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9
第三百六十八章 正式成員

夏言目米轉。看到夜老等人從後面海漸專到沂貿愕欠皺紋的臉上,帶著一個。笑容。在夜老身後,是一群人。

“夜老好!”夏言忙出聲說道。

“夏言啊”沒想到,你第一次進入我們天宮的魔鬼陣,竟然能一鼓作氣就通過考核。”夜老聲音故意拉長。看了看身後等人。又轉身看向夏言笑著說道。”

焦子明,喉嚨處咽了一下,眼楮瞪圓看著夏言。

他剛才從陣中出來,就看到夏言在自己的身側出現,想當然的認為夏言也是被魔鬼陣迫出來的。而且,他還詢問夏言深入到陣中多少米了!

可是……

夜老的一句話,讓焦子明一下子如被雷擊一般的挺立原地,一臉錯愕!

“夏言,你從進入魔鬼陣到現在,一共用掉九個時辰的時間。”劉巡視也開口說道。

“在我們天宮考核歷史上。靈宗以下的修煉者,你是第一個沒有一次失敗經歷就成功通過魔鬼陣考核的。”劉巡視笑了笑。

“嗯?”听起來,自己好像是破了天宮的一項記錄。

不知道,破掉這個記錄會不會有什麼獎勵。

“這件事情。我們會向聖皇稟報。呵呵。不出意外的話,聖皇一定會獎勵你一些額外的修煉值。”夜老又笑著說道。

“修煉值?”

夏言一愣。

這修煉值,是什麼東西?

“嗯,你現在,已經正式成為我們天宮修煉者。等他們七個人考核結果出來之後,你的資料便會收錄到我們天宮修煉者中。天宮修煉者有一個對自身修煉非常重要的東西,那就是修煉值。”夜老點點頭。“等一會,劉巡視慢慢和你解釋修煉值和一些天宮中的規則吧。總之,這修煉值越高,你能獲得的好處就越多。”

在夜老說到修煉值的時候。包括三名總管和三名巡視在內,眼楮中都有些熾熱的光華閃過。顯然。修煉值對他們來說,也很重要。

“嗯,我知道了。夜老。”夏言點頭應道。

“那”我們還是去控制室吧,繼續看其他七名新人的考核情況。呵呵,這七個人,不知道最後會有幾個能通過呢。”夜老詢問身後的幾人。

三名巡視和三名總管,都微微點點頭,而後返回向控制室的方向行去。

“焦子明。那我就先去控制室了,你要努力通過啊。”夏言對站在原地的焦子明,笑著說了句。

焦子明,有些木然的點點頭。

剛才夜老等人的話他都听得清楚,夏言在魔鬼陣中是一次都沒有失敗。直接就通過。

這差距。確實非常大。在之前,焦子明也清楚自己與夏言有很大差距,畢竟,夏言能戰勝靈宗境界的王雨,他自己,是不可能做到的。

可是在經歷魔鬼陣後,焦子明清楚知道這魔鬼陣的難度,而夏言,卻一次就通過,,

等焦子明驚醒的時候,夏言,已經跟隨夜老等人進入到控制室。

“我”焦子明猛然捏緊拳頭,雙目中迸射出兩道爍爍精光。“我焦子明,一定要通過,我要進入天宮!”

焦子明心中瘋狂的咆哮著,眼神變得無比堅毅。

夏言已經正式成為天宮修煉者,在夜老的允許下,自然是能進入控制室的,與其他的天宮修煉者一樣。

夏言進入控制室後,另外兩個陣營的天宮修煉者,也都將視線轉向夏言。

這些目光,有的驚異,有的帶著敵意,不過夏言從容走上前,並沒有在這些目光的注視下顯得倉促。

“夏言,歡迎你加入到我們之中!”一名天宮修煉者,熱情的對夏言說道。

這名天宮修煉者,也是學院陣營內的,大概四十多歲或者五十多歲的年紀,從年齡判斷,他進入天宮至少有十數年甚至二十多年。網才夜老等人出去迎接夏言的時候,他也和許多人一起出去。

現在重新進入控制室,他率先向夏言打招呼。

謝謝!”夏言連忙說道。

“我叫楊開,在天宮中,已經修煉二十一年。夏言,以後我們就要在一起修煉了。哈哈,你第一次進入魔鬼陣就能順利通過,將來成就一定很高。”

“正是,夏言,以後可得多多與我們交流在魔鬼陣中的心得啊!”又有一名修煉者與夏言打招呼。

在夏言周圍,聚集了大概有二十多名天宮修煉者。

這些人,都是屬于學院派陣營的。另外兩個陣營的人,都在比較遠的地方看著。

在所有天宮修煉者之中,有極少數在天宮修煉超過百年的修煉者,地位比較高,他們並不摻合三個陣營的較量。

劉先生,說到底,也是學院派的一員。他在成為巡視之前,正是學院派的修煉者。而另外兩個陣營,其實也可以說是一個陣,二張巡視和簡巡視任職巡視點前,他們也分別屬千那兩,淵存,兩個陣營的關系一直都非常近。

若是學院派與他們任何一個陣營產生矛盾,那麼另外一個陣營。必然會將矛頭指向學院派。

所以,學院派的修煉者在天宮之中,其實一直都窩著一口氣。沒辦法。學院派一直比較弱勢。

見夏言與一群修煉者在說話。劉先生,也就沒有叫夏言過去。

天宮中的一些規則等等,與夏言接觸的修煉者,都會告訴夏言,也就並不需要他在專門與夏言講述。

“夏言,剛才你在魔鬼陣中一劍將魔鬼身體刺穿,到底是怎麼做到的?。一名學員好奇的問道。

這名學員,在十年前就踏入到靈宗境界,現在雖然還是初期靈宗,可是實力遠超過剛剛踏入靈宗境界的修煉者。而他卻一直都不能令魔鬼暫時失去行動能力。

其實,這些學員中,大多數人都沒有實力能讓魔鬼暫時失去行動能力。

對于夏言這種不可思議的能力,他們都好奇。

果然,那名修煉者一開口問,其他人也都好奇的看向夏言。

“我的晨曦劍”非常鋒利夏言心念一轉。尋思了一下,緩緩說道。“其實我雖然只有大靈師後期的實力。不過我的靈力卻遠比一般大靈師強。剛才。我在魔鬼陣中,已經用出兩萬度的武技威力

一般的後期大靈師,全力也就能發揮出一萬五千度的武技威力。像王雨那樣剛剛踏入到靈宗境界的,也不過能發揮出三萬度的武技威力。

看了看眾人,夏言繼續道。“當然,兩萬度的武技威力,加上晨曦劍的鋒利,還是不能刺穿那些魔鬼身體。不過。當我控制靈力在晨曦劍劍身上凝聚成一點。將這一點在劍尖處成功凝結,然後再刺出

到這,夏言停頓下來。

眾人,都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不過他們這種神情,很快就被更加疑惑的表情取代。

“夏言。我在紫月城交流中心與你比斗的時候,你最後對我的那一次攻擊。難道就是凝聚靈力的結果嗎?”王雨在人群中,出聲問道。

自從敗給夏言,王雨心中一直都有一個巨大的困惑,那就是夏言到底是如何在最後那一次攻擊時還能發揮出那麼強大的攻擊力。

現在,王雨听夏言這樣說。才驟然明白。

夏言看向王雨一笑,道”“沒錯,我最後的一次攻擊。我確實成功凝聚的靈力。所以威力比凝聚之前強大一倍。甚至要超過一倍

“可是,靈力凝聚?這究竟是如何做到的?。楊開皺眉不解。

听夏言這樣說,似乎很簡單。凝聚靈力在武器上形成一個點。當分散的靈力凝聚成一個,點,那威力當然增強很多。

可是,到底該如何凝聚?

他們這些靈宗,都無法做到這一點,夏言又是如何做到的?“這個”可能是一次次的試驗,然後才可能成功的凝聚吧夏言眉頭皺了皺。

他也不知道該如何明說。

“嗯楊開點頭,“呵呵,夏言,不瞞你說,在見到你使用這種能力之前,我們還真不知道靈力可以凝聚攻擊。雖然我們也在修煉中、戰斗中盡量讓自己的靈力凝結,發揮更強的威力,可是卻很無法做到。”

“時間長久了,我們也就自然的認為攻擊靈力是無法凝聚成一個點的。看來以後,我們得多花點心思在凝聚靈力上了楊開看了看周圍的人。笑著說道。

“王雨,原來你與夏言交手過啊?”楊開又看向王雨。

他比王雨早來到天宮,也知道王雨的實力。王雨,是在不久前網踏入到靈宗境界。

“是的,龍騰學院的院長張定東讓我幫龍騰學院參加超級學院交流會,我去了王雨也不隱瞞。“當時。我的對手是夏言。夏言不過是大靈師後期境界,我當時想。以自己靈宗境界對付區區一名大靈師,那還不是很輕松的事情

“可是,當我與夏言交手後,我才明白自己錯得多離譜!”想起當時的失敗,王雨雖然臉色還有些不自然,不過卻已經能放開。

“王雨,那你在戰斗中用了多長時間才擊敗夏言?”人群中,又有人忍不住好奇的問道。

王雨看了看那個,人,“我沒有擊敗夏言

“嗯?”王雨這樣一說,眾人都微微一愣。

雖然剛才王雨說與夏言交手,才知道自己將夏言看輕了,可是卻沒有人認為王雨沒有擊敗夏言。

畢竟,一個是靈宗,一個是大靈師。

“是的。我敗了。夏言將我擊敗了王雨苦笑了一下,感慨的說道。

[BOOK: 003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1: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