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5
第九百六十六章 神主之強

  要知道,就算一些修煉者誤打誤撞能夠找到這個上古遺跡的入口,而且進入到上古遺跡內部,但是想要從入口處來到這座銀色宮殿之前,那也是極為困難的。他們這些強大的修煉者一路行來,可是死了不少核心殿主級強者的,死的人,一個個還都是在小心戒備情況下被硬生生殺死的。

  而夏言三人,能夠一路順利來到銀色宮殿之前,運氣顯然很好。

  跟隨姜雲界主進入上古遺跡的核心殿主,一共是十人,而現在卻還只剩下九個人還活著了,那最後一人,就是死在了前往這座銀色宮殿的路上。當然他們這一批人的損失,相對其他勢力來說並不很大,這現在進入上古遺跡的修煉者一共有十多批勢力,其中的幾個勢力都已經損失了數名核心殿主級強者。

  “夏言他們能夠一路來到這裡,恐怕與它有著直接的關係吧?”姜雲界主眉毛掀動了一下,祥和的目光突然看向土狗出聲說道。

  土狗在這裡並沒有解除變身狀態,它此時看上去,確實帶著一股震懾力,遠不是沒有變身之前可比。在這空間內,危險重重,土狗也要隨時小心戒備,所以當然不會解除變身狀態。

  “若我沒有看錯,它一定是一種上古神獸的後裔,就算體內血脈已經變得很稀薄,可是那些上古時期流傳下來的凶獸見到它,一定也會恐懼的。”界主姜雲眼神一凝,面容上帶著淡淡的笑意說道。

  “正如界主大人所說!我們一路能來到這裡,卻是與土狗弄關!我們在路上,也多次遇到這裡的可怕凶獸,但是它們在見到土狗之後,便都奇怪的不戰自退!”夏言點點頭,恭敬的說道。

  其他人聞言都微微帶著羨慕神情看向夏言。

  夏言的運氣確實好,竟然能收到一頭上古神獸的後裔而且這頭上古神獸的後裔,自身還擁有著強大的戰鬥力。

  “界主大人,他們已經開始第四次出手了!”突然,在界主薑雲身旁的一名修煉者,面容一沉目光一直宮殿正門方向,這時候出聲對薑雲界主說道。

  夏言的眼神,自然轉過去,看到那銀色宮殿正門之前,數十名修煉者似乎準備合力攻擊宮殿的大門。心中隨即恍然,方才這裡傳出的巨大響聲,應該就是這些人攻擊正門才發出的聲音。聽這名修煉者所言,似乎這已經是他們第四次動手了。

  “這銀色宮殿很可能真的是上古神主留下來的修煉之所,若不然,空間內不可能會有如此多的上古凶獸!他們想依靠蠻力破開上古神主留下的神殿正門,簡直是做夢!”界主姜雲冷笑著說道。

  “界主大人,你是說我們正面根本就無法破開銀色宮殿的正門,那我們怎麼才能進入到宮殿之內?這座宮殿若真是上古神主留下的遺跡,裡面肯定會有大量寶物!”玄上宇也屏氣凝聲,雙目之中帶著一絲熾熱。

  上古時期的那些神主就連界主姜雲都不知道現在還存在百!

  “不用著急,會有辦法的,我們現在不去湊這個熱鬧,先等等再說!”姜雲眉頭略微皺了一下,搖搖頭不在意的說道。

  姜雲界主這一勢力的人,加上夏言三人,一共有十三人還有土狗。

  這時候,十三人分散在四周,不過相隔得都不遠,一旦有情況發生,十三人都可以互相接應得到。而其他勢力的修煉者也都差不多的情形,不同勢力的修煉者,形成不同的防禦形態。

  夏言、水霧以及流蘇三人與玄上宇殿主在一起,眾人此時都在觀看那破門的數十名修煉者。他們每一次攻擊這空間都會微微的震顫,夏言總感覺這個空間可能會支撐不住強大力量的破壞最後崩潰,不過連姜雲界主都似乎不在意,夏言自然也不會多說。

  “殿主大人,現在進入遺跡內的,恐怕有十多名界主級強者吧?”夏言眼神閃爍,低聲與玄上宇殿主說話。

  夏言也可以大概判斷出哪些人是核心殿主級強者,哪些人是界主級強者。

  “嗯,這附近一共有十四名界主級強者,全部都是為了這個遺跡而來。”玄上宇殿主目光也是一閃,點點頭道。

  “他們的實力都如此之強,為何還對一個遺跡如此上心?”夏言疑惑的問了一句,眼神看了看界主姜雲所在的位置,他倒是不敢直接去問薑雲為何對這個遺跡如此在意。

  “夏言,這你就不瞭解了!”玄上宇笑道,“現在宇宙中,想要達到神主境界,非常非常困難。神主的數量之稀少,相對于龐大的宇宙來說,你根本就無法想像。但是在上古時期,神主雖然也很難誕生,卻遠比現在神主的數量要多。

  “你也知道,造物之上,便是神主境界!界主級強者,都已經是達到了造物境界的巔峰,他們當然想要突破目前的境界,成為……神主!若是能得到上古神主留下的遺跡,或許就能獲得突破神主的契機!”玄上宇詳細的對夏解釋言道。

  界主級強者,也是造物境界!造物境界之上,就是神主。界主級強者,已經站在了造物境界巔峰之處,有一些界主,不知道已經在目前的境界停留了多少年。雖然達到界主級,就已經對兩種法則之力領悟到大圓滿,能夠開闢出一個大世界,可是造物境界終究是造物境界,與神主不能相比。

  神主境界,靈魂也已經是大圓滿。

  傳說之中,神主境界的修煉青,只需要一個念頭,就能殺死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即便是界主級強者,也不能倖免。

  這就是神主與造物的差距!

  打個比方說,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如果是人,那麼神主機的修煉者就已經是神!而在造物境界之前的天神境界,那就更算不得什麼了。

  神主,可化身萬物,只要有一絲靈魂,就能寄託任何能量重生。所以,神主境界到修煉者,可以擁有無限的分身。

  聽到玄上宇所說,夏言也是深深的震撼。

  神主境界強者,只需要動用一個念頭,就能殺死造物境界的強者,甚至連界主級的強者都不能倖免!這確實非常可怕,造物境界的強者,在神主面前,那絲毫都沒有反抗之力,無論數量多少,都不可能戰勝神主。

  這已經不是量可以挽回頑勢的了!

  見夏言臉色微變,玄上宇殿主又笑笑繼續說道“神主境界,不是那麼容易的,整個宇宙何其龐大,就連這界外狩獵場,都無邊無際。可是就在如此龐大的宇宙之中,神主境界的修煉者我們根本就見不到。我也聽說過有一些大世界可能有神主級強者存在,但走到底真假,誰又能知道呢?”

  玄上宇眼睛微微眯起,“我們的界主大人,開闢出八個大世界”他的實力在眾多界主級強者中,也算是極強的。所以有一些大世界的不少人都以為界主姜雲大人已經是神主境界。但是界主大人自己都說過,他的實力,距神主境界還遠得很!”

  夏言不由的點點頭在琅邪界的時候,界主姜雲確實如此說過,他並不是神主境界。

  眼神無意的看了看四周的修煉者,夏言心中又生出種種念頭,目光變得堅毅起來,自己在任何時候,都不能放鬆。

  “我在琅邪界已經算是千萬年難出的絕世天才。可是我在整個宇宙中,卻未必算得了什麼了!還有一些歷史能夠追溯到上古時期的大世界,恐怕強者遠比琅邪界等大世界多得多!我一定要努力修煉!”夏言微微捏了捏自己的拳頭。

  這個界外狩獵場,不知道連接著多少個大世界!大世界的數量,不計其數!

  “夏言!”玄上宇吸了口氣,目光轉動”“你的修煉速度,已經是極為快速了。到如今,你的修煉歷史,也還不到千年而已,就已經有了今日成就。以後,你肯定能成為殿主級強者,與我一樣甚至超越我!所以,在那之前,無論你做任何事,都需要萬萬小心,先想清楚在行動,不可大意丟了性命!”

  玄上宇鄭重的神情。

  他對夏言,確實很看重,若不然當初也不會贈送夏言時光之塔。那時光之塔,雖然是破損的,但是也非常珍貴,就連殿主級強者都會眼紅的寶物。像時光之塔這樣可以改變時間流速的寶物,一般的界主級強者,都很難煉製得出來。就算能煉製,也需要花費大量的寶物,而且品質問題還難說。

  時光之塔,一共有三層,第一層的時間流速,與外界相比就相差十倍。那損壞的第二層、第三層,恐怕就更加驚人了!所以,這時光之塔,很可能是神主級強者煉製成功的寶物。

  頂尖的界主級強者,使用大量的珍貴材料,煉製百萬年千萬年,最多也就能煉製出一個時間流蘇相差幾倍十幾倍最多二三十倍的寶物,這還需要擔負著煉製失敗的危險。

[BOOK: 009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5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