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7
第一百八十九章打你變豬頭

五道人影,在空中好像死狗一樣到飛出七八米後,非常精彩的完成了一個懶驢打滾動作。他們沖刺的時候好像猛虎,而倒飛出去卻好像是死狗!

原本拿在手中的各種武器,也都不知道失落到了何處。

夏紫欣捂著殷紅的小嘴,一雙美麗的瞳孔可愛的看著夏言。而劉凱。更是張大自己的嘴巴,腦袋向前伸出,脖子伸長,震驚地看著這一幕。剛才,他還想沖出去幫夏言。可是現在”

原本,他們雖然也知道夏言的實力非常高,但是卻萬萬想不到夏言的實力已經高到了這種地步。只短短的幾個呼吸的時間,張楓等五名後天巔峰強者,就全部被干翻了!

劉凱深深的吸了幾口氣,將胸口鼓蕩起來的東西壓了下去,想到那天自己與夏言交手時候的情景,又有些慶幸。

“夏言哥的實力若是想要傷我。恐怕我有十條命都沒了。”劉凱驚駭的暗道。

過了一會,張楓五個人才從地上爬起來,互相對望一眼,每個人眼中的驚駭,根本掩飾不住。他們剛才五個人圍住夏言,都拿出全部實力進行攻擊,看是連夏言的衣角都沒摸到。

夏言在他們五個人包圍之中。就好像一條幽靈一般,根本就讓人捕捉不到。

剛看到在這個地方現身,武技揮舞過去,然而手中鋒利的武器還沒到,人影就又消失不見。這速度,實在是太驚人了!

而後,五個人只感覺到手中的武器上傳來一陣大力,接著武器就把持不住松手。再然後,五個人就都在一股巨力撞擊下到飛出去。

他們,甚至都沒看清楚自己到底是被如何擊打出去的。

五個人中,最慘的就是張板日張械的臉上,起碼挨了十多個耳光。此時臉上紅腫一片,比豬頭都不遑多讓。

其他人,也都多多少少挨了幾下,不過基本上沒什麼大礙,休息幾天應該就沒事了。

“你們現在明白為什麼院長收我做弟子了嗎?”夏言日光掃了這五個人一眼,平淡的聲音說道。

“院長收我做弟子,是因為我的天賦足夠,實力足夠!”夏言並沒有等他們出聲回答,繼續又說道。

“張楓,我奉勸你以後老實一點。不然你會常常變成現在這個模樣!當然了,在學院中,我不會出重手。”夏言看向張楓,聲音變得有些冰冷。

張機的身體不由自主一個哆嗦,雖然他到現在,還很想發狠!可是。發狠的話卻無論如何都說不出來。

方才夏言帶給他的震撼,實在是太大了!

他萬萬想不到,夏言的實力會恐怖到這種地步!在如意樓內,夏言對他的咄咄逼人似乎一直想要縣事寧人,可是”

張機暗想,若是自己擁有那麼強的實力,恐怕會更加不饒人吧?夏言。這麼強的實力為何這麼低調呢?

張楓不懂!

他將一只手放在火辣辣的臉上,頓時有些麻木的感覺傳來。

“紫欣,劉凱,土狗,我們走。去吃飯了!”夏言轉身笑著對著兩人一狗說道。

等夏言等人離開後很久,張楓五個人才略微動了動,找回各自的

器。

“可惡,這個夏言,怎麼會這麼厲害?。張海泉仍然不能相信這個,事實罵道。

“海泉,我們丟人丟大了!這件事情明天就會傳遍整個學院,我們五個人,被一個初級學員打得像豬頭!”高個學員哭著臉說道。

“是啊,海泉!”另一名學員也拉著一張黑臉,“這個夏言,是靈師吧?不然不可能這麼強!我們哥幾個,可都是能發揮一百度武技威力可以卑擊靈師的人。而且,我們對身體和內力的控制,經過這幾年的學習修煉都已經達到很高境界。可是在這個夏言面前”

“海泉哥”張楓一張臉。已經看不到表情。紅腫一片!

“張楓,一會我帶你去找紅飛哥,哼”張海泉目光一厲,狠狠的捏緊拳頭。

今天這個虧,不能白挨了!

“夏言,你給老子等著”。張海泉低沉的聲音,凶狠的說道。

“海泉哥,紅飛哥會管我們嗎?紅飛哥現在已經是靈師,是紫葉學院的特殊學員,他不一定會給我們出頭啊”。張楓眼楮一亮,然後有些拿不準說道。

“嘿嘿!”張海泉嘿嘿一笑,“張檳,你還不知道紅飛哥的為人。你可是我們張家的人,紅飛哥。怎麼可能不管?”

“再說了,紅飛哥現在隨時都可以離開紫牛學院,根本就不會顧忌那麼多。只要不把那個夏言弄殘了,一切都好說。”張海泉眼中厲光閃動,“若走出了學院,即便弄殘了”甚至弄死了”

說到這里,…你繼續說下尖,只是低沉的笑了幾聲。張家現在在紫葉學院修煉的三名子弟。分別就是張紅飛,張海泉,張楓三人!

張紅飛,已經在紫葉學院學習修煉九年,而張海泉,也已經在學院中三年。張楓,則是才剛來到。

“嗯!”張楓點點頭。

在九號樓中,襄子洪將剛才發生的事情看得清清楚楚。她親眼看到。夏言輕松將張楓五個人擊敗。

對夏言的實力,襄子洪也感到駭然!不過,她看到夏言這麼強,心中卻有些喜悅。

,,

吃過晚飯,夏言三人又去了一個距離學院比較近的坊市上轉了一圈。無論哪個城市的坊市,都差不多。大同小異。這紫葉城的坊市,也夏家坊市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各種鋪子,還有一些身手不錯的坊市護衛。

夏言在坊甫上買了一個封閉的上面帶著特殊鎖鏈的堅固箱子,又買了一張紫葉城的繪圖。

這繪圖上,紫葉城各個重點建築都有標記。

拍賣行,極限挑戰會場,佣兵大廳,天星閣,還有一些藥鋪等等等等。都有清晰的標注!

有了這張繪圖,夏言便不用多花費時間再去找這些地點。

“夏言哥,你的實力,到底有多強?。在路上,劉凱還是忍不住將這個讓他糾結了半天的問題問了出來。

即便他與夏言交手過,可還是無法弄清楚夏言的真正實力。

他猜得出來,夏言已經是先天境界,但是又無法相信這是真的。

在他的印象中,他所見過的最年輕的靈師,也有二十五六歲。要知道。一個郡城中的靈師,也不過一二十人。

一個郡城,幾十萬人中,起碼有幾萬是修煉者。幾萬名修煉者中。只有幾個人是靈師,這概率。不能不說很小很小了。

而且,在稀少的靈師中。大多也都是四十歲以上的。二十聳歲的靈師,都少見!

听到劉凱的問題,夏言不由笑了笑。

夏紫欣,也好奇地看著夏言。她也很想知道。雖然她是夏家人。可是也確實不知道夏言的真正實力。

在一年多前,夏言還是一條武道經脈都沒有打通的曾通人。而在幾個月前的家族優秀子弟選拔大會上,夏言一鳴驚人,足足打通武道經脈一百條。在兩個月前的紫葉學院名額爭奪賽上,夏言更是表現出橫峰後天強者的實力,並且殺死了席家族長之子席秋水。

現在,夏言的實力似乎又提升了許多,提升到她也不敢想的境界。這不過才幾個月的時間,對于一般的修煉看來說,不過是一晃眼的



夏言的進步速度,讓她都感到心中有一種悸動。她還從來沒有見過有人,能夠像夏言這樣快速的提升實力。

夏言目光轉向劉凱,說道︰“你說呢?。

劉凱連忙道︰“夏言哥,你的實力是不是已經進入先天境界了?”

說話的時候,劉凱的目光連續閃動著,臉上滿是期待。

夏言看了看遠處,點點頭說道︰“沒錯,我已經先天了。不然,如何打得過五今後天巔峰啊?那張海泉幾個人,可都是在紫葉學院中修煉了多年的。對于身體力量的運用。遠比普通人強得多呢。”



劉凱和夏紫欣雖然早已經猜測到這種結果,可是當他們從夏言口中的到證實後,還是身體猛一震,眼神中滿是不可思議。

“夏言哥,先天境界,到底是怎樣的呀?”劉凱從震驚中驚醒過來後,又充滿遐想的問道。

“在腹部,有一個聚靈穴!”夏言指了指自己的腹部,笑著說,“當你可以發揮出武技威力一百度的時候,就可自沖擊先天。就是在腹部凝聚聚靈穴。凝聚成功,那就是先天了。”

“成為先天,內力會慢慢轉化為靈力,一旦全身的內力都轉化完畢。那就是初期靈師!”夏言接著說。

“呵呵,現在你知道這些也沒用。記住。沖擊靈師的時候不能太急切,要慢慢來。一次不行,就兩次,兩次不行就三次,萬千不要焦躁!那樣的話,不僅不會促進你將聚靈穴凝聚成功,相反還會影響你的聚靈穴凝聚!有些修煉者,正是因為太急切的心理,暴躁,所以一輩子都無法凝聚成功。”

夏言並不是危言聳異,他說的是事實。這聚靈穴的形成的過程,也是慢慢的形成,不是一蹴而就。

[BOOK: 001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49: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