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4
第一百八十六章道歉

向杰也感貨到泣時候夏言身體衛與勢發生的巨大變化。得凝重起來。

他自身也是高級學員,後天巔峰強者!

“尚杰,你會為你所說的話後悔的”。夏言看著尚杰,冷聲說道,“還有,我叫夏言!”

“夏言?”尚杰身軀一震,“你就是那個院長昨天收的弟子?那個夏言?”

尚杰等人,都露出愕然之色!昨天早上初級學員考核時院長親自收了一名弟子。這個消息已經傳遍整個學院。

夏言听尚杰所說,心中微微一動,他也沒想到這個消息會傳得這麼快。

“沒錯!”旋即夏言點頭道。

“哈哈!”尚杰哈哈大笑,目光一凝道︰“院長親自收的弟子,我尚杰倒要看看。你到底有什麼能耐!”

說話間,尚杰手中黑色的鐵棍“嘩,的一個橫掃,殘影帶著一股氣爆聲。

周再的眾人,都臉色一變!

“講師,你說夏言,能是那高級學員尚杰的對手嗎?”

戴琪身邊的一名學員,出聲問道。其他學員,也都將目光轉向自己的講師戴琪。

這些學員,心中當然是希望夏言能勝。不管如何,夏言代表的都是他們這些初級學員。若是他們也有足夠的實力,恨不得自己上去揍這些高級學員。

“我也不知道!”戴琪美目看著夏言,心中情緒波動。

她感覺得出。這個夏言似乎並不像她想象中的那麼弱。或許,是她低看了夏言!

“可是,為何他連一個紫葉學院的考核名額都沒有獲得呢?最後,還是通過院長的關系讓他不用參加考核直接進入學院!”戴琪,柳眉蹙起。疑惑的想著。

戴琪的與大多數講師和學員一樣,他們都覺得夏言是通過特殊關系才進入紫葉學院,並不是用自己的實力通過學院的考核進入紫葉學院的。

“那個尚杰,實力好強。剛才他與周蘭德交手,只用一招,就將周蘭德擊敗了。若是換上我與他交手,不知道能堅持幾招!”一名學員低聲駭然說道。

其他人。也都差不多的想法!回想剛才尚杰的攻擊動作,都覺得自己不是對手。

“開始吧”。尚杰大吼一聲。手中黑色長棍在身前一點,頓時一道凌厲的旋風向著四周席卷而出,帶著地上的一些殘葉,氣勢駭人。

夏言臉上帶著冷笑,一動不動站在原地,隨後。他竟然直接將手中的長劍扔在地上。

眾人看到這一幕,都露出迷惑的神色。

“難道,夏言被尚杰嚇得連武器都拿不住了?”有人低聲說道。

“糟糕了,夏言不會腿都軟了吧。他怎麼還不動?”

“嘿嘿,剛才那麼棋狂,現在又變成了軟蛋!”沖向夏言的尚杰冷冷一笑,內力瘋狂運轉,腳下噴涌而出的內力更加龐大!

“哈!”

尚杰突然身體躍起,直接飛向夏言!整個人,凌空而起,手中的長棍揮灑出漫天的棍影,將夏言全身都覆蓋其中。

“好狠!”

許多人,都看出尚杰要用棍子直接擊打夏言。這時候都沒收勢,若是被直接擊中,就算沒有被擊中要害。估計復言也要受傷。

“這個尚杰,還真敢打,對院長的弟子都不收一分力氣!”那四十多歲的講師,目光一閃笑著說道。

“卑”

就在所有人看到棍影已經落在夏言身上,甚至他們都听到了棍子打在肉身上的聲音,可是奇怪的是,在他們的視線中,夏言那道白色的身影,卻並沒有隨之倒下。而是”,

而是突然詭異的動了起來,在棍影之中,突然竄了出來。

原本已經被封死的夏言,不知道怎麼的就到了那尚杰的身體後方。

在所有人的視線中,夏言從尚杰的身後一腳踹出!

非常緩慢的動作,眾人都看得清清楚楚。

緩緩踹出的動作。竟然正中尚杰的臀部!尚杰,根本就沒躲過去。夏言就好像閑庭散步一樣,一腳飛出。而後又緩緩收回來。

那尚杰揮灑出的棍影還沒散。人就直接向著前方繼續飛了出去,在空中好像癩蛤蟆一樣四肢伸展,隨後重重落下趴在地面上“轟。的一聲。激起一片塵埃。

四周觀看的眾人,一下子都驚愕住,一時間沒有人出聲說話。

就連尚杰的同伴,都大眼瞪小眼,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剛才的情景,就好像是這個尚杰有意配合夏言,心甘情願的讓夏言踹一腳。若不是事先听見兩人切磋前的對話,大家恐怕都不會相信這是一場切磋,而會篤定認為只是一場表演。

“尚杰,難道是想通過夏言拍院長的馬屁嗎?”有人,在心中嘀咕。

不過,很快他們就否定叭,想法,剛才尚杰說出那麼難听的話,可沒給夏言留必麗刪。而且,大家仔細一回想,就知道尚杰根本就沒留手。他對夏言的攻勢。比對周蘭德還要凶猛,那一片鋪天蓋地的棍影。可不是虛的。

只是,夏言到底是如何從那一片密不透風的棍影中出來的?

就連戴琪,都有些納悶的皺了皺眉!

夏言並沒有停止,而是腳下一蹬。身體化為一道白色殘影又到了尚杰的身邊,接著又是一腳踹出去。這一次,尚杰還是沒有能躲過去,整個人再次無法控制的飛起來,落到十米外的一小片樹林中。

尚杰的幾名同伴,都臉色大變紛紛沖過來,戒備地看著夏言,手中的武器似乎隨時要發動攻擊。

夏言論冷一笑,對著樹叢方向說道︰“我說過,你會為你所說的話而後悔!”

周蘭德吃驚地看著這一幕,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楮!剛才他與那個尚杰交手的時候,根本就沒有還手的能力,而此時的尚杰卻好像已經換了一個人,被打的毫無還手之力。

差距,怎麼會這麼大?

夏言走到周芒德身邊,在他的肩膀上輕輕拍了拍,剛才臉上的陰冷已經消散。

“周蘭德,那天在酒樓內,還得謝謝你的提醒呢。”夏言笑了笑說道。

周蘭德一窒,想起當日自己多次提醒夏言,不由臉上泛紅。

現在看到夏言的實力,恐怕就算真的與那幾名護衛爭斗起來,也未必會輸。這個尚杰。顯然也是後天巔峰,而且對力量的控制非常精確。可是他在夏言面前,卻連還手的能力都沒有”



尚杰從樹叢中爬起來,吐出嘴中的幾片雜草,憤怒地看著夏言。

“可惡,依靠這種不入流的身法取勝,算什麼能耐?。尚杰怒氣沖沖咆哮道。

他的臀部,還有腰部,都隱隱作疼。

夏言剛才的兩腳,可不輕,這傷雖然不重,不過也至少要修養一兩個月的時間才能好。方才,他根本就沒看清人影,就感覺到屁股上挨了一腳。

“你若不服氣,那咱們繼續來!”夏言論笑道。

“再來就再來!”尚杰憤怒道。說著便要提內力。方才。他真的沒有弄清楚到底是怎麼輸的!

“哎

突然慘叫一聲,站起的身體又蹲了下去,內力剛剛運氣,全身的神經便傳遞來一陣劇烈的疼痛。

“尚杰,你怎麼樣?”尚杰的幾名同伴,都緊張的看著尚杰,同時戒備著夏言。

“可惡,我剛運內力,全身便非常疼痛!”尚杰、狠聲說道,目光看向夏言。

“尚杰,你現在還能繼續與我切磋嗎?若是不能的話,就趕快向周蘭德道歉吧”。夏言擺擺手,輕蔑掃了尚杰一眼。

深深吸了口氣,尚杰的目光從夏言身上,轉到周蘭德身上。沉吟了好一會,才一咬牙。

接著,尚杰手臂猛一擺,一瘸一拐安到周蘭德面前。

“周蘭德學員,方才是我不對。還請你原諒!”尚杰低著腦袋,說道。

“我們走!”道歉後,尚杰對幾名目瞪口呆的同伴喊了一句,便向著樹林中走去。

“夏言先生,謝謝你”。周蘭德神情激動,還是叫夏言為先生。

夏言笑道︰“沒事,以後努力修煉,把實力提升上去,就沒人能欺負我們了!”

“夏言。走了!”在不遠處的戴琪。出聲對夏言喊道,她並沒有與那名講師對話。

夏言回身看了一眼,又對周蘭德道︰“那我先走了,以後常能見面的!”

周蘭德連忙點頭。

而周蘭德的講師,也神情復雜看著夏言,目光閃爍不定,不知道在想什麼。

“夏言,剛才,你到底是怎麼擊敗那個高級學員尚杰的?”有學員。非常好奇的問道。

夏言笑了笑,搖搖頭說道︰“我說不清楚。你也听不明白,所以我還是不說了。”

“啊?”那名學員張大嘴巴。而後又嘿嘿一笑,目光看了看左右。壓低聲音說道,“夏言,有時間。你教教我吧!”

“嗯,只要你能學會”。夏言看了這名學員一眼。

靈羅心法,可不是一般人能學的!

“今天就到這里吧,下面的時間你們自己安排,明天記得按時到學堂。”戴琪回身看著眾人,口中道。

說話時目光看向夏言的時候,卻有一些異樣。

“院長弟子,果然是有些本事的戴琪心中暗道,而後又皺起秀眉,說真的,方才她都沒太看清楚夏言是如何從棍影中出去的。

[BOOK: 001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11: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