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6
第一百一十五章 仇公子失蹤

  仇家眾人的離去,對整個軍營而言,似乎並沒有多大的改變.但事實上,有些事情的變化卻只能在細微中體現出來。隨後的幾日中,于靈賀發現,軍營內的氣氛似乎一下子變得緊張了起來。絕大多數的軍士們都抓緊時間修煉,更有主動的進行戰隊演練,仿佛大戰隨時都會爆發一般。

  姜晶昌雖然也感覺到了軍營內的變化,但這一次他卻並沒有露面,反而是有意無意的鼓勵著。

  對於軍隊而言,這種危機感無疑才是最為渴求的。

  仇家眾人的離去,對士氣是一種打擊,但更是一種激勵手段,讓所有軍士們都變得更加活躍起來。

  遠處,突地塵土飛揚,馬蹄聲陣陣而至。

  軍號響起之時,姜晶昌等人已經是來到了軍營口,他們看著那從遠而近的一隊騎士,不知為何,心中都有著一種不祥的預感。

  片刻之後,那一隊烈馬已經奔行而至,為首之人竟然是于靈賀曾經有過一面之緣的明琮島守備荊濤。

  在見到此人之後,就連姜晶昌的臉色都變得凝重了起來。

  荊濤雖然和他一樣,都是高階九段神恩居士。但若是論及資歷,荊濤卻是遠在姜晶昌之上。因為這荊濤正是上一任先鋒一營的軍主,不僅僅姜晶昌是他的麾下大將,就連齊濤和張奎也是他一手提拔上來的。

  見到老上司蒞臨,姜晶昌等人自然不敢怠慢。他們立即飛奔迎了上去,雙方一見面,姜晶昌就沈聲問道:“荊兄,你怎麽親自來了?莫非鼠妖最近會有什麽大動作麽?”

  在詢問這句話的時候,他心中早就將仇家上下罵了個狗血噴頭。

  怪不得仇雲埔等人突然提出要離開了,原來他們早就得到了消息,所以急切離去,連臉面都不要了。不過,能夠讓仇家如此失態也要避開的力量,只怕先鋒一營未必就擋得住了。

  荊濤微微搖頭,他壓低了聲音,道:“姜兄,我並沒有得到鼠妖的什麽消息。”

  眾人都是一怔,姜晶昌訝然問道:“既然與鼠妖無關……”他眼眸霍然一亮,道:“荊兄,你是來代替仇家入駐先鋒一營的麽?那可太好了。”

  齊濤和張奎的臉上都是流露出了開心的笑容,雖然荊濤只是一位高階神恩居士,在絕對的是力量上比不得仇雲埔等人,可是,有著這位老軍主坐鎮,對於安定人心方面,卻有著無可替代的作用。

  然而,荊濤卻是再度搖頭,他正容道:“姜兄,你發信說,仇雲埔等人已經離開軍營,前往黎明之城了。對不對?”

  姜晶昌點頭道:“是啊,他們已經走了快一日了。”不屑的一笑,他不無埋怨的道:“怎麽,不會是這個公子哥失去了消息吧?”

  他打了個哈哈,本來是想要取笑一番,但是沒想到,荊濤等人的臉上卻是沒有半點兒的笑意,反而是一個個面色凝重,陰沈得仿佛能擠出水來。

  姜晶昌等人一怔,齊濤瞪圓了眼睛,誇張地叫道:“他們真的失去消息了?”

  一人從荊濤身後走出,道:“你們怎麽知道的?”那人面色刻板,雙目精芒四濺,身上披甲,卻是神殿護衛的服飾。

  姜晶昌眉頭微皺,道:“這是一句玩笑話,你難道聽不懂麽?”

  那人不拘言笑的道:“荊守備,我懷疑他們與仇公子失蹤之事有關,理應緝拿盤查。”

  眾人都是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心中大罵,這些神殿護衛真是不可理喻。不過,他們就算是再不滿,也不敢當面頂撞啊。

  荊濤的臉上露出了一絲苦笑,道:“閣下,這是他們胡亂猜測,不做準的。”

  那人面無表情的道:“我以為他們具有重大嫌疑,若是荊守備不肯盤查,我會稟告神殿,派人緝拿。”

  姜晶昌等人都是義憤填膺,他們可不敢得罪神殿,只好將仇家之人再度罵了個狗血噴頭。如果不是他們的詭異舉動,自己等又怎會遭到這等無妄之災呢。

  于靈賀上前一步,向著那人抱拳一禮,笑道:“這位大哥,姜軍主他們真的只是一時失言,絕對與仇家失蹤之事無關。”

  那人一怔,看著于靈賀之時,臉上竟然流露出了一絲微笑,道:“既然是於公子作保,那就算了。”

  眾人看著他臉上的笑容,都是有著一種難以置信的感覺。什麽時候開始,這些家夥竟然也學會笑了。而且,看到此人對于靈賀竟然是如此的另眼相看,他們的心中就愈發的疑惑,于靈賀這小子,啥時候竟然有那麽大的面子了。

  然而,他們卻並不知道,于靈賀與這位神殿護衛並非第一次相見了。

  昔日于靈賀斬殺影狼,抱著沈晟回返神殿昏迷醒來之時,就是遇到這位護衛,他們不僅僅有著一面之緣,而且此人還是徐道明的心腹之一。既然徐道明對于靈賀異常看重,他自然是不敢怠慢了。而且,神殿護衛乃是誠心侍奉神靈之人,他們對於的道神恩眷顧之人特別客氣。

  而于靈賀無疑是明琮島上最受神靈恩寵的眾人之一,他們若是不另眼相看,那才叫有鬼了。

  荊濤輕咳了一聲,道:“好吧,誤會既然沒有了,那我們就商量一下,要如何找到他們吧。”

  齊濤哼哼了一聲,不滿地道:“鬼知道仇家的那公子哥去了哪里,或許他們去遊山玩水了,難道還要我們到處去找麽?我們可是先鋒一營,又不是仇家的狗奴才。”

  聽到了他的抱怨聲之後,荊濤的雙目一瞪,怒道:“笨蛋,仇家小公子若是在我們明琮島上失蹤,你可曾想過這後果麽?”

  齊濤立即地緊緊的閉上了嘴巴,再也不發一言了。

  如果是其他人這樣說,哪怕其身份地位再高,實力再強,他也不會如此。可是,面對著昔日的老上司,他的膽量天生就小了許多,自然不敢還嘴了。

  荊濤環目一圈,道:“姜兄,既然仇公子是從先鋒一營中離開的,你肯定脫不了關系。不如我們一起去搜尋如何?”

  于靈賀、沈晟和齊濤三人面面相覷,他們隱隱地都有著一種感覺,不希望姜晶昌摻和其中。

  齊濤連忙道:“這點小事,何需軍主動手,我去就足夠了。”

  沈晟亦是贊同道:“不錯,軍中人心不穩,正是需要姜兄坐鎮之時,若是姜兄不放心,我也可以跟著走一遭。”

  于靈賀瞅了他們兩人一眼,連連點頭。

  然而,姜晶昌卻是嘿然一笑,道:“無妨,只要戰陣尚在,鼠妖就不敢大規模犯境。”他頓了一下,道:“荊兄說得對,仇雲埔是從我先鋒一營出去的,如果我不親自尋找,日後肯定沒法交代。”他大手一擺,道:“齊濤,張奎,軍中事情交給你們處理,老子尋到那小子之後,一定……一定回來。”

  他本來想說,要教訓那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子一頓,可是後來想想,這個願望怕是很難達到了,於是臨時改口,未免有些氣勢不足。

  沈晟的眉頭略皺,只是他深知姜晶昌為人,既然已經拿定了主意,就絕對不會反悔。與其勸說,不如與他同行,還可以沿途照顧。

  微微一笑,他道:“姜兄豪氣,我也陪你走一遭吧。”

  于靈賀眼珠子一轉,笑道:“我也去看看。”

  茅三仙猶豫了一下,道:“好,各位去了,在下就為各位管家吧。”

  姜晶昌點頭道:“如此,麻煩茅公子了。”

  荊濤的臉色一松,道:“有各位相助,那是太好了。”他一撥馬頭,道:“仇公子的行蹤不明,沿途村鎮都不曾見到他們的蹤跡,我們必須快馬加鞭的趕過去了。”

  姜晶昌等人也是雷厲風行,既然答應,自然不會拖延,片刻之後,他們就備好了馬匹,一路奔馳而去。

  其實,通向黎明之城的道路有很多條,但考慮到仇雲埔等人的隊伍,所以他們就大道而行。

  終於,眾人來到了一片小矮林之前。

  這是于靈賀以前遇到襲擊的地方,他淡淡地瞅了一眼,正待隨眾人而去之時,鼻端卻是突兀的嗅到了一絲若有若無的血腥味道。他一勒馬韁,目光炯炯的看向前方。

  “慢著!”于靈賀在馬上做了一個止步的動作。

  這個動作立即引起了眾人的關註,荊濤目光一閃,看了眼地面,道:“車輪印子繼續前行,而且此地並無打鬥痕跡,他們不可能在這里停留的。”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多謝荊守備指點,不過,我還是想要進去看一看。”

  那位面如泥雕的神殿護衛突地道:“既然是於公子建議,那就去看看何妨。”

  如果是其他人提出這件事情,此刻已經是火急火燎的荊濤或許會一巴掌抽過去。但是,面對于靈賀這個神殿新寵,他卻唯有按捺住性子,苦笑著道:“也罷,那就快點吧。”

  以他多年的經驗推斷,仇家中高手如雲,就算是遇到了鼠妖襲擊,也肯定會鬧一個翻天覆地,哪里可能連一絲痕跡都沒有呢。

  在這兒浪費時間,實屬可恨。

  然而,他的這個念頭在進入矮林片刻之後,就不翼而飛了。

  “看……那是什麽?”

  驚恐的叫聲在矮林中傳蕩著,人影閃動間,他們已經匯集而去……

  ps:剛從醫院回來,又是39,5以上。白鶴今年撞邪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8-31 09:20 編輯

[BOOK: 001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22: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