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9
第兩百五十二章 暗中較量

劉凱緩緩站起身,雙目都要噴出火來,狠狠看向後方的張紅飛。不過,張紅飛卻一臉坦然,好像沒看到劉凱憤怒的目光。

“夏言來”

人群中,一名方臉學員聲音頗大。那張海泉原本還要欺身上前,听到這一聲喊,忙轉目看向人群。

果然,夏言和周蘭德兩人已經到了人群的前面。夏言看到劉凱口角有血跡,雙目一片赤紅,忍不住將手心捏緊。

“劉凱的實力,我知道。與這個張海泉就算有點差距,張海泉也難傷劉凱。”夏言心中略微一思慮。便向劉凱走了過去。

“你太過分了!”夏紫欣胸前起伏,怒目瞪著張海泉說道。

學院中雖然不禁止學員之間相互比斗,可是也明令不能故意傷人。可是這張海泉,顯然是故意擊傷劉凱,那一腳,非常重。

“呵呵,拳腳無眼,沒有實力就別答應切磋呀。”張海泉輕蔑的笑著說道,不過眼神,卻有意無意落在剛剛到場的夏言身上。

“你,”夏紫欣銀牙一咬,還要去說。

卻看到夏言對她擺了擺手,這才目光向劉凱道,“劉凱,你沒事吧?”

看得出來,夏紫欣現在很關心劉凱。

劉凱原本赤紅的雙目,也漸漸恢復清明,咧開嘴角對夏紫欣笑著說道,“沒事,你這麼關心我,我還想再重一點呢。”

夏紫欣柳眉一凝。松開劉凱的手臂。

“不過。這張家人。真卑鄙。那個張紅飛。竟然暗算我。”說到這。劉凱又忍不住怒氣沖天。

他的脾氣,原本就有些火爆。現在被人暗算,當然憤怒。

不過,張紅飛是靈師強者,他根本就不是對手。劉凱也不傻,不會主動上前去找靈師比斗,那樣是自取其辱。紫葉學運也有規定,靈師不能與普通學員比斗,不過若普通學員挑釁的話,就另一說了。

“夏言哥

劉凱看到夏言出現,轉過頭露出喜色道。

夏言對劉凱點點頭,又搖搖頭。

“哈哈,劉凱你實力不濟。卻說我暗算,真是可笑。輸不起。就乖乖躲起來當烏龜,別當英雄。”張紅飛囂張哈哈大笑說道。

張楓緊接道︰“沒用的東西,輸了卻賴我們暗算。”

“你們”劉凱听他們這樣冷嘲熱諷,心中怒火更勝。

夏紫欣,也怒視著這幾個張家人。

夏言微微一笑,搖搖頭。他此時已經看出來了。那張紅飛肯定是用自己的靈力發出一道氣浪。這樣才讓劉凱落敗。所以劉凱才會被張海泉趁勢擊傷。

若依靠真正的本事,劉凱即便不敵,也不可能被這樣擊敗。

心中念頭一轉。夏言便對劉凱道︰“輸個一招半式,也不算是輸。劉凱,你傷勢如何?”

劉凱一愣,應道,“沒什麼大礙的。”

夏言點頭,“那就好

說話間,夏言已經極靠近劉凱身邊,壓低聲音道︰“剛才是不是張紅飛暗中用靈力攻擊你?”

劉凱頓時明白,也極低聲道︰“是,剛才我只感覺身體被一道力量攔住,然後便不受控制向地面落去。那力量,就是張紅飛發出的。”

夏言眼神閃了閃,這張家幾個人,確實是禍害。讓他們留在紫葉學院,遲早還會生出事來。不過他們在學院中,自己也沒什麼辦法。總不能,在這麼多人面肅殺了他們三個人。而且他們家族雖然在金陽城。可是一個家族能讓三名弟子進入紫葉學院,這個家族絕對不簡單。

尋思片刻,夏言笑了笑對提高聲音道,“既然傷勢無礙,那就繼續和張海泉少爺切磋一番。我們紫葉學院,也是提倡學員之間切磋的。”

劉凱一愣,見夏言眨了下眼楮,便徹底明白。

“沒錯,張海泉,剛才我一時失手。現在你可敢與我繼續切磋?”劉凱向前走了兩步,大聲對張海泉道。

四周的眾妾學員,都將目光看向被叫陣的張海泉。

張海泉臉上微微一黑,見這麼多人注視著自己,若是不敢應戰,那他還有什麼臉面繼續在學院中修煉?

“這個劉凱剛才被我一腳踢中腰部,已經受傷。哼,原本實力就在我之下,現在又受傷,竟然還敢這麼囂張?好,我今天就好好教你。”張海泉心中暗道。

“劉凱,你真是不知死活,來吧。”張海泉大聲道。頗為得意。

而後面的張紅飛。卻露出一絲緊張,他不知道夏言會不會做什麼。

說話間,兩人便已經拉開架勢,又斗到一起。劉凱雖然受傷,卻無大礙,一時間兩人倒是旗鼓相當。掌風劍風不斷以兩人為中心向

王天河和米雪,也已經到了夏言身邊。

“夏言,出了什麼事?”王天河看了看場中兩人的比斗,疑惑的像夏言問道。

夏言指了指劉凱說道,“這是我朋友,對面那是張家少爺,那站在後面穿藍袍的是張紅飛。”

“張紅飛,一直都不安分。”米雪冷目盯了張紅飛一眼道。

張紅飛在紫葉學院修煉足有九年。米雪和王天河自然認識他。看起來,米雪對他也沒好感。

見米雪的表情,夏言皺了下眉。

“這個。張紅飛,以前還追求過米雪呢,不過踫了一鼻子灰。”王天河馬上就笑著說道。

王天河這樣一說。夏言便明白了。怪不得米雪說張紅飛一直都不安分。

恍然大悟後,夏言對兩人又說道。“張家這三人,一直與我有怨恨。”

“對了,這是我妹妹夏紫欣夏言又接著介紹了一下身邊的夏紫欣,夏紫欣剛才還用好奇的眼神打量了一下王天河和米雪兩人。

王天河和米雪,年齡顯然都比較大,不像員。而且看夏言的態度,夏紫欣略微一想,也就能猜想到兩人的身份。

“呵呵,紫欣小姐好。”王天河望向夏紫欣熱情道,米雪,也微笑著對夏紫欣點點頭。

夏言時刻盯著張紅飛,現在張紅飛倒是沒有什麼動作。張紅飛看到夏言、王天河、米雪三人起,心中吃驚不

目光從米雪身上一掃,又看向別處,鼻中還低哼了一聲。

就在這時,夏言手心向外稍微翻轉了一下,一道靈力形成的掌風,便悄無聲息向張海泉襲了過去。這道氣勁,在空氣中繞了一個巧妙的弧度。最後準確擊在張海泉的腹部。

張海泉只覺腹部一震刺痛,腰身不由一彎,原本要躲開的身軀便停頓下來。

“砰!”

眼見張海泉沒有躲閃,劉凱眼楮一亮,一掌又加了一分力道,直接轟在張海泉的肩膀上,然後身體倏忽間退了出來。

“一口鮮血,狠狠的從張海泉口中吐出,他這一次可比劉凱剛才吐得還要多。身體直飛出五六米,才撲倒在地面上。

張板臉色陰沉,將張海泉扶起來。怒視著對面的劉凱。

劉凱回身看了夏言一眼,夏言對他略微點了點頭,劉凱頓時心知肚明,暗道難怪剛才這張海泉一下子不躲了,原本是夏言哥做了手腳。

王天河米雪。方才都感覺到空氣中似乎有一絲異常,不過卻也沒發現夏言發出的靈力氣浪。因為這氣浪是沖著張海泉去,若是沖著他們。他們自然能感覺到。

張紅飛,更沒察覺到什麼異常。他納悶的皺緊眉頭,有些狐疑的看向夏言。

張海泉的實力,怎麼會被劉凱一掌擊中吐血?

“咦?方才劉凱被張海泉一腳踹飛,現在張海泉又被劉凱一掌打翻。這兩個人的實力,還真差不多呢。”人群中,有學員點頭議論道。

“我看,這張海泉傷勢重。”有人覺得張海泉吐血多。

“他們的實力都很強,我也要抓緊修煉了。”也有學員把自己的實力與場中兩人比較,心中暗暗決心要努力修煉。

他們這些普通學員,當然看不出剛才兩人比斗之中的異常來,只以為確實是劉凱和張海泉之間的較量。

“紅飛哥,有人暗算我。”張海泉被張楓扶起後,重重的喘息了幾口氣,才臉色蒼白回身對張紅飛低沉的聲音說道。

張紅飛一听,便明白過來,夏言用了與他一樣的法子。

憤怒的看了看夏言,張紅飛忍不住咆哮道,“夏言,你竟出手暗算海泉,可惡!”

“張紅飛,你可不要亂說話。”夏言掃了張紅飛一眼。冷笑道。

“就算是暗算,也是你張紅飛做的事吧?”王天河站出來說道。

張紅飛原本還要咆哮,不過見王天河都站出來,神情一頓,硬生生將話給憋了回去。

“這王天河和米雪,還有夏言三人一起參加學院交流會,現在他們關系似乎很好。”張紅飛心中揣度。

“好漢不吃眼前虧,我一個人。如何是他三個人對手?哼,我先忍,夏言,我遲早會讓你後悔的。”雙目中凶光閃動,張紅飛深深的吸口氣,將憤怒壓下。

“今天就這樣,張械,海泉。我們走。”張紅飛說完,便率先轉身離開。

眾學員原本以為雙方還會發生點什麼,可是卻突然見張紅飛竟然忍住怒氣轉身走了,不由又開始指指點點的議論︰這張紅飛,是怕夏言了!

[BOOK: 002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4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