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5
靈羅戒第八百八十六章 駭人的收集方法

“這怎麼可能!”

“他的力量竟如此之強!”

即便走到了這時候,灰袍修煉者腦仍然是不敢相信自己會被那白衣年輕的修煉者一拳擊飛,受到重傷。

一般對于修煉看來說,必然是自身修煉時間越長,實力相對就越強。就算是天賦相對那些資質卓越的一般修煉者,只要能夠踏入到天神境界,就有足夠的時間,修煉個幾十萬年上百萬年,踏入到級甚至是高級天神境界也是正常。

而友資卓絕的修煉者,也是同樣道理。瑯邪殿的修煉者,無一不是天資卓絕”但是他們成為高級天神境界”也是起碼需要幾萬年的時間苦修”還需要龐大的資源支持。瑯邪殿的各種資源,得天獨厚。

夏言若是按照正常的修煉步驟,那當然也不可能這麼短時間內踏入到八級天神境界。可是夏言有大機緣、大氣運”在這次進入混沌空間,竟然得到了異常罕見的雷霆果實。能讓修煉者,有很大幾率很大可能性從九級天神境界直接踏入造物境界的雷霆果實!

加上夏言在靈魂上,已經達到小圓滿等等條件,才能令夏言突破如此之快。黃裙女子身邊的兩名修煉者,也都露出了駭然之色。方才他們可是見到過灰袍男子的實力之強,與黃裙女子都不分上下。當灰袍男子對這今年輕人出手的時候,他們甚至覺得這年輕人會被一劍擊殺。

而現在的結果,讓他們也根本沒有想到。

換做是任再人,都不可能想象得到。

“生了什麼事情?”

在混沌之力氤氳點正在收集混沌之力的那幾名修煉者,都是神色一變,目光馬上看向夏言這邊。

“陳冬居然受傷了!”

“是那個白衣修煉者出的手!”

“走,我們快過去看看!”

這幾名修煉者,快交流了一番”便都收起自己正在收集混沌之力的乾坤壇,一個眨眼間”飛身到了夏言等人的近處。

“陳冬,你沒事吧?”一名身材高瘦,光著腦袋的修煉者眉頭緊皺,體內一團靈力釋放而出,快檢查了一下陳冬的傷勢。

“好多了!”

被夏言一拳轟飛的陳冬,臉色微微紅,他吞服下一些療傷的丹藥,傷勢已經好了許多。對于天神境界的修煉看來說,**上的傷勢,很容易就能恢復,只要靈魂不受損傷,他們並不在意傷勢到底有多重。即便經脈受損,也能使用一些珍貴的果實快痊愈。

“嗯。”那光頭修煉者點頭”隨後眼神轉向夏言,目厲光閃爍,氣息微微凝結。

“你是什麼山”

“為什麼要攻擊我們?”光頭娶子眼皮掀動,臉上肌肉微微一顫,沉聲問道。

能夠一拳擊飛陳冬的修煉者,實力當然不弱,所以他才沒有動手,而走出聲詢問。

“似乎是他先對我動手的!”夏言看了看陳冬”不在意的笑道。

“混沌之力!”夏言旋即又一指混沌之力氤氳點,“我們這樣拖下去,大家都得不到混沌之力。反正混沌之力有很多,我們不妨一起收集,這樣大家對大家都好!”

“嘿嘿,大家都不傻,不會不知道這個道理吧!”夏言目光一閃”雙手負于身後,胸脯挺了一下”緩緩的道。

“這個人,實力很強!”陳冬微微一吸氣,傳音對光頭修煉者道”“要殺死他,恐怕需要一些時間。耽誤太久”確實影響我們收集混沌之力。”

“他的力量有多強?”光頭修煉者傳音詢問。

“剛才他對我的攻擊”有過一萬億度攻擊力,我覺得他還沒有使用全力!”陳冬沉吟了一下,傳音對光頭修煉者說道。

“什麼?過一萬億度?還沒用全力?”

光頭修煉者目光又是一凝”心震驚。旋即,對自己身旁的幾名修煉者,傳音說了一下這個白衣年輕人的實力,幾人目光相視一眼”臉上都微微動容。一萬億度的力量,那是一般九級天神境界才有的力量!

“我們先收集混沌之力,等氤氳點消失,再合力收拾這個家伙!哼,他即便收集到混沌之力,也是為我們所用。”最後,光頭修煉者心下了決定,傳音對自己的同伴道。

“好,就這麼辦!”幾個人都傳音道。

“呵呵,兄弟你說得沒錯”這一片混沌之力數量有很多,大家一起收集”也不會有什麼影響!”光頭修煉者臉上露出笑意,點點頭,對夏言說道。

其實他們剛才暗交流,雖然是隔空傳音,但是夏言也能猜測得到。從他們的眼前,還有微妙臉上表情就能看出,這幾人肯定沒有將剛才的事情x過去。

不過,夏言也不在意,以自己的實力,只要是造物境界之下的修煉者,想殺自己,那幾乎不會有機會。

“哈哈,那我們還等什麼?抓緊時間……”

說著,夏言便率先身影一閃,到了混沌之力的氤氳點。

黃裙女子三人,也相互對視一眼,沒有多說話,身影展動,跟著夏言一同到了氤氳點,拿出乾坤壇準備收集混沌之力。

“使用乾坤壇收集,還真是慢!”,夏言拿出黑色的乾坤壇,控制自己的靈力,將混沌之力不斷吸入壇,看著那如絲線一般湧入乾坤壇的混沌之力,隨後搖搖頭。這樣的收集”就算收集一年,都無法收集到多少,自己需要大量的瑯邪殿積分,當然需要非常非常多的混沌之力。

“不知道,我的時光之塔”能不能放進去混沌之力……”夏言心念轉動。

早在瑯邪殿的時候,夏言就曾想過,若是能將混沌之力放進時光之塔”那對自己的修煉將更有幫助。

“試試看,反正又不吃虧!”,夏言心想到,便馬上暗控制時光之塔,催動靈力,試圖將這些混沌之力,吸入塔。

“哦……”

僅僅過去一個剎那時間,夏言便是感應到,時光之塔內竟然傳出一股奇怪的力量,在自己的靈力引導下,自行的開始吸收外界的混沌之力。這個來自時光之塔的力量,異常詭異,連夏言都無法去控制,即便只是用意識去靠近,每每踫到這股力量後”就會被一股力量直接彈開。

“這……”,隨後,夏言的眼楮也瞪大了。

一股水桶粗細的混沌之力”源源不斷的向自己身體流淌而來。

用乾坤壇去吸收靈力,那看起來只是一道細流,不斷的流入乾坤壇內。而現在的時光之塔,卻令水桶粗細的混沌之力,凝聚流入塔。

兩者一相比,簡直令人瞠目結舌。上千道混沌之力形成的細流”都不及這混沌之力形成的水桶。僅僅是幾個呼吸間”這直徑達到百米的一大片混沌之力,就被夏言全部吸得迅變小,變成只有十米大小的樣子。

“這是怎麼回事……”

光頭修煉者眼楮一掃,他們這些人,都在抓緊時間收集混沌之力,可是混沌之力突然開始消失,原以為氤氳點要消失,可是那不斷產生的混沌之力還可以看見,說明氤氳點並沒有消失。那麼,這混沌之力的數量為何突然減少了這麼多?

又是幾個呼吸時間,這一大片所有的混沌之力,都徹底消失不見。就算是氤氳點剛剛湧現的混沌之力,也直接就流向夏言體內的時光之塔內。

“這個家伙,到底怎麼做到期”,“不耳思議……”

“這怎麼可能?他的身體為什麼能吸收混沌之力?”

“他不是身體吸收混沌之力,而是他身上某種東西在收集混沌之力。”,此時此刻,其他人已經沒有混沌之力可吸收,剛剛產生的混沌之力,直接就被夏言吸收,其他人連一絲一毫都收集不到。

包括黃裙女子三人,都在一番驚訝後,臉色連陰沉了下來。

“這個小子,身上有一件寶物!”光頭修煉者傳音對其他四人快說道。

“要不要動手?”,陳冬咬牙道,方才被夏言一拳擊傷,他心的恨意可沒減弱。

“再等等”還有那三個人在……”光頭修煉者眼角示意有黃裙女子三人在場。

夏言,當然也知道生了什麼,不過這時候,他也停不下來了。時光之塔內出現的那股詭異能量,他也不知道怎麼令其消失,就算他想停止繼續收集混沌之力,都不行。

在其他人的注視下,夏言只好干笑了笑”當作什麼事都沒生的樣子,繼續收集混沌之力。

“彭玉修煉者,混沌之力都被這小子收集了,我們怎麼辦……”

黃裙女子一方的一名修煉者,也目光閃爍,傳音問道。那黃裙女子,名字叫做彭玉。

“先等等再看,他們肯定不會輕易罷手”等他們出手對付這今年輕人,我們在尋找機會出手……”彭玉沉吟了一下,傳音回道。

光頭修煉者等人肯定不會甘心就這樣離去,他們肯定要出手殺死這今年輕人”搶奪他身上的寶物。而這今年輕人的實力,也是極強。激戰起來,很可能會兩敗俱傷。到時候,自己三人在做漁翁,將好處統統收入囊。

[BOOK: 008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20: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