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7
第512章 打服

  于靈賀是人族所屬一位強大修者,雖然年紀不大,但是機緣巧合之下,獲得了獸地積攢的無數年氣運加持,從而一舉晉升一念,踏入了這個世界最為強大者的行列之一。

  相比之下,這等運氣縱然是身為氣運之子的白龍馬似乎也要望塵莫及了。

  而這一片黑水之海,就愈發的神秘莫測。哪怕是宣噋都不知道,此物究竟從何而來,為何會有著如此詭異的特性。不過,黑水對於一切擁有生命氣息者,都充滿了敵意和渴望。

  一旦察覺到于靈賀的氣息再度蒞臨上空,它們立即劇烈地波動起來,並且開始凝聚大量的黑水,朝著于靈賀激射而去。

  雖說這些黑水首先要衝破濃霧這一關,但它們的前進步伐依舊是堅定有力,並且其威能逐步提升。

  「呼……」

  數十道水箭幾乎同時衝入了濃霧之內,于靈賀的眼皮子微微一揚,心中暗自有些吃驚。

  因為他能夠清晰地感應到,這些黑水的衝擊力量並不是如同一開始那般的孱弱,而是強大得可以與他離開黑水區域之時比肩。

  至此,他也算是摸透了一件事情。這黑水雖然並無生命跡象,也沒有任何智慧的表現,彷彿一切都憑藉著本能驅使。但是,它也絕非一無是處,而且懂得記憶和些許的變通。

  這黑水已經記住了自己的氣息和強大,所以當他離開再度返回之後,第一時間所爆發的力量,竟然就是最初他離開之時的那一種。

  也即是說,如果于靈賀想要在岸邊不斷地施展釣魚戰術,幾乎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了。

  于靈賀之所以返回黑水區域,並不是一時的心血來潮。

  畢竟,在他的身邊還有著自己關心的人兒,所以他絕不會魯莽行事。

  可是,適才施展赤風雲霧術與黑水糾纏之時,他卻意外地發現,這黑水竟然能夠融入雲霧之中,並且與之發生神妙的變化。雖說因為融入的黑水太少,這樣的變化並不明顯。但是,于靈賀卻隱隱地有著一種感覺,這是自己的一個機緣,若是就此錯過了,一定會悔之莫及。

  所以,一旦將于紫鳶等人送到安全地點之後,于靈賀就立即施展手段,重新來到了黑水上空。

  當然,在他的心中也是有著如意算盤。

  他雖然想要獲取大量黑水,但也並沒有深入其中的想法。而是展開身法,懸停在黑水上空。他打定主意,就在岸邊與黑水糾纏,一旦力量不支,便立即離開黑水區域躲避。休息過後,再來與其週旋。

  如果那時黑水的力量還是從頭開始,就會給他留下足夠的大量時間,讓他完成整個黑水採集過程。

  但是,如今看來,這黑水的反應卻不會給他這個機會。

  不過,這也是正常的事情,如果黑水如此容易獲取,也不可能讓宣噋對其畏之如虎了。

  攜帶著強大動能的水箭生生地刺入了雲霧之內,但是這雲霧看似沒有實體,但防禦力量之強大,卻是駭人聽聞。

  那一道道足以讓融玄強者都受傷的水箭一旦進入雲霧之中,就像是突然間套上了枷鎖一般,行動變得緩慢了起來。若是使用這種速度衝破雲霧層,也無法給于靈賀帶來任何的傷害。

  但是,水箭對這樣的結果卻是置之不理,而是不斷地增強著下方的**大法力量,彷彿要將于靈賀推向絕境。

  于靈賀默默地感應著,雖然水箭上升的速度並不是很快,但卻勝在堅定不移,永無氣餒之時。

  短短一刻鐘而已,水箭的推動力就已經平白增強了一半。這等強大的提升幅度,哪怕是于靈賀本人,都有些心驚肉跳了。

  他輕哼一聲,雲霧中的細風頓時誕生,並且朝著那些水箭中部橫掃過去。

  在風刃的攻擊之下,大量的水箭攔腰而斷,那些被震盪散開的水滴落在了雲霧之上,少部分跌落水中,而更多的,卻是被雲霧收集了起來。

  隨著越來越多的黑水融入了雲霧之中,于靈賀就愈發地感應到雲霧所產生的奇異變化。

  在他的雲霧之內,竟然多出了一種特殊的能力,那就是掠奪。

  不過,這種掠奪並不是財物,而是生命的力量。

  也即是說,如今他的赤風雲霧術中,詭異地多了一種能夠吸食其他人生命和靈魂的能力。

  這種能力並不算強大,起碼,對於如今的雲霧範圍而言,這種能力不過是聊勝於無吧了。

  可是,這種力量的威能,並不是一成不變的。

  于靈賀有著清晰的感覺,隨著他吸入的黑水越多,他的赤風雲霧術就愈發的強大。

  只是,這種變異了的赤風雲霧術,究竟是否能夠獲得東舉國的各位宗主認可,那就是一件不可預料的事情了。

  眼眸中閃動著一絲歡喜之色,來吧,這黑水來得越多,他就愈發的開心。

  彷彿是聽到了他心中的願望,那黑水所激盪起來的漩渦愈發地激烈,所釋放的水箭更粗更強。

  這黑水如今僅僅展現了一種攻擊手段,但是因為有著仿若是無盡的後續力量儲備以及不斷加強的攻擊性,卻也是不容小覷。

  正所謂滴水穿石,而這黑水就是將這個過程壓縮了千萬倍,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效果。

  若是換作其它一念聖者,面對這種黑水之時,也是避之唯恐不及。

  因為他們根本就無法利用黑水的特性,但于靈賀不同,有了赤風雲霧術之後,他對黑水卻是愈發的渴求了。

  只是,這黑水的攻擊力量提升彷彿是沒有盡頭,雖說于靈賀不斷地擊潰水箭,並且將黑水消融在雲霧之內。可是,一個時辰之後,那水箭終於強大到了能夠穿透雲層的地步了。

  「啪……」

  一股水箭終於依靠自身的強悍力量,生生地挺過了風刃的攻擊,並且穿透了雲層。

  這股水箭就彷彿嗜血的惡魔般,一旦離開了雲層,就朝著于靈賀疾馳而來,那水箭的頂端,更是隱約地浮現出一張張各種怪模怪樣的鬼臉,這些鬼臉上充滿了崢嶸可怖之色,讓人望之心生寒意。

  于靈賀只需要一眼就能夠確定,這些鬼臉就是曾經在黑水之中喪命的生靈。

  這裡雖然處於空間皺褶之中,但無數年來,總會有強大生靈能夠通過魁訣們的攔截到達此地。而他們一旦進入黑水區域,最終的結果就是將生命和靈魂永久地留在了這兒。

  那黑水歷經千辛萬苦才穿透雲層,發出了詭異的如同鬼哭狼嚎般的響聲,就要將于靈賀拉入水中。

  然而,就在這一刻,于靈賀卻是冷笑一聲,他雙目一凝,身後頓時浮現出無數的撲克牌。

  原本只有五十四張撲克牌,在這一瞬間其數量卻彷彿是增加了百倍以上,並且在他的面前布下了一座撲克牌陣法,而他本人,卻是隱匿其中,再也看不見蹤跡了。

  大量的黑水衝入撲克牌之內,它想要用自己的力量衝破這些障礙物。

  就連強大的本源術法都無法阻擋它的前進,那麼區區撲克牌,又算得了什麼?

  黑水的力量果然威勢滔天,衝擊在撲克牌之上,頓時將整個陣法衝得七零八落,並且很快地殺出了一條通道,從最後一組撲克牌的缺口衝了出去。

  然而,當黑水離開撲克牌陣法之時,周圍卻是一片黑暗,伸手不見五指。而且,這黑水箭還失去了方位,再也找不到任何參照物或者是感應到什麼了。

  這撲克牌的出口處,竟然還是那本源雲霧之內。

  于靈賀的臉上帶著一絲淡淡的笑意,這黑水的力量其實極為強大,就連他也是自愧不如。

  但可惜的是,黑水並沒有生命,也不懂得運用這無比強悍的力量。

  雖說單憑蠻力,它已經足以穿破本源術法,給自己帶來巨大威脅。可是,一旦他動用了一些小手段,頓時將黑水引入歧途。

  此時,經過了撲克牌的洗禮和誤導之後,那股最為強大的,穿破了雲層的水箭,竟然是如同蒙住了頭的蒼蠅般,在雲霧中四處亂轉。而此時的赤風雲霧術經過了黑水的不斷融入,已然發生了巨大的難以想像的變化。

  若非如此,這層層雲霧也無法隔絕黑水對外界的感應了。

  半刻鐘之後,那強悍之極的黑水終於發出了一道巨大的爆裂聲,瞬間爆開,化作了無窮水滴,融入了周圍的霧氣之內。

  它所蘊含的龐大能量以及無窮無盡的怨念,盡數作為了赤風雲霧術的營養,讓這團本源雲霧變得更加強大。

  「嘩……」

  就在這團雲霧爆裂之後,那下方的黑水陡然一滯。隨後,更加詭異之事發生了。

  那龐大的黑水漩渦迅快地平靜了下來,最終水面上再也不見了一絲波瀾。

  雖然于靈賀所操控的雲霧依舊漂浮在半空之中,但整個黑水都對其視而不見。

  于靈賀怔了片刻,不由得啞然失笑。這黑水在看到了自己的不好惹,並且奈何不得之後,竟然選擇了屈服。

  但可惜的是,雖然黑水不再招惹于靈賀,但他為了提升本源術法的威能,卻也不會放過這近在咫尺,唾手可得的黑水啊。

  這些黑水,在于靈賀的眼中,就是香噴噴的,不設防的美味佳餚,若是就這樣錯過,那才是犯罪的行為呢。

  伸手一揮,下方的雲霧頓時翻騰湧動,整個兒的沉了下去。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9-10 23:44 編輯

[BOOK: 009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3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