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9-05
第一千零六章拍賣清單

“這老冢亻大……,當站在下方高臺上主持拍賣的老者此話一說出來,夏言坐在房間內便是嘴巴一撇,忍不住嘟囔了一句。

“看來,下面食用這樣的方法就不能奏效了!不過,也已經買到了三組龍魂果實,差不多了。”夏言眼神一閃”嘴角微微上揚。

“砰!”

“可惡啊!”

王陵,猛的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發出一聲悶響”怒不可遏的眼神盯著夏言。直到主持拍賣的老者說出這句話,他才是明白過來,原來是上當了。

可是,即便他的眼神再兇狠,對夏言也是毫無殺傷力。他的靈魂精神力”也根本無法對夏言造成任何的影響。夏言的靈魂堅韌度,根本就不在他之下!

“砰砰砰!”,許多房間內,都是傳出輕微的聲響,很顯然,有不少人都明白過來,原來是被人家設計了,忍不住拍打房間內的桌子。那二百號房間里面的混蛋,故意用這種方法來一下子抬高價格,讓其他人都退出爭奪,真是太卑鄙了。

“下面,第四組龍魂果實競價開始,可是只有最后七組龍魂果實了……”主持拍賣的老者,心中暗笑,嘴上不再多說什么,他知道”下面的競價”肯定會火爆得多。

“六千萬顆歸元丹!”

當老者話音剛落下,夏言便是報出了一個價格。

“又是這混蛋。”

“又是六千萬!”

“該死的”他以為我們還會不出價嗎?”

“六千五百萬顆歸元丹!”

“六千八百萬顆……”

“……”

看著已經超過七千萬顆歸元丹的價格,王陵有些發傻,他這一次雖然是準備充足,可也就只有三億顆歸元丹。難道,為了購買一組龍魂果實,就用去其中的三分之一?要知道”這拍賣會才剛剛開始,每一次朱雀城拍賣會”起碼都會舉行十天甚至是半個月!

“夏言,有你的!”,姜云界主,笑著向夏言說道,他開始的時候,也沒有想到夏言是用這種手段來真的去購買龍魂果實”他還以為夏言是為了反擊王陵。

“不過……夏言,你現在雖然也可以使用龍魂果實,但是以你的境界,使用龍魂果實效果并不好。iΝniеpοΜ你花費這么多的歸元丹來購買龍魂果實,有些得不償失呀,不如購買你最需要的寶物來提高實力。”,旋即,姜云也是有些疑慮的傳音說道。

“界主大人不用擔心,這一億七千萬顆歸元丹”還不足以影響我競拍其他的東西。”夏言笑了笑”井卒道。

這第四組龍魂果實,最終的成交價,竟是達到了七千八百百顆歸元丹。可以想象,越走到后面幾組”競爭恐怕越激烈,畢竟這果實數量太少,根本就是供不應求。

“小子”一會龍魂果實送來,我看你拿什么支付。哼”若是支付不了……”宋東強,冷。多了一聲陰沉說道。

一億七千萬顆歸元丹,可不是小數目。即便是他宋東強”也是拿不出這么多的歸元丹,他不相信夏言能拿得出來。

“你給我閉嘴!”王陵怒聲呵斥自己的弟子。

剛才”他有兩次要繼續競價,都是被自己的弟子攔住,所以此時此刻”他連自己的這個弟子宋東強都很想抽一頓。

“師父……”,宋東強感到自己很委屈,不過被王陵一個惡狠狠的眼神掃過,便是徹底的閉上了嘴巴。

“小子,一會你若拿不出足夠的歸元丹”交易中心可不會輕易放過你。”王陵眼神又一轉”看向夏言”冷笑道。

“呵呵”這一億七千萬顆歸元丹,我還是拿得出來的。”姜云笑著回應道。

王陵眼神冷冷一掃,又將注意力集中到正在拍賣的龍魂果實之上。

過了一會,房間門被敲響”之后幾名工作人員走了進來,正是將三組龍魂果實送來,驗證過夏言的個人信息之后,便是將三組龍魂果實交給了夏言。

“呵,我的歸元丹,剛好夠了。”“姜云似乎是清點了一下自己的歸元丹,笑聲說道。

“界主大人,我有足夠的歸元丹。”,夏言攔住姜云,手指向上一翻,手心之內便多出了一枚空間戒指,隨后將空間戒指遞送到三名工作人員面前。

為首的一名工作人員,將夏言的戒指拿了過來,清點里面的歸元丹之后”便恭敬的告辭離去。

看到夏言拿出足夠的歸元丹,王陵眉頭緊皺,雖然極度的不甘心,可是又沒有任何辦法。在朱雀城內,他即便在憤怒,也不敢對夏言直接出手”何況,這里還是朱雀城內的交易中心”若是在這里出手,恐怕呼吸間,便會被強大的存在發現并且懲罰。

“夏言這小子……,奇遇真不少,竟然能拿出這么多的歸元丹!”姜云見夏言拿出足夠的歸元丹,心中暗轉念頭。

“界主大人,你需要這些龍魂果實嗎?”夏言還沒有將龍魂果實收起,直接出聲詢問姜云。

“嗯?”姜云看向夏言。

“界主大人若是需要,先拿去用,反正現在以我的境界,還不太適合使用這些龍魂果實。”夏言笑了笑,將龍魂果實推送到姜云面前。

“呵呵,我真的想要,不過我的歸元丹”還想要買另外一種寶物。”姜云搖頭。姜云,這么可能直接要夏言的東西?他可是堂堂界主!而且,王冉還在旁邊,他若是要了夏言的東西,那王陵還不知道會傳出些什么話。這整個西域,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雖然也不算少,但是這種事一被傳出去,以后可就難在人前露面了。

“那……”,夏言露出為難的表情。他當然也知道,界主姜云不會要他的東西。

“這樣吧,等拍賣結束”我若是還能剩下足夠的歸元丹,便用歸元丹買一組。”姜云想了想對夏言說道。

“那好。”夏言點頭,隨后將龍魂果實收進了靈羅戒空間。

這一幕,讓那王陵看得有些冒火。

直到剩下的龍魂果實全部售完,王陵都是沒能買到一組,最后三組龍魂果實,價格都被抬升到超過一億顆歸元丹,王陵現在的臉色,簡直堪比黑墨。

“出了朱雀城,定要找機會殺了這小子!”王陵拳頭捏了捏,心中暗下決心。

拍賣會一直在進行中,直到第二天中午”夏言都沒有再出手。這一天時間里,拍賣中雖然也出現了不少珍寶”但卻沒有夏言想要的。

“砰!”

第二天中午過后,夏言四人所在的房間外,傳來敲門聲。

“姜云在里面嗎?”外面傳來聲音。

“在,賀無極進來。”姜云聽到聲音,眼神一亮,馬上出聲說道。

隨后,房門被打開,從外面走進來一名身穿紫色長袍的修煉者”身材修長”雙目精光內斂,夏言感覺到,這也是一名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

“姜云,好久不見。”這叫賀無極的修煉者進來后,眼神一掃”也自然看到了王陵”臉上表情微微一動,卻是又轉過目光看向姜云說道。

“是啊,已是數千年沒有見過面了。”姜云笑了笑,“這西域太過廣袤”我們想見上一面,也并不那么容晷的。”

“是啊!”婆無極點頭。

“對了,這是拍賣清單,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從交易中心內部弄到的。”說著,賀無極拿出一塊水晶,遞送到姜云面前,壓低聲音說道。

“多謝了!”姜云接過水晶,只是簡單的說了一句。顯然,姜云與這賀無極的關系應該是不錯,若不然賀無極也不可能將拍賣清單這樣送給姜云。賀無極能找到這里”應該是姜云通過傳音水晶聯系的。

“你我還客氣什么,那我就先走了。”賀無極搖頭道。

“為什么不等拍賣會完了再離開?”姜云皺眉問。

“有點事,要回我的大世界去處理,而且我最需要的東西,已經在之前拍賣會上都買到了,歸元丹也花得差不多,再留下也沒什么意思。”賀無極再次搖頭,眉毛微微掀動,眼神似乎又看了看王陵,“嘿,那就不多說了。”

說著”賀無極轉身向外走去。

“拍賣清單?”夏言看著姜云手中拿著的水晶,“有這個東西”那就輕松多了,不用每拍賣一件物品,都注意著。”

夏言心中暗道,“這個賀無極原來是要走了,難怪將清單送給姜云界主。”

“我們看看這清單上拍賣的物品順序。”姜云界主,對夏言招了招手”夏言自然快速走了過去”分出一縷意念進入水晶之內。

“混蛋!”王陵臉上肌肉抽搐,他當然也想觀看這拍賣清單,可是很顯然”姜云不可能讓他觀看。

“這些該死的混蛋,早晚有一天,我要將他們殺光,全部殺光。”王陵界主,心中發狠,不斷的嘶吼。

“竟然有這么多的東西拍賣!”

“天呀,足足有上萬件寶物被拍賣,難怪要拍賣十余天才會結束。這一次拍賣,得多少歸元丹的交易額?重天界,簡直太富有了!”夏言吃驚的看著水晶之內一行行寶物信息,快速尋找自己想要的需要的有關的物品信息。!!

[BOOK: 009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01: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