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4
第三百七十三章 玉水城的消息

江幾名專討來的紫葉學院學員,夏言個都不認※

“夏言先生,我叫劉松。”

“夏言先生,我叫肖曉月,你叫我小月就可以!”

幾名學員,激動的將自己的名字告訴夏言,夏言也只能笑著點頭

付。

與這幾名學員隨意聊了幾句。夏言道,“我現在需要去學院內找李元春先生說點事情,就不多與你們說了。”

夏言故意看了看天色,笑著說道。

“好的,夏言先生,你的事情重要。”那幾名學員,連道。

“夏言先生,一點架子都沒有。”一名學員看著夏言離開的背影。喜悅說道。

“就是,夏言先生說話很隨和的而且,夏言先生的聲音很溫和。”

在學院內,夏言看到不尖精心制作出來的牌子懸掛在各處,上面寫著夏言、王天河還有米雪三人的名字。看到這些牌子,夏言搖頭笑了笑。

在此次學院交流會上。他們三個人,將紫葉學院從一流學院成功帶入超級學院之列。在紫葉學院的眾多學員心中,他們三人,儼然就是紫葉學院的英雄。

夏言靈力略微運轉,腳下加快速度。一路上,夏言特意避開人多的地方,不過還是踫到幾批少量的學員還有講師。就連那些講師,見到夏言的時候大多都表現出崇拜神色。

他們這些人。並不知道夏言在交流會之後進入天宮考核,不少人,根本就不知道聖山上天宮的存在。

就算知道天宮存在的,大多數人也都覺得那是傳說中的東西遙不可及。就好像當初王天河就知道天宮,可是他知道的天宮信息太少,就好像聖皇一樣遙不可及。當一件東西離自己太遠。那即便是真的存在。在內心深處就不會有太多的感覺。

到了特殊學員練區域,那負責守衛的一名特殊學員見到是夏言,自然又熱情的聊了幾句。稍微耽擱。夏言便進入到特殊學院練區。

李元春,沒事的時候,都在特殊學員練區。院長柳雲不在,學院內的很多事情,他都要幫忙處理。

盞茶時間後,夏言便找到李元春,李元春正在一間放置各種文件的房子里整理一些文件。

當夏言毒進來的時候,李元春並沒有感覺到。夏言現在的實力,比李元春高得太多,若是夏言想,就算走到李元春身後,李元春恐怕也沒有任何感覺。

“李大哥!”夏言站在房間內看了一會,笑著叫道。

李元春身軀一震,忙一個閃身,轉過臉來,看到是夏言,才明楮一睜。松了口氣。剛才夏言出聲的那一剎那,可把他嚇了一跳。

“夏言?”李元秦馬上又驚喜叫道。“你怎麼回來了?院長他們呢。也回來了嗎?”

李元春知道柳雲等人應該在學院交流會之後去其他學院觀看經閣,所以才會詫異夏言怎麼這個時候回來。按常理,夏言也應該與柳雲在

起。

夏言搖頭,“院長帶著王天河和米雪,去了幾個一流學院觀看經閣。我沒去,所以先回來了。”

“你怎麼不去?這機會。可難的。”李元春馬上說道,轉而又嘿嘿道,“夏言,回來也好,這麼久沒見,老哥我可是想你得很啊。

你見過小青了吧?”

“呵呵,我也想老哥你啊,嗯,我剛才已經見過小青了。”夏言笑著點點頭,目光一閃,“那金陽城的張家,最近有什麼動作嗎?”

張家族長張寶親自來紫葉城調查張楓死因,這兩三個月時間過去,不知道有沒有查到什麼結果。

夏言最近一直沒有回過紫葉城。對這件事情幾乎沒有什麼了解。

張家這個隱患,必須盡早解除。

若是等到他們對自己親近的人造成危害再去解決,那就晚了點。

“這件事情一時間說不清,老弟。走。我們找個酒樓慢慢聊。哈哈。我還想听你說學院交流會的事情呢。”李元春說著將一些文件收拾了一下。

“好。”夏言點頭應道。

兩人離開特殊學院練區,便看到一群學員和講師聚集在外面。其中,還有不少特殊學員。

看到這一大群人。夏言忍不住吸了口氣。他有些後悔沒有等到晚上再找李元春。現在這麼多人聚集在此,肯定不能不理不睬直接離開。

再這種場合。夏言並不喜歡。

“夏言先生出來了!”

一名學員最先看到夏言出現。頓時扯開嗓子大喊一聲。

呼啦一下子,所有人便一起向著這邊擁了過來。一個個口中都呼喊夏言的名字。

夏言看到人群中,幾個熟悉的影子。

劉凱,周蘭德,還有玉水城王家族長之女王語嫣。

“夏芊︰劉凱和周德,沖在人群在前面,口中大聲呼喊※

轉眼,眾人便到了夏言面前,嘈雜的聲音,讓夏言也不知道該如何應付,只能求助李艷春。

“安靜!”

李元春對夏言笑了笑,轉過身,伸出雙臂,對著眾多學員大聲喊了一句。

李元春嗓門很大,他運氣大吼。聲音就好像一個炸雷一般,面前的一百多名學員,都全部安靜下來,不過眼神中的熾熱,仍然沒有散去。

“各位學員,夏言剛剛從紫月城回到紫葉城,還有一些事情需要處理。大家,就不要攔著夏言了。等夏言抽出時間,我們學院內,會專門組織一次活動,讓夏言把學院交流會上的事情都講述給大家听。”李元春大聲說道。

眾學員,听到夏言要講述學院交流會的經過,都叫好。

學院交流會,在一般學員眼中,那也是了不起的盛會。畢竟,每三年的時間才有一次,而且每一次,只有三名學員有機會參加學院交流會。

絕大多數學員,都沒有參加學院交流會的機會。

“夏言,有些事情我要告訴你。”王語嫣在夏言附近,低聲說道。

聞言,夏言微微一愣,而後目光一轉。

“李大哥,我們找個酒樓慢慢聊吧。劉凱,周蘭德,你們都一起去。

王語嫣,你能一起去吧?”夏言看向王語嫣。

王語嫣說有事情要說,但是這里顯然不合適。

“好的。”王語嫣點點頭。

她與縣言的關系,算是比較特殊。玉水城王家和夏家,是競爭對手。王語嫣與夏言,卻是這兩個家族的代表人物。他們有時候,身不由己。

因為,他們不能不考慮自己家族的利益。

離開人群,夏言五個人,到學院之外的一家酒樓包間內。

紫葉城距離紫月成並不遠,有一些關心學院交流會的人,也都知道夏言的名頭。不過。大多數人,其實並不關心這學院交流會。況且,這紫葉城,大多數都是普通的居民,與紫月城並不能夠相比。所以,夏言即便走在大街上,也幾乎不會被人認出。

“夏言。”王語嫣坐好後,美目看向夏言。

“你有什麼事,想要說的,直接說吧,李大哥和劉凱還有周蘭德兄弟。都不是外人。”夏言知道王語嫣的意思,直接就說道。

劉凱和周蘭德,眼神閃爍,也看向王語嫣。

“嗯!”王語嫣點點頭,略微沉吟了一了。

“玉水城,這段時間發生了一些事。”王語嫣先說了一句。

“嗯?”夏言眉頭一周,玉水城發生的事,與自己有關的,那肯定就是夏家,自己的家族。

眼神一變,“發生了什麼事?”

“具體的事情我也不清楚,不過我父親七天前來過紫葉城一次,他說夏家現在處境非常不好。”王語嫣一直也沒回玉水城,她知道關于玉水城的事情,也只能是從家族內得到消息。

七天前王語嫣的父親王岳,也就是現在王家的族長曾來過一次,說起過夏家。

當時,王岳是說與席家聯手對付夏家。

王語嫣一听,頓時大驚失色。王岳或許不了解夏言現在的名望和實力,可是王語嫣卻知道個大概,夏言不僅實力已經非常強,遠超過靈師境界,而且在紫葉學院中地位也非常高。並且,還有一個院長師父。

王家只不過是一個郡城的家族,若是得罪了夏言,那後果很難說。夏言一句話,恐怕就能讓王家破滅掉。

所以,王語嫣馬上就把夏言現在的情況告訴了父親王岳,王岳听了之後,臉色劇變。他沒想到,夏言躥升的速度會那麼快。

王家與席家聯手,已經有兩個月時間。這段時間,王家也得到了不少的好處。夏家被吞食的產業,有大概五分之一,被王家佔有。剩下的,則是被席家佔有。

听王語嫣這樣一說,王岳心中就好像有一塊石頭壓下,喘不開氣。這關系到家族的安危,他不能不慎重再慎重。夏言一旦回到玉水城,那或許就要變天。

最後,王岳決定馬上退出與席家的合作關系,將蠶食的夏家產業再全部還給夏家。並且,王岳讓王語嫣想辦法緩和與夏言的關系。王語嫣當時就說,讓王家與夏家聯手。但是王岳卻很為難。

席家之所以能迅速蠶食夏家的產業。是因為有一股神秘力量支持,席家的資金,好像源源不斷。就連王岳,都不知道席家背後的人到底是誰。不過,王岳知道,那同樣是一個非常龐夫的勢力,大到自己的家族根本無法與之抗衡。

[BOOK: 003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3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