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2
第兩百七十七章 學院到齊

秦柳雲行四人裝扮的修煉者,在紫月城長街衛比比皆們四人,自然也就不太吸引別人目光。

一個時辰後,紫月酒樓已經出現在四人視線之內。紫月酒樓是紫月城聖殿經營,整個酒樓也說得上是氣勢恢宏。上下共分為四層,在眾多燭光下影影綽綽。

因為已是晚上,酒樓之外,早已經掛上十數盞燈籠。紫黑色的招牌上,碩大的金字在燭光下清晰可見。

這,柳雲也給夏言三人講了不少大陸上的各種傳聞。從柳雲口中說出的這些傳聞,當然都是真實存在的。有一些傳聞,像王天河這樣的人以前也都有耳聞,不過以前他只當是傳聞,並不會去判斷到底是真還是假。

而從柳雲口中再說一遍,那他自然也就知道以前那些不確定的傳聞是真的。

比如說在罪惡森林深處生活著的一些強大靈獸,還有一些強者與靈**戰的事跡等等。除此之外,柳雲還講了一些關于其他學院的事情。

雖然夏言三人已經從資料上對大陸上其他一流學院有了不少了解,可是有一些東西,光從那幾張紙不到的。

,石

在柳雲師父所說的話中,最為吸引夏言注意的還是關于大強者聖皇的信息。

在龍之大陸,任何一個時期,出現在眾人面前的都只有一名聖皇。也就是說,從未有人見過或者听過兩名聖皇同時出現。

其實在之前,夏言就有過懷疑。柳雲的意思,其實也就是說靈皇強者一直都是一位。

在龍之大陸上,修煉者的數量多得驚人。這其中,不乏一些資質卓絕之人。就算靈皇境界萬分艱難,可是為何整個大陸一直都只有一名靈皇?

據柳雲說,每當一位新的靈皇出現,那麼以前的靈皇就會身死。確切的說是失蹤。

因為,從沒有人見到過靈皇死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就連柳雲,都從未見過靈皇強者的死亡。

現在龍之大陸的這一位靈皇,已經在位五十余年。五十年前的那一位聖皇,也就是在這位靈皇強者出現之後便再也沒有出現過。

柳雲,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

要知道,隨著修煉者實力提高,修煉者的身體素質也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即便是後天修煉者,也能將自己的壽命在某種程度上延長。正常死亡的人類中,修煉者的壽命要比普通人壽命高一些。

而靈師強者,壽命則更長久。靈師強者一般若不是遭到意外事故身死,大多都能活到一百歲以上的年紀。

而大靈師,壽命則更長一些。至于靈宗強者,就拿柳雲來說,柳雲現在即將一百歲,可是看起來不過六十歲的樣子。以柳雲現在的身體狀況來說,即便再活個百年,夏言都覺得很可能。

由此可以推出,靈皇強者絕對沒有那麼容易就死掉。可是那些失蹤的靈皇強者,究竟去了哪里呢?為何有新的靈皇出現,以前的靈皇就會莫名奇妙失蹤?

夏言手上靈羅戒之中的聖皇老頭,四千年前,就是靈皇強者。可是他卻從未與夏言提起過關于聖皇靈皇的事情。

夏言心中隱約覺得,當修煉者的實力達到靈皇之後,一定會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靈皇強者,或者是去了另外的隱秘世界,也可能,是聚集在大陸上的某一個秘密地方!

“到了!”

就在夏言皺眉思索的時候,柳雲的聲音傳入耳際。

夏言微微一驚,才看到已經到了紫月酒樓的正門前。

紫月酒樓門前,同樣有四名侍應接待客人。

“歡迎各位來到紫月酒樓。”一名適應恭敬的對幾人說道。

“我們是紫葉城紫葉學院前來參加本次學院交流會人員。”柳雲輕笑著對那幾名侍應說道。

那侍應聞言,忙將身體接立得更加筆直,臉上原本就笑意連連的表情更加恭敬。

“幾位大人請跟我來!”這侍應伸出右手,做了一個請的動作。

柳雲側身對夏言三人略微一點頭,便率先抬腳走了進去。

夏言、王天河還有米雪三人,也踏步走進酒樓內。

在酒樓的一層,眾多食客正都在把盞言歡。從這些人穿著打扮上看,其中有一半衣著光鮮,顯然是紫月城的富人。而另外一部分,則是一身佣兵裝束,而且手中拿著武器。身上,也散發著一股特殊的凌厲氣息。

那侍應帶著四人上到紫月酒樓的三樓,這才停下。

這紫月酒樓也極為奢華,對比紫葉城醉仙樓也不遑多讓。不過,夏言有些奇怪的是,為何這酒樓內沒有讓客人卸劍呢?

“紫葉學院的各位先生,我們紫月酒樓早已經為你們準備了一個房苑,請跟我來”那侍應恭聲說著著通道向里面走去

順著通道往內走,夏言見兩旁房間上。果然都寫有名字。而且,在每一苑的門外,還都有侍應在外面伺候。

“天蒼苑!”

“風行苑!”

,萬比

“這第三層的房間,都是這種大型的套房夏言看著一個個名字,心中暗道。

“大人,就是這里了,交流中心的劉先生就住在旁邊的東陵苑中那侍應微微一躬身,將門打開,而後又做出一個請的動作,口中說著。

這門上掛的牌子上寫著︰迪春苑。

“劉先生?交流中心的劉先生,他也已經來了嗎?”夏言感覺到柳雲的身體略微顫了一下。

“回大人,是的,劉先生三日前就到了。”那侍應低聲回道。

“那八所學院,還有學院的人員沒到紫月城嗎?”柳雲點點頭,略微沉吟了片玄,又接著問道。

侍應直接道,“大人,你們是最後抵達這里的。其他學院的大人,都已經在紫月酒樓內。望龍學院的大人,在一個月前就已經抵達我們紫月酒樓了

“哦?”柳雲目光閃了閃,頗為意外的樣子,“這一次聳院交流會。看來大家都很積極啊

“大人,若是沒有其他吩咐。那我就先下去了。一會,便有侍應在門外伺候,你有任何吩咐,只管叫他們去做就是。”這侍應說著,便退了下去。

夏言四個人進了迪春苑。這房間果然是大型套間。首先踏足進來的,是一很大的客廳,而兩邊,則是數個房間。

“每人一個房間,這房間足夠我們住的。”柳雲對夏言三人說道。

兩邊的房間,足有八個。而他們才四個人,一個人完全可以住兩個房間。

夏言三人,都面露喜色,然後各自找了一個房間將包裹都放下。稍作整頓,又都來到外面客廳之中。

王天河早就有話。此時忍不住對柳雲問道,“院長,你說這酒樓也是紫月城聖殿經營,可是為何規矩與我們紫葉城不同呢?”

紫葉城聖殿經營的酒樓,食客進入是不能攜帶武器的。攜帶武器的食客,都需要先行將劍卸下,才能進入酒樓內。

而這紫月酒樓,進入酒樓顯然不需要卸劍卸下武器。

“呵呵。這也沒什麼大不了,每個地方規矩不同不算什麼。紫月城距離聖地很近,常常有一些勢力非常強橫的修煉者經過紫月城並且會住上一段時間。這些人的武器,你以為會輕易拿下來嗎?”柳雲笑道。

听柳雲這樣說,夏言三人都點點頭。

剛才,夏言也有些疑惑,不過這確實不算什麼,對他們並無影響。

“難怪,我看那些適應對陌生人態度也很恭敬,比我們紫葉城的醉仙樓好得多。”王天河又接著說了一句。

即便是從未見過的陌生人,也可能是極強的修煉者,那些適應,當然不敢怠慢。就在聖地旁邊,什麼人都可能出現,聖皇,都有很大的可能出現。

王天河,可能也去過醉仙樓,所以對醉仙樓也有一些了解。

夏言去過一次,那一次恰巧踫到甦琴等人,還將那個方公子教了一頓。

“師父,剛才那侍應說那個望龍學院一個月之前就抵達紫月城,他們為何來這麼早?”夏言疑惑問道。

望龍學院,屆學院交流會上,這個學院是排在第五的位置,而紫葉學院,是排在第六的位置。

這次交流會,說不定第一次,紫葉學院就可能與望龍學院交手。對望龍學院,夏言三人關注也最多。

“望龍學院所望龍城,望龍城在聖地之北,非常遙遠。乘坐馬車,大概需要四五個月的時間才能從望龍城來到紫月城。所以,他們當然要提前很長時間出發。早到這里沒有問題,總不能晚到吧?”柳雲笑了笑。

“我們紫葉城距離聖地,算是近的。大陸上五十四個主城,有的主城之間相隔之遠,你們都難以想象。尤其是聖地之北,即便是兩個相鄰的主城,都相隔一個月的車程之遠。”柳雲喘噓了一下說道。

聖地之南,人口比較密集,城市也比較多。而聖地之北,土地更為廣袤,城市也不如南邊密集。而且,土地也不如南邊肥沃。

罪惡森林之中充滿眾多危險,加上暗夜大陸的威脅,這就讓聖地不能距離罪惡森林太遠。若不然一旦發生大的動亂,那到時候很可能聖地都來不及做出最快反應。

當然,聖地也不能距離罪惡森林太近,這需要一個緩沖地帶。像紫葉城這樣的城市,顯然就是緩沖城市。

[BOOK: 002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35: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