斷,不過夏言有了先前成功凝聚的一次經驗。現在心情就完全放松下來,對付這些黑影更加自如。即便這一次失敗,或許下一次就能成功凝聚。

“凝!”

“砰!”

成功,一劍點出,一名魔鬼,又被夏言晨曦劍擊倒,夏言快速一個。飛竄,又向前躍出兩︰米的距離。短短十數個呼吸的時間,夏言就前進五六米的樣子。

而且,夏言現在消耗的靈力。更少。靈力凝聚,不僅不會浪費靈力,還更節省靈力。

“嗯”

夏言眼楮一凝,他看到,先前被他刺穿身體的黑影,竟然又在身後不遠處站了起來。

“該死的,竟然還能復活!”夏言看到那復活的黑影,大吃一驚。

“看來,我就算刺穿它們身體,也僅僅只能令它們暫時的失去行動能力。不過,我的目的並不真的殺死他們,只要能擊倒他們,讓我通過魔鬼陣就可以。”夏言將雜念驅除,精神完全凝聚,五感感應著四周的黑影。

“這不可能!”

張巡視,臉色鐵青,眼楮死死盯著上面魔鬼陣中的夏言。

他看到夏言竟然擊到一名魔鬼。忍不住大聲驚呼道。

剛才在夏言擊到魔鬼的時候,不少人都看到,他們臉色都微變。

要知道,就算是初期靈宗的實力。都無法破壞魔鬼的防御更不能刺穿魔鬼身體,可是夏言,卻一下子刺穿魔鬼身體。

“夏言成功了。他剛才就是在試驗擊倒魔鬼的攻擊方式!”夜老吸了口氣,凝聲說道。

現在大多數人,都明白過來。剛才夏言確實是在試驗某種能力,讓魔鬼都要暫時失去行動能力的能力。

魔鬼雖然不會死亡,但是在受到致命攻擊後,會暫時失去行動力。比如說身體被刺穿,魔鬼雖然能自動恢復身體,可是需要一定的時間。

這些魔鬼,是一種特殊材料制造而成的機關人,這種材料,非常稀缺。除了天宮之外,外面根本就沒有。

張巡視的一聲驚呼,這控制室的所有人,差不多都將目光聚集到夏言的身上。他們,想看看張巡視是因為什麼才驚呼的。接著夜老又說夏言擊倒了魔鬼。大家就更加好奇了。眼楮睜圓,他們想看夏言到底如何擊倒魔鬼。

[BOOK: 003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57: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