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5
第兩百八十章 兩個集團

此人。就是排名紅河學院學員。”夏言並沒比用眼神看著這從樓下下來的幾個人,不過腦中的念頭卻快轉動著。

在上一屆學院交流會中,紅河學院是以壓到性的優勢取得了最終的第一名。

夏言、王天河、米雪三人在紫葉城的時候就看過關于紅河學院的資料,這所學院在大6上建立的時間,並不是八所一流學院中最長的,但是這最近一百年來,卻走出現強者最多的一流學院。甚至,有直追級學院的架勢。

甚至,有一些對學院信息比較熟悉的人猜測,說不久之後,這紅河學院也可能躋身于級學院之列。

若真如此,那紅河學院的一切都將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要知道,聖地應對罪惡森林還有暗夜大6的主要力量,還是金龍殿。而金龍殿中新鮮血液的來源,就是大6上的各個學院。

至于那些古老家族和大勢力,也都不斷的拉攏各個學院中的年輕強者為己用。

學院之所以在大路上有那麼大的威望。主要原因,就在于學院中涌現出的人才。這些出自各個學院的學員雖然最終都會離開學院,可是那些離開學院的學員,對自己母校的感情卻一直都會存在。

可以想象,若是自己的母校出現了危急狀況,這些強者離開學院的強者難道會袖手旁觀?

所以,龍之大6上,三所級學院,八所一流學院的地位,都根深蒂固。即便是那些古老家族,也不會輕易去得罪一個學院。

現如今大6的靈皇強者,也就是現在的聖地聖皇,當年就是從三所級學院中排名第一的龍騰學院出來的。當年,龍騰學院在三所學院之中並不是排在第一,但是自從這位強者晉升為靈皇之後,龍騰學院的地位瞬間提高一截,將原本壓在自己身上的空靈學院給了過去。

,可

整個大廳之中,當劉先生和紅河學院眾人出現之後,瞬間便安靜下來。

劉先生走到長桌盡頭,面帶笑容。紅河學院的院長,便在他身旁的座位上坐下來,而幾名學員,也依次坐下。

接著,其他學院的眾人也都坐下。

這座位,也不是隨便坐。紫葉學院前面。一共有五個學院。只有金鳳學院和火璃學院,是坐在紫葉學院之後。

顯然,座位的順序也是根據學院在交流會中的排名定下的。

夏言深感覺到為何師父柳雲想要提升紫葉學院排名,就比如現在,師父柳雲就有一種被人壓了一頭的感覺。

而且,這種處境必須要提升學院排名來改變。

柳雲看了一眼身旁的夏言,對夏言眨了眨眼楮。

“各位院長,還有我們各位優秀的學員,今天,我們龍之大6八所一流學院便全部都到齊了。呵呵,交流會的宗旨,是為各個學院的學員交流切磋武技,提升自身實力。學院交流會,從千年前一直延續至今,讓我們這些優秀的學院能夠相互交流,提高學院的底蘊。”

“我想,每一個學院的院長,也都將交流會的目的告知于你們,在這里我也就不多說了。呵呵,今天就趁著這個機會,大家彼此熟悉一下。”

劉先生先說了一段開場白,眾人自然附和。

排名前四的學院和排名後四的學院,儼然被分成兩個集團。

在吃飯的時候,前四的學院互相聊天,而後四個學院,也互相聊天。整個吃飯過程,兩個集團幾乎沒有太多交談。

即便是相熟的院長,也幾乎很少跨越這一道界限。

一頓飯,吃了一個多時辰,這才最終散去。

“紅河學院的那些人,真是傲慢。”眾人回到迪春苑之後,王天河不忿說道。

在吃飯的時候,紅河學院幾人的表現,就好像站在別人的頭頂。即便是在前四學院中,這紅河學院也有些格格不入。那院長,更是盛氣凌人。

“人家是第一學院,當然有傲氣,呵呵,沒什麼的。”柳雲笑著說道。

雖然柳雲臉上帶著笑容,夏言卻能感覺到柳雲心情。在柳雲內心深處,恐怕也很不爽那紅河學院的做派。

可是不爽又有什麼辦法?人家是一流學院豐的第一學院,即便態度傲慢,別人也說不了什麼。

就連劉先生,都對紅河學院雖眼相看。

“你們三人,在後天的切磋中,一定要盡力。希望下一次,我們紫葉學院能進入前面的第一組。”柳雲目光閃爍了一下,吸了口氣加重語氣說道。

“今天大家就先好好休息吧。明天各自繼續修煉

夏言三人,也都各自回房。

這幾天一直坐在馬車上,幾人也都有些疲憊。

“這段時間,第一本天級秘典,終于馬上融合完畢了。”夏言坐在房間床榻之上,將腿盤起。

在馬車上,夏言也沒有停止融合秘典。每天融合進度,大概都在百分之十左右。

“我的靈羅劍”原本就已經達到天級秘典的威力,我若全力攻擊。能出六千度左右的武技威力。一旦將第一本天級秘典完全融合,那還能再次提升一千度武技威力。一般的大靈師中期強者,也不過就能揮五千度的武技威力。”夏言心中念頭轉動。

大靈師初期,大概能揮兩千五百度的武技威力,大靈師中期,大概能揮五千度的武技威力。

加上秘籍的武技加成還有一些特殊技能,一般的大靈師中期。也能揮出五千度以上到六千度之間的武技威力。

而夏言現在只是大靈師初期,也能揮出六千度的武技威力。

當時夏言能一劍殺死大靈師初期的張祁連,也正是因為夏言的特殊性。

“有了大靈師中期境界的力量,加上我的身法,還有靈羅劍的特殊性,以及我身體內的聚靈**能快療傷和恢復消耗的靈力。即便一。夏言目光一亮,“即便真的對上大靈師後期強者,我也能斗上一斗

夏言心中也激動不已。

自從實力突破到大靈師之後,夏言還沒有一次與勢均力敵的對手爭斗。

其實,在真正的生死搏殺之中,實卓才提升得最快。

這一段時間,夏言雖然沒有絲毫懈怠的修煉,身法和靈羅劍的使用越來越熟捻,可是夏言依舊沒有感覺到幻影身法有再次突破的跡象。

夏言現在的幻影身法,只不過是初級境界,也就是第一層境界。

“在前四學院中,似乎有幾名學員實力已經達到大靈師!若是能與他們交手,或許對我自己的能力提升也有很大幫助。”夏言回憶著在大廳中見到的每一個令他印象深刻的人,“有三個人,似乎都突破到了大靈師境界。”

“排名在前四學院,果然比後四學院強不少。也難怪,前三名學院一直都不曾變動過夏言在黑暗中點了點頭。露出期待的神情。

除了第一天網到的時候夏言幾個人與其他學院的學員有一些接觸,其他時間,夏言三人並未離開迪春苑。

就算是吃飯,都是外面的侍應送到迪春苑內。

其他學院的情況,也都差不多。其實在交流會正式開始之前,大家都不太願意與其他學院的學員聊天。畢竟。現在大家是對手。而且。在這之前,大家也都是完全陌生的人。

時再過得很快,轉眼便到了十一月九日。

一大早,夏言幾個人便從房間中走出來。王天河,米雪,都顯得非常興奮。

三年的時間才有一次的交流會,眾人當然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別說夏言三個人,就連柳雲。都會在不經意間露出期待的神色來。

“你們都準備好了吧?”柳雲將夏言三人叫到一起,笑著問道。

,可

“院長。我們都準備好了。”夏言三人。同時應道。

“嗯,那我們就出吧。到了交流中心。我們會先與那望龍學院進行一場熱身賽。熱身賽,就是闖陣。勝利的一方,有優先挑戰的資格。”柳雲看了看迪春苑客廳門的方向。

“闖陣?”夏言三人互相對望,都露出疑惑表情。

“就是一個機關陣,你們三人,會與望龍學院的三名學員一起闖入機關陣中。率先闖過去的一方,有優先挑戰對方的資格。也就是說。先闖過的一方,可以先派出自己的一名學員去挑戰對方三人。”柳雲略微解釋了一下。

听柳雲這樣一說,三人點點頭,頓時明白了這個闖陣的意思。

柳雲帶著夏言三人離開紫月酒樓的時候,其他學院的人,也都紛紛從酒樓內出來。

清晨的陽光照射在身上,雖然空氣已經有些冰涼,但是對于修煉者來說,這並沒有什麼影響。

在酒樓之外的大街上,許多居民和一些修煉者,都注意到從紫月再樓中出來的人。

這里面有不少人。都是特意趕來觀看本次學院交流會的。

學院交流會舉行期間。並不對外封閉。普通的居民和修煉者,都可以進入交流中心觀看。

[BOOK: 002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54: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