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1
主題推薦
第六十六章 心生怨念

張坦蕩的眉頭一皺,道:“我想起來了,他們昨天也來迎接過。”頓了頓,他又道:“不管他們為何廝殺,先攔下來吧。”

“好!”于靈賀點頭道:“一人一個!”

他身形一晃,已經是朝著龐鑫沖了過去,而幾乎與此同時,張坦蕩也是沖向了冷懷。他們此前雖然從未配合過,可一旦出手,竟然表現得甚是默契。這就是高手之間那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往往只需要一個動作,就能夠推斷出許多東西。

“轟……”

兩聲輕響之後,龐鑫和冷懷同時向後飛退,他們甚至於被于靈賀的拳頭和張坦蕩的劍光給生生的震暈了。

看著倒地不醒的這兩位信徒,于靈賀和張坦蕩面面相覷,都有著一種不太實際的感覺。

他們兩人的實力確實不錯,哪怕是與龐鑫和冷懷這兩位老牌信徒交手,也是有著取勝信心。

但是,一拳之下,就能夠將他們直接撂倒,並且打昏過去……他們就算是再自信,也不會以為自己能夠做到這一步。

于靈賀蹲下來,仔細檢查了一下,面色古怪地道:“他們,是不是筋疲力盡了?”

“不錯,他們已經到了強弩之末了。”張坦蕩冷靜地道:“你看這里,他們肯定是放出過化形神物,並且拼了個兩敗俱傷。也幸好他們的實力在伯仲之間,否則的話。我們如今見到的,就是一死一活了。”

于靈賀的心中微微發寒,道:“你怎麽確定的?”

張坦蕩道:“我曾經與許多同階交過手。自然看得出來。”

于靈賀眨著眼睛,道:“青往天宮不是劍修的聖地麽?”

張坦蕩沒好氣地道:“我是劍修沒錯,但有誰規定,我不能和其他修者交手了?”

于靈賀點著頭,一臉恍然地道:“原來去青往天宮挑戰的人那麽多啊,你們真是樹敵無數啊……”

張坦蕩的嘴角微微扯動,怒道:“呸!與我交手的。並不是青往天宮的敵人。”他憤憤不平地道:“我們青往天宮傳承的時間雖然不長,但也沒有幾人敢上門挑戰的。”

“哦。那與你交手的人是從哪里來的?”

“是我們天宮的外門屬下,以及外門長老。”張坦蕩並不隱瞞,道:“我們內門弟子基本上都是劍修,宮主說了。一旦我們外出遊歷,將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所以在門內修煉之時,就要打好基礎,以免日後吃虧。”

于靈賀的眼皮子微微一跳,心中暗道,真不愧是大宗門子弟,青往天宮除了傳授劍法之外,還要為他們搜羅其他修者以供試煉。這份待遇。想想也是讓人羨慕的了。

張坦蕩突地擡頭,道:“于兄,你也加入青往天宮吧!我可以做你的推薦人!”

于靈賀一口氣差點兒沒有噎在喉嚨口。他臉上的肌肉跳動了幾下,道:“什麽,你讓我加入青往天宮?”

“是啊,庚楚挑戰百城,乃是極其罕見之天才,但卻沒能在你的手中討得好處。”張坦蕩一臉誠懇地道:“你也是不世出的天才。只要加入我們青往天宮,絕對不會埋沒你的天分。”

于靈賀磕巴了一下嘴巴。看著張坦蕩那副認真的表情,真有些無法回答了。

如果是其他人這樣說,于靈賀或許是會以為對方在調侃自己。可是,換作這個在劍道上無比虔誠的張坦蕩之時,于靈賀卻知道,他這句話絕對是真心實意。

遇到了這樣的好心人,他倒是不知道要如何拒絕了。

正當他心中為難之時,龐鑫突地輕哼一聲,口角處甚至於溢出了一絲鮮血。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連忙道:“不好,我們先將他們送出去,否則他們的傷勢加重,怕是不妙。”

張坦蕩應了一聲,道:“我先給他們服下丹藥,沒事的。”他手中一翻,已經取出了一個玉瓶,從瓶中倒出了兩顆丹藥分別送入了這兩人口中。

片刻之後,他們兩人頓時深深睡去,聽著那逐漸平穩的呼吸,于靈賀也是放下心來。

不過,他對於張坦蕩這等強大宗門弟子愈發的羨慕了。

這樣珍貴的丹藥說用就用,一點兒也不吝嗇和可惜。單憑這一點,就比自己強盛百倍。

當然,這並不是說于靈賀見死不救,而是他手頭上根本就沒有這等奇效的丹藥啊。如果他估計的沒錯,這種丹藥的珍貴程度,肯定比自己想象中還要更甚許多。

既然他們兩人傷勢穩定,于靈賀也就放松了心情。他擡起頭,笑道:“張兄,多……”他臉上的笑容突兀地一頓,不知為何,就在他擡頭看到對方的時候,心中卻是莫名的湧起了一陣強烈的厭惡感。

這種厭惡感來得莫名其妙,但卻是實實在在,就像是一般人走在大街上,突然上來一個乞丐。而且,這個乞丐還是渾身惡臭,仿佛剛剛從垃圾堆里跑出來一樣,他還不停地糾纏著你,緊隨著你,似乎要跟著你走遍天涯海角。

那種強烈的厭惡感覺如同開閘之水般,突然間的湧上了心頭。

而幾乎與此同時,站起來的張坦蕩也是臉色微變,他轉頭瞅了于靈賀一眼,眼神中閃動著一絲詭異之色。

在他的心中,也算是湧起了一個可怕的念頭。

于靈賀這小子,為何看上去如此可惡,我剛剛邀請他加入青往天宮,那是何等榮耀之事,他非但未曾應允,反而是一臉的為難,莫非他以為,青往天宮還配不上他麽?哼!真是可惡之極,這樣的人,留在世上又有何用。

張坦蕩能夠修煉到如今這個地步,自然也不是笨蛋。于靈賀略有遲疑之時,他已經看了出來。

不過,如果是在平時,張坦蕩最多就是心中埋怨幾句,但卻絕對不會生出這等想法。可是,此時此刻,他卻無法壓抑地生出了如此恐怖的念頭。

兩雙眼眸莫名的,也是不約而同地對望在了一起。

時間,仿佛在這一刻停止了下來。他們兩個的所有動作全部停止,鼻息慢慢地加重著,就像兩頭猛虎相遇,看不對眼後就要相互搏殺了。同時,他們看向對方的眼神也變得逐漸淩厲和充滿了殺意。

然而,他們兩個卻並沒有感覺到這一點。

仿佛就在此時,他們已經不知不覺的變成了一對相互提防,相互敵視的仇人了。

鼠、貓、狗、狼四個化形獸棋抽動著鼻翼,它們先前對張坦蕩並不友好,但是,在此時,當于靈賀與張坦蕩對峙之時,它們卻並沒有瘋狂地撲上去撕咬,反而是警惕地看著四周,仿佛是在防備著什麽。

但可惜的是,于靈賀此刻的註意力已經完全不在它們的身上了。

“殺!”于靈賀輕喝一聲,他的身形一晃,已經是先一步的沖了過去。

張坦蕩不甘示弱,他厲喝一聲,手中劍光暴漲,猶如水銀瀉地般的席卷而來。

然而,就在他的劍光即將籠罩在于靈賀身上之時,于靈賀的身體卻詭異地一個轉身,那轉身之時的巧妙簡直就是匪夷所思,縱然是在一片劍芒的籠罩之下,卻也是猶如滑魚,靈巧避開。

閃步!

白牧所傳授的神奇步伐,竟然有著這等不可思議的奇效,連青往天宮的劍術也可以輕易化解。

然而,無論是于靈賀,還是張坦蕩都不知道,就在于靈賀踏出那一步的時候,這一片範圍內的規則就發生了某種不可察覺的奇異改變。那一步所跨越的空間,竟然不再限制於小小的一步之內了。

在那劍光籠罩的區域,甚至於是更為廣泛的地方,其規則都已經出現了異變。

而于靈賀更是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這一步跨出,他甚至於能夠出現在這一片區域內的任何地方。

不過,還沒有等他仔細參悟之時,更為淩厲和強大的劍光卻是再度席卷而來。

張坦蕩一旦展開劍法,頓時就是連綿不絕,那劍光所及之處,仿佛所有一切都是劍下世界。他這劍法之猛烈強悍,似乎連他本人都成為了那無盡劍光中的一道。

以身合劍,這是青往天宮的超強劍術,在這一把劍中所凝聚的已經不再是一把小小的長劍,而是包含了張坦蕩的星力,包含了他的觀想神物,甚至於包含了他的精神意念和靈魂。

通過這一把長劍,他將所有的力量徹底的凝合為一。

這,才是劍修真正可怕的力量。

普通修者就算是全力以赴,也無法將所有的力量真正地凝聚在一起。

化形神物雖然強大,但除非是超越開眼,達到了更高層次,但也無法將它的力量與修者完美結合。可是,劍修不同,他們是唯一能夠在開眼境界做到這一步的人,也是他們被稱為擁有超越同階實力的最大緣由。

然而,那滾滾而來的劍法這一次卻像是遇到了某種問題。

于靈賀在劍光中靈巧的閃避著,他的動作看似輕緩,但身形移動間卻是一閃即逝。縱然是再密集的劍光,仿佛也對它無可奈何。

嘴角蕩起了一絲冷然的笑意,于靈賀的雙手開始微微搖擺,從白牧那兒所學到的另一門牽扯到規則力量的密術就此發動。

一片雲霧從虛無中緩慢出現,並且彌漫到了他們身周。


ps:懇求月票啊,今天三更。


今天三更,小求訂閱和月票。

雙倍之後,仿佛力氣都用盡了,所以月票上漲的比較慢。

月票暫時不說了,白鶴說說訂閱吧。

大家都知道,訂閱是一個作者能否憑借在吃飯之時能夠吃的幾分飽的最大籌碼。

一個作者,如果訂閱足夠高,那麽就會有更多的激情去創作。反之,如果訂閱連飯也吃不飽,那還會有什麽創作的心情呢。

白鶴回頭看看,本書的更新確實不少,但總體來說,也就是一個月一包煙錢罷了。

一個月一包煙啊,白鶴一個月的努力,自以為比得上一包煙的價錢。

嗯,以為白鶴比一包煙值錢的書友,請訂閱一下支持白鶴吧。

此外,本書的兩個書友群也請有興趣的朋友加一下,白鶴每周都會上去聊天侃大山的^_^。

最後,求訂閱,求月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15 19:43 編輯

[BOOK: 002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24: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