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1
主題推薦
第286章 再上劍神衛

  【最新播報】明天就是515,起點周年慶,福利最多的一天。除了禮包書包,這次的『515紅包狂翻』肯定要看,紅包哪有不搶的道理,定好鬧鐘昂~


  山巔之上,那依舊盤坐著靜靜看向遠方的天拂仙突地皺了一下眉頭。

  他神情微動,朝著某個方向望了過去。

  融玄。

  在那兒,突然間多了一股融玄強者的氣息。

  做為上古蜀門的一代宗主,他對於宗門的掌控力量之強,實在是難以形容。雖說他不可能認識宗門內的所有人,但是對於那些傑出的門中子弟,卻是頗為關心。

  而融玄境界,無論在任何勢力之中,都算是最頂尖的一批強者了。

  哪怕是在上古蜀門之內,這等級數的強者也是為數不多的。每一個融玄強者的名字,都在他的心中掛了號。可是,這股突然沸騰而起的氣息,卻並不屬於任何人。

  他的眼眸微微發亮,口中喃喃地道:「怎麼……可能?」

  這股氣息他並不陌生,那是屬於他門下弟子于靈賀的氣息。但是,這小子竟然晉升融玄了……

  雖說天拂仙見多識廣,可在這一刻卻依舊是有著一絲眩暈的感覺。

  初遇于靈賀之時,這小子不過是一個信徒罷了,直至來到山中才晉升通脈。而如今一眨眼間,他甚至於突破御魂,直接晉升到了融玄。

  屈指算來,這才多少時間啊?

  別說是在上古蜀門的歷史了,就算是在整個人族修煉史上,似乎也不曾有過這般猛人吧。

  他心中彷彿是掀起了滔天巨浪,實在是難以相信。

  許久之後,這股巨浪才逐漸的平息下來。

  遠方,人影閃動了幾下,數個起落之間,已經來到了他的面前。

  在上古蜀門之內,能夠如此肆無忌憚在這裡亂竄的。絕對是屈指可數。而如今,更是僅有一人了。

  天拂仙睜開了雙目,靜靜地看著面前這個最為出色的弟子。

  他輕捋長鬚,嘆道:「你。竟然成功了……」

  于靈賀開朗一笑,向著天拂仙行了一禮,恭敬地道:「師尊,弟子幸不辱命,僥倖晉升融玄了。」

  天拂仙緩聲道:「你是為了進入獸地。才這般拼命的吧?」

  晉升融玄,哪裡是這樣容易的事情。在于靈賀離開,進入房屋之內的時候,天拂仙就已經明白了他的打算。但是,在天拂仙想來,沒有個數年的潛修,于靈賀休想達成心願。

  但于靈賀卻用事實告訴他,這個弟子的成長,似乎已經脫離了他的掌控範圍。

  于靈賀低下了頭,沉聲道:「師尊。師妹畢竟是在弟子面前被擄走的,弟子放心不下。」

  天拂仙輕嘆一聲,道:「就為了這個,你就……」他搖了搖頭,竟然也不知道應該如何勸說了。

  如此匆忙地衝擊融玄,除了失敗的機率極大之外,甚至於會引起反噬。一個處理不善,就將會引起難以承受的後果。于靈賀這樣做,只能夠用莽撞和膽大包天來形容了。

  然而,他雖然學究天人。但畢竟無法猜測于靈賀所修煉的道路是如何的詭譎。

  若是沒有意識海中的各種棋類遊戲,以及白龍馬這個氣運之子的加持,他也絕對不會如此的孤注一擲。

  沉吟片刻,天拂仙終於道:「也罷。既然你心意已決,為師也就不再勸阻了。」

  于靈賀的眼眸一亮,道:「師尊,您允許我去了?」

  他的心中其實還是有些擔憂的,因為他早已看出,天拂仙對於他進入獸地之事。可是有著勸說阻攔的想法。否則的話,他也不會提出那等幾乎讓人在短期內絕望的條件了。所以,哪怕他如今已經晉升融玄,但依舊是有些擔憂。

  而天拂仙的這句話,卻無疑讓他心中的那顆大石順利落下了。

  天拂仙輕哼一聲,道:「你小子都已經這般拼命了,老夫哪裡還攔得住你。」

  于靈賀訕笑兩聲,撓了一下頭皮,道:「都是師尊指點有方。」

  天拂仙大袖一揮,道:「你不用給為師臉上貼金。你所選擇的修煉之路是一條嶄新之路,為師可無法指點你什麼。」

  昔日玄秘塔內,明明有著數條大道任憑于靈賀選擇,但他卻全部拋棄。

  從那一刻起,天拂仙就已經明白了于靈賀的打算。此子日後修行之時,他雖然可以提供資源和指點。但是真正的前進之路,卻唯有他自行摸索了。

  目光一凝,天拂仙道:「靈賀,為師准你進入獸地。不過,你要在門內暫住一月。」他的目光炯炯,道:「這一月內,你自行鞏固境界,一月後之後,若是能夠讓為師滿意,自然會送你過去。」

  于靈賀心中一凜,看著天拂仙那雙彷彿能夠看透一切的目光,他剛剛泛起的一絲兒抗拒之心頓時就是煙消雲散了。

  他知道,天拂仙給予的一月之期已經是相當的緊迫了。

  一般人想要完全鞏固融玄境界,別說是一個月了,怕是一年時間都未必足夠。雖說于靈賀的修行之路與眾不同,但這個過程卻也無法避免。

  當然,如果他的表現不是這般的驚才絕艷,天拂仙也不會僅僅給予一月的期限了。

  恭敬地行了一禮,于靈賀道:「弟子遵命。」

  天拂仙大袖一揮,道:「這一月中,你多去劍神衛,與落展英切磋一下。」

  于靈賀的眼眉微動,落展英可是劍神衛山主,他昔日在影城初見之時,這位融玄強者高高在上,就如同一尊不可攀越之神靈,彷彿只要伸出小指頭一捏,就能夠將他擊殺。而如今,他竟然也是晉升到了這等境界。

  如今想來,竟然有著一種如墜夢中一般的感覺,讓他也是心潮澎湃,難以自己。

  深吸了一口氣,于靈賀肅然道:「是,弟子遵命。」

  天拂仙繼續道:「除此之外。你多去後山,見見師老,他對你進入獸地,應該有點兒幫助的。」

  于靈賀一怔。隱隱地把握到了一些東西,連忙道:「是,弟子遵命,多謝師尊指點。」

  天拂仙揮了揮手,道:「去吧。」

  于靈賀再度行了一禮。轉身離去。

  待于靈賀的身形徹底消失之後,天拂仙的臉上終於也是泛起了一絲怪異之色,緩緩的道:「這個……怪物啊!」

  ※※※※

  正在奔行下山的于靈賀腳步突然一個趔趄,他停下了身形,皺著眉頭看了眼四周,疑惑地拍了一下腦門,隨後再度展開身形,如電而去。

  而與此同時,一道白光也是從山腰處一閃而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追上了他。

  于靈賀輕輕一笑。翻身跳上白龍馬,那白龍馬長嘶一聲,四蹄踏動之間瞬間遠去。

  鞏固境界不一定是潛修,若是條件許可的話,與同階修者打上幾場,也是一個好辦法。當然,這樣的戰鬥並不是生死之戰,所以挑選對手之時,就需要特別小心了。

  至於白龍馬……

  好吧,身具神龍血脈的氣運之子。恐怕是不會理解,什麼叫做境界鞏固這個問題的。

  對於它來說,只要成功地突破了,那麼境界就會自然穩固。至於後遺症什麼的是啥東西……那玩意,有嗎?

  一人一馬如電而行,很快來到了劍神衛峰。

  今日駐守山下的是一位通脈修者黃欣榮,他目光凌厲,隱匿在山坳某處暗地,雖然他知道。宗門內無人敢闖劍神衛峰,但依舊是盡忠職守,不敢有絲毫大意。

  霍然,黃欣榮看到了遠處一道白光閃動。

  那白光初見之時,似乎就在視線盡頭。可是,僅僅一轉眼,便已經來到了眼前,並且穿過了他的守衛之處,朝著山上奔行而去。

  黃欣榮瞠目結舌地望著那幾乎就要消失的白光,陡然間打了個寒噤,隨後就是勃然大怒。

  雖然他根本就無法看清楚這白光究竟是什麼東西,但是如此明目張膽的闖入劍神衛峰,那就是真正該死之罪了。

  他毫不猶豫地取出了一物,屈指一彈,頓時騰空而起,在發出了刺耳鳴叫之音的時候,同時在半空中爆開。

  這是劍神衛的特殊信號,一旦釋放,就表示有強敵入侵。

  轉瞬間,整個劍神衛峰頓時運轉起來,大量的修者從各處房舍中狂奔而出,他們一個個面帶冷峻之色,而在他們的眼眸深處,其實也有著一絲好奇和期盼。

  劍神衛峰,已經很久沒有如此的熱鬧過了。

  在聽到身後奇異聲響之時,于靈賀不由得一怔,隨後啞然失笑。

  他好歹也是劍神衛一員,自然明白這聲音所代表的含意。心知自己還是魯莽了,這或許就是因為剛剛晉升融玄之後所帶來的負面效果吧。

  不過,以他如今的實力,別說是造成這點兒的誤會了,就算是把劍神衛峰打出了一個大窟窿,也不見得會有什麼事情。

  雙腳微微一夾,白龍馬立即停了下來。它眨著眼睛,好奇地看著四周。

  僅僅片刻之間,已經有數十人從各處撲了過來。然而,在見到于靈賀之後,立即有人高呼道:「哎呦,不要動手,誤會了。」

  于靈賀昔日加入劍神衛之時,可是有著山主落展英的親自考核。

  這等待遇,簡直就是前所未有,只要是見過他的人,自然是印象深刻,絕不敢忘了。

  于靈賀微微一笑,在馬上抱拳一禮,緩聲道:「各位師兄,小弟回來覆命了。」

  幾個修為最高的人笑呵呵上前,其中一位道:「早幾日就聽說于師弟回來了,如今再見……咦,你,你……」他臉上笑容突兀的一僵,指著于靈賀一臉的驚駭,就連話也說不全了。


  PS。 5。15「起點」下紅包雨了!中午12點開始每個小時搶一輪,一大波515紅包就看運氣了。你們都去搶,搶來的起點幣繼續來訂閱我的章節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5-14 20:41 編輯

[BOOK: 007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27: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