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9
第四百三十章 玉華池洗禮

二魅坐干房間內床榻卜,再次試圖精確控制靈力打亞堡懵糾武道經脈相連的細小小經脈,不過這次夏言仍然沒有成功。武道經脈中的靈力,即便是夏言小心翼翼的極力控制,也無法按照夏言的意念進入那些非常細小經脈中。
將靈力收回聚靈穴,夏言緩緩睜開眼楮,無奈的搖搖頭,接著從床榻上站起身。
“等一會見到楊開,還是詢問一下楊開吧!這修煉之途,踏入靈宗,似乎又是一個新的境界。”夏言眼神閃爍了一下,目光自然的望向房間外面。
“嚓嚓嚓
夏言網要抬腳向著房門邁過去,便听到從外面傳來輕微的細碎腳步聲。
“是兩個人!”夏言耳朵輕輕一顫,心中暗道,接著腳步向前飛躍跨出,瞬間到了房門處,將房間門拉開。夏言住的這幢房子也是兩層,還帶有一個地下室,不過夏言的臥房是在這第一層。
“楊開大哥!”
夏言眼神一凝,看著正在樹林中前行的兩道人影,走在前面的那人,正是黑衣楊開。而楊開身後,是一身灰色長袍的焦子明。
焦子明也是天宮的新人,在正式進入天宮之前與夏言一樣擁有三介。月的假期,當時他是與夏言一同下聖山。現在看來,他比夏言要先回到聖山天宮。當時焦子明就說過,回家族處理一些事情馬上就會回到聖山進行修煉。楊開和焦子明,正是向著夏言居住的這幢房子走過來。
夏言腳下一劃,身軀從房中飄了出去。
“縣芊!”
這時候,楊開和焦子明也看到了已經站到了門外的夏言。楊開臉上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腳步也陡然加快,同時口中先行叫了一聲。手臂在空中向著夏言揮動了一下。
“楊開大哥,焦子明!”
等兩人靠近一些後,夏言也微微點頭向兩人打招呼。
“哈哈,方才我和焦子明正在說明天考核的事情,听說你剛剛回到天宮,便馬上和焦子明趕來了。怎麼樣?事情都處理好了吧?”楊開重重的在夏言肩膀上拍了一下,非常熟椅的說道。
“嗯,差不多了。”夏言笑著點點頭,看了看焦子明,又說道,“楊開大哥,焦子明,我們進房中說話吧。”
“好!”
三人進了房間,楊開和焦子明隨意在椅子上坐下。
“夏言,你回來得真及時,明天就是天宮修煉者的例行考核。”楊開望向夏言,輕微的搖著腦袋,眼神突然一亮,“這次我們天宮的例行考核,與以往可不同,天宮的眾多修煉者這幾日都在談論此次例行考核。真言,明天考核你可要好好表現。”
“哦?”夏言愕然,疑惑看向楊開,“與以往的考核不同,有什麼不同?”
“嘿嘿!”楊開嘿嘿一笑,咧了咧嘴角。“以前我們天宮修煉者的考核,都是夜老主持的,而這一次卻不是夜老主持,夏言,你猜猜這次主持考核的是誰?”
夏言聞言,心中驟然一動。
天宮修煉者每個月的例行考核,一般都是資格最深的夜老主持並且記錄每一名修煉者的考核成績。
“難道是,聖皇大人親自主持?”夏言眉頭皺緊,沉吟著,凜然猜測道。
“嗯?”楊開稍微吃驚,不可思議說道,“夏言,你怎麼知道?難道你早得到消息了?”
夏言一听楊開這話,就知道自己是猜對了,果然是聖皇主持這次的例行考核。
“沒有!”夏言搖搖頭,笑著說道,“楊開大哥你說得那麼鄭重,這例行考核以前都是夜老才有資格主持,就連三個巡視都沒有這個資格。而這次的考核你又說不是夜老他主持,我想那天宮之中,也就只有聖皇能主持天宮的例行考核了。”
“厲害!”
夏言話音方落,楊開就豎起拇指,驚嘆說道,“這麼快就能猜出來,夏言你真是太厲害了。”
“這次我們天宮的例行考核。確實是聖皇大人親自主持。所以,每一名天宮修煉者,都想好好在這次考核中表現一下。成績好的,聖皇很可能會有一些特殊的獎勵。”楊開突然神色一變,壓低聲音,眼神凝視著夏言,“我們天宮的三個陣營競爭一直都很激烈,這一次考核,那簡巡視和張巡視,都想要自己推薦到天宮的修煉者表現最好。”
“我們這一批修煉者是劉巡視這個陣營的,屬于學院派。”楊開嘴角泛出冷笑,眼神也變得犀利,“劉巡視脾氣好,一般很少與那兩位巡視鬧騰,我們學院派這些年來。也一直受那兩個陣營的欺壓。昨天晚上,許曰尤”集我們學院派的干人,要我們一寶要在眾次考核牛回爭口氣!”
“其實,這不僅是為劉巡視,也是為了我們自己!”楊開冷哼一聲,“那兩叮,陣營在我們面前總是擺出趾高氣揚的樣子,實在是可惡。”
“楊開大哥,聖皇為何耍親自主持此次例行考核?以前,聖皇主持過嗎?”夏言思忖片刻,皺眉問。
夏言雖然剛剛來到天宮,但是對三大陣營,也能想象得出來。在當初夏言參加新人考核後,楊開就曾說過。當時恭賀夏言的人,都是學院派的。另外兩個陣營。都在一側冷眼旁觀。
楊開一愣。看了看夏言。“這我也不知道原因!不過,以前聖皇從未親自主持過我們的考核。”
“或許是聖皇想親眼看看我們這些修煉者的實力!”焦子明在一旁,插了一句。目光有些小心的看了看夏言和楊開兩人。
點言點點頭,“嗯,可能是這樣?雖然聖皇也能通過夜老知道我們這些修煉者的水平,不過到底都沒有親眼見到,這一次,可能就是想親眼看看。”
“楊開大哥,明天就是考核日期嗎?”明天是本月的最後一天。六月三十,後天,就將進入七月。
通過考核,修煉者獲得一定的天宮修煉值,然後根據修煉值的多少來決定進入修煉之塔的修煉時間。修煉值。還可以換取聖皇寶庫中的物品幫助自己修煉?
修煉之爆第一層,靈力都比外界濃郁十倍,在其中修煉,可以大幅度加快修煉者的修煉速度。
“是啊!”楊開點點頭,眼楮一睜,說道,“明天就是,夏言你回來時冉剛網好,正巧趕上這次考核。對了夏言,你還沒經過玉華池的洗禮吧?”
“還沒有!”夏言看著楊開點頭。
“那今天就去玉華池吧,一會我們去找夜老,讓他開啟玉華池。你進去接受洗禮。
夏言,接受洗禮之後,你很可能突破到靈宗境界,實力肯定大幅度提升。”楊開目光微眯。“夏言,你現在只是大靈師巔峰,就堪比靈宗中期的實力,若是踏入到靈宗境界,那實力還不得堪比靈宗後期啊?到時候。讓那些家伙都要大吃一驚!”
楊開口中的那些家伙,自然是另外兩個陣營的修煉者。
這些年,楊開也沒少受那兩個陣營的氣。雖然很不甘,可是學院派的整體實力,確實要比那兩個陣營差一些。不甘也無法。
而夏言的加入,卻是一個希望!
所以楊開在說這句話的時候,雙目都是放光的,身軀也激動的有些顫動。
“我會盡力!”夏言看著楊開,點點頭道。
在經過洗禮之後,夏言也不知道自己的實力會不會再次大幅度提升,所以他也就沒與楊開說自己現在已經是靈宗境界。
夏言又看向焦子明。“焦子明,你經過玉華池的洗禮了吧?”
夏言感覺得出。焦子明已經到了突破靈宗境界的臨界點,只差一絲,就能突破到靈宗境界。而在三個月前。焦子明的實力距離靈宗還有不小的差距。
實力你在短短三叮,月內提升那麼快,應該就是玉華池的作用,或許是有其他的奇遇。
“是的,我都在天宮修煉兩個月了。我當時網回到天宮,就進入玉華池經過洗禮了。”焦子明說話非常謹慎,他知道夏言的實力就算他經過玉華池的洗禮,恐怕也比不上夏言。所以,他不敢向楊開那樣對夏言說話。
其實,是他自己想得太多。具言根本就不是那種人。
“感覺如何?”夏言又笑著問。
“感覺很舒服呢,不知不覺實力就提升很多。夏言,你進去後,實力肯定提升更多。”焦子明听聞夏言詢問,皺眉沉吟了一下。似乎是在回憶當時的感覺,臉上突然顯露出一絲喜悅。
“楊開大哥,我們去找夜老吧!”夏言目光一轉,落在一旁楊開身上,他也很想體驗一下這神奇的玉華池。

經過玉華池的洗禮,修煉者靈力突飛猛進,身體素質也大幅度提升。夏言現在的身體素質,遠比一般修煉者強得多。在進入虛幻之境前,夏言的身體素質就因為聚靈穴蛻變比一般人強。而進入虛幻之境後,身體素質更是直接提升十倍。骨骼。肌肉,都異常堅韌,身體內的武道經脈也更為寬闊。所以夏言運轉靈力比其他修煉者的優勢更大?經脈的承受能力,也遠不是一般的修煉者可以與他相比

[BOOK: 004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0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