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8
第三百三十六章 米雪突破

夏言當日就與師父柳雲商議,柳雲並不反對圭天河和米寫柴…蓄靈丹提升實力,不過也沒有支持夏言。一顆七品蓄靈丹,價值三十萬金幣,這可不是紫葉學院能負擔得起的。所以。柳雲院角度,是不支持也不反對。

當然,柳雲全當做不知道。他不主動插手學員使用丹藥這件事情。在學院交流會前夕這樣做,確實不太光彩。

其實超級學院的學員之所以普遍比一流學院的學員實力強,這里面有兩個重要因素,第一個”超級學院的底蘊深一些,也就是秘典武技更多更好;第二個”就是超級學院有更多的金錢購買一些丹藥獎勵修煉快速的學員。

第二日,夏言一個人動身前往聖城!

這一次,夏言可謂輕車熟路,入城之後,直接趕到金龍殿一品堂。

一品堂中,七品的蓄靈丹同一時間也僅售一顆。不過,恰巧最近這段時間,一品堂的庫存中。還有兩科七品蓄靈丹。

按照規定,一品堂並不能同時出售兩顆七品蓄靈丹。夏言花費三十萬金幣買到一顆蓄靈丹,並沒有死心。試著出示金龍令後,一品堂。果然又暗中出售一顆蓄靈丹給夏言。

買到兩顆七品蓄靈丹後。夏言從一品中出來。

眼神一晃。便看到了正在物色目標的劉洋。上一次,劉洋、劉海兄弟與夏言挑戰可是損失慘重。這三個月時間過去,恐怕也遠沒恢復元氣。

畢竟,不是每天都能找到肥羊的。認識他們的人,實力比他們弱的。自然不會接受他們的挑戰。而實力比他們強的,這兄弟兩人不傻,當然也不會去找他們。

而不認識他們的修煉者,大多是來到聖地時間不長,或者只是偶爾來聖城轉轉購買一些東西,或者是在功勛點換取功勛,身上攜帶巨款或者帶有珍貴物品的人,只有一小部分。這其中,願意接受他們挑戰的人。就更少了。

劉洋一見夏言,身軀猛然一震。

隨後,眼神中便露出痛苦神色。想起上一次將夏言從功勛殿拉到挑戰大廳,劉洋悔得腸子都青了。他弄不明白,這夏言年紀如此怎麼實力卻那麼強?

為此,挑戰之後劉洋狠狠被他哥哥劉海教刮了一頓。雖然怪不得到洋。但是劉海還是將怨氣撒在了劉洋身上。

夏言看到劉洋,臉上頓時露出一個笑容。

那劉洋身軀又猛一顫,連忙將腦袋縮了回去。

夏言踏步走了過去,看到劉洋站在門後。

“劉二哥,我又買了兩顆丹藥,不知道劉大哥還會不會和我繼續挑戰啊?。夏言皺眉看著劉洋詢問道。

听夏言這樣說,劉洋臉色瞬間黑了下來,驚駭地看著夏言。

“還挑?再挑我兄弟就要去喝西北風了劉洋心中駭然想著,看著夏言,腦袋連搖。

“唉,那就算了,可惜夏言搖頭嘆息一聲。

這一次購買兩顆七品蓄靈丹。夏言耗資可不少。六十萬金幣。也不知道王天河和米雪,能不能還上這個錢。若是還不上,那就等于夏言要自己貼上這筆巨資。紫葉學院,肯定不會出這個錢的。



當日,夏言回到紫月城紫月酒樓內。

“吠”

迪春苑的房門,被推開,夏言身體一閃,進到客廳中,隨手將房門關上。“王大哥,米雪姐夏言進到客廳,見客廳內無人,便連出聲喊道。

“夏言?”

兩人的聲音,同時在兩個房間內傳出來。

“怎麼了,夏言?”米雪先打開房門,一身嶄新的淺綠色長裙,亭亭玉立,似乎網梳洗完畢,夏言嗅到迎面而來的一股清新香氣。

接著,王天河,也打開自己房間的房門。看著夏言。

“嘿嘿,你們出來,給你們看樣東西。”夏言壓低聲音,神秘兮兮說道。

“什麼東西?。米雪好奇柳腰一扭,從房中走出來,美目好奇盯著夏言。

王天河,也差不多的神情。夏言,很難有神秘兮兮的時候,今天夏言的表現。確實讓王天河和米雪感覺到有些古怪。

“就是”夏言伸手,在懷中一掏,“好東西!”

說著,兩個,綠色的玉盒,出現在夏言手中。綠玉。發出溫潤的光澤。質地純淨。

“是玉,看起來品質很好,應該很值錢米雪馬上就點頭說道。

王天河。卻有些吃驚的瞪大眼楮,他看這兩塊玉,似乎並不僅僅是玉。王天河知道,一般非常珍貴的丹藥,都會放在玉石制作而成的玉、盒之中。為了保持藥效。而夏言手中的,似乎更像是玉盒。

難”

王天河想著,心髒撲騰劇烈跳了一下。

“米雪姐,這可不僅僅是玉。光是玉的話,無論如何也不值今幣言搖搖頭,笑著說米雪聞言,俏臉上的表情瞬間僵硬。

“什麼?”米雪張開小口。吃驚說道,“三十萬金幣?夏言,你說這個東西值三十萬金幣?”

“夏言,難道是丹藥?。王天河忍不住指著玉盒驚愕問道。

夏言點頭,“這兩顆,是七品丹藥蓄靈丹。王大哥,米雪姐,你們現在都是顛峰靈師境界,若是使用這七品丹藥,很可能短時間就突破到大靈師境界。還有十多天才是超級學院交流會日期,若是在那之前,你們能突破,然後將天級秘典威力發揮差不多,那我們紫葉學院,就有希望獲勝

“這丹藥,是我在聖城一品堂中購買,每一顆,價值三十萬金幣。一品堂中的丹藥。相對來說,要貴一些。可是。若是在各地拍賣行中購買。那很難買得到。就算有拍賣。也不知道要多長時間才出現一顆七品丹藥。”夏言緩緩說道。

王天河和米雪,都倒抽一口冷氣。

“夏言,你是說,這丹藥,是給我們使用的?”米雪不敢相信,難以置信的看著夏言。

三十萬金幣,這對于她來說,確實是一個天文數字。米雪,並沒有大家族背景,她屬于平民出身。米雪是海棠城人,而且還不是出生于海棠城內。海棠城管轄的城鎮中。有一個城鎮叫羅蘭鎮,米雪就是鎮上的人。

當初紫葉學院給海棠城二十四個名額,米雪依靠自身的天賦和實力獲得了其中的一個名額,最後順利被選入紫葉學院。之後,便一直在紫葉學院修煉。

米雪的父母。在米雪很小時候就拋秀了米雪,所以米雪的性格要比一般人冷得多。

就算在紫葉學院見了許多世面,可是三十萬金幣,對于米雪來說,仍然是一個龐大的數字。

而王天河,背後有一個,家族。與夏言的夏家差不多。可是,三十萬金幣,對他來說同樣也不少。他的家族所有資產加起來,也就一兩百萬金幣而已。“我今天專程去聖城,就是購買這兩顆丹藥。我購買丹藥,就是為你們兩人能夠突破到大靈師境界。紫葉學院若想要晉升為超級學院,那你們就必須擁有大靈師實力。”夏言鄭重的說道。

“可是”米雪嬌軀微微一顫。

這丹藥,太貴重了,雖然米雪也很想服用。作為紫葉學院特殊學員。米雪當然知道蓄靈丹的效果,一品的蓄靈丹,就價值上千金幣,對于靈師修煉提升實力就很有幫助。而這七品蓄靈丹,那效果還用多說?

若她服用七品蓄靈丹,那很可能就一舉突破到大靈師。

“別說那麼多了,越早突破到大靈師境界,我們紫葉學院機會就越大。當然了,這兩顆丹藥,是我私人購買。所以,你們以後若是賺了足夠多的金幣,可是要將這錢還我的。”

夏言半真半假笑著說道。

王天河和米雪若是還這三十萬金幣,夏言絕對不會拒絕。

“那”王天河看了看米雪。

“好了,別猶豫了”。夏言沉聲道。

接著,夏言將兩個綠色玉盒打開,里再光滑如美玉一般的丹藥便出現。片刻間。空氣中便彌漫著一股丹藥的清香。這蓄靈丹的味道。比鍛神丹好得多。

夏言也嗅了嗅鼻子,將兩個玉盒分別送到兩人手中。

“馬上服用,不然丹藥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中,藥效會降低。呵呵,我希望,明天你們就能突破。服用丹藥後,要馬上運轉心法吸收藥力……夏言快速對兩人說道。

王天河和米雪接過丹藥。

“夏言,謝謝你。”米雪吸了口氣,柔軟的嬌軀顫抖了一下,而後身回房。

王天河,也對夏言道謝,之後回到房間。

兩人拿著丹藥,心情都異常激動。回到房間後,盤坐于床榻之上。輕輕拿出玉盒內的丹藥。

這價值整整三十萬金幣的丹藥。馬上就要吞下腹內,還真有點舍不得。

一口,吃下三十萬!

王天河和米雪服用丹藥修煉。夏言也回到自己房冉,繼續參悟靈羅心法第三部分。雖然仍然不得要領。可是夏言並沒有放棄的打算。

時間過得很快,自從服用丹藥之後,王天河和米雪,幾乎只是吃飯的時間稍微出現,其余時間一直待在自己的房間之中。而夏言,也與兩人足不出門的情形差不多。

第三日,夏言突然听到隱約傳來一聲低沉的嬌呼聲。

拉開房門,夏言向外面客廳看了看,米雪就住在夏言的客房對面。這時候,米雪也拉開房門,一臉喜悅從房間內跳躍出來,臉上開心的笑容好像盛開的花朵一般。

[BOOK: 003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11: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