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1
主題推薦
靈羅戒 第七百八十九章 突破到天神境界

“不好!完了!!”

復言此時身處破靈深淵深處,雖然是極力的催動周身靈力去抵御來自外界的靈魂湮滅之力,可是這古怪的湮滅之力,根本就不是靈力能夠抵擋!再強橫的靈力,也無能為力。

“該死的,我怎麼莫名其妙就闖進這個該死的地方。”復言念頭瘋狂的轉動,尋找應對之策,可是這湮滅靈魂的力量,無孔不入,根本就無法去主動的防御侵襲!

就算夏言靈魂堅韌,強度驚人,此時精神也是開始漸漸的萎靡,靈魂有一種要被生生撕裂的痛楚,通過每一條神經傳入夏言的腦海。

就在這時,夏言突然心靈之間,好像琴弦一樣被輕輕的撥動了一下。

“靈魂之泉!”

“沒錯,靈魂泉水,或許可以救我!”復言的意識,迅速滲入到靈羅戒中,進入靈羅戒第二層空間。靈魂凝聚成形,馬上就向著靈魂之泉飄蕩過去。

雖然夏言的靈魂進入到靈羅戒的第二層空間,可是復言的身軀,仍是處于這些紅色物質的侵襲下,靈魂仍在湮滅中不斷的減弱著。

“呼!”

終于,復言到了靈魂之泉近處,雙臂快速撐開,迅速將手掌放入靈魂之泉內。

一縷縷的靈魂泉水,便通過復言的雙臂,汩汩流向夏言靈魂凝聚而成的形體全身每一個部位。

此時的夏言,終于是舒出胸中的一口氣。

果然與想象中的一樣,靈魂泉水,可以迅速補充、恢復被湮滅掉的靈魂。

靈魂泉水湧向復言靈魂凝結的軀體速度,非常之驚人,就好像一道清泉細流一般,源源不斷的從靈魂之泉中自下而上的湧動,清晰可見。

而若是正常情況下夏言的靈魂對靈魂泉水的吸收,根本就不可能如此快的消耗如此多的靈魂泉水。這幾個呼吸時間消耗的靈魂泉水,就堪比夏言修煉數年所消耗的靈魂泉水數量。大量的靈魂泉水,正在快速的消逝。

單單用靈魂去吸收靈魂泉水,速度當然很慢。而現在,卻是被那古怪的能量不斷湮滅靈魂,靈魂泉水則是不斷的補充被湮滅的靈魂。

這道理,其實也很好理解。

復言此時好比是一個瓶子,而靈魂就是這個瓶子中盛放的東西。

原本,瓶子幾乎是滿的,想要繼續將靈魂灌入進去不溢滿出來,那當然是很困難。而現在,瓶子底下突然的出現了一個洞,那瓶子中的靈魂不斷的從洞口向外流出,這時候若是再從瓶口灌入靈魂,那自然是非常的容易而且不會溢滿出來。

夏言現在所處的情形,正是如此。

有了靈魂泉水的補充,復言快速冷靜下來,腦海中開始分析自己現在的處境,想象該如何擺脫。若是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靈魂泉水這樣的寶貝原本就珍貴無比,此時卻是在大量的浪費。

再者說,這靈魂泉水,恐怕也不是無窮無盡,萬一消耗光了,那接下來復言的靈魂必然要被完全的湮滅掉,如此夏言也會變成徹底的死人。

“到底該怎麼辦?怎樣才能擺脫?”復言心中,翻來覆去的思慮著這個問題。

“哦?”

不知道過了多久,復言的心神,突然微微的一個顫動。旋即,夏言便感覺到自己體內的一種東西,好像一下子被打開。一些朦朦朧朧可以感安到的阻礙、障礙,也是在這一刻,完全的消失無蹤。無論是靈力,還是靈魂,在這一刻,都好像打開閘門的大壩,一下子暢通無阻的流淌而出。

隨著這種體內變化被夏言感覺到後,隨之而來的,便是暴增的靈力。

外界絲絲縷縷的靈力,洶湧向著夏言全身匯聚,伴隨著這些靈力的,竟還有一些時間法則之力。這些時間法則之力,快速在夏言體內生成,令復言能夠清楚的感知到它們的存在。當然,湧進夏言體內的靈力,根本無法滿足夏言此時的巨大需求。

“我感覺到了時間法則!”

“哈哈!我竟然在這個詭異的地方,真正的踏入到了天神境界!”

復言的臉上,驚喜的表現顯露出來。

“真是沒有想到,我進入這個滿是湮滅修煉者自身靈魂的古怪能量之中,竟再一次因禍得福。這些能量,湮滅掉我的靈魂,我又吸收靈魂泉水恢復領會,這樣竟是等于讓我加速了吸收靈魂泉水,讓我的靈魂異常迅速的完全得到鞏固。”

在湮滅與恢復之中,縣言的靈魂不斷的得到積澱。

“在星斗秘境中,我的靈魂雖然得到升華、蛻變,可是卻並沒有能夠達到圓滿。正是因為我的靈魂升華品質比較高,所以才遲遲不能得意突破到夭神境錢而這一次的機緣,卻是讓我成功的突破了!”

夏言腦海中,馬上就想到了前因後果。

與此同時,復言分出一縷意識,控制身體,快速的拿出一顆顆七元丹吞服下去,提升靈力上限。若是外人看到此刻復言的表現,一定會目瞪口呆。

只見一顆顆七元丹,綿綿不絕的被復言吞服下去,夏言的身軀,就好像是一個無底洞,再多的元丹,都無法填滿。

一個呼吸間,夏言便能吞服掉上百顆的元丹。十個呼吸時間,就是上千顆的七元丹。這筆龐大的數字,光是聽聞就足以令許多修煉者目瞪口呆,搖頭無奈。

而夏言此時,卻是毫不吝惜,一顆顆七元丹,不斷的被夏言吞入口中,化為一股股精純的靈力,提升夏言的靈力上限。

“八百億度!”

“九百一度!”

“一私乙度!”

幾十個呼吸時間後,夏言身體內的靈力上限,足足提升到一千億度的攻擊力,而這時候,復言的數千顆七元丹,也是完全的消耗殆盡。靈羅戒空間內,只剩下一些低級的元丹,這些元丹,根本就無法滿足復言的要求。

意識控制之下,復言很快就將注意力放在了那些戒指空間內清靈體的軀體之上。

“這些清靈體的靈力能量,比元丹還要純淨得多。一個清靈體,就相當于數顆九元丹的能量。”夏言念頭一閃,隨即便拿出一顆清靈體鎖定,大吞噬術瞬間施展,便是將這個還未來得及潰散的清靈體直接吸入體內。

這一刻,夏言的靈力一下子暴漲,直接就是漲了幾十億度的上限。

“還可以繼續提升!”

夏言感知了一下體內的靈力,並沒有得到飽和狀態,繼續!!

第二個清靈體,第三個清靈體,第十個清靈體!夏言連續吸收了十個清靈體,這時候,靈力已經是達到了一千五百億度,境界也是直接提升到了一級天神境界的巔峰。

這一次突破獲得的好處,就連夏言,都是無法一下子反應過來。

領悟到時間法則之力,掌握時間法則。而且,夏言還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強度再次提井了不少,已是大概相當于普通修煉者一千倍的身體素質。

就連體內的兩件神器,都隱約間傳遞來陣陣不可思議的異動,不過夏言此時此刻,根本就沒時間去查看那兩件神器的變化。就連靈羅心法的第四部分心法的玄奧內容,都是在腦海之中閃耀了一下。

這一次突破到天神境界,似乎許多的禁錮、桎梏,都一下子被打開。原本無法感知、探知,無法理解的東西,也一下子變得豁然明朗。

“呼!”

“終于穩固了剛州突破的天神境界!”

“不過”夏言眉頭一皺,心神馬上就又回到了現在面臨的困境之上。雖然夏言現在已經是突破了境界,可是這些湮滅靈魂的能量,卻並沒有隨之消失。復言已經是天神境界的靈魂,仍然在被這些能量不斷的湮滅。

復言,此時還是需要繼續依靠靈魂泉水才能補充被湮滅的靈魂。

“靈魂強度,已經是不再增長了!”

復言仔細的感覺,發現自己的境界在穩固後,雖然靈魂依是處于不斷的補充和湮滅的過程中,可是強度卻並不像剛開始時那樣繼續的增強下去。

洲才在被湮滅和恢復的過程中,夏言雖然稍微有些焦慮,可是卻也能隱約感覺到靈魂強度在不斷的增長。而現在仔細的去查驗、感受,靈魂強度卻絲毫都沒有增強的痕跡。

其實這也正常,夏言在沒有突破境界之前的靈魂,雖然在星斗秘境內得到蛻變,可是在一個量的上面,並沒有達到飽和。而在這個古怪的地方,夏言得到快速吸收靈魂之水的機會,所以才能將靈魂快速飽和起來,然後成功的獲得突破。現在丑言已經突破,自然就無法再短時間內繼續通過這種方法提升。

當然,當夏言以後在修煉之中,將夏言的身軀可以容納更多的靈魂能量時,夏言仍然可以借助這種辦法來快速提升、積澱靈魂強度,讓自己快速突破境界。

“哦?這些紅色的物質,似乎也是一種能量體!”夏言突然睜開雙目,眼神閃爍了一下,死死盯著遍布四周的紅色物質。

“我的靈羅戒,可以存放能量體,不知道能否將這些紅色物質也收取進戒指內!”復言轉過念頭,便是開始用意識鎖定一部分紅色物質。

[BOOK: 007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3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