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1
主題推薦
靈羅戒 第九百四十二章 準殿主級別

董華的眼神,愈冰冷,此時他的心已經起了殺機,就算身外瑯邪界在界外的駐地之內,他也不在乎了,只想將眼前的這個身穿白衣的年輕人擊斃于自己的劍下。當然,還有那條可惡的灰s 小狗,也一定要將它碎屍萬段,方能消解心頭之恨。

一股股雄渾的靈力,不斷的在董華身體周圍凝聚,這些靈力,迅的在他身前凝結成一團實質,帶著可怕的暴虐之力,隨時都能對敵人出致命一擊。

而在這一股股雄渾的靈力對面,夏言臉上還是沒有太多的表情變化,只是淡然的目光看著董華。與此同時”他的身體上”也是金光閃現。很顯然,夏言也在運轉自身的靈力,隨時準備應對這董華的攻擊。

“嗯?”

萋華感覺到夏言的氣息,心再次微微一動。

“這小子能擊敗劉明遠,果然不同凡響”是有些本事的,僅僅是他身【體】內產生的靈力bo動,都能令我也產生壓迫感。”董華y n郁的臉上,漸漸變得凝重”眉頭向間糾結。以他的身份對夏言出手”就算是勝了”那也沒什麼光彩。但是若是敗了,那可就太丟人了。

要知道,他董華在星羅界”已徑修煉足有二十多萬年,對于夏言這樣的年輕人來說,他算得上是老古董級別的人物。

而夏言,就是一今年輕的小輩。

“萬萬不能大意,此子力量極強,我用法則之力壓制他,讓他不能揮出全部的實力,然後一舉將他拿下!”董華心暗暗盤算著,目光閃爍。他認為”夏言剛剛踏入造物境界,法則的融合”肯定遠不如自己。

嗖!

灰s 的影子一閃”眾人都是沒有注意到原本溜到數千米之外躲起來的灰s 土狗,竟然又沖了回來。而且這一次,它竟然是直接沖向了面s 凝重的董華。

這灰s 彩子度極快,比方才躲避那劉明遠追殺的度還要快得多。許多人都沒有反應過來,就看到灰s 彩子已經到了董華身前近處。

“嗷!”,“啊!你這孽畜敢咬我!”

一聲低嚎聲傳出後”眾人便是聽到了董華氣急敗壞的叫喊聲。而後,那灰s 彩子又溜了出去,董華在空間內形成的一只大手,這一次還是沒能抓到灰s 彩子。

這時候,眾人才看到,董華的一條手臂上,竟然鮮血淋淋,衣袍都被咬爛。

“可惡”今日不斃了你這孽畜,實難消我心頭之恨!”董華氣得全身顫抖,一副要吃人的模樣”眼神四處尋找土狗的身影。

“你這老家伙,竟然要害本狗爺,你莫非以為本狗爺真的那麼好欺負嗎?”土狗的聲音,也從空間內的一個方向傳了過來。

聽到聲音”董華一掌直接便拍了出去,不過這一掌當然什麼都沒有拍到”只是j 起了空間產生一片漣漪。

在場的眾人,都1 出郝然的神s 。

這條狗也太凶悍了,連董華這樣的強者都敢直接上去咬啊,被一條狗咬了一口,這簡直比殺了董華還難受。

董華至今修煉二十余萬年”什麼時候被一條狗這樣咬過?

“這狗夠狠的!”

“何止是狠啊”那董華被這樣直接咬了一。”此時恐怕都要瘋了!”

“哈哈,想不到呀”這條狗的智慧竟然如此之高,莫非它也是一種凶獸?”

一些修煉者”在吃驚之後”也在低聲議論。除了星羅界的諸多修煉者,其他大世界的修煉者,當然都樂得看熱鬧。

不管夏言與董華等星羅界的修煉者鬧成什麼樣”與他們這些人都是無關的。

“有意思!”,“真是有意思!想不到我瑯邪界瑯邪殿,竟然出了這麼一今天才。這樣的天才,一個大世界,千萬年都難以出現一名!”,“恐怕,若是界主大人他若是知道了此人,也會格外留意吧!這樣的天才”可不是那些一般天才可比。若是他隕落了,那可真的是一個大損失!我先看看再說,若是他真的有危險”我再出手不遲!”

一名身穿灰s 長袍的老者”在駐地外圍的空間,暗觀察著。此人,顯然也是一名實力強大的修煉者,創造空間隱藏自己,竟然能讓董華這樣的人都無法現。

而且這個人,顯然是來自瑯邪界的修煉者。

“白玉興,你竟然在這。”

躲藏在暗觀看的灰s 長袍老者身邊,又出現了一名略顯年輕的修煉者”同樣是一身灰s 長袍,目光華隱現。

“呵呵,看個熱鬧,你看那個星羅界叫董華的修煉者,現在要與我們瑯邪殿的年輕人切磋呢。”白玉興笑了笑說道。

“哦?那今年輕人,就是高崗剛才說的夏言?”略顯年輕的修煉者眼神一閃,落在場一身白s 長袍的夏言身上,嘴角浮現出一抹笑容。

這個人,就是瑯邪殿的修煉者呂興,呂興在這個駐地內,為瑯邪殿的負責人,實力堪比普通的殿主級別強者。

“是的,就是這小子,實力還真是不錯”他剛才擊敗了那星羅界的劉明遠。劉明遠的實力”在普通造物境界修煉者”也能算得上等了。”,白玉興笑著對呂興說道。

“這個夏言,還真是年輕得很。我在瑯邪殿的時候,倒也聽說過他的名字”不過卻一直沒見過他。”呂興點點頭,目光也是一直看著場”“這小子,剛剛擊敗了那個星羅界的劉明遠,現在竟然是要與董華交手,真走出生牛犢不畏虎呀!”

呂興搖搖頭,對夏言的行為不置可否,不過也並沒有因此對夏言不滿,相反倒是有些欣賞夏言的膽識,沒有弱了瑯邪界的冥王。

“呵呵,呂興,你說夏言與董華交手,有幾分勝算?”白玉興笑著看向呂興問道。

“嗯?”呂興微微一愣,轉目看向白玉興,眉頭一掀疑uo的說道,“白玉興,你的意思這夏言還有勝算?他即便再天才再強,也不可能是那修煉幾十萬年的董華對手吧?他雖然已經踏入造物境界,可是畢竟時日尚短,火候不足。”

“呂興,你是沒有看到剛才他與劉明遠的交手,若是你看到了”或許就不會這麼說了。”白玉興也搖搖頭”“我覺得,夏言他至少有五成的勝算。而且這小子,心智不是一般年輕人可比,在j 戰,也能保持足夠的冷靜。我聽說,他在天神境界的時候,就擊殺過數名造物境界的修煉者。”

“什麼?你真的覺得他對上董華有勝算?”,呂興面s 凝重起來。

若是如此,那這叮,夏言,就不是一般天才能夠形容的了。剛剛踏入造物境界,就堪比準殿主級別的強者,這都能稱得上是逆天了。

董華,就是準殿主級別的強者。或許還差那麼一點點,但是差得也不算多了。夏言若是能擊敗他”那就真的令人不可輕視了。

準殿主級別的強者,在整個瑯邪界內,也不是非常多。整個瑯邪界,恐怕也就是千數之多,死一個少一個。

一個準殿主的誕生,一般都需要數萬年數十萬年的時間,甚至需要數百萬年的時間。

“呵呵,不著急,我們看看便知。”白玉興眼神一閃,笑道。

呂興目光一凝,“若是如你所說真的如此,那我們該馬上就向界主大人稟報,這樣的絕世天才,應該格外的關注。一旦他真正的成長起來,那對我們整個瑯邪界,都是一大助力。若是等他修煉個幾萬年十幾萬年”很可能就能過現在的我們,達到核心殿主級別。若是我們瑯邪界能有兩個核心殿主級別的強者,那星羅界幾個大世界,他們還敢小瞧我們瑯邪界嗎?”

說道這里,呂興的臉上,也微微線路出潮紅s ,顯然心緒有些j 動。

現在整個瑯邪界,核心殿主級別的強者,也就只有瑯邪殿殿主玄上宇一人。像其他三百多殿的殿主,比如水霧殿主等人,實力都還差上一個檔次。

一個核心殿主級別的強者”足以震懾一個大世界。核心殿主級別的強者若是再突破前進一步,那就完全可以脫離現在的大世界,自己去創造一個大世界了!

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實力當然也有高下之分。一百名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其九十九名,都是普通的造物。而普通的造物之上,便是準殿主級別的強者。準殿主級別的強者之上,那自然就是殿主級別。而殿主級別之上,就是核心殿主級別的強者。

玄上宇殿主,就是核心殿主級別的強者二在往上面說,那就是界主級別了。

當然,準殿主級別的強者之下的普通造物境界修煉者,實力也是各不相同的。就比如那星羅界的劉明遠,他的實力,能輕松擊殺剛剛踏入造物境界的修煉者。

夏言現在的實力,加之種種手段,堪比準殿主級別的強者。甚至,可能比一般的準殿主級別強者還要強上一些。

夏言自身的靈力攻擊力,便達到五億度之巨,完全可以媲美準殿主級別的造物強者。

[BOOK: 009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35: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