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4-09
第一千零六十章時光之塔十萬年

當日,守望之山執事商子名麾下的修煉者,便都接到一個非常嚴厲的命令,仔細搜尋一名叫夏言的金色靈力王族修煉者,此人剛剛通過第一階段仙橋一百層。

“都是一群廢物!”

守望之山內,猶如仙境一般的院落內,憤怒的守望之山執事商子名連連咆哮,發動麾下所有修煉者在神州找一個人,足足一個月時間過去,竟然是一點消息都沒有得到。

“這個該死的小子,到底躲到了什么地方?我的圣器紫星神劍呀……”,“真是該死啊,這小混蛋消失之前,竟然對著那么多修煉者說了那句話,我若是去找銀雪城的麻煩,我就是懦夫……小人……”,正因為夏言當初說的這句話,位高權重的商子名,才一直沒有去銀雪城報復。

當日那么多修煉者聽到夏言所說的話,后來更是傳遍整個神州。

商子名若是真的去報復銀雪城,那恐怕真的要被那些修煉者在背后指指戳戳了!尤其是那些黑色靈力王族,恐怕更要借機大肆渲染。

“一定要找到這個小子!”,商子名,死死的捏住拳頭。

……………………………………………………

神州某荒鼻中,夏言在時空之塔第二層。

“進入仙橋之后,果然是不一樣了。我對空間內的法則之力感覺,似乎比以前親近了許多。而且,我的靈魂,也好像更加純凈了。靈魂越是純凈,就越容易達到大圓滿。法則之力越親近修煉者,也越容易達到大圓滿,難怪那么多通過仙橋一百層的修煉者,最終都踏入到了神主境界。”,

“不知道”第二階段的仙橋,又是怎樣的…………

真是期待呀!

而現在”我先繼續提升自己的能力吧,將通過仙橋一百層的成果,好好鞏固。”,夏言心中做著決定。時光之塔第二層過去一百年的時間,而外界才過去一年時間而已。

靈魂和法則達到大圓滿,是神主境界的兩個標志。即便是在神州”修煉者踏入神主境界的也極少。而修煉者一旦踏入神主境界,便可以化身法則,一般人根本就見不到神主強者的蹤跡。從界主級造物境界究竟該如何踏入神主,在神州也找不到任何的提示。

而有一些無限接近神主的界主級造物,過上一億年又一億年,也無法踏入神主境界,這突破是無法強求的。即便花費再多的代價,也都是無效。

其實”當實力達到宮如水那種層次,使用各種寶物對自身實力增加就已經很微弱了。即便是提升靈力,一般也就是使用歸元丹等相對普通的物品。

最重要的,還是自身去參透。

神主境界以下,似乎都是螻蟻,即便是再強的界主級造物,相對神主來說,都不堪一擊。

時間匆匆而過。在時光之塔第二層”夏言修煉之時,仍然要消耗大量的資集。畢竟,夏言不過是初期界主級造物。使用龍魂果實之類的珍寶,對實力的提升,作用還是比較大的。

這一次閉關,夏言足足參透了十萬年。

大分身術,已經領悟第四階段,可以化為十六個分身。而靈羅心法第七部分,仍然是毫無頭緒。當年,連神主商河,都沒能參透靈羅心法第七部分。

“時光之塔第二層十萬年過去,外界,也就走過去了一千年。

這時間,不算短了。”

“這段時間,我的實力,已經踏入中期界主級造物境界。相比閉關之前,實力又提升了許多。現在即便遇到守望之山的那些執事”我自信也能力戰!”夏言睜開雙目,心中轉動著念頭。“剛剛踏入中期界主級造物境界,也該找人試試。”夏言目光一閃。

其實,夏言能在時光之塔第二層用十萬年時間就踏入界主級造物境界中期,也是因為通過了仙橋一百層。若不然,恐怕得花費百萬年的時間。

這相對于一般的修煉看來說,都算是快的了,更別說夏言本身的戰斗力超絕,想要突破一個小境界也比一般的修煉者難得多。

其實從界主級造物境界初期,提升到界主級造物境界中期,對法則的領悟,并沒有質的改變,只是一個量的改變。就算走到了后期界主級造物境界,那也只能是在量上的改變。若是法則能再次發生質的改變,夏言可能就要踏入神主境界。

嘴角泛出一個笑容,夏言身影一閃,出了時光之塔二層,身處千年前的荒野之上。日光從頭頂傾灑而下,夏言忍不住深深的吸了一。氣,雙目之中光華漸漸隱去,一身白衣在風中飄動。

下一刻,夏言身體一個暴動,已走到了天際一端。

“現在,就讓那個守望之山執事來找我。他的那件圣器,還真是不錯,叫做紫星神劍。”,夏言飛行之中,心中暗道。“哦?這是月華城!”,不久之后,夏言進入一座叫做月華城的城市。

通過城市空間傳送通道,夏言回到銀雪城。不管怎么說,銀雪城一干人對夏言還是有一些恩情的,所以夏言打算去看看,不知道這干年那商密的父親守望之山執事,有沒有報復銀雪城。

當然,這次去銀雪城,也可以查探一些消息,比如說守望之山對自己的態度。若守望之山并沒有因為自己殺死執事之子商密而大動干戈,那自己也可以放心與那商密父親一戰。若是守望之山高層決策要對付自己,那自己可就要更加的小心了。

城主府內,空間之力略微波動。一道白色人影,出現在廣場之上。這城主府的廣場上,這時候正有數道年輕修煉者的身影。

銀雪城的靈境,就是在城主府廣場上,靈境是年輕修煉者修煉的好地方,在里面修煉,對法則的參透要比在外界快不少。

“什么人?”

夏言一出現在廣場上,便引起了那幾名年輕修煉者的注意,馬上圍攏過來。

“啊?”

“夏言先生?”

一名修煉者,陡然叫了起來,夏言凝目一看,是本次銀雪城年輕修煉者中唯一獲得進入仙橋的于亮。

“夏言先生,你回來了“……”

于亮看到夏言,激動的說道。

“夏…………夏言先生!”

那個李綱,也在幾名修煉者之中。而另外兩人,夏言不認識,這兩人并沒有去星圖,而且年紀格外小,似乎才修煉幾百年到幾千年的樣子,只有天神境界的實力。

聽到于亮和李綱所言,這兩個小家伙,也是興奮得雙目冒光盯著夏言。一千年前,夏言的名字可是傳遍了整個神州的城市。所有的修煉者,都聽聞過夏言的名字,就連他們這些修煉時間不長的小輩,都知道夏言,那是通過仙橋一百層的妖孽,是敢與守望之山執事叫板的妖孽,也是無數年輕修煉者崇拜的對象。

“呵呵!”

夏言對幾人笑了笑,“秦宇城主大人可在?”

看來,那商密的父親,并沒有報復銀雪城。其實夏言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把握,那商密的父親不會報復銀雪城。畢竟,他是守望之山的執事,也需要考慮自己的臉皮。

若是還要臉皮,他就不好意思報復銀雪城。從這一點也可以看出,守望之山并沒有整體上的決策要對付夏言。不然,銀雪城估計早就不存在了。

“城主大人應該在,剛才城主大人才批準我們四人進入靈境修煉。”于亮躬身,恭敬的對夏言說道。“夏言先生,我馬上去通知城主大人,說你來了。”李綱”連忙說道,話還沒有說完,便已經向著城主居住的院落飛行了過去。

“于亮,這千年你進步不小,已經是準殿主級造物境界了?”,夏言笑著看向于亮道。

在一千年前,于亮還沒有能踏入準殿主級造物境界。進入仙橋后,這才過去千年,就突破了一個大境界,修煉速度顯然提升了許多。

“是啊,一百年前,我踏入到準殿主級造物境界。”,于亮點頭。“夏言先生,你真的在星圖之外殺死了守望之山執事的兒子?”,另外兩個小家伙中的一個,似乎見夏言很好說話的樣子,便壯著膽子,硬著頭皮訕訕的問了一句。

“嗯,那個家伙叫商密,氣焰非常的囂張,在星圖硬是要與我決斗。

我也是沒辦法,只好答應下來,之后在決斗中就殺了他。”夏言自然的笑著說道。聽到夏言所說,這兩個非常年輕的小子,臉色都漲得通紅,雙目泛著光芒望著夏言。

很快,城主秦宇便到了廣場上,見到夏言,連恭敬的微微行禮,夏言也還禮。

夏言出現在銀雪城的消息,很快便傳遞開。雖然過了一千年,那商子名卻一直都沒有放棄搜尋夏言。所以,當夏言現身的消息傳開后,他也很快就得到了這個消息。

“執事大人,夏言出現在銀雪城!”片刻之后,又有消息,“執事大人,夏言已經離開銀雪城,現在到了星圖之野!”星圖之野,就是星圖之外的曠野,距離星圖已經不遠。

[BOOK: 010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3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