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5
第四章 鼠之星力

  不知為何,當于靈賀的目光投注到鬥獸棋之上的時候,其餘物品頓時慢慢的遠去,直至離開了他的視線範圍。雖然他知道這些東西全部存在,但就是再也無法得見了。

  在這個神奇的空間內,于靈賀手持鬥獸棋,一臉的莫名其妙。

  不過,無論換作任何人與他易地相處,只怕都會是同樣的表情吧。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于靈賀的精神意念終於從這個神秘空間退了出去,並且重新依附到這具肉體之上。

  他深吸了一口氣,頓時感受到身體似乎變得不同了。

  這種感覺十分的古怪,就像是以前身上裹著厚厚的大棉襖,無論他想要做出什麼樣的動作,都十分的困難和彆扭。但是此刻,那件與生俱來的大棉襖卻已經不見了,或者說,一種束縛著他的力量奇跡般的消失了。

  于靈賀站了起來,他伸手踢腿,活動了半响,雖然本身的力量並沒有變大,動作也沒有變得更加敏捷,但他就是能夠感覺到,自己確實是不同了。

  于紫鳶是修煉星力的天才,尚且年幼之時,就能夠自行引動星力入體,並且得到了神恩眷戀,從此進步如飛。而正是因此,所以她才能夠在小小年紀之時,就撐起了這個家庭。

  做為一位天才的弟弟,于靈賀對於如何修煉星力並不陌生。

  無論是他的姐姐,還是沈晟都曾經對他寄予了極大的希望,將如何引動吸納星力的方法盡心竭力的傳授給他。但是,任誰也想不到的是,于靈賀雖然能夠感應到星力的存在,但不管怎樣努力都做不到星力入體,更談不上沉澱積累了。

  無數次嘗試失敗之後,就算是再不情願和不相信,他們也找到了其中原因。

  于靈賀體內經脈天生堵塞,根本就容不得星力通行。

  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普通人家身上,自然沒有什麼可以抱怨的。因為人類中能夠修煉星力的人數量極少,數十人中能夠有一個就算是相當的不錯了。

  可是,做為于紫鳶的弟弟,那就完全不同了。

  或許,于靈賀就是因為無法承受這件事情的打擊,才會變得日益消沉,最終在姐姐失蹤,惡霸欺凌的情況下,主動選擇逃避,並且最終讓他這個外來者占據了肉體的主導權吧。

  當然,這一切都是他的猜測,而更主要的是,從那一日開始,他就是于靈賀了。

  所有的回憶在腦海中猶如走馬觀花般的一一閃現而過,慢慢的,于靈賀收斂心神,細細的感應著身周的一切。

  在這個世界中,充斥著無窮無盡的力量。

  據于靈賀所得到的知識,這些力量來自於星空中無數的神靈。每一位神靈都是慷慨大方,高高在上的存在,他們將自己的力量源源不斷的投入到世界之中,供人們吸收和修煉,讓他們獲得無以倫比的力量。

  如果他與某位神靈有緣,那麼就能夠感應到這位神靈的存在,並且在意識海內進行觀想。在觀想途中,能夠吸納星力,在體內慢慢淬煉,最終消化吸收,變成自己的力量。

  雖然于靈賀對這樣的說法很是不屑一顧,但他若是想要獲得足夠強大的,能夠保護姐姐的力量,那麼就必須要完成接下來的一步。

  感應並觀想某位神靈,並且吸納星力入體,不斷壯大。

  如果有一日,他的星力能夠超過姐姐,才能夠真正的做她的保護神。

  片刻之後,于靈賀頓時感應到了那無盡虛空中所瀰漫著的無窮力量。這種感覺並不奇怪,于靈賀此前每次嘗試之時,都能夠感應到這神奇一幕。

  但是,能夠感應是一回事,能否將之吸收入體,並且沉澱積累,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此前,每當于靈賀想要嘗試這樣做的時候,都會渾身疼痛,難以忍受。哪怕他咬緊牙關,堅持努力,但最終的結果還是一般無二,那就是當場昏迷過去。

  不過這一次應該有所不同了,服用了星髓丹之後,他的經脈通暢,那種卸包袱的感覺又是如此明顯。所以,他對自己此次吸納星力充滿了信心。

  虛空中,那力量種類無窮無盡,數之不盡,竟然讓于靈賀有著一種眼花繚亂的感覺。

  于靈賀仔細的感應片刻,終於選定了某一種星力,因為在眾多的星力之中,這種星力無疑是最粗大的。

  雖然于靈賀並不知道這是哪一位神靈施捨的力量,但只要是最強大的那就足夠了。

  彷彿是在回應著他的召喚一般,那一縷星力頓時朝著他的身體湧動而來。僅僅片刻之間,這星力就沖到了他的身體之上。

  于靈賀立即變得緊張了起來,此前他有過無數次經驗,每當這個時候,星力就都在他的身周徘徊,始終不肯再前進半步。雖然他明知道服用了星髓丹之後,肯定會有區別,但事到臨頭,心中卻依舊忐忑。

  終於,那星力來到了身體上,這一次,星力稍稍的停頓了一下之後,終於沒有再度離開,而是緩緩的進入了他的身體之內。

  于靈賀心上的大石頭終於放了下來,如果不是在修煉的話,他早就是放聲狂笑起來了。

  他如饑似渴般的吸納著星力,巴不得將虛空中所有的星力都納為己用。

  可是,僅僅片刻之後,他就隱隱的覺得不對了。

  雖然他竭力的吸納,但那速度卻也未免太慢了一點吧。這並不說他吸納星力的速度不夠快,而是因為絕大多數的星力都白白的浪費了。如果僅有這一點兒星力能夠被吸納入體的話,那麼他想要達到姐姐那般程度,真不知道要哪個猴年馬月才有可能呢。

  他聽姐姐和沈晟大哥閑談之時聊過,星力的積累有著兩個非常重要的指標。

  其一就是吸納入體的速度,不過這一點在修煉之初差距並不會太大。而第二個重要指標,就是星力被經脈吸納的比例。如果絕大部分入體的星力都不能被經脈吸納的話,那麼此人縱然能夠修煉,日後的成就也將十分有限。

  一般擁有資質之人,入體的星力都能夠被經脈接納三成以上。而如同于紫鳶這等天才絕頂的人物,更是能夠將這個效率達到七成、甚至於是八成,九成之多。

  可是,根據于靈賀的觀察,那些入體星力能夠通過經脈的,最多不會超過一成。

  這個發現和認知就像是一盆涼水當頭澆下,讓于靈賀滿腔的熱情瞬間熄滅。

  他確實能夠吸納星力入體,但是就憑這樣的修煉速度,那是拍馬也趕不及啊。

  源源不絕的星力進入身體,絕大多數從身體內重新流淌而出,僅有極少一部分進入經脈。這些力量在經脈內流淌一遍之後慢慢的沉澱,並且積蓄起來。于靈賀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當這些力量積累到一定程度之後,會發生某種神奇的事情。

  但,就憑這種沉澱積累的速度,就連于靈賀都不敢說,自己何時能夠達到變異的那一日。

  造成這個結果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于靈賀與這位神靈之間並無緣分,或者說,這位神靈看不上于靈賀的身體素質,所以別說是觀想神靈了,就連吸納它的星力都困難重重。

  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于靈賀再度變得垂頭喪氣起來。

  此刻的他,終於是徹底的體悟到了這具身體原主人的那種無奈心情。而且,因為突然有了新的希望,緊接著希望破滅,這樣給他帶來的打擊就愈發的大了許多。

  如果此刻這具肉體的靈魂依舊是原來的那位,此時唯一能夠做的事情,就是徹底放棄希望,從此沉淪下去。

  但是,現在的他,已經不再是以前的他了。

  于靈賀的腦海中突然閃過了無數畫面,自從父母意外過世之後,于紫鳶就以一介童子之身撐起了這個家。人人都說她是修煉天才,是神靈恩寵之人。但是,唯有她的弟弟才知道,于紫鳶為了維護這個家,究竟付出了多大的代價。

  星髓丹,此物之珍貴,對於他們這類人來說,堪稱無以倫比。

  為了得到此物,天知道于紫鳶做出了何等的犧牲。

  一想到于紫鳶偶然流露出來的那種令人心悸的笑容,他的心就莫名的緊張和激動起來。

  這種感情,源自於這具身體的本來主人,但是不知為何,卻被于靈賀完全的承接了下來。

  不,我要變強!

  從他的心底,突地發起了一道來自於靈魂的強烈吶喊。

  我要變強,我不要再被姐姐保護,我要保護姐姐。

  這道吶喊聲越來越強,越來越響。原本僅有一道聲音,但是慢慢的,就多了于靈賀的聲音,然後,這兩道聲音越來越整齊,並且最終變成一道,再也沒有任何的分歧了。

  兩種靈魂,似乎因為同樣的願望,而終於在這一刻融合為一了。

  與此同時,于靈賀腦海中的某一處,那鬥獸棋慢慢的打開了,其中一顆棋子像是響應著他們的呼喚,從而釋放出了一絲絲的奇異力量。

  虛空中,某一種星力頓時開始翻騰起來,它們猶如翻江倒海般的沖入了于靈賀的體內,這些星力並沒有通過經脈,而是直接在他的身體內沉澱了下來。

  隨著越來越多的星力凝聚,于靈賀腦海中的那顆棋子也是逐漸的明顯起來。

  終於,當星力積蓄到一定程度之時,那棋子終於徹底的點亮了。

  一隻活靈活現的老鼠就這樣出現在于靈賀的腦海中,那老鼠的模樣惟妙惟肖,就彷彿是與真的一般無二。


  ps:懇求各位書友援助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7-11 20:58 編輯

[BOOK: 000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29: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