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三十二章 巔峰挑戰賽

當夏言出現在選手通道的時候。一名極限挑戰會場的工作人員快步迎上來。他從正午的時候就一直奉命在此處等候,這時才見到靈羅出現。

“會長和雅芬執事,已經在會場內等候你多時,請跟我來!”這名工作人員向夏言一行禮,而後身體讓出一步,請夏言進入選手通道。

夏言對這名會場的工作人員點點頭點點頭,踏腳向里面走去。雙目中光芒一閃,心中還在疑惑,“雅芬讓我來,到底是何事呢?”

選手通道,一般的押寶者自然是無法使用的,只有挑戰者和擂主,才能從這條通道進出。在通道外面。有數名實力不俗的會場人員嚴密把守。

當然,也沒有人敢硬闖選手通道,極限會場的勢力,誰敢輕易得罪?

這名領著夏言進入會場的工作人員,將夏言帶到一個三樓的房間內。便悄然退了出去。

片刻後,一身華貴黑色禮服雍容高雅的雅芬,便出現在夏言目坐,內。雅芬,仍然是那樣從容與優雅,明艷的面容,令人無法呼吸。金蓮上一雙精致的黑色流光鞋子,在地面上發出“嗒嗒。脆響。

“靈羅先生,我們又見面了!”雅芬進入房間後,微笑說道。

“是!不知道雅芬小姐,要我前來有何事?”夏言笑了笑說道。

在與飛雲的挑戰賽之後,夏言就說過不擔任高級擂主。既然不擔任高級擂主,自然也就不會被人挑戰。

“咯咯,知道靈羅先生很忙。當然不會故意耽擱靈羅先生的時間雅芬嬌笑,“靈羅先生,不知道你最近有沒有听說一個人,西川!”

西川的大名,早已經通過極限挑戰會場傳了出去。只要是來過極限挑戰會場的押寶者,幾乎無人不知西川這個名字。與當初靈羅一樣。西川也是一名突然之間崛起的人物。

不過,西川更加暴力嗜血,與靈羅完全不同!

“西川?”夏言一皺眉。

這個名字,對于夏言來說完全是陌生的。在玉水城內發生的事情,夏言並沒有過多關注,他的心思,都是放在修煉上。

見夏言的表情,雅芬就知道了結果。

“西川這個人,是一個月前來到我們玉水城極限挑戰會場的,並且從初級擂台開始,一個月的時間。連勝五場初級挑戰賽,五場中級挑戰賽。並且在今天上午,擊敗了高級擂主飛雲。會長說,西川是靈師之境的強者。”雅芬神色一整,望著夏言說道。

“哦?靈師強者?”夏言心中震動了一下,“不過,這與我有關系嗎?。

“有的!”雅芬腳步微微移動,到了夏言的另一側,再次將目光,望向夏言,“西川在擊敗飛雲之後,便指明要挑戰靈羅。在高級挑戰賽中,西川只用了兩招,便將飛雲擊成重傷。”

夏言臉色一變,心中大震。

“兩招擊敗飛雲,這樣的實力”夏言暗想。

“靈羅,你並不是我們極限挑戰會場的擂主,完全可以不答應的。”雅芬看著夏言。

在她心中,是不希望夏言答應的!她擔心,夏言不是那個西川的對手。

在不久前,夏言雖然擊敗飛雲。但那場挑戰賽看起來,也是夏言險勝。若與西川交手,夏言實在沒有什麼勝算。

听雅芬這樣說,夏言就知道雅芬心中想要表達的冉容。

笑了笑,夏言看向雅芬,“是李天倫會長,要你讓我來會場商議這件事情的吧?”

“哈哈,靈羅先生,果然聰明!”

突然從外面傳來一道聲音,夏言目光望去,正是極限挑戰會場的會長李天倫。李天倫一身錦袍,雙目泛著精光,說話間便走進了這個



只是走過來,夏言就感覺到一種壓力,那種來自強者身上特有的壓迫感。

“靈羅先生,西川先生非常想要與你切磋一下。這個西川,實力很強,已經是初級靈師的境界。”李天倫目光閃爍,“西”先生既然提出這樣的要求,我也只好試著與你商議一下,當然,這場挑戰賽的獎勵,會非常高!”

“嘿嘿,這場挑戰賽若是真的發生了,那麼將是我們玉水城極限挑戰會場近百年來最精彩的挑戰賽!”李天倫嘿嘿笑道,“不知道,靈羅先生有沒有興趣?。

說話的時候,李天倫一直看著夏言的眼楮,他也在想夏言的實卓在這段時間內又有沒有進步。夏言的進步速度,令他也一直都很掛掛念。當然了,就算李天倫再能掐會算,也不會想到夏言已經踏入靈師之境。

听完這些話,夏言心中也游移起來。

“初級靈師境界,那麼”。夏言心道,“或許,我也是有機會的。若是與初級靈師交手,對我也有很大的好處呢。靈師強者的戰斗方式,靈力的運用都能夠酒討眾樣的場較量學習到此吧!” “還有,豐厚的金幣獎勵!”夏言心動了。

“當然,即便是失敗的一方。也是有獎勵的!”李天倫接著說道。

雅芬在一旁,看著夏言。

眼神中,卻帶著一絲緊張。顯然,她內心深處非常希望夏言能夠拒絕。可是,她卻無法直接說出這樣的話來。

她的身份,是極限挑戰會場的執事。有些話,她不能說出來。

“獎金是多少?”夏言直接問道。

李天倫面上一喜,目光眯縫了一下,笑道︰“這次挑戰賽,影響必然非常大,最終獲勝的選手,將獲的二十萬金幣的獎勵!即便失敗,也能得到兩萬金幣的獎勵”。

二十萬!

一今天文數字!只是一場比賽,就可能贏取這樣的一筆巨款!

夏言雖然並不太看重金幣,可是很多事情,又必須需要金幣。以後。夏言需要金幣的地方肯定還有很多。

雅芬終于咬了咬嘴唇,內心中的糾結,流露無疑!

“時間?”

良久之後!

夏言才開口問道。

“三天之後,正午!”李天倫眉毛輕微掀動了一下,就算是他,都不免在這時候情緒出現波動。

“嗯,我會準時到場的”。夏言最後說道。

面具下,看不清任何表情,不過夏言的眼楮卻異常閃亮。就算看不見臉上的變化,可是李天倫還是能夠察覺出夏言身上的那種自信。

此時此刻,面前的靈羅心中所想的肯定是最後的勝利!

這讓李天倫非常詫異,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靈羅能夠有這樣的自信呢?還有,李天倫感覺到了一種戰斗的**,一種非常強烈的戰斗**。

這種氣勢,讓李天倫都非常震驚。

沒有經歷過或者沒有類似心境的人,或許感覺不到這種虛無縹緲的東西。像雅芬。就無法體會到,可是李天倫,卻懂!

“最精彩的挑戰賽。就在三天之後!”李天倫突然對夏言竟然行了一個主賓之禮。

要知道,就連西川,李天倫都從未行過這樣的禮節。而現在,李天倫卻對夏言行了這樣一個禮節。

心中正在焦急的雅芬,看到李天倫作出的這個動作,頓時驚愕的瞪大明亮的眼眸,不可思議地看著。她怎麼也想不到,李天倫會做出這樣的行為。

心高氣傲,身為極限挑戰會場會長,同時又是聖堂執事的李天倫。竟然對一名不是靈師的人行主賓之禮。

這事情要是說出去,誰會相信?

夏言,深深的看了一眼李天倫。也同樣鄭重的回了一禮,“謝謝會長。還有,謝謝雅芬小姐!嗯,我也該回去了!三天後,我們再見!”

說著,妥言轉身。

“靈羅先生,我送你出去!”雅芬連忙出聲說道。

兩左到了會場外,雅芬還是沒有掩飾住情緒,美得妖艷的臉上那種習慣性的笑容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擔憂。

“你為何要答應呢?”雅芬蹙眉,“雖然獎勵很高,可是那西川的實力,太強了。”

夏言轉目,看著身旁比他低一些的雅芬,“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並不是那獎金,雖然我現在仍然很缺金幣。呵呵,能夠與初級靈師之境強者交手,誘惑遠遠大于金幣。這是一場武技上的切磋。”

夏言的聲音不急不緩。

“可是,那個西川手段非常殘忍,我擔心”雅芬有些急切。

夏言擺擺手,說道︰“不必擔心,即便我不是他對手,我也有把握讓自己不受傷的。”

“有人看到我們了!”夏言眼神一閃,看了看遠處已經發現他和雅芬的許多押寶者,“雅芬小姐,我先走了,三天後再見!感謝你的好意。靈羅銘記在心!”

話音剛落,夏言便身影一晃。內力運轉,向著遠處疾馳而去。

看著夏言的背影,雅芬心中一聲輕嘆。

“希望,你能安然無恙”。雅芬低喃著,“奇怪,為何我這麼在意他呢?十五歲?咯咯,十五歲接近靈師的強者!”

“或許,真正吸引我的,還是他的眼眸吧?那種純淨的眼神。只是那個西川,你又如何能戰勝呢?他可是真正的靈師啊!”

黑色華貴的禮服,漸漸消失在選手通道的出口。

“雅芬,準備宣傳三天後的挑戰賽吧!這一次,讓所有玉水城的家族和勢力,都知道這場數峰挑戰賽吧!”李天倫的眼楮內,一道精光映射而出,“這將會是玉水城近百年來最轟動的一場挑戰賽。”

[BOOK: 001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3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