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7
第一百三十二章 勸服

“霧之靈?”白龍馬也是瞪圓了眼睛,叫道:“怪不得了。”

霧靈與一般的生物不同,別說是與于靈賀和白龍馬這等血肉生物相比了,就算是與風之靈這等近乎於同類的生命相比,它們也是另類的存在。

因為霧之靈最強大的攻擊方式,並不是霧氣本身,而是它們的精神力量。

霧靈和無形幽靈在某些方面倒是極為相似的,因為它們都是精神力量上的強者,在這方面的天賦之強,遠比一般生靈要強大的多。起碼,若是遇到了同階修者,霧之靈的精神力量絕對是天下無敵的。這一點只要看看適才于靈賀和白龍馬聯手,才能夠與這隻霧之靈在精神力量上抗衡就可見一二了。

當然,絕對的精神力量強大,並不代表絕對的實力強大。

無論是于靈賀,還是白龍馬,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殺手鐧,若是與霧之靈進行生死之戰,鹿死誰手,倒也無人能知。

不過,可惜的是,這隻霧之靈也算是倒黴透頂,偏生遇到了于靈賀這個怪胎。

擁有強大的戰鬥力也就罷了,還擁有一個如此強悍的,達到了他本人一千多倍能力的標靶。

霧之靈的精神力量雖然足以笑傲同儕,比于靈賀也是更勝一籌。可要說它能夠與一千多個于靈賀聯手抗衡,那也是無稽之談了。

此時,在標靶的壓制之下,霧之靈的精神力量連帶著它的本體就像是被釘子牢牢釘在原地,無論它如何掙扎,都休想逃離標靶的力量範圍。

看著不斷掙扎的霧之靈,于靈賀和白龍馬的眼中都是有著一抹猶豫之色。

如此強大而罕見的生靈,既然遇到了,自然不能輕易放過。可是,想要降服此物,又豈是那樣容易的事情。

于靈賀的雙眉突地一挑,他隱隱的感應到了來自於依附在標靶上的某個生命的意念。

輕輕的一揮手。眼前黑氣翻湧,惡魔薨墨頓時現出身形。

白龍馬眨了幾下眼睛,它對於惡魔的氣息頗為忌憚,雖然不至於害怕。但也絕對不會輕視。不過,它也看出來了,這惡魔乃是于靈賀釋放的,也算是他的戰力之一,所以並未擔憂什麽。只是在心中好奇,于靈賀的手底下,究竟還有多少牌尚未掀開呢。

于靈賀目光淩厲,道:“薨墨,你有辦法降服霧之靈?”

這惡魔也並非普通魔族,而是整個魔族中最擅長精神力量的種族,或許真有辦法也未必可知。

薨墨連連點頭,道:“正是,主人,其實想要降服霧之靈很簡單。只要您擁有遠比它強大的精神力量就足夠了。”它頓了頓,又道:“在精神力量的世界中,力量的強弱就決定著身份地位的高低,你只要將它鎮壓在……”它偷眼看了一下那懸浮空中,不動如山的標靶一眼,道:“在它之下,就再也無需擔憂霧之靈的反叛了。”

于靈賀嘿然冷笑一聲,道:“是麽,可是我為何覺得,這樣做對你有更大的好處啊。”

薨墨毫不意外的道:“主人。您也知道,我是擅長精神力量的魔族,與無形幽靈一起修煉,對我的成長有極大好處。而若是再多一個霧之靈,那好處必將倍增。”

于靈賀神情微動,道:“原來如此,呵呵,你說的如此透徹,倒是讓我擔憂了。”這薨墨既然如此擅長精神力量。那麽對於精神世界的力量運用也遠在常人之上。此時于靈賀能夠壓制它,除了因為掌控了它的一絲靈魂印記之外,還有就是絕對的實力。但若是薨墨得到了太多的力量,就連也不敢保證,能夠和此前一樣,保持絕對的優勢了。

然而,薨墨卻是苦笑一聲,道:“主人,您多慮了。”它望著標靶,苦笑著道:“您有著如此神物坐鎮,難道還需要擔心我們的反叛麽?”

于靈賀一怔,不由地啞然失笑,道:“好吧,既然你這麽說,就再給你添一個朋友。”

薨墨說得確實有理,所謂的反叛,那是在彼此的力量差距不大,或者是發生了顛覆性變化之後的結果。但是,如果作為主人的一方,擁有著絕對的超強的足以碾滅下屬的實力,那麽這下屬除非是活得不耐煩了,否則絕對不敢違逆主人的。

如果于靈賀沒有標靶,自然要提心吊膽。可是,有了這個一千多倍的類似於作弊的神物之後,除非薨墨的實力暴增千倍,否則以它那貪生怕死,膽小如鼠的性子,怎麽也不可能走上那條不歸路的。

薨墨聞言大喜,連忙道:“主人,我幫您。”

于靈賀輕輕點頭,他也想要看看,薨墨是如何降服霧之靈的。

只見薨墨身形晃動,來到了霧之靈的面前,它搖頭晃腦,一股股精神力量頓時爆發了出來。

這股精神力量極為強大,雖說還不如霧之靈那般誇張,但似乎也相差並不太遠了。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他記得,與薨墨初次相遇之時,這家夥的精神力量雖然也是很強,但卻絕對沒有強到這般離譜的地步。

可是如今,雖說自己的實力早已是今非昔比,但薨墨在精神力量的進步,似乎比自己還要更快一籌。

他知道,這肯定與它的一縷靈魂印記在標靶之下修煉,以及與無形幽靈在一起有關。所以,它的精神力量增長才會達到這等令人驚嘆的地步。不過,越是如此,于靈賀的心中就愈發的期盼起來。

如果讓薨墨、無形幽靈和霧之靈三者合一,又會強大到何等地步呢。

而做為能夠降服它們的自己,自然就有著更加驕傲的資本了。

也不知道薨墨與霧之靈是如何交流的,那翻騰不止的霧之靈終於是逐漸的停了下來。這個過程,與昔日薨墨和無形幽靈相遇之時,竟然是如此的相像。

足足半個時辰,薨墨終於是長吐了一口氣,它起身,向著于靈賀行了一禮,開心的道:“主人,幸不辱命。”

一縷淡淡的能量波動從霧之靈上空凝聚起來,並且朝著標靶緩慢移動而去。于靈賀的目光一閃,對於這種奇異的能量他並不陌生,這就是靈魂力量,在薨墨和無形幽靈的身上,他都曾經感受過這種能量,所以並不陌生。

而且,在見到這股能量的那一刻,他就知道,薨墨與霧之靈的交流已經達成了一個完美的協議。

與白龍馬互望了一眼,他們兩個的眼眸中都有著一絲疑惑之色。

霧之靈,乃是天下間最罕見的生命之一,這種生命極其高傲,想要滅殺容易,但是想要將它降服,卻絕非薨墨說得那樣簡單。否則于靈賀和白龍馬此前就不會如此猶豫躊躇了。

可是,看薨墨出馬之後,就是如此輕而易舉的說服了霧之靈,還真讓他們有些懷疑,書籍中記載的內容是否有誤了。

不過,于靈賀轉念一想,昔日無形幽靈那般危險的東西,為了和薨墨在一起,都願意奉上一縷靈魂印記。那麽今日之事,就絕對不會是偶然的了。

或許,在薨墨的身上,有著一種身為人族無法理解的特殊能力,可以讓這些擅長精神力量種族的強者願意不惜代價的與之為伍吧。

他心中無數念頭轉頭,但動作卻是絲毫不慢,標靶上的光芒一閃一卷,將霧之靈的靈魂印記裹入其中。從此以後,在標靶的鎮壓之下,就再度多了一個奇異的生命體了。

它們三個若是純以精神力量而論,可以說都不在于靈賀之下,甚至於是比于靈賀更勝許多。可是,若是與標靶相比,就算它們三者同心協力,也是蚍蜉撼樹,無能為力的。

伸手一招,標靶緩慢的退向後方,並且重新進入意識海內。

而就在這一刻,于靈賀的臉色卻是陡然一變。他感覺到了,當標靶退入意識海之時,竟然帶進來了一股難以想象的澎湃能量。

這並不是霧之靈的力量,而是由三股不同的精神力量所組成的強悍能量。

標靶就像是一座山,將于靈賀、白龍馬和霧之靈三者的精神力量全部鎮壓住了。但是,它所負責的卻僅僅是鎮壓而已,卻並沒有任何化解的意思。所以,當于靈賀召回此物之後,竟然將它所鎮壓的力量也帶入了意識海內。

這種情況,哪怕是于靈賀,也是頭一次遇到。

感應著那失去了約束,從而變得猶如驚濤駭浪般的恐怖能量之時,于靈賀也是忍不住心驚膽顫了起來。因為他知道,若是處置不當,後果將不堪設想。

心中暗自後悔,自己對於標靶的各種能力還是太陌生了,若是早就有所察覺,斷然不會出現如今這般的險情。

然而,就在這股力量即將爆發擴散之時,那四國軍棋卻是突兀的動了。

這副棋盤騰空而起,它在這一刻仿佛變成了一個黑洞,釋放出了無以倫比的巨大吸力,將那些從標靶鎮壓之下的脫離而出的能量絲毫不漏的吸納了進去。

不僅僅如此,就在于靈賀為之驚訝不已的時候,他更是看到了,在那四國軍棋的棋盤之上,四個軍棋正綻放著無以倫比的耀眼光輝。它們在棋盤上揮舞著身軀,就像是有某種力量正在催發著它們,讓它們沖破一切羈絆,飛向天際。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2-28 21:26 編輯

[BOOK: 005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28:59 2024