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6
第五百九十章 單純的家伙
夏言搜尋藥材的速度,當然快掛汛速六意識擴散,便能幕可淨一個山峰。山峰之內的一草一木,夏言都了若指掌。可是對于一般人來說,想要搜索一座山峰的每一個角落,那顯然不太現實。而夏言找到這幾株藥材的地方,都是非常隱蔽、險峻的。

“四株,應該差不多了”

“嗯”我再找一個山頭吧,若是找不到也不繼續找了身影一閃,瞬息之後,夏言出現在更遠的一處山峰之中。

“咦?”

意識擴散之中只夏言心神一動,“竟然是一株芒草,呵呵,這一株芒草雖然也是中級藥材,價值卻是一般中級草藥的十倍甚至數十倍呀!”

在一面懸崖巨石的後面,夏言找到一株青色芒草。

中級藥材,對于夏言來說,已經沒有任何用處。而高級藥材,夏言還是能用到的。因為,夏言自身,也是在提升煉制丹藥能力。斗篷人曾說過,煉制丹藥對于修煉者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起碼要先將煉丹能力提升到可以煉制出九品丹藥的境界。

而靈皇強者,是可以煉制出九品丹藥的。從夏言踏入靈皇境界後,夏言不斷提升煉丹能力,因為有大量的充盈的藥材,所以夏言煉丹能力提升也很快,現在已經可以比較輕松的煉制出八品丹藥。

“那是藥材”。

正匍匐在一個相對徒哨山崖上的旭明,眼楮徒然亮了一下。他看到,在自己身側十多米之外,有一株翠綠色的植物。

旭明精神一振,連忙小心翼翼的爬了過去。

“不是藥材,是普通的小草”。到了近處,旭明才發現,這植物並不是藥材,僅僅是一株普通的隨處可見的小草。旭明,不由失望的暗嘆一聲。他的手指”已經血跡斑斑!身上的服飾,也是傷痕累累,幾乎與一塊破布無異。不過對于這些,旭明完全不在乎。

他稍微調整一下情緒,便又繼續向著自己的上方攀登。

“呵呵小家伙,你馬上要走運了”。

夏言漂浮在空中,笑呵呵低聲說道。在旭明上方二十多米的地方,就是夏言放置那五株中級藥材的地方。再過半盞茶時間,旭明就能發現這五株藥材。

夏言甚至有些期待,當旭明看到這些藥材的時候,會多麼的興奮和開心。”

夏言的手指,再次被一塊尖利的石頭割破。這一次,傷口比較深,旭明痛得不由吸了口冷氣,目光落在手指上。殷紅的血液,不斷滲出。

旭明將手指放在口中,嚨吸了一下,而後繼續攀爬。

突然,旭明的身體僵直住了,他的視線,完全集中在不遠處的一小堆各種顏色的藥材之上。

“什麼?。

“那是”。

旭明空出一只手,狠狠的揉了揉自己的眼楮,他害怕是自己眼花了。可是當他再仔細看的時候,那幾株藥材並沒有消失,而是變得更加清晰。

甚至,他甚至能嗅到那一絲絲淡淡的草藥香氣!

“中級藥樸,是中級藥姚”

“五株!竟然足足有五株中級藥材呀”。

旭明興奮礙手舞足蹈!當然,他此時在興奮,也不敢亂蹦亂跳。他的側面,可就是萬丈懸崖。若是摔落下去。那恐怕骨頭都要摔成一堆渣。

“這是”旭明看著其中的青色藥材,“芒草!沒錯,就是芒草!我在藥店中見過,中級藥材芒草!一株芒草,就價值七百多金幣呢”。

暗夜大陸的藥材,要比龍之大陸便宜一些。這芒草若是放在龍之大陸,甚至可以賣到一千金幣以上。

看到旭明喜悅的樣子,夏言也不由輕笑了兩聲。

“賣掉這些金幣,我或許能買到一顆丹藥!父親的病,有救了!”旭明看著天空,“感謝上天的眷顧”

確實是上天對他的眷顧!能踫到夏言,也算是他的緣分。若沒有夏言,他這次采藥,很可能就是空手而歸。

“不對呀!”旭明眉頭一皺。

“這些藥材,為什麼好像是被人采摘過的呢?”旭明疑惑的看著藥材的根部。

這幾株藥材,根系都沒在土中,而是裸露在外。顯然,這是被人采摘過的。

“難道,是別人采摘的藥材,然後”然後失落在這里的?。旭明喃喃說道,同時,他的目光看向四周。不過這四周空間內他能看到的地方,一個人影都沒有。

“這些藥材,肯定是別人采摘失落在這里的。我不能這樣拿走!那個人,要是很需要這些藥材,我卻拿走了”旭明搖搖頭,竟是依依不舍的將已經拿在手中的五株藥材又放下了。

看到這一幕,夏言也是有些傻眼!

這旭明,有些太死腦筋

夏言有些無語的搖搖頭。

旭明沒有拿走藥材,也沒有離開這幾株藥材附近,他就這樣等著,他是在等將藥材遺失的人回來尋找這些藥材。

“好

旭明舔了舔有些干裂的嘴唇,目光不時掃過這幾株藥材。

“也不知道,失落藥材的那個人,什麼時候才會發現藥材丟了,然後回來尋找!”旭明低聲嘀咕著說道,而後一個仰身,竟然躺在了這一面山崖上。

“這蠢貨!”夏言忍不住罵了一句。

“嗯?有人說話?”旭明被這突然出現的聲音,嚇了一跳,忙坐起身,緊張的看向四周。可是他的視線中,仍然是一個人影都沒有。

“難道是我听錯了?”插明搖搖頭,山風拂面。

“你沒听錯,是我在說話!”夏言,再次開口,而後光影一閃,落在了旭明的身邊。

突然出現的人影,將旭明狠狠的嚇了一跳。這人,出現得也太快了吧?就好像是憑空出現。

“听說那些強大的修煉者,會飛行!難道,這個人,也會飛行?”旭明心中所想,便看了看天空,而後又看向突然出現的白衣人。

這時候,他才發現有些不對勁。夏言穿的衣服,可不是暗夜大陸的服飾,有著非常明顯的區別。旭明雖然沒見過什麼世面,可是對于敵對的龍之大陸的信息,還是知道一些的。他感覺,面前這個人所穿的白色服飾,好像就是傳說中龍之大陸的人類穿的服飾。

可是……

龍之大陸的人類,怎麼可能出現在這里?

旭明的眼楮,越瞪越大!滿是好奇和疑惑!

“怎麼?是不是覺得很奇怪?告訴你也無妨,我確實是龍之大陸的人。”夏言看到旭明的表情,不免有些想笑,便故意嚴肅表情道。

“啊?”旭明頓時張大了嘴巴。

他懷疑是一回事,現在確定可又是一回事。

反應過來的旭明,也不管這面山崖的陡峭。竟是一下子跳了起來。就要逃跑。

夏言伸手一抓,將旭明抓在手中。

“你”你想干什麼”你要殺我嗎?”旭明氣喘吁吁,不斷的掙扎著,可是以他的力氣,對夏言來說,簡直與螞蟻無異。

“多,我要殺你,你現在豈能活著?”夏言冷聲說道,“我知道你的身世貧苦,為了給你父親治病,你不斷的冒著生命危險到這奇藍止上采藥,讓我很感動。所以,我才打算幫你,便采摘了幾株藥材給你。可你這家伙,竟然不拿,還說是什麼人丟失的,等著那人回來尋找,你這蠢貨

夏言苦笑搖頭,罵道!

“什麼?你幫我?”

“可是,龍之大陸的人不都是非常壞的嗎?你是龍之大陸的人,為什麼會幫我?”這旭明,終于不掙扎了,而是好奇的目光打量起夏言。他發現,夏言似乎並不像傳言中的那麼可怕,比那些吃人的野獸可是和善多了。

這旭明,才十六歲,又沒見過什麼世面,心中非常的單純。

“誰說龍之大陸的人很壞?”夏言瞪眼說道,“龍之大陸,是有壞人。難道,暗夜大陸就沒有壞人了嗎?那個欺壓你的張放,你覺得他不壞嘛?”

“張放是壞人,我當初借了他十個金幣,他竟然要我還他五十個金幣呢。”旭明馬上憤憤的說道。

“那不就是了!其實兩片大陸的人類。都是一樣的。哪都有壞人,哪都有好人。”夏言笑了笑說道,“我還可以告訴你一件事。我也並不是純粹的龍之大陸人,我的母親,便是暗夜大陸的人。我的父親,是龍之大陸的人。”

“你”你的母親是暗夜大陸的人?”旭明驚訝。

“嗯,好了,你將這些藥材拿回去賣掉,給你父親治病吧。”夏言手指一松,放開旭明,點點頭說道。

“這”旭明微微猶豫,想了想,旋即抬起頭,“謝謝恩人!恩人,不如你隨我一同回去吧。”

此時,旭明卻是一點都不害怕夏言了!

“嗯?”夏言一愣,“你叫我隨你一起回去?為什麼?”

“恩人,你雖然給了我這些藥材,可是我拿回去之後,壞人張放可能見到後又搶奪我的藥材呀。你這麼厲害,有你在,那他肯定就不敢了。”旭明急急說道。

這小子,原來是想利用夏言

[BOOK: 005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07: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