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6-05
第一千零七十六章宮明離開神州的原因

時間流速可以迭到千倍的時間寶物,在無盡深淵掌控者手中,卻是可以隨意丟棄的一件玩意。要知道,即便是整個神州,時間流速能與時光之塔相比的寶物,也根本就找不出幾件來。夏言拿著剛剛被無盡深淵掌控者修復完好的時光之塔,心中也是喜憂得很。

“夏言,你剛才提到宮明?”無盡深淵掌控者美目一轉,突然問道。

“是的,宮明大人原本也是神州的修煉者,現在掌控整個西域,他是重天界的界主。”夏言有些疑惑的望著無盡深淵掌控者,好奇她為何問到宮明神主,不過口中還是快速回答道。宮明,也是神州的原人,宇宙初開之后,最早存在的人類修煉者。

“我知道這個人,他原本也是守望之山的一名執事,不過后來卻因為犯下了一個錯誤,所以被逐出神州,永遠都不得踏入神州半多,這是神州之主商月親自下的命令。”無盡深淵掌控者美目轉動說道。

“什么?”

“因為一個錯誤才被逐出神州的?還是神州之主商月大人親自下達的命令?”夏言異常吃驚說道。

“嗯,宮明在百億年前,與另外三名修煉者在守望之山負責看守被鎮壓的四頭神獸,后來不知出了什么差錯,四頭神獸逃脫,神州之主商月震怒,直接下了命令將四人放逐。這宮明四人,便帶著一些麾下的修煉者和大量的野獸,離開了神州。”無盡深淵掌控者點點頭,目光看向遠處緩緩說著。

“宇宙初開之時,天地間除了少量的人類之外,還有大量的各種野獸。人類修煉者與這些野獸的爭斗,也持續了無數年。在眾多野獸之中,有四頭野獸實力極為強悍,達到了極為恐怖的地步,一般人類叫它們為神獸。這四頭野獸也有各自的名字,它們分別叫做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后來神州之主商月得到一線天機實力大增才尋找到機會將四神獸誘至守望之止‘利用秘法最終成功鎮壓這四頭神獸,將它們囚禁在守望之山之內。宮明四人就是看守這四神獸的負責人。”無盡深淵掌控者輕輕吸了口氣說道。

“那四神獸現在何處?”夏言吸氣,而后忍不住問道。

從無盡深淵掌控者說出的話中可以看出,四神獸實力強悍之極,就算是神州之主商月恐怕也難以正面擊敗四神獸。但是夏言來到神州之后,并未聽說過關于四神獸的很多信息。

“我也不清楚它們可能已經離計了神州之地,或許去了四域,也可能在時空亂流中的某處。不過,四神獸很顯然不想與商月再發生激戰所以從守望之山逃出之后,便再也沒有出現過,也可能與商月達成了某種協議吧。仙橋掌控者他可能知道更多的事情。當初商月因為神獸逃脫這件事要處死宮明四人,還是那仙橋掌控者出面才保住宮明四人的性命。”無盡深淵掌控者皺了皺柳眉“不過也正是因為四神獸的離開,在人類與各種野獸的戰斗才以人類獲勝而結束。”

“原來是這樣。”夏言吃驚的點頭。

“也不知道,神州之主商月和四神獸的實力,究竟高到了什么樣的地步。”夏言心中忍不住這樣的想著。

“好了,你自己好好修煉提升自己的實力吧。即便你與商圖有著這樣的關系,又擁有靈羅戒,那商隱肯定不會善罷甘休。恐怕你一離開無盡深淵,他就會找到你。所以,最近你最好不要離開無盡深淵。對了,在這無盡深淵,一樣對你的修煉有幫助的。無盡深淵,包攏了宇宙中各種各樣的能量體,所以對修煉者提升自身實力有很好的輔助作用。當然,你也要小心,無盡深淵可不是仙橋,在仙橋內死亡的修煉者不會受到本質影響,而在無盡深淵死亡的話,那就是徹底的死了。”話音落,無盡深淵掌控者的纖細身軀,便憑空消失在夏言的面前。

夏言打量四周,發現這正是無盡深淵的第一層。

“先閉關再說。”

“方才那白袍神主要擊殺我,后來又遭遇守望之山掌控者商隱,雖然我沒有與他們正面直接交手,但是也從中有許多感悟。”

“閉關想清楚這些感悟。”

夏言的白色身影一閃,進入到時光之塔第三層之中。

時光之塔三層,三種時間流速,修煉者要進入這三層空間,也是有相對應要求的。第一層,要求修煉者擁有天神境界的實力。而第二層,需要修煉者擁有造物境界的實力。第三層,則需要修煉者擁有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的實力。

夏言這一次閉關并沒有花費太多時間,時光之塔第三層一千年,外界地就是才過去一年,夏言便從時光之塔第三層中出來。

“又對法則之力有了進一步的認識,距離法則大圓滿更加近了。”夏言滿意的點點頭,看向身體附近距喜自己中只有數百米的一今天眼。

這無盡深淵第一層的各種能量存在,對夏言威脅并不大。無盡深淵十八層,每深入一層,危險便增加一大截。越到下面,危險就越大。

“無盡深淵掌控者說在無盡深淵內修煉,對修煉者自身也有很多好處,我先下到無盡深淵的第八層看看。雖然有一定的危險,但是若對我的修煉有很大好處,冒點險也是值得的。”夏言心中暗道。

“嗖!”

夏言開始尋找第一層到第二層的入口,無盡深淵的每一層入口,位置都是隨著時間變化而變動的。就連第一層的入口,都不是固定。

“嗨!”

盞茶時間之后,一道人影出現在夏言視線之中,那人影快速接近后,對夏言主動打了一個招呼。

夏言凝目看去,見這名修煉者身穿藍色長袍,臉上帶著親切笑意,雙目精光閃閃,正用目光望著自己。

“嗯?你叫我有什么事?”夏言自然的問婁

這名修煉者,乃是巔峰的界主級造物境界,實力雖然很強,不過對夏言構不成威脅。夏言的靈魂,都已經達到大圓滿的境界,就連普通神主,都難以殺死擁有各種逆天滲透的復言,跟別說是一個界主級巔峰造物境界修煉者。

“呵呵,你是在找第二層的入。?”那名修煉者笑著問道。

“沒錯。”夏言點頭。

“第二層入口我知道在哪里……我剛剛從那里過來。”這名修煉者笑著說道“先認識一下,我叫劉境,炭峰界主級造物境界。”

“哦!”夏言點頭,“難道你不繼續深入無盡深淵?”

“我當然想繼續深入,不過這無盡深淵每深入一層,危險就增添一大截。所以,若是兩個人一起的話,那名就會更加安全。我見你似乎是在找第二層的入口,所以過來問問,是否可以一同深入無盡深淵。”這名叫劉椅的修煉者,是想要找人作伴。

“我可沒有惡意!我的實力,是巔峰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你若是與我一同深入無盡深淵,必然會比你自己一個人安全得多。”到椅帶著自信的表情說道。

聞言,夏言皺眉沉吟了一會。

“好,我們一起深入。”夏言只沉吟了兩三個呼吸時間,便答應下來。

見夏言答應了自己的請求,這名叫劉椅的修煉者眼神一閃,臉上的笑意更濃。

“那我們還等什么?跟我來,第二層的入口就在前面不遠地方。嗯……”不好,是銀線鎖,小心那些灰色能量。”劉椅剛要帶著夏言前往無盡深淵第二層入口,便看到夏言身軀四周,突然出現一些灰色的能量,這些灰色線條形狀的能量形成一張網,將夏言包裹住,令那劉椅連忙叫喊夏言小心。

“原來這些東西叫做銀線鎖!”夏言當然看到了這網狀的能量攻擊自己,在夏言第一次進入無盡深淵的時候,便曾遇到過這樣的網狀能量攻擊。

金色能量,隨著夏言揮動的一拳轟然而出,直接將所有的銀線鎖擊潰,而后一個閃身,夏言便成功的從碎裂的灰色大網之中掙脫出來。

從銀線鎖包裹夏言到夏言掙脫而出,也不過呼吸時間,這么快就拜托銀線鎖的攻擊,令那劉椅睜大眼睛看著夏言。

“呵呵,走吧,去無盡深淵第二層。”夏言從銀線鎖包裹中出來后,對有些愣神的劉境說道。

劉椅恍然,連忙看向夏言說道,“好,好!”

無盡深淵第一層空間的銀線鎖空間,其威力雖然不是非常強悍,但是修煉者被封鎖在里面想要擺脫的話,也并不會很輕松。

即便是巔峰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像劉椅這樣實力的修煉者,想要掙脫銀線鎖,也需要花費一點時間。

夏言那么快就擺脫銀線鎖,劉椅當然有些吃驚。在之前他剛剛看到夏言的時候,也認定夏言的實力就是中后期的界主級造物。若不然,他也不會這樣就過來邀請夏言與自己同行。

大概過了三分之一盞茶時間,夏言便看到了通往無盡深淵第二層的入口。不過,此時在入口的上方,卻有一個小型的天眼。旋轉的能量漩渦,散發出強烈的吸引力。

[BOOK: 010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45: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