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8
靈羅戒 第四百一十八章 紫葉城連線

友言目光望向殿率龐示。笑了很清楚龐示此時的心心六就算是換成自己,也肯定會有龐元這樣的想法。

「陸家、宋家這兩個家族,我必定要讓他們從紫葉城消失」。夏言的語氣,已經沒了剛才的那股冷意。不過龐元卻能感覺到夏言心中的那種堅定意志。

他清楚,想要改變夏言的心思,恐怕很難。

「夏言,陸家和宋家在紫葉城影響不若是,」龐元眉頭皺了皺。沉畢著。「我知道!」夏言點頭,「殿主,我不會直接出手滅了他們的整個家族!不過,這兩個家族,必須從紫葉城清除。至於棄式

夏言眼神一閃,放慢了語速,「殿主,這還需要你的幫忙。」

「哦?」龐元看向夏言,「需要我做什麼?」

「我希望夏家來進入紫葉城發展。夏言直接說道,「取代陸家和宋家的地位,當然,這兩個家族現在在紫葉城的地位確實很穩固,不過我有辦法將他們連根拔起。」

夏言冷笑著說道。

「殿主,這樣,」

夏言將計戈初步與龐元說了一下,方式比較溫和。就是先從聖殿內部入手,把這兩個家族孤立。有龐元在,做到這一點很簡單。

接下來,夏言就要聯繫紫葉城四大家族另外兩個家族,齊家和董家

想耍擠垮陸家和宋家,單單靠夏家的力量,當然很難。但是若與另外兩個家族,加上其他的一些勢力,那就會變得容易許多。

「夏言,我看這樣,明天我就召集十二位執事議事,然後罷免其中的一位與陸家和宋家關係比較近的執事,然後由你來擔任這聖殿執事龐元聽完夏言所說後,提議說道。

「也好!」夏言點點頭,「麻煩殿主了。」

夏言道謝。

「這都是小事,只要不影響紫葉城的根基,一切都好說。的呵,夏言,我會全力支持你的。」龐元笑得很隱晦,眼神豐掩蓋不住的一絲喜悅。

夏言剛才已經說了,不會直接殺到那兩個家族,只要不出現滅門這樣的慘案,龐元也就沒有太大的壓力。

他幫夏言這個忙,夏言就將欠下他這份人情,以後他若是有事情,夏言自然也會出手。

「殿主,那我就先走了,去蘇家看看。

。夏言站起身,向龐元抱拳說道。

「好,那我就不留你了」。龐元道。

夏言離開聖殿之後,直接向著蘇家奔去。

當初,夏言答應蘇籬照顧他的女兒蘇琴,現在蘇籬已死,也不知道蘇琴怎樣。對蘇琴,夏言瞭解的其時並不多,對蘇琴的性格,更談不上清楚。

蘇籬死後,蘇家的產業

若蘇琴的不夠精明,性子不夠果決,那麼蘇家的生意,也只能放棄。一個女人,想要維持這麼龐大的生意,確實很困難。

夏言走在大街上,腦中想著碎事。

「到了!」一炷香時間後,夏言微微抬頭,看了看出現在眼前的這所宅院。

在宅院的大門上。懸掛著一些白綾。門外的護衛,身上也都戟著白綾,表情肅穆。

「我找蘇琴!」夏言到了門旁,對護衛說道。

「你是?」一名護衛看著夏言問。

「我是夏言,與蘇琴是朋友,麻煩你去稟報一聲。」夏言說道。

「夏言?」那護衛眼睛一睜,露出一絲駭然,連忙對夏言說道,「好的,請你稍等!」

著,護衛快速一個轉身,向著院內行去。

夏言在外面等了一會,便聽到裡面急促的腳步聲傳來,披麻戴孝的蘇琴眼睛有些紅腫出現在夏言面前。

蘇琴看到夏言,眼淚再次流出來。嬌軀不停的顫抖。雖然父親已經死了數日,不過蘇琴一直都沒能從傷心中緩過勁來。

「縣言,是你來了蘇琴有些激動,梗咽說道。

她為父親報仇的希望,其實也是放在夏言身上,她覺得只有夏言才能對付那兩個家族。當初夏言擊殺宋玉鑫,那宋家都不能奈何夏言。

「嗯,我們進去說。」夏言看了看蘇琴,心中也很沉重,口中說道。

「嗯蘇琴應了一聲,蹲身將夏言迎進去。

在宅院內,到處都懸掛著白綾,明具,蘇籬才會被安葬,現在蘇籬的屍體還停放在靈堂之中。

蘇琴將夏言帶到靈堂,靈堂內。一些僕人都跪在地上。

蘇籬一生只有一個妻子,就是蘇琴的母親。而蘇琴的母親,早就過世。所以現在整個蘇家,就只有蘇琴一個主人,再無別人。

當初蘇籬恐怕也就是因為考慮到這些因素,擔心自己死後蘇琴沒有個依靠,才不惜用一本神級秘典當做籌判,止夏言答應照顧蘇在蘇籬過世。那不管怎麼愧丑古都有義務照顧蘇琴。

夏言給蘇籬鞠躬之後,再次看向一旁的蘇琴。

「蘇琴,你先叫他們退出去。」夏言指了一下跪在靈堂內哭泣的僕人說道。

「哦!」蘇琴眼睛望著夏言,有些疑惑,不過還是讓所有的僕人都暫時離開。

等所有僕人離開靈堂後,夏言才正色說道,「蘇琴,你父親的死,殿主他都與我說過了。他說,殺死你父親的,是靈師強者。而城外的強盜,根本就沒有靈師強者出現,所以他可能是被人蓄意謀殺。」

夏言直接說道。

「我知道!」蘇琴點點又,捏著手心,同時咬牙,露出凶狠的樣子。

夏言不由吸了口氣。

「或許,蘇琴並不很脆弱!」夏言心道。

「我父親的死,與陸家脫不了干係。「哼,我們家做的服飾生意,最近與陸家衝突很大,他們懷恨在心。就讓人殺了父親!」蘇琴如此說道。

夏言聞言,心中更驚訝。

他沒想到,蘇琴竟然也能想到這些。想到蘇籬的死與陸家有關係,可見蘇琴的心思極為細密,而且懂的也很多。

「可能。不過我們沒證據,殿主也沒辦法對付陸家!」夏言歎息一聲說道。

「父親,我不能為你報仇,女兒不孝!」蘇琴噗通一下跪了下去,對著蘇離的棺木說道。

以蘇家現在的悄況,想要對抗陸家,的實難。

「蘇琴,你別這樣!」夏言勸說道,「我會想辦法,讓陸家完蛋。」

就算沒有蘇家這件事,夏言也會對付陸家。

「夏言,你肯幫我們嗎?」蘇琴看向夏言,長長的睫毛上掛著淚珠,不過夏言能看出,蘇琴的臉上帶著一絲堅韌。

「會!」夏言堅定說道。

「蘇琴,你父親過世,蘇家的生意?」夏言沉吟了一下,問。

「我會將蘇家的生意繼續做下去的!哼,那陸家就希望我們蘇家放棄生意,我偏不讓他們如願。」蘇琴怒聲說道。

「你能打理過來嗎?」夏言眉頭皺了皺。現在蘇家的生意不僅僅在紫葉城,在附近的幾個郡城,也有規模不小的多家店舖。蘇琴一個人若是想要將這些生意都打理過來。那極耗心力。

「父親只有我一個孩子,就算做不到,我也必須做。夏言,你放心吧,我會努力的,不會讓蘇家就此沉淪。」蘇琴看著夏言說道。

「好!」夏言點頭,「這樣,我們夏家即將進入紫葉城,不如蘇家與夏家合作。我會讓陸家和宋家這兩個家族,都滾出紫葉城。」夏言眼光徒然變得犀利說道。

「至於合作方式,你要與夏家族長夏飛龍談,我會寫信告訴他。」夏言接著說道。

「好。」蘇琴毫不猶豫點頭。

只要能滅掉宋家,就算把整個蘇家送出去,蘇琴都願意。不管怎樣的合作方式,蘇琴都不會反對。

夏言說要把宋家和陸家這兩個家族都趕出紫葉城,蘇琴相信夏言一定能做到。

從蘇家離開之後,夏言又分別來到齊家和董家,與兩個家族的族長商談合作事情。

若是一般人去找他們談,他們肯定不會輕易答應,畢竟,這要冒很大的險。不過,這個人是夏言,那就不一樣了。

幾乎沒有費任何力氣,兩個家族就答應夏言合作計劃,願意共同對付宋家和陸家。當然。夏言有提到周運商行。夏家有周運商行全力支持。那麼就有資格與他們合作。

而且,夏家直接有丹藥進行出手。這是他們兩個家族都無法做到的。

接著,夏言又來到千藥坊找到老闆秦時。

秦時是蘇籬的好友,蘇籬的死,秦時也非常憤怒。不過,他自己也沒有任何辦法。他不過在紫葉城開了一間最大的藥材鋪子,對陸家這樣的家族,根本構不成實質性的威脅。

當夏言找到他說明來意的時候。秦時也是毫不猶豫就答應下來。夏言對秦時說,以後夏家會給千藥坊提供一些成品丹藥。至於數量,秦時需要與夏家族長等人商談。

就算沒有丹藥提供給千藥坊,秦時都會與夏家合作,更別說還有成品的丹藥提供。

忙碌了幾乎一整天,夏言才將這些人都連成一條線。當然,這僅僅是第一步。下一步。就是讓夏家族長夏飛龍親自來紫葉城,然後把所有人叫到一起,商議合作計劃。當然,夏家以後要將重心放到紫葉城的話,就必須把大半個家族搬遷到紫葉城了。

[BOOK: 004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0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