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8
第一千一百零九章天道

正因為宮明四人與四大神獸有協議在前,才令四神獸從守望之山脫困后至今,從未在神州出現過。四大神獸,也一直都堅守自己的承諾。

夏言的目光閃了閃,不過并未開口說話。

“宮明四人放走四神獸后,我便將他們四個人都驅逐出神州,并且令他們永遠不得踏入神州半步。”神州之主聲音恢復緩和,氣息也恢復成普通人的樣子。隨之,夏言的身軀也漸漸松弛。

“夏言,你是不是覺得我對宮明四人的處罰過重了?”神州之主看到夏言的神情,嘴角輕輕抽動了一下,眼神平和向夏言問道。

“這.....”夏言眉頭微微一皺,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唉......”,你是沒有見過那時候的情景,若是見過四神獸殺死人類的場景,就不會覺得我對他們四個人的處罰過重了。神州上,被四神獸殺死的人類修煉者無法計算。若不是機緣巧合,我得到了一絲天道,恐怕到現在,整個神州都無法安寧。”神州之主微微呼出一口氣,“在我得到一絲天道后,實力上,便能壓制那四神獸,最終利用守望之山將四神獸鎮壓。雖然我得到了一絲天道,但是當時仍舊無法直接殺死四神獸。而且,就算我殺死四神獸,它們也會很快在無盡深淵復活。”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背它們永遠封印鎮壓在守望之山。”神州之主說著,“宮明四人雖然與四神獸有協議,可是誰能知道四神獸就會一直堅守承諾永遠不進入神州?一旦它們進入神州,那么人類修煉者很可能又將經歷一次災難。”

“原來是這樣。”夏言點了點頭,皺起眉頭又疑惑問道,“神州之主大人,為何殺死那四神獸,它們還會在無盡深淵復活呢?”

神州之主輕笑。

“其實,無盡深淵掌控者攬月和四大神獸,都是一絲天道所化,并不是純粹的生靈。想殺死它們,除非掌握足夠多的天道。尤其是無盡深淵掌控者攬月,她的實力,完全不在我之下。好在,她并不嗜殺,而且幾乎從不離開無盡深淵。對人類修煉者,她也并不排斥。”神州之主對夏言說道。

“天道?”夏言眉頭皺得更緊。

方才,神州之主就說因為得到了一絲天道,才能力壓四大神獸。而現在又說,四大神獸和無盡深淵掌控者攬月,都是天道所化。

那么,這天道到底是什么?為何得到天道,實力就能非常強大?而天道,竟然還能化為神獸!

“是啊,天道,是凌駕于宇宙法則之上的大道。現在與你說,你也是不會明白的。或許未來有一天,你也能掌握一些天道也說不定。到那時候,你就自然知道天道到底是什么了。”神州之主嘴角似乎笑了一下。

“不過,你現在的實力距離接觸天道,還差得很遠。當你的元力,能達到九重的時候,就有可能接觸天道了。只有掌握天道,才算是懂得這個宇宙。”神州之主緩緩說著。

“元力達到九重?”夏言不解的看著神州之主,他在之前,從未聽說過元力還有九重,現在聽到神州之主所言,當然好奇。

“嗯,元力,一共分九重。修煉者剛剛踏入神主境界,大多都為一重元力。夏言,你是一個例外,你雖然丙剛踏入到神主境界,但是元力已經達到三重的樣子。”神州之主看著夏言說道。

“神州之主大人,元力的提升,也需要漫長歲月修煉嗎?”夏言吸了。氣道問。

自己的元力能達到神州之主所說的三重,還是因為吸收融合了商圖的元力球,若不然,自己根本沒有如此之強的元力。

“元力的提升,很玄妙。或許只需要一天的時間,修煉者就能提升一重的元力。或許,一百億年,也難以提升一重元力。元力的提升,要看修煉者的機緣。你能剛剛踏入神主境界,就達到三重元力,機緣顯然深厚。或許,用不了多久,你就能達到巔峰,九重元力。”神州之主似乎很有耐心。

“那......”,商隱,他也是三重元力?”夏言頓了一下,還是問道。

“商隱,只是二重元力而已,他并未達到三重元力。夏言,修煉者的實力雖然與元力層次有關,可也不是絕對。或許三重元力的修煉者,也未必能戰勝二重元力修煉者,即便是在同樣的外部環境下,比如說使用同樣的神器等等。”神州之主緩緩說道。

“這是為什么?”夏言納悶,馬上就們。

“這很難說得清楚,總之不管如何,元力層次越高越好。因為,元力層次越高,距離天道也就越近。”神州之主抬起乎在空中緩慢的擺動了一下。

“明白了!神州之主大人,那九重元力之上又是什么?九重元力之上,還有更高的境界嗎?”夏言眼睛睜大了一下,看著神州之主,這時候夏言已經可以直視神州之主的眼辟。

“九重元力,已經是達到了巔峰,也就是最高層次。再往上,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神州之主搖頭。

“什么?”

“那連神州之主大人你,也只是九重元力嗎?”夏言吃驚的看著神州之主。

“是!”神州之主點頭,“你見過的仙橋掌控者,無盡深淵掌控者攬月,他們都是九重元力。其實,九重元力也可以算是修煉的終點了。因為,突破九重元力,便已經不是宇宙所能容納。”

神州之主半瞇著的眼睛,看向遠方,“或許沒有人,是能脫離宇宙的!”

“你現在,是三重元力,守望之山的幾位峰主,也都是三重元力。太上長老之中,有一人是七重元力,兩人是六重元力,其他人都是三重、四重或者五重元力。呵呵,商劍,他已經是八重元力。整個守望之山,商劍的實力只在我之下。”

夏言心驚的聽著。

“夏言,你的靈羅戒第三層有一些東西,對你元力的層次提升會有幫助。”神州之主頓了片刻,接著對夏言說道。

“靈羅戒第三層?”夏言猛然想起了什么。

自己在踏入神主境界之前,一直不能進入靈羅戒第三層,而踏入神主境界后,因為商隱的緣故,也沒有來得及進入靈羅戒第三層試試。現在聽神州之主所言,才猛然想了起來。

“是的。靈羅戒,是我所煉制的。里面,有七種神通秘法,這七種神通秘法,都是我根據那一絲天道而創造出來的。夏言,你現在應該已經修煉了前六種神通秘法了吧?”神州之主,對夏言的將況似乎了若指掌。

聽到這些,夏言也是瞪圓了嚴謹,簡直無法相信。

靈羅心法,竟然就是神州之主親自創造的,而且還是根據那虛無縹緲的天道所創造。靈羅戒,也是神州之主煉制。

看到夏言的樣子,神州之主接著開口說道,“靈羅戒,原本是用于守望之山掌控者更替使用的信物,想不到竟然會落到你的手中。既然它成了你的東西,也算是與你有緣,你就留著吧。至于靈羅心法中的第七種神通,你也需要繼續去參透。你既然修煉了靈羅心法,那也就是與我有緣,從現在開始,你便是第二個弟子了。”

“嗯?”夏言大吃一驚,神州之主竟然要收他為弟子。神州之主這數千億年來,只收過一個弟子,就是站在旁邊的商劍。

“是!師父,我一定努力修煉。”夏言馬上就反應過來,忙出聲應道,先將心中的震驚平息下來。

“嗯,很好。你暫時,就居住在望天宮殿后殿之中,等你將靈羅戒第三層研究明白后,就可以前住星圖,進入第三階段仙橋。”神州之主擺手,示意夏言可以離去了。

“多謝師父,那我這就去了。”夏言躬身行禮,而后緩緩退出這宮殿大門,晃眼之間,已經到了宮殿之外。而那位叫商劍的修煉者,現在也就是夏言的師兄,并未與夏言一同從里面出來。

夏言站在神州之主居住宮殿之外,耳邊一動,又聽到一道神州之主的聲音傳入自己的腦海,“夏言,你左側的宮殿無人使用,你就暫時使用吧。”

聽到這一道聲音,夏言目光便看向身體左側,果然看到一座宮殿。

沒有過多猶豫,夏言腳下元力一動,直接道了宮殿門前,閃身進入宮殿之內。

“靈羅戒是神州之主煉制,這第三層到底有什么,對我幫助很大呢?”夏言心念一動,靈羅戒便從體內顯露出來。

夏言此時,也是興奮不已,臉上滿是激動之色。

......”......”......”......”......”......”......”......”......”“,

“師父,你對那夏言真好。”神州之主居住的宮殿內,商劍出聲輕笑著說道,“不過也好,我有一個師弟了。”

“等待了三千多億年了,夠久了,希望......”,這夏言能達到最終要求。”神州之主目光看著遠方,口中如此說道。

商劍聽著,眉頭也是皺了起來,他不明白神州之主話中的意思。

“商劍,為師等了很久了。”神州之主似乎很有心情,又對商劍說了一句。

“師父,你的是意思......”,是你一直在等那夏言?”商劍吃驚的看著神州之主,心中有些明白了過來。(

[BOOK: 010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12: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