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七十章 資源分配

”十倍。夏言眼神變,也猛吃驚修煉之塔第一層的靈力濃度就是外面的十倍,那麼第二層第三層第四層”, 修煉之塔就在魔鬼陣的中央處。夏言在進入天宮的時候,就見到過修煉之塔。修煉之塔非常高,直連雲霄,從下面根本就看不到頂端。

“是,第一層是十倍,第二層。那就是二十倍,第三層就是三十倍。第四層,四十倍”楊開笑了笑,“不過,越是往上,越是不容易進入。沒有足夠的實力,根本就上不去,無法進入修煉之塔。”

“而且,修煉之塔每一層,只能同時有一個人在其中修煉。也就是說,每一次,都只能進去一名修煉者楊開日光一閃,“大靈師巔峰的實力,勉強能進入第一層中進行修煉,而靈宗初期的實力,則勉強能進入第二層修煉。”

“我們天宮修煉者進入天宮的修煉時間,是與修煉值相關的。修煉值越高,那麼可以進入修煉之塔的時間就可以越長楊開說道。

夏言點點頭,眼楮一亮,修煉值。原來是用于進入修煉之塔修煉所用。剛才夜老說聖皇可能獎勵自己額外的修煉值,不知道會獎勵多少。

“大靈師數峰,勉強可以進入第一層,初期大靈師,勉強可以進入第二層。”夏言心中暗想,“第一層的靈力。是外面的十倍。即便是在第一層中修煉,那也能比在外面修煉快十倍!不過,這十倍修煉速度應該是理想化的情況,實際上。恐怕達不到十倍。”夏言眼神閃了閃。

確實!

雖然修煉之塔第一層的靈力濃度是外面的十倍,可是修煉者能不能完全利用這些靈力,那就是另一回事。有的人能利用**成,有的人可能只能利用六七成。

玉賦越高的人,利用率就越高。

“楊開大哥,那你一般都是進第幾層修煉?”夏言好奇問道。

楊開的實力,即將突破到靈宗中期。

“呵呵,我?。楊開嘿嘿一笑,道,“我已經在天宮修煉了二十一年。現在還沒有能進入到修煉之塔的第三層。夏言,這修煉之塔內的靈力確實濃郁,可是也非常不穩定。若是修煉者沒有足夠的實力,就算進入到里面,也無法穩定吸收其中的靈力。”

“嗯,明白了。”夏言點頭道。

楊開說得沒錯。修煉之塔內靈力濃度是高,可是想要將這些不屬于自己的靈力吸收。必須能駕駐那些靈力。若是無法駕駐,怎麼吸收?

楊開與夏言講述著修煉之塔的事情,其他的修煉者,大多又去觀看魔鬼陣中其他新人的考核情況。

“在修煉之塔的右側,就是聖皇寶庫,在聖皇寶庫前方有一個活動水晶板。每個月。都會有一次修煉值的排名。修煉值越高。那麼排名就越高。排名越高,就越是可以優先修煉之塔進行修煉

“這排名,每個月會重新清零一次。每個。月的一號,是天宮修煉者的考核時間。所有的天宮修煉者,都會在這一天進行考核。考核,也是在魔鬼陣中進行。夏言,我給你說說著詳細的修煉值計算方法楊開道。

夏言點點頭,望向楊開,沒有插話。

“每一名天字修煉者,在每個自然月內,都有一次考核機會。考核。從第一級難度的魔鬼陣開始。時間限制,是兩個時辰內。比如悅夏言你,你開始進行考核,魔鬼陣的難度是從第一級開始。”

“你必須,在兩個時辰內,成功通過第一級難度的魔鬼陣。若是超過兩個時辰,那你考核就結束。不管最終你有沒有通過魔鬼陣,那你都只能獲得一點修煉值。若是只有一點修煉值。那你在這一個月內,就只能有一個時辰的時間進入修煉之塔修煉。”

“若是你能在兩個時辰內通過第一級難度的魔鬼陣,那麼你就可以獲得五點修煉值。五點修煉值,就耳以在修煉之塔內修煉五個時辰。若是你能在半個時辰內通過考核。那你就可以獲得十點修煉值,在修煉之塔內,可以持續修煉十個時辰

“只要是在兩個時辰內通過第一級難度魔鬼陣的,接下來就可以繼續考核,開始第二級難度的魔鬼陣。同樣道理,兩個時辰的限制時間。若是修煉者用時超過兩個時辰。則沒有修煉值。若是兩個時辰內通過,則有十五點的修煉值獎勵,累加起來,你就有二十五點的修煉值。當然,你若是能在半個時辰內通過第二級難度的魔鬼陣,就可以獲得二十點的修煉值獎勵。累加之後,就是三十!”山就是說,可以在修煉蘭塔內修煉;十個時楊開緩緩說,夏言則仔細听。楊開說得很清楚。

“魔鬼陣第三級難度。可以分別獲得二十五點修煉值和三十點修煉值。第四級難度,可以分別獲得三十五點和四十點修煉值。到了第五級難度

“呵呵,第五級難度的魔鬼陣,可以獲得一百點修煉值和兩百點修煉值。至于第六級難度,能獲的多少修煉值,那我也不知道了。”楊開搖搖頭,呵呵笑道。

“嗯?”夏言一怔,“第五級難度,為何獎勵的修煉值突然高了那麼多?”

第四級難度,還是三十五點和四十點的獎勵,可是第五級難度,就一下子變成一百點到兩百點的修煉值獎勵。而第六級難度魔鬼陣,楊開竟然說他也不知道獎勵多少修煉值。

“第五級難度,在我們天宮之中。只有夜老一個人能通過。而第六級難度,到現在為止,還無人能通過。或許,只有聖皇大人才能通過吧。而魔鬼陣修煉值的計算方法,是聖皇大人親自定下的。可能是因為無人能通過第六級魔鬼陣,所以聖皇大人也就沒定下到底獲得多少修煉值楊開解釋說道。

“原來是這樣!第六級,天宮修煉者竟然無人能通過夏言也不由感到意外。

魔鬼陣,一共有七個等級難度,越往上,就越難。而第六級的魔鬼陣,至今都無人能通過,那第七級難度的,更不用說。

“夏言,修煉值每個月清零,不過。雖然修煉值清零,但是我們天宮修煉者卻可以用自己的修煉值在聖皇寶庫中換取一些有用的物品。每個月的最後一天,是兌換日

“聖皇寶庫中的物品,一共分有九個等級。第一個等級的物品,只需要一點修煉值就可以兌換。第二個等級的物品,則需要十點修煉值兌換。第三個等級的物品,需要二十點修煉值兌換。第四個等級的物品,需要五十點修煉值兌換。第五個等級的物品,需要一百點修煉值兌換。第六個等級的物品,需要兩百點修煉值兌換。第七個等級的物品,需要三百點修煉值兌換。第八個等級的物品。需要五百點修煉值兌換,第九個等級的物品,需耍一千點修煉值兌換。”

“聖皇寶庫中,有各種丹藥,兵器,秘典,礦石,藥材等等物品。只要有足夠的修煉值,一切都可以頰兵。每個月,都可以兌換一次楊開笑著說,“夏言,反正你以後要長時間在天宮中修煉,慢慢就會了解了。”

“還能兌換物品?”夏言心中一動,“不知道九級物品,都有寫什麼。莫非,還有九品丹藥?九品丹藥,只有靈皇級別的煉丹宗師能夠煉制。聖皇,不知道能不能煉制九品丹藥

微微一吸氣,夏言收斂心神。

“嗯,我知道了。謝謝楊開大哥!”夏言也笑了笑。

經過楊開告知的這些信息,夏言對天宮的修煉規則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在天宮中,各種資源的利用,完全是根據修煉者本人的實力來制定。實力越強的,那麼獲得的資源就越多。

聖皇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讓修煉者能夠更快的提升實力。提升實力越快的天宮修煉者,那就能得到更多的資源輔助修煉。

“別客氣,該說的,我都說得差不多了。走,我們過去看看他們幾個新人考核怎麼樣了。再有一個時辰。時間就整整過去一天。他們還有兩天的時間可以用。”楊開眼楮微微眯縫了一下眼神看向前方。

控制室上面的幾個魔鬼陣中。七名新人,仍在魔鬼陣中艱難前行。

夏等跟在楊開身邊,也走過去抬目看了起來。

張巡視和簡巡視推薦的那五名修煉者,實力最強的,是那個。用刀的佣兵,他已經深入魔鬼陣一百三十米處。

他還有兩天的時間,將剩下的七十米通過。其他幾個人,也都在一百米左右的地方。不過,一百米之後魔鬼陣的難度陡然加大了一個層次,他們面臨的壓力,也將增大很多。

而方套和焦子明。方本也深入到一百二十米左右,他上一次參加考核,就深入到這地方。焦子明,也大概在一百米左右的地方。從知道夏言已經通過魔鬼陣之後,焦子明的推進速度就突然的增快了不少,原本他是七人之中最慢的一個,現在竟然與另外幾名佣兵差不多的進度了。 【

[BOOK: 003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57: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