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4
第499章 陷阱

  飛艇之上,宣噋早就是張大了嘴巴,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

  白龍馬的強大,已經徹底地顛覆了他的認知。特別是適才的那一幕,他幾乎要懷疑,這頭白龍馬究竟是否屬於融玄境界了。因為,在融玄境界,絕對不可能釋放出如此強大的力量。

  他轉過了頭,看著薨墨,頗有些結巴地問道:「薨墨……兄,這,這霜禹駒……大人,真是融玄嗎?」

  薨墨垂下了頭,他的目光也是頗為複雜,大有深意地看了眼宣噋,淡淡地道:「宣噋兄,你別忘了,白龍馬可是少宗主的戰鬥夥伴啊!」

  宣噋一怔,他的眼眸頓時亮了起來,道:「薨墨兄,您是說,白龍馬借助了大人的力量?」

  如果白龍馬是依靠自己的力量辦到那一幕,宣噋絕對是難以置信。但如果僅僅是通過某種特殊的手段,借用了戰鬥夥伴,身為聖者大人于靈賀的一部分力量,那就不足為奇了。

  這頭巨鷹雖然極為可怖,天賦能力也是超級強大,可是在一念大人的眼中,也就是大一點的螻蟻罷了。一眼之力將其力量粉碎,估計任何聖者大人都可以輕而易舉地做到吧。

  薨墨似笑非笑地點著頭,一臉「你真聰明」的表情。

  然而,在他的心中,卻絕非表面那樣的平靜。

  自從獲得了遠古惡魔的傳承之後,薨墨就知道,自己此生的命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別說是晉升融玄了,就算是一念之境,似乎也並不是那麼遙不可及了。

  在他的記憶傳承中,就有著如何進階一念的秘法。當然,那種秘法也不是現在的他能夠窺探的。

  但是,不管如何,在知道自己擁有進階一念的可能性之後,他的心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雖說因為靈魂被鎮壓的關係,他無法擺脫于靈賀的約束,可是,那種有著自己道路的融玄,無論是氣質、信心、還是實力,都遠非泛泛可比。

  他甚至於有信心,能夠緊隨于靈賀之後晉升一念。

  可是,如今數月過去了,薨墨心中的優勢正在以一種飛快的速度消失著。

  于紫鳶就不用說了,她的實力薨墨心知肚明。特別是惡魔道的院子內,那一對姐弟的交鋒雖然沒有被其他人看到,但外溢的力量卻已經讓薨墨知道,這股力量絕對是屬於于紫鳶的。

  雖然不明白于紫鳶為何能夠成長的如此之快,但他已經明白,在朝著一念境界的前進途中,這位美麗的少女已然領先一步。

  而如今,白龍馬所表現出來的天賦之強大,更是讓薨墨驚駭莫名。

  原先與自己在和實力上相差無幾的一人一馬,已經是悄然無息地跑了上去,並且將自己甩下了一大截。

  他的雙拳緊緊握住,心中湧起了無限的激動。

  變強,我也要變強!

  白龍馬長嘶一聲,以自己的天賦神通,終於將那討厭的氣流給轟散了。

  目光一轉,凝視在另一道與寒氣交融的氣流之上。

  「轟……」一道脆響之後,這團氣流也是布上了前者的後塵,就此消散無蹤。

  之所以這一次會發出爆響,那是因為氣流與寒氣交融,已然發生了異變,其中並不乏冰珠出現,所以在爆裂之時,難免有了些許的響動。

  不過,這一切已經不再成為影響了。

  就在第一道氣流爆裂之時,那巨鷹已經是雙翅一展,如同流星般的朝著遠方逃遁而去。

  白龍馬雙翼展動,正待追趕之時,卻聽到于靈賀的聲音突兀響起。

  「小白龍,算了,讓它去吧。」

  白龍馬意外地眨了眨眼睛,但最終還是沒有違逆于靈賀,收起了羽翼,朝著巨鷹逃遁的方向瞥了一眼,隨後慢悠悠地回到了飛艇之上。

  隨著巨鷹的逃離,那原本恢復秩序的巨大鳥群頓時霍然散開。這一次,它們不再是朝著固定的一個方向逃遁,而是朝著四面八方而去,很快地就散開了。

  不過,在飛艇上的眾人都是經驗老道,他們立即看出,這些飛禽看似各自逃離,各不相關。但事實上,其中絕大部分都是聚成一個個方陣,朝著統一的方向而去。

  在每一個方陣之中,肯定隱匿著一隻領頭者,否則絕無可能在潰敗之時,依舊保持著相對完整的隊形。當然,在經過了這場變故之後,這一支巨大的飛禽隊伍除了分裂成數支小隊伍之外,也會有許多落單的。

  但這已經不再是他們需要考慮的事情了。

  宣噋看著四散而去的飛禽,他長嘆一聲,道:「哎,以前遇到如此規模的飛禽群,我們都要退避三舍。而今天……」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大笑道:「爽快啊!」

  雖說擊潰飛禽群的並不是他,但他卻依舊感到同樣的興奮和歡喜。

  薨墨連連點頭,但臉上卻看不到太多的笑意。

  因為在他的心中,其實是將白龍馬視作競爭對手的,眼見競爭對手大發神威,他若是還能打從心底高興那才叫有鬼了。

  白龍馬慢悠悠地踢開了船艙門,走了進去之後,後蹄一踹,頓時將門關上。

  其實,修為到了他們這個地步,區區一扇門,已經無法阻攔聲音的洩露。但問題是,想要聽到門內的聲音,就首先要有窺探的膽子才行。

  薨墨或許有這個膽子,但宣噋卻絕對不敢了。

  如果說此前宣噋僅僅對于靈賀十分敬畏,那麼此刻在他尊敬和忌憚的名單上,就將再多了一頭白龍馬。

  船艙內,白龍馬瞪著大眼睛瞅著于靈賀,似乎是在詢問為何要阻攔它的追殺。

  如果于靈賀不能夠給它一個滿意的解釋,它可不肯善罷甘休。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小白龍,你見到那傢伙時,沒有想到什麼嗎?」

  白龍馬一怔,側著腦袋,細細地思索起來。

  它當然明白,于靈賀絕對不會無的放矢的。然而,半晌之後,它楞是一無所獲。

  于靈賀輕嘆一聲,道:「我們從東舉國回上古蜀門途中,還記得嗎?」

  白龍馬的身體陡然一顫,渾身上下的毛髮幾乎都豎了起來。

  于靈賀肅然點頭,道:「不錯,就是它。」

  鯤鵬,那獸地中至高無上的存在,鯤鵬。

  昔日于靈賀和衡玥寧返回上古蜀門途中,就被鯤鵬從空間通道中生生地拽了出來,那種經歷,他們可是永世難以忘懷。

  白龍馬猶豫片刻,低低地鳴叫了一聲。

  于靈賀苦笑一聲,道:「你說得不錯,那巨鷹應該有著鯤鵬的幾分血脈傳承,所以我才會讓你手下留情呢。」

  其實,這巨鷹縱然有著鯤鵬的血脈流傳,但那也是稀薄得幾近於無了。

  可就算如此,它也能夠擁有兩股風系氣流的天賦能力,並且掌控規模如此宏大的族群。

  鯤鵬的血脈,哪怕僅有一絲,也是不容小覷了。

  于靈賀緩緩地站了起來,道:「據我所知,魔族中雖然不時都有大規模的飛禽種族遷徙,但真的想要遇上,也不是什麼容易的事情。」

  白龍馬楞了一下,大眼睛如同星星般的眨動著,透著好奇疑問之色。

  于靈賀正容道:「若是我所料不差,這巨鷹此刻過來,並非完全的巧合。呵呵,或許是有哪位想要借我之手,來處理這巨鷹吧。不管是巨鷹給我們造成麻煩,還是我們宰了它,都是那位存在想要見到的結果。」

  于紫鳶和白龍馬互望一眼,都有些了然。

  這巨鷹雖然擁有著遠勝一般融玄的實力,但能夠匯聚到如此規模的飛禽,對整個魔族而言,也算是一股強大的勢力了。一般而言,魔族強者是不會坐視不理這樣的勢力憑空出現。

  除非是一念強者,否則很難在眾目睽睽之下,匯聚起如此龐大的勢力。

  那麼,為何魔族中的諸多聖魔對此時若不見呢?

  或許原因,就是與那巨無霸的鯤鵬有關。所有聖魔大人都不願意招惹那位獸地中至高無上的存在。

  當然,若是借刀殺人的話,那就沒有多大的問題了。

  但那些聖魔大人怕是想不到,于靈賀與鯤鵬之間的關係,可是遠比他們要深厚的多了。

  就在巨鷹出現的那一刻,于靈賀已經感應到了它體內的血脈傳承。

  在于靈賀的面前,無論如何都不會讓巨鷹受到生命威脅的。

  于紫鳶的秀眉微蹙,道:「小弟,魔族中已經有強者盯上我們了?」

  緩緩點頭,笑道:「姐姐,你放心吧。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我倒是要看看,那些魔族究竟有什麼手段!」

  大笑聲中,飛艇繼續向前,沿著固定的航線就此遠去。

  而數個時辰之後,這裡的空間陡然裂開,兩道黑黝黝的身影出現於此。

  其中的一道,竟然是惡魔道的守護聖者雲斐聖魔,而另一道卻是一股虛實不定,飄忽閃現的幻影,它竟然比雲斐聖魔還要詭異幾分。

  「呵呵,你的設計應該是被他看破了。」雲斐聖魔嘲笑著道:「我早就說過,這傢伙看似年輕,但辦事極為老道,不是那麼容易上當的!」

  那幻影發出了尖銳的笑聲,道:「看破就看破,反正對我而言,也沒有什麼損失。」

  雲斐聖魔輕哼一聲,道:「好了,我要回惡魔道坐鎮,以後若是想要對付他,不要來找我!」

  「哦?你就那麼害怕他嗎?」

  「哼,你以為,他們這一行人,真的只有一位聖者的力量嗎?」雲斐聖魔冷冷地道:「你要找死,別拖上我!」

  說罷,他身形一晃,已然消失。

  虛空中,那幻影沉默片刻,發出了更加尖銳的笑聲:「有趣,真是太有趣了!如此有趣的事情,我可不能輕易錯過啊!」

  ps:

  廣告詞:《江山美人志》、《弄潮》、《官道無疆》作者瑞根新書《烽皇》,歷史玄幻類,崛起於草莽,發跡於戰場,縱橫於廟堂,本書會帶給你不一樣的玄幻感受。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9-3 20:59 編輯

[BOOK: 009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52: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