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1
主題推薦
靈羅戒 第五百六十四章 出爐

友言從靈羅戒中拿出這二分!地行龍的皮囊,其實捌略萬婚之後所為。現在暴露空間儲物戒指,對夏言來說,已經算不得太重要的事。

明日,就連那件防御神器,都可能要暴露出來,這空間戒指相對于那件防御神器,就顯得並不是很駭人了。

再者說,現在整個龍之大陸上,能威脅到夏言的,也就聖皇和王東極兩人。聖皇,應該不會因為一枚空間戒指就擊殺夏言搶奪。而王東極,就算沒有空間戒指,一樣會除掉夏言而後快。至于聖皇若是問夏言手中空間戒指的來處,夏言也完全可以說是從落英谷內偶然發現。

所以,夏言才會在這個時候,拿出那地行龍的三分之一皮囊。

唰!

王東極,臉色猛然驟變,在看到夏言拿出三分之一地行龍皮囊後,王東極心中也不能不狠狠的震動一下。

“這夏言,是將地行龍皮囊放在什麼地方?”

“難道,他的身上,還有一枚空間戒指嗎?”

“可惡,這個夏言,倒是有不少好東西。他的身上,有三件攻擊神器,這三件神器在神器中威力不算頂尖,可是要知道,每一件神器,都是無價之寶啊!”

王東極眼中厲光連閃,表情不斷變幻,卻是沒有任何動作。就連聖皇,都是臉上露出驚愕之色。夏言拿出地行龍皮囊,顯然就表明夏言身上有空間戒指!

“就連我,都沒有空間戒指。我從一些上古典籍上,也知道一些空間戒指的訊息。聖皇,就有空間戒指。”王東極眼神從聖皇身上掃過,心中一種強烈的**不斷升騰,“擊殺夏言,搶奪空間戒指,還有他的三件神器!”

“明天比斗中,一定要擊殺夏言”。王東極的手心,緊緊的捏了一下。

“宗主,這”王東極身旁的一名東極副宗主,瞪大眼所驚愕道。

“哼。想不到,那夏言,竟有空間戒指這樣的寶物!”王東極陰沉的聲音說道。

現在神錘的神之石已經使用,就算他回去拿來地行龍的皮囊,也已經沒用。神之石,他也沒用多余的。“什麼?空間戒指?傳說中的空間儲物戒指?。這副宗主,身軀猛的一震,有些失態的驚呼說道。

“聖皇大人,想不到夏言他,竟然有空間戒指這樣的寶物呀”。天宮修煉者張連起錯愕後,咧嘴笑著說道。

“呵呵,我也沒聽夏言說起過。夏言的運氣,確實是不錯,竟然能得到空間戒指聖皇點點頭說道。

其他的天宮修煉者,也都低聲的議論。

坐在四周的各個勢力首腦,更是驚嘆連連,目光緊緊盯著夏言。

“秋水前輩,這是地行龍的皮囊,可以用來鍛造防御神器。你用神之石、金之力,加上這地行龍的皮囊,就能鍛造出防御神器夏言將巨大的地行龍皮囊,也遞送到秋水面前。

秋水並沒有馬上說話,而是伸出手,在地行龍皮囊上摸了摸,隨後眼神愈發亮了起來,“這”我從沒見過這樣的皮甲材料,夏言,你說的地行龍,莫非不是我們這個世界的靈獸?。

身為神級鐵匠,所知道的東西當然也很多。秋水雖然不是實力非常強大的修煉者,可是與他打交道的,不乏後期靈宗甚至巔峰靈宗。

“沒錯,這是另外一個世界的一種叫做地行龍的野獸皮囊夏言點頭對秋水說道。

“好,我就用這東西鍛造防御神器。夏言,我一定能成功!”秋水再次深深的吸了口氣。堅定說道。

秋水雙臂一伸,快速接過巨大的皮囊,開始忙碌起來。

這鍛造神器,就算有足夠的材料,也未必能夠成功。畢竟,神器中,需要蘊含法則力量。這法則奧秘,就連夏言,都極為陌生。即便是神級鐵匠鍛造神器,也有一定幾率失敗。

“這,”這”

在另一端的神錘,鐵青的面容上,滿是不可置信之色。夏言與秋水的對話,他聽得很清楚,知道夏言剛剛送到秋水手中的東西,能夠鍛造出防御神器。

藍茵火焰,很快便在巨大的地行龍皮囊上燃燒起來。地行龍皮囊雖然被火焰燃燒,卻並沒有發出焦臭味道。這地行龍皮囊,比那些特殊礦石還要堅硬得多。就連靈皇強者使用攻擊神器,都無法刺穿這皮囊。藍茵火焰,自然也無法將這地行龍的皮囊真正的燃燒起來。

之所以要進行燃燒,就是要軟化這皮囊,去除其中的雜質,然後方便秋水鍛造成型。

夏言很快便退了回去,而秋水,也將心神都專注于手豐的地行龍皮囊之上。

“嗤嗤嗤

從皮囊上,不斷的冒出一絲絲白煙,這皮囊中的雜質,倒是在火烙中都被慢慢的驅除。

時間緩緩流過…

“起!”

秋水一聲低喝,從藍色火焰中,取出縮小了一半之多的地行龍皮囊,快速在上面進行敲打起來!他的額頭上,早已經布滿細密的汗水。

而這時候,神錘也已經從鼎爐中取出一柄長劍。這長劍,早已經完全吸收神之石,以及金之力,劍身上,強大的力量蓬勃欲出。“哈哈

“一件攻擊神器,誕生了!”

神錘,也是無比激動。鍛造一件神器,對于神錘來說,也是極為耗費精力。

神錘,並不是第一次鍛造神器,但是仍無比興奮。

“秋水,你鍛造的雖然是防御神器,但是,你卻未必能成功!而我,已經將攻擊神器,鍛造成功!”神錘看向秋水,陰沉笑著說道。

鍛造防御神器,比攻擊神器更難,失敗率自然更大。

秋水並沒有理會神錘,他仍然在不斷敲打著已經驅除雜質的地行龍皮囊。現在距離比試結束時間,還有不到一個時辰的時間。

“宗主,請查驗這件神器!”神錘轉身看向東極宗主王東極。大聲說道。

他施展靈力發出聲音,猶如滾雷,向著四周傳遞。

那些在遠處,只能看到場中情景的修煉者,也聽到神錘所說的這句話,知道神錘鍛造神器成功,一個個都躁動起來。

“神器,成功鍛造出來了!”

“那就是攻擊神器…”

大多數修煉者,都露出貪婪之色。雖然這是後天攻擊神器,可是對于修煉者來說,擁有一件神器,那實力,就能踏上一個新的台階。

後期靈宗,就可能擊殺巔峰靈宗。一件神器,完全可以提升一名修煉者一個檔次的實力。

一般的後期靈宗能發揮出五十萬度的武技威力,若是有了神器,那就能發揮出甚至百萬度的武技威力。當然,後期靈宗想要完全發揮出神器威力,也是不耳能。

而巔峰靈宗若是能得到一件神器,那發揮出神器的威力,就更大。原本一名數峰靈宗若是能發揮出百萬度的武技威力,得到神器,就可能發揮出二百萬度的武技威力。

“嗯!”王東極點點頭,站起身走到台下,從神錘手中接過神器,略微端詳。

“沒錯,這是一件後天攻擊神器!”王東極很快就鑒定後說道。

只要經過認主,這神器,就能被那名修煉者吸入體內,成為那名修煉者身體的一部分。

王東極這句話一傳出,立刻引來一片嘩然之聲。

在場的幾乎所有的修煉者,都是沒見過神器的。見過神器的,只有區區百多人。而現在,眾人卻親眼目睹到神器誕生,心情可想而知。

“我們繼續等待秋水鍛。”王東極眼神一轉,繼續說道。

就在王東極說完後,秋水終于放下手中快速敲打的錘子,將地行龍的皮囊放入到鼎爐內淬煉。

“轟轟

皮囊剛放入鼎爐,便傳出一陣陣雷鳴之聲。

秋水也不猶豫,手指一彈,將神之石彈入到鼎爐內。神之石。旋即哉開,在鼎爐中不斷與地行龍的皮囊融合。

又過了盞茶時間,秋水再次加入金之力。金色的光芒,從鼎爐中映射而出。在陽光下,格外炫目。

這,還是分世界上,第一次有人打造防御神器。

神器誕生之前,都會有一定的空間震動。因為神器中要蘊含空間法則,所以必然引起空間震動。只是這種空間震動,一般修煉者根本就無法察覺得到。只有接觸過空間法則的人,才能感應到這空間震動。

就連聖皇,都目不轉楮看著秋水的動作,更別說其他人。秋水身前鼎爐內的動靜,可比剛才神錘鍛造攻擊神器時還要大得多。一陣陣沉悶的聲響,不斷從鼎爐內發出。

秋水雖然臉上早已經布滿汗水,不過他的眼神,卻格外的明亮。

“夏言,秋水前輩能成功嗎?”火鳳凰一雙美目,也落在那秋水面前的鼎爐之上,此時忍不住開口問道。

“我也不知道!”夏言搖搖頭,“鍛造神器,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就算有滿足條件的材料,也未必會鍛造成功。”

又過去盞茶功夫,秋水身軀陡然緊繃。鼎爐中的所有聲音,也一下子全部消失。靜,整個世界,都一下子安靜下來。

[BOOK: 005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0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