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8
第六十七章 仇家挑戰

  沈晟拿過了玉瓶,笑呵呵的道:「多謝茅兄,小弟記住了。」他臉上笑意盈然,顯得極為開心。

  茅三仙雖然臉上不動聲色,可內心滴血,那一份鬱悶實在是難以形容。

  後方突地傳來了一陣烈馬奔馳之音,十餘騎如同暴風驟雨般的疾馳而至。打馬先行之人,正是仇安臨。他們遠遠的跑來,見到茅三仙之後才鬆了一口氣。

  仇安臨高聲道:「茅公子,你走的好快啊。」

  他原本隱匿在幕後,並沒有暴露自己的強者身份。但是,此時此刻,他卻已經無所忌憚了。

  姜晶昌心中殺機凌厲,但臉上的笑容卻愈發的濃烈了,道:「呵呵,茅公子,這是哪位,還請介紹一下。」

  茅三仙微微一笑,道:「這位是大陸影城仇家之強者,高階八段神恩居士仇安臨。」

  姜晶昌雙眉一挑,笑道:「原來也是一位高階神恩居士啊。」他轉頭看了一眼,大聲道:「各位,黎明之城對我們先鋒一營極為看重,派遣了如此之多的高階神恩居士,大夥兒可不能夠辜負了諸位大人的厚望,一定要將鼠妖趕回去啊。」

  「趕回去!」

  「趕回去!」

  後方的軍士們雖然不明所以,但卻依舊是放聲嘶吼。

  將鼠妖趕回老巢,守衛人族領地,就是他們先鋒一營的職責所在。為了這個目標,也不知道有多少大好男兒永遠的留在了先鋒一營。所以,當眾人齊聲吶喊之時,無不是透著一股子強烈的澎湃氣勢。

  茅三仙等人都是微微心悸,雖然這些軍士中並沒有幾個神恩居士,可是一旦中階以上的居士們以百人為單位而凝聚在一起之時,自然有著一種常人難以想像的威勢。

  昔日姜晶昌、沈晟和文斌三位高階神恩居士被百餘位普通鼠妖所困,竟然也是殺不出重圍,也是因為這個緣故。

  除非是具有壓倒性的力量,否則數量的疊加,始終都是不容小覷的。

  茅三仙口唇微微蠕動了一下,一縷細微的聲音傳入了仇安臨的耳中。仇安臨略略的猶豫片刻,終於還是微微點頭。

  然而,他們的動作雖然隱晦,卻無法瞞得過早就刻意關注他們的于靈賀。只是,這種傳音秘法明顯超出了眾多棋子的能力範圍,就算是于靈賀也未曾聽到茅三仙在說些什麼。

  突然,仇安臨一步踏前,他放聲大笑,道:「沈兄,這一次狩獵,你們是名符其實的第一名,真是可喜可賀啊。」

  沈晟雙目一凜,道:「過獎了。」

  唯有他和于靈賀才知道,那頭影狼曾經與仇家兩人共行了一段長路,要說影狼的突然出現與仇家沒有關係的話,那絕對是欺人之談。

  而他的一條手臂正是毀於影狼之口,對於仇家,自然是另眼相看了。

  仇安臨嘿嘿冷笑,道:「沈兄,你們的戰績真是輝煌,連我們仇家小公子都被你們比下去了。」

  姜晶昌等人互視一眼,這才明白仇安臨為何一見之下就開始挑釁找麻煩了。

  以仇家小公子的身份,既然參加了島上的狩獵大會,那麼初階頭名的位置絕對是當仁不讓的。

  可是,因為某種緣故,竟然讓沈晟和于靈賀分別拿到了總體第一和初階組第一。

  這份怨氣,實在是難以下咽。

  沈晟咧嘴一笑,道:「運氣使然罷了。」他頓了頓,又道:「那頭影狼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真是有些蹊蹺啊。」

  仇安臨的心中一寒,不過立即岔開了話題,道:「呵呵,沈兄,仇某人久仰你的大名,如今好不容易見上一面,不如你我過上幾招,看看誰才真正的配得上這頭名稱號,如何?」

  姜晶昌等人的臉色微沉,這仇安臨一出現頓時將矛頭對準了沈晟,而將其餘人視若無物,自然是引起眾人不滿。可是,他所用的藉口卻牽涉到仇家的名譽,讓人很難反駁。

  「哼。」于靈賀大步踏前,道:「仇安臨,你明知道沈大哥重傷未癒,所以在這個時候提出挑戰,難道你就不知道什麼叫乘人之危麼?」

  仇安臨的目光一閃,笑道:「原來沈兄身上的傷勢還沒有好啊。呵呵,既然傷勢未癒,就應該在後方休養,又何必來前線丟人現眼呢。」他淡淡的道:「如果此刻鼠妖來襲,是不是還要我等不惜代價的為你守護呢。」

  姜晶昌終於忍耐不住,道:「仇兄,你這話可就有些過了。」

  仇安臨皮笑肉不笑的道:「姜軍主,在下不過是以事論事罷了。」

  于靈賀臉上煞氣閃動,他陡然喝道:「仇安臨,你想打是不是?好,我陪你打!」他大步上前,來到了場地中央穩穩當當的站定。

  沈晟先是猶豫了一下,隨後全身放鬆,就像是未曾見到一般的不再阻止。

  這小子,如今已經是中階四段居士了,而且天賦異稟,爆發起來連影狼都能夠幹掉,這等實力,就算沈晟本人都不敢說一定能夠穩勝。既然如此,那就讓他出去練練手吧。

  于家姐弟的大名,是時候讓所有人都知曉了。

  「你?」仇安臨冷著眼看著于靈賀,半晌之後,他不由地放聲大笑,道:「仇某不與小孩子一般見識,你還是快點閃開吧,省的到時候誤傷了你。」

  他自然明白小公子對于靈賀和沈晟的怨氣,如果有可能的話,他也願意將于靈賀順手宰了。但是,那必須有一個前提,就是人不知鬼不覺。

  于靈賀那位被付城主帶走的,號稱明琮島有史以來第一天才的姐姐,還是相當令人忌憚的。起碼,在這種正面場合,很少有人敢真的向他施展殺手。

  反之沈晟就不同了,再說,這是茅三仙的要求,要大大的挫一下沈晟的臉面,他自然是無甚顧忌了。

  于靈賀冷冷的看著他,道:「你,還不配和沈大哥動手。」

  仇安臨的笑聲頓時為之一頓,他的眼眸中兇光四濺,冷冷的道:「小娃兒,不怕風大閃了舌頭麼?」

  于靈賀笑瞇瞇的道:「你,可以試一試啊。」

  仇安臨看著于靈賀半晌,終於是輕哼一聲,朗聲道:「沈兄,你究竟是否應戰,莫非只會待在一個初階一段的小毛頭身後麼?」

  他當然明白,于靈賀起碼擁有著中階實力,這可是影狼親口評價的。

  但是,他絕對不能在此刻與于靈賀交手,因為他怕自己會控制不住殺意,若是泄露了出去,讓他們有所提防,反而是得不償失。

  沈晟啞然失笑,他一步上前,擋在了于靈賀的身前,道:「好,既然仇兄如此有興趣,沈某又豈能不奉陪到底。」

  于靈賀擔憂的看著他,卻見他微微的眨了一下眼睛,低聲道:「放心,我能行。」

  仇安臨眼角一挑,道:「能行與否,打過就知道了。」話音未落,他的身體豁然一動,已經是如同一道電光似的衝了上去。

  他們這等高階神恩居士雖然也受軍法約束,但相對較為寬鬆,這樣程度的比鬥,卻是說打就打,根本就用不著上較技臺。

  「轟……」

  沈晟面不改色的伸手一推,那力量沉穩堅挺,就恍若一座山似的平推了過去。

  仇安臨的一拳剛剛擊出,頓時感到了一股巨大的壓力撲面而來,他心中一寒,不假思索的向後退去。同時心中大駭,這傢伙不是剛剛受到斷臂之痛麼,怎麼一晃眼間不但像是沒事兒一樣,反而變得更加力大無窮了呢。

  不過,他終究是一位高階居士,心中雖然驚訝,但腳步不停。

  身形閃動之間,他繞著沈晟而行,速度越來越快,出手也是愈發的凌厲兇狠,這種架勢,根本就不像是出手切磋,反而像是生死搏殺一般,令人心驚膽顫。

  然而,沈晟始終都是那樣,出手之時不急不緩。可是,每當他一掌推出之時,竟然都有著一種仿若是排山倒海一般的感覺,那狂猛無雙的氣勢,讓人根本就不敢與之硬抗。

  遠處,眾人都是面面相覷,一臉的大惑不解。

  特別是姜晶昌和文斌兩人,他們都在最近與沈晟並肩作戰過,對於他的實力比較清楚。

  可是如今看來,沈晟雖然缺了一隻手,但卻偏偏給人一種脫胎換骨般的變化,真是讓人難以置信。

  于靈賀的嘴角溢出一絲淡淡的笑意,唯有他才明白,這就是真正的掌控觀想神物所獲得的好處。

  唯有完全掌控,才能夠將觀想神物的力量真正的納為己用。

  此刻,沈晟不僅僅能夠隨心所欲的釋放觀想神物了,而且還擁有了部分觀想神物的特殊能力。

  力量。

  熊之力!

  所以,在他舉手投足之間,才會顯得如此兇猛而不可抵禦,讓仇安臨縮手縮腳,忌憚不已。

  再過片刻,仇安臨陡然一聲咆哮,他身形飛退,平舉雙手,那上面寒芒閃動。

  他已經是惱羞成怒,眼看就要釋放具現成像,用神恩居士最強大的力量放手一搏了。然而,還沒有等他真正的釋放神恩具現之時,耳中就傳來一片驚呼之聲。

  他的目光朝著沈晟方向一瞥,就如同中了定身法般,連身體都變得僵直了。


  ps:定時發的,也是一章,求推薦票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8-11 11:42 編輯

[BOOK: 000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30: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