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3
第九百九十四章準備

“咦?此人這么面熟?想起來了,是他,竟然在這里?”

“邵東,你怎么了?”

而在這名叫做邵東的修煉者身后,還有一名外貌中年的黑衣修煉者。黑衣修煉者見邵東異常,自然出聲詢問。

“大人,這個身穿白色長袍的人我在金焰酒樓沒見過,就在金焰酒樓用來休憩的小院之內。”邵東轉過身,恭敬向那黑衣修煉者說道。

“哦?就是前面的那個白衣人?”黑衣修煉者,微微動了動表情。

“是的,那天在金焰酒樓院中發生了一件小事,所以我才對他印象比較深刻。當時,他是坐在那里的一張椅子上,而后卻被別人搶了去……”

邵東,將當日那叫做姚立的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與夏言兩人之間發生的事情,前后經過講述了一遍。

“竟然有這樣的事情?看來,此人行事很低調呀!能在朱雀城交易中心第七層出現,說明他的身份也非同一般,當時居然能夠忍讓一名普通核心殿主級造物,而且,還是居住在yin陽房間。”黑衣修煉者,露出了一絲笑容,似乎是升起了興趣。

“是呀,當時我見他起身后進入yin陽房間空間之門,還以為只是一般人物,卻不想,今日能在這交易中心第七層遇到他。”邵東點點頭,“看起來,他也極為年輕,似乎年紀不大,不知道實力如何。”

“古怪,連我都看不出他的真正實力。”黑衣修煉者眉頭略微皺了皺,“他是向著收購區走過去了,我們也過去看看,正好也出售一些物品資源。在金焰酒樓長期居住,還真是一筆不菲的開銷口阿。”

說著,兩人也向著第七層的收購區走了過去。

“先生,請問我能幫你做一些什么?”

剛才那邵東,顯然就是黑衣修煉者的隨從。

即便夏言顯得很年輕,可是工作人員,依然對夏言的態度很恭敬。

“我想出售一些物品和資源。”夏言察覺到有目光盯著自己,轉身一看,見是兩名修煉者在自己的身后,一人身穿黑衣,一人身穿灰袍。那黑衣修煉者,實力極強,似乎是巔峰核心殿主,距離界主級造物境界都不遠。

夏言看了兩人一眼,便轉過身對工作人員如此說道。

“好的,請先生將需要出售的物品資源給我估算價格。”工作人員平緩恭敬的聲音道。

“都在這枚戒指內。”夏言隨手便是丟出了一枚空間戒指。

在這枚空間戒指內,夏言放了大概價值三億多顆歸元丹的資源,同時注意觀察自己身后的兩人。

工作人員接過夏言的空間戒指,意念滲透其中,臉上表情也是微微變化,旋即又恢復正常。過了幾個呼吸時間,這工作人員便重新抬頭看向夏言。

這名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員,竟是準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

“先生,你這枚空間戒指內的物品資源,共計價值三億五千八百萬顆歸元丹。若是先生確定出售這些歸元丹,那么我們可以支付給先生三億六千萬顆歸元丹。”工作人員柔和的眼神看著夏言詢問。

“出售!”夏言沒有猶豫的點頭。

“好的,請先生稍等片刻,我需要申請足夠的歸元丹。”工作人員道。

那黑衣修煉者以及邵東,也是聽到了工作人員所說的話,知道夏言要出售的資源,竟然價值三億多顆歸元丹,也是露出震驚之色。

一次交易,就出手如此多的歸元丹,令黑衣修煉者更加確定夏言的不簡單。

“此人看著年輕,但是財富卻如此驚人,一定不簡單。我雖然也擁有七級交易卡,但這是我多次交易累加起來,才達到的積分。而這個白衣人,卻一次就出手了三億多顆歸元丹的資源。也就是說,他這一次,就獲得了整整三十六萬積分。”黑衣修煉者眼神微微閃爍,心中轉動著念頭。

而那邵東,更是目瞪口呆。他跟隨自家主人,也見過不少大世面,可是現在,依然被震得有些失神。

一些界主級造物境界的強者,身家也不過幾億顆歸元丹而已。

夏言并未等待多長時間,便見到令一名工作人員從一處空間之門內走出,徑直來到自己身邊。那工作人員,將一枚戒指交到那名收購夏言物品的工作人員手中。

隨后,那名工作人員,便是將戒指轉交到夏言的手中。夏言意念探入其中,微微一掃,就是確認這歸元丹足足三億六千萬顆不多不少。

“很好,數目沒有錯誤。”夏言點了點頭,對那工作人員道。

“這位兄弟。”

站在夏言身后的黑衣修煉者,突然開口對夏言道。

夏言轉身,微微皺眉看向對方,“你是在叫我?”

“正是。”黑衣修煉者笑了笑,“這位兄弟,你可是住在金焰酒樓內?”

“嗯?你如何知道?”夏言有些疑huo。

“呵呵,我也是住在金焰酒樓之內,見過兄弟。所以今日在這里見到,便一眼就認了出來。”黑衣修煉者當然感覺得到夏言的戒備,只是當做不知道,說這些話來拉近兩人的關系。

“原來是這樣,還真是巧呀。”夏言也笑了笑,隨即將空間戒指收入到自己的靈羅戒之內。

“兄弟如何稱呼?”黑衣修煉者又笑著問。

“我叫夏言。”夏言直接說道,這個沒有必要隱瞞。

“原來是夏言兄弟,我的名字叫趙偉池,來自凌風大世界,今日我到這交易中心來,也是要出售一些資源。夏言兄弟,你來這里也是出售資源的吧?”趙偉池笑著似乎是隨意的說道。

夏言眉頭簇起,心道,“這家伙剛才明明看到我出售資源,現在竟然明知故問。不過此人,是巔峰級核心殿主,實力不錯。而且,他竟然也是能來到朱雀城交易中心的第七層,不容小視。”

心中瞬息間轉過這些念頭,夏言口中道,“正是,出售一些資源,然后在買一些自己需要的資源。”

“哦?兄弟要買一些資源?那么為何不等上一段時間呢?再過一百余年,朱雀城交易中心,將舉辦一次拍賣會。到時候,肯定有眾多寶物出現,夏言兄弟完全可以參加這次拍賣會的呀?”趙偉池掀動眉頭道。

“哦?拍賣會?還有一百多年就舉行?”夏言倒是不知道這個消息,沒想到這朱雀城的下一次拍賣會舉辦時間,竟然只有一百多年就到了。

上一次朱雀城舉辦拍賣會,是在十余萬年前。

“正是。朱雀城交易中心的拍賣會,可不是一般大世界可比。在這里拍賣中出現的寶物,會有很多。只要有足夠的資源或者歸元丹,那一定會如愿以償。夏言兄弟不妨等到那個時候。”趙偉池鄭重的對夏言說道。

“嗯,多謝趙兄相告。”夏言點頭,道謝說道,“那我先隨便轉轉,就不打擾趙兄了。”

說著,夏言緩緩轉身,向著一條通道走去。

“大人,此人還真是帶著一股傲呢。”等夏言離開之后,邵東才低聲不滿的說道。

“這個正常,好了,我也要出售一些物品資源。也不知道,父親大人會在什么時候來朱雀城……”趙偉池神色略變轉過身,走向收購區的工作人員。

……………………………………………………“這個叫趙偉池的家伙,是什么意思?為何對我說那么多?”夏言獨自離開之后,心中自然的想著。

“難道是想與我拉進關系?他也在金焰酒樓……”

“算了,不想這么多,反正我小心一些便是。在朱雀城內,不會有人敢動手。”

“還有一百多年,這朱雀城的交易中心,就會舉辦一次拍賣會……這次拍賣會,我一定要參加。而這一百年的時間里,我在時光之塔內,那就可以擁有一千多年的時間。嗯,我就用這一千多年的時間,來將實力提升到巔峰級殿主造物境界。”

夏言眼神一定,嘴角微揚目光看向一個個鋪子。這交易中心第七層出售的許多物品資源,對夏言修煉也有極大幫助。當然,價格也是足以令大多數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望而卻步。

“這第七層,沒有雷霆果實,不知道第八層會不會有?”夏言大概轉了一圈,并未發現雷霆果實這一級別的修煉寶物。

“算了,那些東西都是稀世寶物,可遇而不可求的。”夏言微微搖頭,“就買這些吧!嘖嘖,一顆數十萬顆歸元丹口阿,一般的核心殿主級造物,也是消耗不起太多呀。”

[BOOK: 009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20: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